第2286章 恨不得EDG死?
澤元:「經過了入圍賽激烈的角逐,今天小組賽揭幕戰就是重磅對決啊!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晚晚語調輕快:「別人不知道,橙子哥肯定很期待。」
米勒:「呃~~不管怎麼說,去年的總決賽冠亞軍在小組賽上來就相遇,這場火星撞地球的大戰一定會很精彩。」
澤元:「確實!無疑 KT是現在大家公認的統治者,但 BO1的魅力就在於永遠充滿變數,這麼久沒交手了雙方有些陌生,就看 EDG能不能上來給 KT製造些麻煩。」
米勒:「 EDG去年決賽輸給 KT後仍然保持原班人馬捲土重來,看看今天會不會有驚喜?畢竟我們都說人不能在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晚晚:「真的嗎? EDG倒在八強幾次來著?」
米勒:「……」
澤元差點沒繃住,嘴角瘋狂上揚。
《哈哈!不愧是你!》
《晚晚我滴超人(打call))》
《 EDG:我去年的最新成績是亞軍,別念叨八強了(狗頭)》
《要是官方邀請阿布就好了,想看晚晚跟阿布一起解說》
《那晚晚不得血洗解說席啊?》
《估計比賽打完阿布得被抬進醫院,晚子的攻擊力我是認的》
《嗚嗚~~~為什麼她嘴巴毒還能這麼可愛啊?》
導播給出板子回顧了整個圍賽階段的英雄登場率,劍魔以 95%的 BP率登頂,勝率也高達 70%。
接下來是依次是塞拉斯、卡莉斯塔、大樹和豬妹,全都是這版本 RANK表現好的角色。
當然,每年入圍賽的生態跟後面正賽都有很大區別,這些英雄是不是版本答案還需要更多觀望。
經過解說席十來分鐘的賽前分析,導播終於切到了現場畫面。
現場主持人在致開場詞,鏡頭裡雙方粉絲激動的揮舞隊伍旗幟,歡呼著為各自支持的隊伍應援。
相比 S11在冰島時候的冷清,今年世界賽現場氛圍一下子就不同了。
選手登場,林誠一馬當先從入場通道走出。
「 Cheng! Cheng!加油!」
「橙子哥!我來看你啦!」
「橙寶!給我沖!乾死 EDG!」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這個劇院面積很大,現場能容納 5600名觀眾,階梯式觀眾席將舞台包圍。
英語、韓語以及熟悉的普通話充斥著場館。
林誠感覺還不錯!
現場很多留學生,不過歐美面孔也多,他們的熱情甚至更甚,林誠都不知道自己在北美這麼受歡迎。
林誠揮手,引來更大的歡呼。
現場觀眾的熱情有點出乎預料, KT仿佛是在主場作戰。
線上觀眾都在感嘆氣氛火熱。
鏡頭裡,一個哥們手裡揮舞著手機,瘋狂用中文大喊:「阿布接電話!快接電話!別裝死!我知道你在看。」
彈幕笑瘋了,紛紛刷起了阿布接電話。
而後續 Rookie的出場又引起了中文流一片嘆息。
今年之前 LPL觀眾恐怕都沒想過,有一天 Rookie會在全球總決賽上代表外賽區隊伍與 LPL為敵。
只希望,這一次他不要再盡力了。
萬幸的是,按照 IG現在的鬼樣子,可能大家一輩子都不用看 Rookie在世界賽面對老東家。
接下來 EDG出場獲得的歡呼同樣不少,但明顯就只是留學生才那麼熱情,相比 KT在北美的影響力 EDG確實差了很多。
選手登場過後,雙方教練組成員也上台準備指導 BP。
看到朱開出來,林誠站起來遠遠的揮手打招呼。
好像見到了分別多年的好朋友。
朱開埋起腦袋裝沒看見。
《你在裝你媽呢!給你臉了是吧?誠哥什麼身份?》
《橙子哥都打招呼了,豬開還有臉端著?》
《橙雜沖!跟我網暴他!》
朱開不會知道,自己只是態度不端正就已經在彈幕開始被網暴了。
而林誠雖然在打招呼,但隊友們在語音里聽到的卻是他樂呵呵的聲音。
「兄弟們!等會加把勁乾死對面。」
隊友相顧無言。
<center>
</center>
他還是沒有原諒 EDG的教練組。
倒是 EDG的選手心情還不錯,聖槍哥剛坐下來就被鏡頭逮到嬉皮笑臉。
米勒:「我們看 EDG的選手還是比較放鬆的,面對強敵也沒有太大的壓力,小組賽剛開始大家的版本理解還沒有趨於一致,不知道 EDG是否準備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澤元:「聖槍哥笑得這麼開心,該不是準備了什麼秘密戰術要陰橙子哥一手吧?」
晚晚:「有沒有可能,他只是還不知道等會要面對什麼?」
澤元終於繃不住了,哈哈笑出聲。
《晚晚又開始了, 2333》
《舉報了! KRD解說!》
《解說是要毀了中國電競嗎?(滑稽)》
《別尬黑!說不定聖槍笑是因為真的準備了秘密戰術呢?》
《 EDG這隊只會抄,他們能準備個啥?》
《不會抄 KT的東西想去打橙子哥吧?》
《就今年的芙蘭朵,給他橙子哥待遇能 C嗎?》
現場導播也是會整活互動的,趁著選手們在調試設備,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個人的剪影。
這人抬起腳做出飛踢的動作,腳正好踹到林誠位置後面。
猜猜我是誰?
旁邊有 EDG的隊標。
不用想,就是七醬了。
現場老豬仔鬨笑一片。
林誠跟戴先生回頭,看到七醬的死魚眼都有些沒繃住。
很快, BP正式開始。
KT在藍色方先 BAN先選。
一上來 KT針對 Scout率先禁用了妖姬。
紅色方 EDG按掉刀妹。
澤元:「刀妹還是不敢放!橙子哥的刀妹今年從頭到尾就壓根沒被放出來過。」
米勒:「還是怕呀!給橙子哥拿到刀妹對手往往會被打得很難看。」
澤元想了想:「說實話挺沒道理的!我特意查了一下,刀妹的勝率在韓服已經淪為上單墊底了,就這種強度,其他隊伍還要首輪為橙子哥付出刀妹的固定 BAN位真的很傷····就是不知道誰會第一個嘗試把 KT的刀妹放出來。」
晚晚:「我建議 EDG來當這個勇士。」
《???》
《解說真恨不得 EDG死是吧?》
《晚晚只是想橙子哥再拿一個刀妹皮膚而已,有什麼錯呢(狗頭)》
《下一輪 EDG放刀妹,橙子哥說不定就原諒你們了》
《晚晚太勇了!去年跟皇雜的梁子還沒解,又開始跳澱粉的臉》
《以前真沒想過有解說敢同時得罪皇雜和澱粉》
《時代變了!沒了豬狗這倆隊就那樣,現在是橙紅年代!(歡呼)》
藍色方第二個 BAN位給了悠米。
雖然悠米今年最經典的搭檔澤麗被削沒了,但悠米本身在這個版本並沒有被拋棄。
紅色方反手再按青鋼影。
KT第三 BAN確定為波比。
EDG第三手也沒有猶豫,直接按掉版本最強勢的上單劍魔。
上來就三 BAN上單,看得出 EDG確實很怕林誠。
開始選人。
藍色方 KT一搶豬妹。
跟去年一進小組賽英雄選擇就天差地別不同,今年大家來到美國訓練時間都不長,大賽區隊伍和外卡的理解暫時還沒有出現分水嶺,所以重視的基本都是 RANK表現好的角色。
豬妹和大樹就是這版本打野比較熱門的兩個英雄,大樹勝在視野,豬妹勝在野區機動性以及更好搭配陣容。
EDG在紅色方也不猶豫,直接先鎖下大樹。
「不錯!其實我更怕 KT搶大樹,大樹的搶視野能力會讓 LCK隊伍的運營如虎添翼。」
「 EDG自己拿到大樹就能更好的運營了,他們本身也是擅長運營的隊伍。」
晚晚語調輕快:「別人不知道,橙子哥肯定很期待。」
米勒:「呃~~不管怎麼說,去年的總決賽冠亞軍在小組賽上來就相遇,這場火星撞地球的大戰一定會很精彩。」
澤元:「確實!無疑 KT是現在大家公認的統治者,但 BO1的魅力就在於永遠充滿變數,這麼久沒交手了雙方有些陌生,就看 EDG能不能上來給 KT製造些麻煩。」
米勒:「 EDG去年決賽輸給 KT後仍然保持原班人馬捲土重來,看看今天會不會有驚喜?畢竟我們都說人不能在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晚晚:「真的嗎? EDG倒在八強幾次來著?」
米勒:「……」
澤元差點沒繃住,嘴角瘋狂上揚。
《哈哈!不愧是你!》
《晚晚我滴超人(打call))》
《 EDG:我去年的最新成績是亞軍,別念叨八強了(狗頭)》
《要是官方邀請阿布就好了,想看晚晚跟阿布一起解說》
《那晚晚不得血洗解說席啊?》
《估計比賽打完阿布得被抬進醫院,晚子的攻擊力我是認的》
《嗚嗚~~~為什麼她嘴巴毒還能這麼可愛啊?》
導播給出板子回顧了整個圍賽階段的英雄登場率,劍魔以 95%的 BP率登頂,勝率也高達 70%。
接下來是依次是塞拉斯、卡莉斯塔、大樹和豬妹,全都是這版本 RANK表現好的角色。
當然,每年入圍賽的生態跟後面正賽都有很大區別,這些英雄是不是版本答案還需要更多觀望。
經過解說席十來分鐘的賽前分析,導播終於切到了現場畫面。
現場主持人在致開場詞,鏡頭裡雙方粉絲激動的揮舞隊伍旗幟,歡呼著為各自支持的隊伍應援。
相比 S11在冰島時候的冷清,今年世界賽現場氛圍一下子就不同了。
選手登場,林誠一馬當先從入場通道走出。
「 Cheng! Cheng!加油!」
「橙子哥!我來看你啦!」
「橙寶!給我沖!乾死 EDG!」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這個劇院面積很大,現場能容納 5600名觀眾,階梯式觀眾席將舞台包圍。
英語、韓語以及熟悉的普通話充斥著場館。
林誠感覺還不錯!
現場很多留學生,不過歐美面孔也多,他們的熱情甚至更甚,林誠都不知道自己在北美這麼受歡迎。
林誠揮手,引來更大的歡呼。
現場觀眾的熱情有點出乎預料, KT仿佛是在主場作戰。
線上觀眾都在感嘆氣氛火熱。
鏡頭裡,一個哥們手裡揮舞著手機,瘋狂用中文大喊:「阿布接電話!快接電話!別裝死!我知道你在看。」
彈幕笑瘋了,紛紛刷起了阿布接電話。
而後續 Rookie的出場又引起了中文流一片嘆息。
今年之前 LPL觀眾恐怕都沒想過,有一天 Rookie會在全球總決賽上代表外賽區隊伍與 LPL為敵。
只希望,這一次他不要再盡力了。
萬幸的是,按照 IG現在的鬼樣子,可能大家一輩子都不用看 Rookie在世界賽面對老東家。
接下來 EDG出場獲得的歡呼同樣不少,但明顯就只是留學生才那麼熱情,相比 KT在北美的影響力 EDG確實差了很多。
選手登場過後,雙方教練組成員也上台準備指導 BP。
看到朱開出來,林誠站起來遠遠的揮手打招呼。
好像見到了分別多年的好朋友。
朱開埋起腦袋裝沒看見。
《你在裝你媽呢!給你臉了是吧?誠哥什麼身份?》
《橙子哥都打招呼了,豬開還有臉端著?》
《橙雜沖!跟我網暴他!》
朱開不會知道,自己只是態度不端正就已經在彈幕開始被網暴了。
而林誠雖然在打招呼,但隊友們在語音里聽到的卻是他樂呵呵的聲音。
「兄弟們!等會加把勁乾死對面。」
隊友相顧無言。
<center>
</center>
他還是沒有原諒 EDG的教練組。
倒是 EDG的選手心情還不錯,聖槍哥剛坐下來就被鏡頭逮到嬉皮笑臉。
米勒:「我們看 EDG的選手還是比較放鬆的,面對強敵也沒有太大的壓力,小組賽剛開始大家的版本理解還沒有趨於一致,不知道 EDG是否準備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澤元:「聖槍哥笑得這麼開心,該不是準備了什麼秘密戰術要陰橙子哥一手吧?」
晚晚:「有沒有可能,他只是還不知道等會要面對什麼?」
澤元終於繃不住了,哈哈笑出聲。
《晚晚又開始了, 2333》
《舉報了! KRD解說!》
《解說是要毀了中國電競嗎?(滑稽)》
《別尬黑!說不定聖槍笑是因為真的準備了秘密戰術呢?》
《 EDG這隊只會抄,他們能準備個啥?》
《不會抄 KT的東西想去打橙子哥吧?》
《就今年的芙蘭朵,給他橙子哥待遇能 C嗎?》
現場導播也是會整活互動的,趁著選手們在調試設備,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個人的剪影。
這人抬起腳做出飛踢的動作,腳正好踹到林誠位置後面。
猜猜我是誰?
旁邊有 EDG的隊標。
不用想,就是七醬了。
現場老豬仔鬨笑一片。
林誠跟戴先生回頭,看到七醬的死魚眼都有些沒繃住。
很快, BP正式開始。
KT在藍色方先 BAN先選。
一上來 KT針對 Scout率先禁用了妖姬。
紅色方 EDG按掉刀妹。
澤元:「刀妹還是不敢放!橙子哥的刀妹今年從頭到尾就壓根沒被放出來過。」
米勒:「還是怕呀!給橙子哥拿到刀妹對手往往會被打得很難看。」
澤元想了想:「說實話挺沒道理的!我特意查了一下,刀妹的勝率在韓服已經淪為上單墊底了,就這種強度,其他隊伍還要首輪為橙子哥付出刀妹的固定 BAN位真的很傷····就是不知道誰會第一個嘗試把 KT的刀妹放出來。」
晚晚:「我建議 EDG來當這個勇士。」
《???》
《解說真恨不得 EDG死是吧?》
《晚晚只是想橙子哥再拿一個刀妹皮膚而已,有什麼錯呢(狗頭)》
《下一輪 EDG放刀妹,橙子哥說不定就原諒你們了》
《晚晚太勇了!去年跟皇雜的梁子還沒解,又開始跳澱粉的臉》
《以前真沒想過有解說敢同時得罪皇雜和澱粉》
《時代變了!沒了豬狗這倆隊就那樣,現在是橙紅年代!(歡呼)》
藍色方第二個 BAN位給了悠米。
雖然悠米今年最經典的搭檔澤麗被削沒了,但悠米本身在這個版本並沒有被拋棄。
紅色方反手再按青鋼影。
KT第三 BAN確定為波比。
EDG第三手也沒有猶豫,直接按掉版本最強勢的上單劍魔。
上來就三 BAN上單,看得出 EDG確實很怕林誠。
開始選人。
藍色方 KT一搶豬妹。
跟去年一進小組賽英雄選擇就天差地別不同,今年大家來到美國訓練時間都不長,大賽區隊伍和外卡的理解暫時還沒有出現分水嶺,所以重視的基本都是 RANK表現好的角色。
豬妹和大樹就是這版本打野比較熱門的兩個英雄,大樹勝在視野,豬妹勝在野區機動性以及更好搭配陣容。
EDG在紅色方也不猶豫,直接先鎖下大樹。
「不錯!其實我更怕 KT搶大樹,大樹的搶視野能力會讓 LCK隊伍的運營如虎添翼。」
「 EDG自己拿到大樹就能更好的運營了,他們本身也是擅長運營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