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試水推成績,倒數第二……慘!!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昨天碼了半章。

  但想想,還是算了。

  就沒繼續往下寫。

  試水推成績,倒數第二……

  跟編輯聊了下。

  上架,大概就幾十個均訂吧。

  提一句——

  上本書,均訂20。

  (慘!!!)

  這本書,其實很明顯有進步。但目前倒數第二的成績,其實大概也就均訂40吧?

  一樣沒什麼意義。

  我上班,收入其實還行。

  至少月萬還是有的。

  年20不到吧,還行。

  寫書的話,純興趣了唄。

  但興趣可以支撐我不斷嘗試,不斷摸索一個適合的方向,可行的寫作路子。

  可顯然,是不足以支撐我去寫一本顯然沒什麼人看的,純自嗨興致的小說的。一點激情都沒有,每天就像是為了應付給讀者老爺交作業一樣,逼著自己碼字。

  其實也挺沒意思的。

  想想。

  這書就算了。

  下一本的話,還是會有的。

  就不斷試錯吧。

  找個讀者感興趣的題材,比較有意思的設定。不斷去嘗試,再在這個過程中去避開一些可能比較麻煩的,讓讀者老爺反感的毒點劇情——這些,目前我是完全不懂的。

  至少起點這邊是這樣。

  每個網站行情不同。

  起點的讀者口味跟業內其它家的,其實差距真還蠻大的。

  但我這種養老性格吧。

  還是混起點合適些。

  初步目標,真的不算高。

  有一個本好歹能有個幾百均訂的吧?三四百首訂高麼?真的不高……

  咱都不說均訂了。

  就說首訂。

  首訂三四百,顯然比均訂三四百的難度要低相當十分之多。

  有這個打底。

  我就有信心慢慢養到百萬字以上。

  目前就是這麼想的。

  至於幾十均訂嘛。

  前面也說了,我月收入其實還湊合。那600塊錢全勤一點意義都沒有,一個月給我300分成錢我都能樂很久。但一個月讓我混吃等死,拿600全勤……

  Emmmmm。

  真就算了吧。

  ……

  ……

  本身水平可能也比較一般。

  寫小說這塊。

  目前應該處在於「嘴強王者」水平——職業問題(哈哈哈~),實踐能力就慢慢磨吧。

  畢竟,興趣嘛~

  歇息兩天。

  重新傳本新書。

  初步目標,10萬字500收藏吧。

  目前這本還湊合。

  10萬字,大概300收藏。

  一步一個腳印。

  慢慢來,給自己加個油吧!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