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御手洗紅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日出日落,還沒有到集合的時間疾風就接到了帶隊老師春日銀一集合消息。

  「我有了新的任務,明天就出發,這次時間可能比較久,我們隊我打算解散了。」春日銀一有點低落的說道,上次任務都是靠疾風才能完整歸來。

  -o-?月光疾風也是一臉懵逼,上次被打擊到了?

  「為什麼?老師?「伊魯卡大叫,上次回來後請了月光疾風一大餐一樂拉麵,自己不得不把藏在箱子內壓在底褲下的資金都拿了出來。

  這幾天更是把自己不當人一樣訓練,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在出任務的時候反過來照顧疾風。

  「這次老師的任務時間比較久,而且你們基礎都很好,我也沒什麼可以教你們了。」春日銀一雖然帶隊訓練了很多次,但是實際上根本也沒教過任何一個忍術。

  「伊魯卡基礎知識紮實,特別適合當老師,我已經向火影大人推薦你去進修教師班了。」春日銀一剛提了這個申請,三代火影立刻通過了。想來火影大人是對伊魯卡有所了解的。

  「至於疾風,我給你推薦了一個小隊,是上忍帶隊哦。今年還會參加中忍考試的,我相信你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春日銀一得意的豎起了大拇指,給自己點了個贊。

  「不過,你明天要到7號訓練場去,如果你表現不好可是要被退回的。千萬不要讓老師丟臉啊。」

  月光疾風看了一眼春日銀一,看來都已經安排好了啊。就是不知道,隊友是誰啊。

  「好了,不要不高興,老師請你們去吃烤肉。」春日銀一可謂是準備下重本了。這個可比拉麵還要貴的存在。

  ……

  第二天來到了7號訓練場,已經有三個人在等待了。

  一個頭戴木葉護額,紅色T恤外面套了一件中忍馬甲,紅色長褲。棕紅色的頭髮,哇全身紅的女人。

  一個頭戴忍者帽,棕色全身裝,外披一件風衣。臉上還有兩條疤,大概15-16歲。我去這不是少年版的森乃伊比喜嗎?

  還有一個,白色風衣包裹得密密實實,還帶了一個墨綠色的眼鏡。大約30多歲的男子,這副打扮是?我擦!好像是油女一族的人。

  想到他們體內有一陣密密麻麻的蟲子,疾風就感到一陣惡寒。

  「既然來了就出來吧。」

  額,被發現了。月光疾風也不惱,畢竟是上忍。如果表現跟春日銀一一樣那才叫糟糕。一閃身,來到三人面前。

  「好了,竟然人已經到了。我們隊伍不收垃圾,1V1。你自己選一個吧。」帶隊上忍直接不廢話上來就干。

  對於森乃伊比喜,疾風還是有所了解的。以後也就是個特別上忍級別的,搞拷問的。現在還是個下忍,以後做拷問官還行,估計近身打鬥現在估摸就普普通通水平了。

  至於另外一個,一身紅的是哪位。不過已經是中忍了,實力應該是更強大的。

  疾風當然不會因為是女人就輕視她,女忍者強大的可不少。最著名的綱手公主名氣可是大得很。往後跳了一步,順手向那個女忍者一指。勾了一下,你過來啊。

  帶隊上忍,嘴角笑了一下,果然在自己的意料當中。

  女忍者雙眼特別興奮,這可比紅豆湯還吸引人啊。走前一步,「御手洗紅豆。」

  「月光疾風。」哇哦,竟然是她,怪不得一身紅色。現在的紅豆身材還是個飛機場嘛,遠沒有幾年後的好身材。

  御手洗紅豆看著月光疾風掃視的目光,莫名一陣惱火,什麼眼神。一揮手三枚手裏劍直射而去,左中右三個方向都封死了。

  疾風看著激射而來的十字手裏劍,輕鬆打飛中間急射而來的手裏劍,從中間穿過直接欺身而上,家傳秘術木葉流劍法直面砍下。

  畢竟疾風家是木葉流劍術的傳人,整個家族雖然也曾經輝煌過,但是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木葉流劍術了。

  「潛影蛇手。」畢竟是玩蛇的女人,哦!是女孩。三條毒蛇品字形像手裏劍一樣射來,紅豆可不會手下留情。

  一刀砍掉中間一條,疾風準備像上次一樣躲避手裏劍一樣從中間穿過。就這是,剩餘的兩條蛇竟然扭頭咬來。

  我去,疾風暗罵一聲,竟然是真毒蛇,而且還能扭頭攻擊。眾所周知,蛇在攻擊一剎那的速度最快。躲不開了,可不能一招被秒。

  單手結印,油女志黑眼神一震,只見月光疾風右手持刀,左手在背後利用身體的阻擋快速結印。

  沒想到自己新弟子竟然有這種本事,單手快速結印可是高難度結印,不單需要速度快,而右手甚至還需要抵擋敵人攻擊,還需要隨時觀察周圍情況,防止來著其他方向的突襲甚至流彈。

  最少要做到一心二用,自己都不敢在實戰中輕易用出。

  並不是不會單手結印,而是速度太慢。有結印的時間敵人都給你來好幾下了。

  為什麼上忍中意近身肉搏,一來是查克拉消耗小對轟忍術查克拉消耗大,萬一敵人查克拉比自己多容易被耗盡查克拉而導致失敗。

  二來可以快速解決對手,畢竟很多忍術都要十幾個甚至幾十個印。只有下忍才喜歡用忍術,所以才造成了木葉上忍對決用猜拳,下忍驚天動地忍術對決的奇葩情況。

  解決了,看你什麼眼神,讓你好好享受一下中毒的滋味。御手洗紅豆得意的想到。

  嘭,就在這時眼前疾風化作一陣白煙散去,留下一塊木頭,竟然是替身術。

  什麼時候結的印,太快了。人在哪裡?御手洗紅豆四周一望,在上面。只見月光疾風由高而下,鋒利的短刃閃著寒光,甚至感覺到臉上的皮膚在發痛。

  太快了,轉眼而至,紅豆甚至來不及反應,只見刀刃划過臉龐甚至割下了幾條火紅的秀髮。如果是敵人只怕自己已經一刀兩段了。

  一旁的森乃伊比喜頭皮發麻一眨眼就結束,真是太快了。這種速度就只在上忍中看到過,如果自己上的話很可能來不及發動自己得意的幻術就被斬首了吧。

  「很好,歡迎加入我的小隊,請大家去吃拉麵,大家熟悉一下。」油女志黑很滿意月光疾風的表現,戰鬥素質不錯,值得培養的好苗子。

  自己隊伍里御手洗紅豆由於脖子上的東西(咒印),限制很大,但是一身實力還是有的。森乃伊比喜一身幻術基礎非常紮實,月光疾風看起來今年中忍肯定沒問題。

  那麼自己一隊可不算埋沒自己油女一族的名號了。

  畢竟油女一族算是全能一類的,畢竟蟲子除了戰鬥還集追蹤、感知、治療你能想到的幾乎都有蟲子能辦到。所以油女一族在木葉是比較受歡迎的。

  突然發現忍者都很喜歡在外面浪,月光疾風越發覺得開個餐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忍者真的算是一個提著腦袋在生活的一個種族,所以幾乎不會像普通民眾一樣有錢存起來。

  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就領便當了。那麼多的錢留給誰?到時候真是睡你妞打你娃還花你錢,這誰受得了啊。

  特別是穢土轉生看見了估計都氣得再死一次。

  在餐桌上4個人進行友好的交流後(大吃海喝不用自己給錢),關係總算是近了一點。趁機交流一下中忍考試的想法。畢竟還有1個多月就是中忍考試了。

  這一屆的中忍考試肯定和劇情開始的那場中忍考試不同,那場是幾個國家聯合做的。今年這次就自己關起門來自己小打小鬧的弄一下而已。

  「由於今年這場中忍考試是直接1v1對戰,省了不少事。到時候疾風,和伊比喜兩人組隊參加。紅豆已經是中忍了。這次就她就自由活動。」

  油女志黑把基本情況說了一下。

  求收藏推薦!!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