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出發 目標綱手姬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揮揮手,看著把卡卡西背著凱背走。

  疾風樂呵呵的從口袋裡摸出兩顆屬性點,

  力量:S級

  哦哦哦,疾風屁股一翹差點都跳起來了。開心!

  八門遁甲:初級

  只能開到生門的等級,後遺症較大。請謹慎使用。

  嗯嗯嗯,後遺症較大,我去。難搞哦。生門是啥,李洛克都能隨便開的。照上面所說還是後遺症較大。

  算了不管了,白得的嘛,自我安慰還是蠻到位的。

  第二天回到暗部集合,還是三個人。卡卡西天藏和疾風。

  「鴉又出任務了嗎?」這宇智波鼬也太拼了,除了接任務和交任務,就沒有回來過。這么小的年紀就這麼拼,不會是積勞成疾吧。

  「恩。」天藏點了點頭,摸了摸下巴,竟然還有比自己還拼命的人。

  「月貓,你看看你。除了下派的任務,你一個任務都沒有主動接過。你看看鴉,任務量已經是你的3倍了。你作為老前輩是不是應該主動些。」

  卡卡西遇上一個這麼懶的疾風也是頭疼。總不能老是強制下派任務吧。

  「天藏,昨天的烤肉怎麼樣。」疾風假裝沒瞧見沒聽見。

  「哦,十分棒。」天藏一摸肚子,好像還有一頓,要不慫恿疾風今天去把他吃了呢。

  死亡視線盯著中。

  「額,今天好像到我值班監控了。」天藏感受到了卡卡西的死亡視線立刻閃人。

  額,天藏也太沒有義氣了。抬頭看看天,「今天的天氣不錯啊。」

  死亡視線持續中。

  「隊長,你怎麼還站在這裡,快點去工作吧。今晚烤肉繼續啊。」疾風低著頭,地面真好看。

  卡卡西也不說話,頂著死魚眼,我盯著。盯著。盯著。

  MMP,還有人權嗎?還有自由嗎?真受不了。

  這個死魚眼盯人怎麼這麼難受。

  「行了,行了。任務表呢,拿來看一看。」疾風一撓頭髮,直接奪過任務表。

  第一個土之國和水之國好像有秘密交流,弄清交流內容。任務地點:水之國。等級:S

  這就是S級任務?哦對了。由於水之國國土都是在島上,真是應了那句,大海啊都是水。

  別的屬性難發揮,在水之國辦事難度向來都是最高的。

  第二個,潛伏雲忍內部的人員到期應該傳來消息了。

  需要人員前去接回消息。任務地點:雷之國雷忍村周邊任務等級:A

  第三個:.......

  我去,怎麼都這麼難?而且都是要出國的。

  翻到最後一頁,咦!有個C級任務。

  近期有賭場工作人員到木葉忍者村交流情況。

  給三忍之一的綱手姬送信。

  督促綱手儘快回歸木葉。任務地點:未知

  哦呵,什麼賭場工作人員到木葉交流情況,分明就是綱手輸的錢太多,別人討債的都追到木葉來了。

  這個綱手姬也是牛逼啊。

  自己千手一族雖然人丁稀少,但是也算是豪門大族,大把產業。

  綱手是有收入的,千手一族的產業雖然說不上遍布木葉,但是大部分家族都比不上千手一族。

  綱手能在外面一直浪,逢賭必輸,被封為傳說中的小肥羊就是雖然輸得多,但是還有錢結帳。

  綱手姬除了有木葉給他背書,也是千手一族還有很多產業的。

  但是全部的收入幾乎被綱手姬輸得精光,其實也是千手柱間的鍋。

  從小就教綱手賭*博就不說了,還教綱手不能用查克拉去作弊,呸!

  不是作弊,是用來操作一下而已。要像普通人一樣賭。你想啊,十賭九輸。說的不就是這種普通人,不然還有賭場?

  「好的,就這個了。」疾風十分滿意。

  一來,在火之國內。

  第二綱手行蹤不定,原著中即使三代目領便當也要自來也才能找到綱手,可想而知其實綱手雖然一直在火之國,但是很少能聯繫上。

  自來也雖然也是周圍浪,但是每次都定期聯絡發回外界收集的信息。

  是木葉唯一一個能正常聯繫的三忍之一。至於大蛇丸已經叛變,出現了說不定就是血雨腥風。

  卡卡西看了一下,呵呵!

  這種C級任務為什麼會派到暗部來,還不是綱手自己不想出現。一般水平的忍者還沒有發現的綱手的時候綱手早就走遠了。

  所以每次綱手傳出什麼消息木葉都撲個空就是綱手大人自己不想回來。

  木葉算是綱手的傷心地了,二來還不是因為恐血症還沒有好。所以綱手幾乎不會考慮回木葉。

  「你確定?」卡卡西其實並不想疾風去做這個任務。一來其實木葉現在也沒有什麼地方要用到綱手大人。

  而且這個任務耗時耗力,即使聯絡上了綱手也幾乎不會答應回木葉。

  最多就是找到人送一封三代目的聯絡感情的信件。這個任務已經在捲軸上有一年了吧。

  「當然。」你想啊,能正大光明的去玩,隨便聯絡一下美女。

  哦,是熟女才對。再加上保養有方,駐顏有術。眼睛絕對不吃虧,可以吃點冰淇淋。疾風在心裡默默的補了幾句。

  「那你去吧。任務時長不能超過三個月。每7天要發回信件報告任務進程。」卡卡西在任務卷上寫上疾風的代號。

  我擦,還限時啊。也對,不能讓你在外面一直玩耍吧。

  疾風帶上要給綱手姬的書信,回到家裡找了幾下,全部衣服都不是很滿意,主要是都是忍者日常服裝。

  決定了出門再買幾套,都要出去旅遊了還要穿工作裝(忍者服裝),不是有毛病嗎。給小可愛卯月夕顏留下書信就出發了。

  出了木葉太陽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啊。整天打打殺殺的心裡容易有毛病。

  估計整個木葉也只有阿凱那種全部神經集合成一條的粗線條才會有那麼陽光的心態。

  大家都以為出了木葉就是森林什麼的,其實那個是忍者大門,平時忍者出行的門。

  還有一種專門給平民出行的小門,這裡工商業發達。有很多商隊,人來人往的。

  疾風來到這裡,挑了兩身看起來很豪華的服裝,這種服裝突出一個好看。但是打起架來就是礙手礙腳的。一點都不方便。

  對著鏡子,恩!帥就一個字。

  要是有付摺疊扇子就完美了,裝起逼來能一樣麼。

  背著手,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起。好像還差一條狗,跟一個跑前跑後的狗腿子。沒有就沒有吧,疾風也是有點窮,捨不得請奴僕。

  一來作為一個有志氣的忍者怎麼能請一個普通人當奴僕吧,一般人也不敢給忍者當奴僕,主要是比較危險,死得快。

  起碼請個忍者當奴僕。

  這種奴僕其實花的錢很少,但是你得是一個家族,還要有能傳給這個奴僕的忍術。

  這麼說吧,家不家族的無所謂,他給你當奴僕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你們家的忍術來的。

  其實收個徒弟是最好的。

  第一感情羈絆自然最深,有事自然是徒弟跑腿了。

  如果有什麼不好的話要就是碰上了大蛇丸這種的就倒霉了。

  嗯!換了一身服裝,終於有點穿越的感覺,還以為我之前穿越過來當工具人的。

  又碼一張,點個讚!!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