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考試之前
有棲固定住夏彥的臉,準備現在他臉上畫一個整套的妝試一下手感。
「喂,Alice你等一下,不是就畫個黑眼圈嗎?你把一整套的化妝盒打開是想做什麼?」夏彥聲音里瀰漫著驚恐。
「化妝啊。」有棲不懷好意地微笑。
「不、不是……」夏彥腦袋往後躲,想要拒絕有棲手中那支眉筆,「說好的黑眼圈呢?」
「別亂動。」有棲悠然開口,一根手指抵在他腦袋左邊。
夏彥一下就僵住了,「咱能不能別鬧了?」
「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有棲笑睨著他。
她將手指挪開,整隻手在夏彥的五官上逡巡,時不時地捏一捏夏彥的臉,換做平時,夏彥肯定什麼都不說,還可能笑得像個白痴。
但是現在,他感覺很沒有底,有棲的手法就像是在超市里挑選冷鮮肉時,手指隔著保鮮膜按在切得均勻的肉上。
「嗯,皮膚緊緻,肌肉細密。」有棲含笑道。
「什麼?!」夏彥瞪大了眼睛,「你這是打算做什麼?」
「再養肥點,盂蘭盆節的祭典上,正好可以宰了拿來用。」有棲放下手,用自然而然的口吻說。
「我現在跑還來得及嗎?」
「我想是來不及了。」
有棲從她那隻精巧的化妝盒裡取出隔離霜,像是給烤箱裡的火雞刷醬料一樣,用心地給他打了層底。
「這手法,怎麼有點眼熟?」夏彥不禁問。
「眼熟就對了。」有棲放下隔離霜,拿出粉底盒,劈頭蓋臉地朝夏彥臉上拍打過去。
毫不客氣的手法讓夏彥更覺得自己是在被上調料,隨時會可能有一隻烤箱在等著他。
說實在的,夏彥從小到大可以說完全沒有接觸過化妝,也沒有化過妝。
大大小小的場面見過許多,然而此刻再鎮定的他也繃不住有些失色,狼狽地左躲右閃。
「不是說同意了我幫你畫個黑眼圈嗎?現在反悔了?」有棲輕笑。
「我總感覺你不是單純的要給我畫黑眼圈……」
「哦呀,被你發現了。」
有棲的坦然相告,直接把夏彥戳成泄了氣的皮球。
事情是自己答應的,臨了再反悔,就太沒面子了。
眼神變得腐爛的夏彥等著滿面笑容的有棲半晌,最後還是扭著身子挪到她跟前,閉上眼任她折騰去了。
臉上雲霧團團,她的鼻息混在粉撲里,如夢似幻。
「我的彥彥生的好看,做個偶像肯定可以開創一個時代。」有棲低聲說笑。
「算了吧,如今的年代還是女生做偶像比較有市場。你看這些年,女性偶像團體不是一個接一個嘛。」夏彥笑了笑。
「是這個道理。」
有棲潤開一根極細的排筆,開始給夏彥描眉。
「你到底要化什麼妝?連眉筆都用上了。」夏彥更加地擔心起來。
「不畫什麼妝,你的底子本身就很好,稍微修飾一下,就可以去給時尚雜誌當平面模特兒了。」
「模特兒……」夏彥嘴角顫抖,「Alice是要我出賣色相?用不用這麼人盡其才?」
「先看看效果吧。」有棲停下動作。
夏彥睜開眼,有棲正舉著一面小鏡子對著他。
「多少看上去不太一樣了。」
「畫了個淡妝而已,好戲現在才開始。」有棲纖長的手指在化妝盒內五花八門的工具上遊走,「試試這個腮紅。」
「哇,那款好像是月初時,校內化妝店進的新品。雖然價格比較親民,但是質量很不錯呢。」夏彥忽然提高了音調,聽上去相當弱氣。
「記得很清楚嘛。」有棲打開蓋子,「畢竟是你幫我挑選的,也不奇怪。來,我在你臉上試試。」
話音剛落,夏彥就已經蹦了起來,「但是我拒絕。」
然後準備沖向洗手間去洗掉妝容。
有棲只抬手輕輕一拉,他就重新跌坐下來。
「咱能別玩了嗎?」
「你知道嗎,伯母說她一直很想用你做模特,試試各類妝容,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呢。」有棲故作感慨。
「行,算我倒霉。」夏彥瞥了眼化妝盒。
他在找卸妝油。
「拿著。」卸妝油被遞到了手裡。
「有你的。」夏彥已經認命了。
二十分鐘後,有棲盯著他的臉失聲笑開。
她完全沒有想要認真化妝的想法,只是想試試那些化妝品抹在這個人臉上會呈現出什麼效果。
可惜疊加的種類太多,看上去已經有些恐怖,仿佛一個來自美洲土著部落的酋長。
「……我就知道……」
夏彥握著卸妝油進了洗手間,連鏡子都不打算照。
洗手間裡傳來水龍頭嘩啦啦的聲音。
五分鐘後,他握著一條毛巾,一邊擦拭水珠,一邊走回剛才的座位上坐下。
「就在剛才,又來了一封新郵件。」有棲微微眯起眼,晃動夏彥的手機。
「已經看過了,那正好,直接說吧。」
「櫛田桔梗在郵件里拜託你在使用那些往年試題時,不要一次性全部使用,先有所保留。」
「果然考慮到這個份上了。」夏彥絲毫不感到意外,「如果一開始就把這些題全給了他們,以須藤他們幾人的性格,大概會花時間來背誦這些題目。即便不知道這是年年一樣的試題。」
「因為你已經取得了那幾個人的信任。」
「他們的目標不是取得滿分,而應是跨過及格線的門檻。太過貪心會自食其果的。」
「須藤健、池寬治以及山內春樹,以那幾個人成績,能夠順利入學。但若是按照這種考試不合格就要退學的制度,是不可能挺過去的。其他班裡也存在差不多的情況。」有棲冷靜地分析,「往年試題就是他們的救贖。」
「學校在刻意設置這樣的關卡呢。」
「經過了首個月過後的班級點數損失後,有多少人敢冒著風險去買舊試卷?」有棲的手指按著一枚棋子的頂部晃動,「要通過這次的考試,召開學習會是王道,而購買試卷是邪道。」
「就連上課不認真聽講也能被算進扣分的條件里。校方的心理戰很成功,大多數被唬住人選擇了王道。」
「剩下的,自然會選擇邪道。便捷的方法在權衡過利弊後,當然要用起來。」
「綾小路清隆果然很冷靜。」夏彥說,「不出意外的話,櫛田桔梗只是擔當了一個傳話人的角色。至於沒有明說理由也很好理解呢。」
「這麼做也許還是為了不打擊到那幾個人複習的積極性。」有棲推測。
「那個人知道的東西不多,恐怕他也懷疑過花了點數買來的試卷有沒有絕對的保障。」夏彥眸色深深,「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再取消發送,做一遍修改了。」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有棲露出狡猾的眼神,「畫一個黑眼圈。」
「真的?」
「比珍珠還真。」
「那,拜託了呢,別再拿我的臉當畫布來用了。」
「再議。」
「……」
————————
「複習的怎麼樣了?」
星期四,期中考試前一日,夏彥如此詢問柳原修也。
「應該……問題不大。」
「算了,我還是問問黎斗吧。」
修也的回答太沒有底氣,夏彥決定換個人問。
「不用問了,我聽見了。」黎斗伸手制止。
他已經走了過來。
「柳原的複習效果很好,不用擔心。」
「嗯。」夏彥點點頭,「他有拿到那份試卷嗎?」
「坂井有通過拿到的女生要了一份。」黎斗用眼神示意了夕夏那邊,「就在上午第一節課過後給他了。」
「嗯。」
夏彥表示明白。
————————
放學後,夏彥與在教學樓大門口的鞋櫃前遇到的綾小路及櫛田碰見了。
當然,這究竟是偶遇,還是對方有意安排的等候,就不好說了。
「下午好。」夏彥說,「兩位複習得怎麼樣了?」
「嗯,這次考試合格大概沒有問題。」櫛田說,「多虧了清原君幫忙複習。」
「只是盡了一點綿薄之力罷了,還是櫛田同學認真。」夏彥搖頭,「綾小路同學呢?」
「我也差不多,應該能熬過這次期中考試。」綾小路很隨意地說。
夏彥苦笑一聲,「能熬過去是什麼啊……」
「你要是都算熬過去,那就沒有幾個人能合格了。」
「然後呢,接下來兩位還要繼續去圖書館開學習會嗎?」夏彥換好鞋子後,問。
櫛田否定了這個問題,「之前一直在學習會,今天就沒有讓須藤君他們來了。」
「我們的意思是讓他們幾個今晚上去背一下明天要考試的科目。」綾小路認為不需要諱言。
「噢,那就好。」夏彥說,「正好我可以去商業區轉轉,稍微調節一下心情。」
「清原君的心態很放鬆啊。」櫛田笑起來。
「畢竟他成績好,不需要擔心。」綾小路輕輕地說了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我們也去商業區看看吧,順便在那邊的找家店用餐怎麼樣?」櫛田向綾小路提議。
「呃,好。」綾小路略微思考後同意了。
「清原君要一起來嗎?」
「誒,接下來不是你們的二人世界?我也一起不會打擾到嗎?」夏彥一臉驚訝,口吻卻很促狹。
「那個,我跟櫛田不是那種關係。」綾小路嘆口氣。
雖然只是在調笑,但他還是選擇吐槽一下,這樣顯得比較自然。
「不過好像這樣也不錯。」櫛田眯起眼,那副笑容在綾小路眼裡顯得有些莫測。
「哇哦,果然?」
「騙你們的。」櫛田忽然跑向大門外,俏皮地轉了個身,「趕快跟上來,不然就不理你們了喲。」
夏彥貌似無可奈何,他歪著頭問綾小路,「還有機會撤退嗎?」
「我想大概沒有了。」綾小路說,「如果現在溜了,大概明天我們兩個就會上了學校八卦新聞的版頭吧。」
「和那種大人氣的女生相處真是困難。」夏彥抹了一把並不存在的冷汗。
「如果把你換成須藤或者池,大約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綾小路說。
因為夏彥今時今日在這間學校也算是很有人氣的男生。
「誒呵……」夏彥傻笑一聲。
「走吧。」綾小路淡淡地看了夏彥一眼,率先跟了出去。
十五分鐘後,他們來到了一家點心店。
「這一家啊。」夏彥說。
「我時常和朋友們到這邊來吃點心。」櫛田挑了個靠窗的空座位坐下。
「時常?那你的點數沒問題吧……」夏彥作出擔心的樣子。
櫛田晃動著手指,顯得十分可愛,「不用擔心,這裡的價格很實惠。」
「然後呢,有什麼可以推薦的點心嗎?」
綾小路打開菜單詢問。
「我推薦這一款蛋糕。」櫛田站起來,伸手指向菜單的一角。
她那充滿魄力的身材讓綾小路也覺得有些不知道目光落在哪裡合適了。
一旁的夏彥不露聲色地在心裡笑笑。
果然還是有像普通人的部分吶。
很快,服務生將蛋糕上了過來。
蛋糕的款式是普通的三層款,旁邊配了一小盅糖漿。
「請等一下,按照我說的方法來吃。」櫛田制止了綾小路打算直接澆糖漿的做法。
然後她親自示範,「先將糖漿這樣均勻地塗抹在下面兩層的上方,然後疊起來,再在最上面澆上一層,最後再切下來。」
綾小路照著她說的方法做完,切下來一塊,送到嘴裡。
「好甜。」他略微愣了愣,「而且……」
「味道很不錯,是嗎?」櫛田一邊滿意地品嘗著蛋糕,一邊說。
「嗯。」
這種吃法的蛋糕,味道著實很好,讓不是很熱衷於甜食的他也能滿意品嘗。
「是不是感覺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夏彥鎮定地吃著蛋糕。
「你好像不太吃驚。」
「當然了,因為我來過這家店。」夏彥翹起一邊的眉毛,十分得意,「不過櫛田同學這麼興奮,我就沒好意思說出口。」
「什麼啊,原來你來過了。」櫛田哼了一聲,好像很不開心。
「這麼好吃的蛋糕,我怎麼可能放過。」夏彥擺出一個很酷的pose,「而且在考試前享用甜食,能夠讓心情放鬆,不是嗎?」
綾小路頷首,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說,「你說得沒錯。」
櫛田拍了下手,「這就好。」
剛才的不開心只是故意的而已,誰都看得出來。
作者留言:
「喂,Alice你等一下,不是就畫個黑眼圈嗎?你把一整套的化妝盒打開是想做什麼?」夏彥聲音里瀰漫著驚恐。
「化妝啊。」有棲不懷好意地微笑。
「不、不是……」夏彥腦袋往後躲,想要拒絕有棲手中那支眉筆,「說好的黑眼圈呢?」
「別亂動。」有棲悠然開口,一根手指抵在他腦袋左邊。
夏彥一下就僵住了,「咱能不能別鬧了?」
「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有棲笑睨著他。
她將手指挪開,整隻手在夏彥的五官上逡巡,時不時地捏一捏夏彥的臉,換做平時,夏彥肯定什麼都不說,還可能笑得像個白痴。
但是現在,他感覺很沒有底,有棲的手法就像是在超市里挑選冷鮮肉時,手指隔著保鮮膜按在切得均勻的肉上。
「嗯,皮膚緊緻,肌肉細密。」有棲含笑道。
「什麼?!」夏彥瞪大了眼睛,「你這是打算做什麼?」
「再養肥點,盂蘭盆節的祭典上,正好可以宰了拿來用。」有棲放下手,用自然而然的口吻說。
「我現在跑還來得及嗎?」
「我想是來不及了。」
有棲從她那隻精巧的化妝盒裡取出隔離霜,像是給烤箱裡的火雞刷醬料一樣,用心地給他打了層底。
「這手法,怎麼有點眼熟?」夏彥不禁問。
「眼熟就對了。」有棲放下隔離霜,拿出粉底盒,劈頭蓋臉地朝夏彥臉上拍打過去。
毫不客氣的手法讓夏彥更覺得自己是在被上調料,隨時會可能有一隻烤箱在等著他。
說實在的,夏彥從小到大可以說完全沒有接觸過化妝,也沒有化過妝。
大大小小的場面見過許多,然而此刻再鎮定的他也繃不住有些失色,狼狽地左躲右閃。
「不是說同意了我幫你畫個黑眼圈嗎?現在反悔了?」有棲輕笑。
「我總感覺你不是單純的要給我畫黑眼圈……」
「哦呀,被你發現了。」
有棲的坦然相告,直接把夏彥戳成泄了氣的皮球。
事情是自己答應的,臨了再反悔,就太沒面子了。
眼神變得腐爛的夏彥等著滿面笑容的有棲半晌,最後還是扭著身子挪到她跟前,閉上眼任她折騰去了。
臉上雲霧團團,她的鼻息混在粉撲里,如夢似幻。
「我的彥彥生的好看,做個偶像肯定可以開創一個時代。」有棲低聲說笑。
「算了吧,如今的年代還是女生做偶像比較有市場。你看這些年,女性偶像團體不是一個接一個嘛。」夏彥笑了笑。
「是這個道理。」
有棲潤開一根極細的排筆,開始給夏彥描眉。
「你到底要化什麼妝?連眉筆都用上了。」夏彥更加地擔心起來。
「不畫什麼妝,你的底子本身就很好,稍微修飾一下,就可以去給時尚雜誌當平面模特兒了。」
「模特兒……」夏彥嘴角顫抖,「Alice是要我出賣色相?用不用這麼人盡其才?」
「先看看效果吧。」有棲停下動作。
夏彥睜開眼,有棲正舉著一面小鏡子對著他。
「多少看上去不太一樣了。」
「畫了個淡妝而已,好戲現在才開始。」有棲纖長的手指在化妝盒內五花八門的工具上遊走,「試試這個腮紅。」
「哇,那款好像是月初時,校內化妝店進的新品。雖然價格比較親民,但是質量很不錯呢。」夏彥忽然提高了音調,聽上去相當弱氣。
「記得很清楚嘛。」有棲打開蓋子,「畢竟是你幫我挑選的,也不奇怪。來,我在你臉上試試。」
話音剛落,夏彥就已經蹦了起來,「但是我拒絕。」
然後準備沖向洗手間去洗掉妝容。
有棲只抬手輕輕一拉,他就重新跌坐下來。
「咱能別玩了嗎?」
「你知道嗎,伯母說她一直很想用你做模特,試試各類妝容,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呢。」有棲故作感慨。
「行,算我倒霉。」夏彥瞥了眼化妝盒。
他在找卸妝油。
「拿著。」卸妝油被遞到了手裡。
「有你的。」夏彥已經認命了。
二十分鐘後,有棲盯著他的臉失聲笑開。
她完全沒有想要認真化妝的想法,只是想試試那些化妝品抹在這個人臉上會呈現出什麼效果。
可惜疊加的種類太多,看上去已經有些恐怖,仿佛一個來自美洲土著部落的酋長。
「……我就知道……」
夏彥握著卸妝油進了洗手間,連鏡子都不打算照。
洗手間裡傳來水龍頭嘩啦啦的聲音。
五分鐘後,他握著一條毛巾,一邊擦拭水珠,一邊走回剛才的座位上坐下。
「就在剛才,又來了一封新郵件。」有棲微微眯起眼,晃動夏彥的手機。
「已經看過了,那正好,直接說吧。」
「櫛田桔梗在郵件里拜託你在使用那些往年試題時,不要一次性全部使用,先有所保留。」
「果然考慮到這個份上了。」夏彥絲毫不感到意外,「如果一開始就把這些題全給了他們,以須藤他們幾人的性格,大概會花時間來背誦這些題目。即便不知道這是年年一樣的試題。」
「因為你已經取得了那幾個人的信任。」
「他們的目標不是取得滿分,而應是跨過及格線的門檻。太過貪心會自食其果的。」
「須藤健、池寬治以及山內春樹,以那幾個人成績,能夠順利入學。但若是按照這種考試不合格就要退學的制度,是不可能挺過去的。其他班裡也存在差不多的情況。」有棲冷靜地分析,「往年試題就是他們的救贖。」
「學校在刻意設置這樣的關卡呢。」
「經過了首個月過後的班級點數損失後,有多少人敢冒著風險去買舊試卷?」有棲的手指按著一枚棋子的頂部晃動,「要通過這次的考試,召開學習會是王道,而購買試卷是邪道。」
「就連上課不認真聽講也能被算進扣分的條件里。校方的心理戰很成功,大多數被唬住人選擇了王道。」
「剩下的,自然會選擇邪道。便捷的方法在權衡過利弊後,當然要用起來。」
「綾小路清隆果然很冷靜。」夏彥說,「不出意外的話,櫛田桔梗只是擔當了一個傳話人的角色。至於沒有明說理由也很好理解呢。」
「這麼做也許還是為了不打擊到那幾個人複習的積極性。」有棲推測。
「那個人知道的東西不多,恐怕他也懷疑過花了點數買來的試卷有沒有絕對的保障。」夏彥眸色深深,「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再取消發送,做一遍修改了。」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有棲露出狡猾的眼神,「畫一個黑眼圈。」
「真的?」
「比珍珠還真。」
「那,拜託了呢,別再拿我的臉當畫布來用了。」
「再議。」
「……」
————————
「複習的怎麼樣了?」
星期四,期中考試前一日,夏彥如此詢問柳原修也。
「應該……問題不大。」
「算了,我還是問問黎斗吧。」
修也的回答太沒有底氣,夏彥決定換個人問。
「不用問了,我聽見了。」黎斗伸手制止。
他已經走了過來。
「柳原的複習效果很好,不用擔心。」
「嗯。」夏彥點點頭,「他有拿到那份試卷嗎?」
「坂井有通過拿到的女生要了一份。」黎斗用眼神示意了夕夏那邊,「就在上午第一節課過後給他了。」
「嗯。」
夏彥表示明白。
————————
放學後,夏彥與在教學樓大門口的鞋櫃前遇到的綾小路及櫛田碰見了。
當然,這究竟是偶遇,還是對方有意安排的等候,就不好說了。
「下午好。」夏彥說,「兩位複習得怎麼樣了?」
「嗯,這次考試合格大概沒有問題。」櫛田說,「多虧了清原君幫忙複習。」
「只是盡了一點綿薄之力罷了,還是櫛田同學認真。」夏彥搖頭,「綾小路同學呢?」
「我也差不多,應該能熬過這次期中考試。」綾小路很隨意地說。
夏彥苦笑一聲,「能熬過去是什麼啊……」
「你要是都算熬過去,那就沒有幾個人能合格了。」
「然後呢,接下來兩位還要繼續去圖書館開學習會嗎?」夏彥換好鞋子後,問。
櫛田否定了這個問題,「之前一直在學習會,今天就沒有讓須藤君他們來了。」
「我們的意思是讓他們幾個今晚上去背一下明天要考試的科目。」綾小路認為不需要諱言。
「噢,那就好。」夏彥說,「正好我可以去商業區轉轉,稍微調節一下心情。」
「清原君的心態很放鬆啊。」櫛田笑起來。
「畢竟他成績好,不需要擔心。」綾小路輕輕地說了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我們也去商業區看看吧,順便在那邊的找家店用餐怎麼樣?」櫛田向綾小路提議。
「呃,好。」綾小路略微思考後同意了。
「清原君要一起來嗎?」
「誒,接下來不是你們的二人世界?我也一起不會打擾到嗎?」夏彥一臉驚訝,口吻卻很促狹。
「那個,我跟櫛田不是那種關係。」綾小路嘆口氣。
雖然只是在調笑,但他還是選擇吐槽一下,這樣顯得比較自然。
「不過好像這樣也不錯。」櫛田眯起眼,那副笑容在綾小路眼裡顯得有些莫測。
「哇哦,果然?」
「騙你們的。」櫛田忽然跑向大門外,俏皮地轉了個身,「趕快跟上來,不然就不理你們了喲。」
夏彥貌似無可奈何,他歪著頭問綾小路,「還有機會撤退嗎?」
「我想大概沒有了。」綾小路說,「如果現在溜了,大概明天我們兩個就會上了學校八卦新聞的版頭吧。」
「和那種大人氣的女生相處真是困難。」夏彥抹了一把並不存在的冷汗。
「如果把你換成須藤或者池,大約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綾小路說。
因為夏彥今時今日在這間學校也算是很有人氣的男生。
「誒呵……」夏彥傻笑一聲。
「走吧。」綾小路淡淡地看了夏彥一眼,率先跟了出去。
十五分鐘後,他們來到了一家點心店。
「這一家啊。」夏彥說。
「我時常和朋友們到這邊來吃點心。」櫛田挑了個靠窗的空座位坐下。
「時常?那你的點數沒問題吧……」夏彥作出擔心的樣子。
櫛田晃動著手指,顯得十分可愛,「不用擔心,這裡的價格很實惠。」
「然後呢,有什麼可以推薦的點心嗎?」
綾小路打開菜單詢問。
「我推薦這一款蛋糕。」櫛田站起來,伸手指向菜單的一角。
她那充滿魄力的身材讓綾小路也覺得有些不知道目光落在哪裡合適了。
一旁的夏彥不露聲色地在心裡笑笑。
果然還是有像普通人的部分吶。
很快,服務生將蛋糕上了過來。
蛋糕的款式是普通的三層款,旁邊配了一小盅糖漿。
「請等一下,按照我說的方法來吃。」櫛田制止了綾小路打算直接澆糖漿的做法。
然後她親自示範,「先將糖漿這樣均勻地塗抹在下面兩層的上方,然後疊起來,再在最上面澆上一層,最後再切下來。」
綾小路照著她說的方法做完,切下來一塊,送到嘴裡。
「好甜。」他略微愣了愣,「而且……」
「味道很不錯,是嗎?」櫛田一邊滿意地品嘗著蛋糕,一邊說。
「嗯。」
這種吃法的蛋糕,味道著實很好,讓不是很熱衷於甜食的他也能滿意品嘗。
「是不是感覺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夏彥鎮定地吃著蛋糕。
「你好像不太吃驚。」
「當然了,因為我來過這家店。」夏彥翹起一邊的眉毛,十分得意,「不過櫛田同學這麼興奮,我就沒好意思說出口。」
「什麼啊,原來你來過了。」櫛田哼了一聲,好像很不開心。
「這麼好吃的蛋糕,我怎麼可能放過。」夏彥擺出一個很酷的pose,「而且在考試前享用甜食,能夠讓心情放鬆,不是嗎?」
綾小路頷首,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說,「你說得沒錯。」
櫛田拍了下手,「這就好。」
剛才的不開心只是故意的而已,誰都看得出來。
作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