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穩!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午休時間...

  在天台吃完午飯的冬馬和也,這會正有些懶散的躺在長椅上面。他的一隻手還蓋在眼睛上方,遮擋精神過頭的陽光。

  雖然櫻滿真名提出了,可以讓他枕膝之類的話,不過被冬馬和也拒絕了。

  他認為不是戀人的話,不適合做這樣過於親密的動作。就算跟前女友桔梗交往了一年多,兩人互相枕膝的次數也很少...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雖然熱情但也沒有到讓人流汗的程度,天台上還時不時的有微風吹過來,讓人感到很涼快。

  躺著的冬馬和也在這樣的環境下。已經舒服的閉上了眼。

  如果不是怕感冒,他真的很想在這裡睡上一覺啊。

  你說貓?冬馬和也在下第三節課的時候,已經趕回去處理過了。

  「和也,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在天台護欄上看了會風景的櫻滿真名,回過頭輕聲笑道。

  「沒變嗎?」

  「沒有變哦,和也還是和以前一樣溫柔呢~」

  她用手理了理耳邊被風吹亂的髮絲,神色懷念的繼續道,「當初我認識和也的時候。你也是這樣躺在醫院的天台吹風,對吧。」

  櫻滿真名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因此她從小就在醫院接受治療。八歲那年,她因為受不了病痛的折磨,偷偷溜上了醫院的天台,然後看到了躺在長椅上的冬馬和也。

  那個時候的櫻滿真名,處於好奇心主動跟他搭訕問出了「你睡著了嗎?為什麼會在這裡」之類的話。不過當時的冬馬和也並沒有搭理她,而是翻了個身繼續吹風。

  受到打擊的小真名,就搬了凳子踩上去站在護欄邊上,然後把身子伸出去看風景。

  櫻滿真名的父母當時正忙著科學研究事業,來探望過幾次也是從此離開...

  睜開偶然瞄到這一幕的冬馬和也,誤以為她要自殺,連忙邁著小步子跑過去。然後踩上凳子,抓住她的後衣領把人拽了下來。

  這就是兩個人的初次見面,冬馬和也的對此的感覺是「很糟糕。」,而櫻滿真名則是「很高興」。因為她認為自己,終於有了第一個朋友,以後不再是一個人了。

  當時冬馬和也,其實跟著母親去醫院探望人的。

  因為覺得聽大人說話煩悶,他就跑天台吹風睡覺去了,沒成想意外捕獲了,一隻野生的病弱小蘿莉...

  「真名姐,溫柔可不是什麼好詞。」

  冬馬和也挪開蓋著眼睛的手,望著湛藍的晴空喃喃道。

  「誒,和也剛剛說什麼?」

  她沒有聽清楚,所以又問了一遍。

  「沒什麼,我有事先走一步了。」

  語畢,冬馬和也就翻身爬了起來。

  「和也不打算繼續休息嗎?」

  「不了,我去音樂教室練琴。真名姐歇夠了也早點回教室吧,記得鎖門。」

  櫻滿真名來學校的第二天,冬馬和也就在家裡配了把一模一樣的給她。

  「好的,那和也加油的同時也別太累哦~」

  「嗯。」

  冬馬和也背對著她擺了擺手,就插著口袋下了樓。

  「呼——」

  等他走後,她就走到長椅旁邊躺了上去,然後閉上雙眼均勻的呼吸著,試圖去觸摸冬馬和也殘存的體溫。

  躺在長椅上的少女,嘴角慢慢勾勒出微笑的模樣。

  這裡有,和也的味道...

  ...

  下午放學後,冬馬和也就獨自一人去了音樂教室,重複的將腦子裡音符一點點的拼湊起來,然而只是無法連成譜。

  「呼唔——」

  等到下午五點的時候,他才拿著書包離開教室,關上門。

  早就在外伺機已久的三笠.阿克曼,假裝偶然路過的樣子。在冬馬和也望過去的時候,一臉正氣的走上了前。

  「你好。」

  「你好。」

  冬馬和也簡短的複述了對方的話,心下卻感覺有些莫名其妙。

  除了兩次烏龍「壁咚」,他跟這位劍道部部長可沒有什麼交集。這回,怎麼主動找上門來了...

  「之前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仗著面癱的優勢,三笠.阿克曼順利的將腦子裡,排練了幾千遍的台詞念了出來,並且沒有露出破綻。

  「沒什麼好抱歉的,你也不是故意的。沒其他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說完冬馬和也就邁開腳,作勢要離開。他一點也沒有為了對方的出色外貌,而打算留下來深入聊一聊的打算。

  「等一下!」

  「什麼?」

  冬馬和也扭過頭疑惑的看著她。

  「雖然冬馬君大度覺得沒什麼關係,但我還是覺得過意不去。作為補償,請務必讓我請你吃一頓飯!!」

  三笠.阿克曼本以為會聽到對方的「好」或者是「幾點」之類的答覆,然而等到的卻是...

  「不用了,沒必要。」

  冬馬和也說完不再停頓,直接大步流星的就離開了,留下三笠.阿克曼一個人站在原地。

  「滴——」

  「攻略者第一次邀約失敗,任務剩餘時間由七天扣除為三天。若攻略者邀約再次失敗,則判定為任務徹底失敗,屆時攻略者將遭受隨機懲罰!」

  「嘩啦——」

  之前還信心滿滿的三笠.阿克曼,從書包里掏出了《108種攻略方式》,找到之前做了書籤的地方,仔細的看了看。

  她完全是按照這書去做的啊,為什麼會失敗呢?

  戀愛經驗為零的三笠.阿克曼,此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好感度未達到一定條件,就無法觸發相關事件」的事情...

  而另一邊,在樓梯口附近蹲點的雪之下雪乃,見到冬馬和也出現後,眼睛裡就冒出了具有戰鬥意志的火焰。

  之所以等到這個點,是洛南這個點的時候就沒什麼人。她這樣既可以勉強維持住自己的「矜持」,又可以減少被其他人看見的可能性。

  「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她在心中默默的鼓勵自己,然後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走到冬馬和也的面前停下。

  「砰!」

  雪之下雪乃憋紅著臉上前,緊盯著他的眼睛氣勢十足的完成了「壁咚」任務。

  很好!第一步穩!繼續保持,她感覺能順利完成!

  「快,念完這句話我就放你走!」

  她忍著羞恥之心掏出事先準備好的紙條,放在了他的面前。

  這個人玩弄了自己的身體那麼久,現在讓他配合下不過份吧...

  「滴——」

  「偵測到宿主有脅迫攻略對象的行為,支線任務默認失敗」

  作者留言:

  ps:可惜我不會作圖,不然就做張,雪之下雪乃!絕望jpg。

  PS1:這是定時的七點半章節。回答書友問題,轉學生,我簡介寫了是阿庫婭啊。桔梗是犬夜叉中的桔梗。 設定不是全搬的原著,人物都有我自己的改動,希望你們喜歡。 有bug或者錯字的話,書友發出來我看看到會及時修正的。

  PS3:現在是六點過八分(捂臉)我感覺我要金丹期了,滾去睡覺了。晚安,各位。求推薦求收藏(做了個夢,夢到書客炸了,醒來發現真炸了,定時又沒發出來。現在是八點過一分。好氣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