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虎視眈眈
「叮咚——」
結束日常鋼琴訓練的冬馬和也,剛從琴房出來就聽到了門鈴聲。
他打開門還沒有說話,就看著捧著食物袋的櫻滿真名,嘴裡喊著「好燙、好燙」,鞋都沒來得及換就赤著腳跑進了客廳。
什麼情況???
冬馬和也關上門,從玄關拿了雙備用的拖鞋去客廳。
「呼唔——」
剛鬆了口氣的櫻滿真名,看他走進來立馬笑眯眯的揮了揮手,「早上好,和也~」
「早上好,真名姐。你是做什麼去了?」
「去便利店買包子了!」
「包子?」
冬馬和也邊說邊幫她拉開了椅子,順便把鞋放她腳邊。
「對啊。」
櫻滿真名穿上拖鞋順勢坐下,然後用筷子小心的撥開食物袋口,露出裡面熱氣騰騰的肉包子。
她今天早上特地提前了二十多分鐘起來,為的就是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買到好康又好吃的中國包子。
本來櫻滿真名是提著回來的,但是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提的部分斷掉了。
包子就要趁熱吃才好吃!
自以前吃過包子之後,櫻滿真名就覺得這個是真理。
為了可以和他一起吃到美味的包子,她就果斷用手捧著食物袋沖回來了,然後火速按門鈴一氣呵成。
櫻滿真名九歲那年的冬天,東京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外面的世界交通堵塞,她的世界也是白茫茫一片,連去外面透透氣都不行。
下雪的前一天冬馬和也答應了櫻滿真名,第二天會帶好吃的去看她。但是在看到那場包裹天地,且絲毫沒有停下來趨勢的大雪後,坐在床上望著窗外的小真名,覺得他肯定不會來了...
然後啊,她就抱著腿埋著頭持續的情緒低落。
父母好久沒去看她了,唯一的朋友也因為天氣緣故來不來,醫院裡的護士小姐姐還凶她。
越想越委屈的小真名,委屈到開始抽泣,然後就聽到了那個還在喘氣卻很熟悉的聲音。
「包子冷了可就不好吃了,你還吃不吃?」
等她抬起頭的時候,就看了站在床邊的冬馬和也...
隨著時間的流逝,櫻滿真名已經忘記了那天的雪有多冷,哭的時候有多委屈。唯一記住的,只有那個信守諾言的冬馬和也,以及好康又好吃的包子...
「真名姐真名姐??」
他伸手在櫻滿真名眼前晃了晃,然後她才回過神來。
「啊,我走神了。」
櫻滿真名笑著吐了吐舌頭,用筷子夾著包子開始吃起來。
中國包子的口感柔軟,鮮香不膩,褶子也捏的很好看,色相味行都俱全。她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享受美食。
簡而言之,她成了一個隱性吃貨。
「咕嘟、咕嘟。」
吃完三個包子的冬馬和也,喝完牛奶後就去廚房把杯子給洗了。桌上的食物袋,櫻滿真名收拾在一起放進了垃圾桶。
兩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早飯時間,而另一邊才起床的雪之下雪乃,正處於低氣壓的狀態。因為她醒過來後想起了,那個十萬字都不能描述的夢境。
都是那傢伙的錯,才會害她做這樣的夢,以後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
還穿著睡衣的平之下,扶額嘆了口氣還是爬了起來,去衛生間進行洗漱。
...
「早。」
剛走到學校門庭位置,冬馬和也就聽到了一句,有些耳熟的「三笠式打招呼」
簡短,且平淡的沒有任何感情。就像被人強迫著說出來一樣...
「早上好。」
冬馬和也對她點了點頭後,就背著包徑直越過了她上樓。
希望中午不要再碰到她了...
已經開始感覺到不對勁的冬馬和也,在心裡暗暗的祈禱。他不擅長面對自來熟的人,同樣也不擅長應付三笠.阿克曼這樣的女生。
好像,還不錯?這回還附加了個點頭。等到了後面,她約冬馬和也成功的事情,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看著他遠走的背影,自我感覺良好的三笠.阿克曼從懷裡掏出了小本子,再次翻了翻好友給予的「成為好友計劃」...
嗯,基本都是按照上面寫的來做的,沒問題的。對完步驟暗暗鬆了口氣的三笠.阿克曼,心滿意足的踏上了去劍道部的路。
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句話果然沒有錯。Touma君,除了遊戲打的不錯外,其他地方也挺有用的。
「哈欠!」
剛走到教室門口,冬馬和也就沒忍住打了個噴嚏。他揉了揉鼻子感到有些納悶,晚上睡覺都有好好蓋被子,應該不會感冒啊...
冬馬和也坐了下來,從書包里掏出了紙筆,將腦子裡想到的詞寫了出來。
「除去不安,your noise,那是甘甜的溶化的噪音」
「腦內暗示,like a sweet candy」
「偉大的愛的暴動,沒有計劃的犯罪」
「生命的威猛,gimme your candy...」
老實說,這首歌並不符合leaf會社所要求甜蜜戀歌,但冬馬和也還是打算先寫出來。興許,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他有預感,這些詞在填好曲找到合適的人唱出來後,會是一首讓很多人都喜歡的色 氣系歌曲...
有靈感的時候,就將靈感迅速用紙筆或者備忘錄記下。即便只是殘缺的一點點,但是很多時候就是這一點點,可以給人延伸靈感。
這一條對很多行業的職業人都是通用的。比如說漫畫家,輕小說作者等等...
「呼——」
順利流暢的寫出大部分歌詞後,冬馬和也把本子攤開放在一旁,等字跡幹了後塞進書包里。
他打算等晚上回家之後,配合這段詞試著作曲看看。
「早啊,冬馬!」
大步流星走進教室的石田自由,好像忘記了昨天那檔子事情一樣,笑容燦爛的跟他打起了招呼。
「早。」
石田自由放下書包,湊到他身邊小聲的說道「我之前跟你提起的轉校生,聽老師說,好像今天下午會提前過來。」
「...」
「你不興奮嗎??」
「不。」
轉校生就轉校生,跟他又沒什麼關係。
作者留言:
PS:關於三爺跟男主語音認不出來的,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和朋友開黑,語音的時候聽起來和現實是不太一樣的。如果沒有特別去注意的話,不好發現相似。文中也用了這樣的設定,你們可以認為是麥克風的鍋。
PS2:這是定時的七點半章節。第二章等我睡醒寫了再傳(捂臉) (雖然知道你們開玩笑,但還是解釋下,我寫小說的用到的遊戲,一般是自己玩過的,沒有人給我GG費(笑)大家可以加群一起玩啊!!吼不吼啊!) 回答書友問題,我三百是刀劍神域的,但是目前棄坑狀態。
結束日常鋼琴訓練的冬馬和也,剛從琴房出來就聽到了門鈴聲。
他打開門還沒有說話,就看著捧著食物袋的櫻滿真名,嘴裡喊著「好燙、好燙」,鞋都沒來得及換就赤著腳跑進了客廳。
什麼情況???
冬馬和也關上門,從玄關拿了雙備用的拖鞋去客廳。
「呼唔——」
剛鬆了口氣的櫻滿真名,看他走進來立馬笑眯眯的揮了揮手,「早上好,和也~」
「早上好,真名姐。你是做什麼去了?」
「去便利店買包子了!」
「包子?」
冬馬和也邊說邊幫她拉開了椅子,順便把鞋放她腳邊。
「對啊。」
櫻滿真名穿上拖鞋順勢坐下,然後用筷子小心的撥開食物袋口,露出裡面熱氣騰騰的肉包子。
她今天早上特地提前了二十多分鐘起來,為的就是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買到好康又好吃的中國包子。
本來櫻滿真名是提著回來的,但是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提的部分斷掉了。
包子就要趁熱吃才好吃!
自以前吃過包子之後,櫻滿真名就覺得這個是真理。
為了可以和他一起吃到美味的包子,她就果斷用手捧著食物袋沖回來了,然後火速按門鈴一氣呵成。
櫻滿真名九歲那年的冬天,東京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外面的世界交通堵塞,她的世界也是白茫茫一片,連去外面透透氣都不行。
下雪的前一天冬馬和也答應了櫻滿真名,第二天會帶好吃的去看她。但是在看到那場包裹天地,且絲毫沒有停下來趨勢的大雪後,坐在床上望著窗外的小真名,覺得他肯定不會來了...
然後啊,她就抱著腿埋著頭持續的情緒低落。
父母好久沒去看她了,唯一的朋友也因為天氣緣故來不來,醫院裡的護士小姐姐還凶她。
越想越委屈的小真名,委屈到開始抽泣,然後就聽到了那個還在喘氣卻很熟悉的聲音。
「包子冷了可就不好吃了,你還吃不吃?」
等她抬起頭的時候,就看了站在床邊的冬馬和也...
隨著時間的流逝,櫻滿真名已經忘記了那天的雪有多冷,哭的時候有多委屈。唯一記住的,只有那個信守諾言的冬馬和也,以及好康又好吃的包子...
「真名姐真名姐??」
他伸手在櫻滿真名眼前晃了晃,然後她才回過神來。
「啊,我走神了。」
櫻滿真名笑著吐了吐舌頭,用筷子夾著包子開始吃起來。
中國包子的口感柔軟,鮮香不膩,褶子也捏的很好看,色相味行都俱全。她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享受美食。
簡而言之,她成了一個隱性吃貨。
「咕嘟、咕嘟。」
吃完三個包子的冬馬和也,喝完牛奶後就去廚房把杯子給洗了。桌上的食物袋,櫻滿真名收拾在一起放進了垃圾桶。
兩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早飯時間,而另一邊才起床的雪之下雪乃,正處於低氣壓的狀態。因為她醒過來後想起了,那個十萬字都不能描述的夢境。
都是那傢伙的錯,才會害她做這樣的夢,以後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
還穿著睡衣的平之下,扶額嘆了口氣還是爬了起來,去衛生間進行洗漱。
...
「早。」
剛走到學校門庭位置,冬馬和也就聽到了一句,有些耳熟的「三笠式打招呼」
簡短,且平淡的沒有任何感情。就像被人強迫著說出來一樣...
「早上好。」
冬馬和也對她點了點頭後,就背著包徑直越過了她上樓。
希望中午不要再碰到她了...
已經開始感覺到不對勁的冬馬和也,在心裡暗暗的祈禱。他不擅長面對自來熟的人,同樣也不擅長應付三笠.阿克曼這樣的女生。
好像,還不錯?這回還附加了個點頭。等到了後面,她約冬馬和也成功的事情,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看著他遠走的背影,自我感覺良好的三笠.阿克曼從懷裡掏出了小本子,再次翻了翻好友給予的「成為好友計劃」...
嗯,基本都是按照上面寫的來做的,沒問題的。對完步驟暗暗鬆了口氣的三笠.阿克曼,心滿意足的踏上了去劍道部的路。
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句話果然沒有錯。Touma君,除了遊戲打的不錯外,其他地方也挺有用的。
「哈欠!」
剛走到教室門口,冬馬和也就沒忍住打了個噴嚏。他揉了揉鼻子感到有些納悶,晚上睡覺都有好好蓋被子,應該不會感冒啊...
冬馬和也坐了下來,從書包里掏出了紙筆,將腦子裡想到的詞寫了出來。
「除去不安,your noise,那是甘甜的溶化的噪音」
「腦內暗示,like a sweet candy」
「偉大的愛的暴動,沒有計劃的犯罪」
「生命的威猛,gimme your candy...」
老實說,這首歌並不符合leaf會社所要求甜蜜戀歌,但冬馬和也還是打算先寫出來。興許,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他有預感,這些詞在填好曲找到合適的人唱出來後,會是一首讓很多人都喜歡的色 氣系歌曲...
有靈感的時候,就將靈感迅速用紙筆或者備忘錄記下。即便只是殘缺的一點點,但是很多時候就是這一點點,可以給人延伸靈感。
這一條對很多行業的職業人都是通用的。比如說漫畫家,輕小說作者等等...
「呼——」
順利流暢的寫出大部分歌詞後,冬馬和也把本子攤開放在一旁,等字跡幹了後塞進書包里。
他打算等晚上回家之後,配合這段詞試著作曲看看。
「早啊,冬馬!」
大步流星走進教室的石田自由,好像忘記了昨天那檔子事情一樣,笑容燦爛的跟他打起了招呼。
「早。」
石田自由放下書包,湊到他身邊小聲的說道「我之前跟你提起的轉校生,聽老師說,好像今天下午會提前過來。」
「...」
「你不興奮嗎??」
「不。」
轉校生就轉校生,跟他又沒什麼關係。
作者留言:
PS:關於三爺跟男主語音認不出來的,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和朋友開黑,語音的時候聽起來和現實是不太一樣的。如果沒有特別去注意的話,不好發現相似。文中也用了這樣的設定,你們可以認為是麥克風的鍋。
PS2:這是定時的七點半章節。第二章等我睡醒寫了再傳(捂臉) (雖然知道你們開玩笑,但還是解釋下,我寫小說的用到的遊戲,一般是自己玩過的,沒有人給我GG費(笑)大家可以加群一起玩啊!!吼不吼啊!) 回答書友問題,我三百是刀劍神域的,但是目前棄坑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