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你優勢很大
「嗡唔——」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擺放在音樂室桌上的手機開始嗡鳴了起來。
「縱然你我無法相見,卻也不曾覺得寂寞...」
「唔...」
戴著耳機趴著睡覺的冬馬和也,在聽到那熟悉的鈴聲後,慢慢的睜開朦朧的雙眼。
他起身抬著頭看了牆上的鐘,揉了一把還有睡痕的臉。
都已經到了這個點了嘛,居然睡了久。下午沒有練習到的話,就要晚上回去補了。
懶散的打了個哈欠後,他收拾好東西打算去洗水池處洗個臉,然後再去門口等櫻滿真名。
「咔噠——」
給門落好鎖之後,冬馬和也就踏著穩健的步調下了樓。
途中既沒有碰到「喵喵」叫的雪之下雪乃,也沒有碰到最近不間斷冒出來打招呼的三笠.阿克曼,這讓他心裡暗暗鬆了口氣。
「嘩啦啦——」
乾淨利落洗完臉的冬馬和也,眼神恢復清明徹底的清醒了過來。
幸好,那個阿庫婭徹底不見了,不然他還有的頭疼。
「嘩啦、嘩啦。」
臉上還有汗水的三笠.阿克曼,從側面走過來擰開水龍頭,打濕毛巾後擦了擦臉,一本正經的開口跟他打了個招呼。
「下午好。」
「下午好...」
冬馬和也說完正打算走,三笠.阿克曼又出聲了。。
「等一下,能幫個忙麼。」
「我?」
「嗯。」她點了點頭,神色如常的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遞了過去,「今天買錯,是薄荷味的。我不擅長吃這種口味的。雖然分了出去很多,但還剩下一顆,能麻煩你幫我吃掉嗎?」
冬馬和也聽完這句話,感覺自己心情有些微妙起來。
看她鄭重其事的的樣子,他還以為是什麼非常嚴肅的事情。結果,卻是請求他收下一顆薄荷味的糖果。
劍道部部長三笠.阿克曼,還有喜歡吃糖的愛好???他再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人不可貌相」。順帶,還覺得她有點反差萌的屬性...
「很為難嗎?」
她說這話的同時,眼睛還眨了眨。
「我不討厭薄荷味的糖。」
睫毛挺好看的...
收回盯著她眼睛的視線,冬馬和也垂眸掩飾一時的走神,然後拿起了她手裡的糖果剝開塞進了嘴裡。
「拜拜。」
「拜拜。」
好像,也沒那麼難相處。如果不要把他當打卡機一樣,時不時的冒出來打招呼就更好了。
嘴裡含著糖的冬馬和也,對她的印象有了些許的改觀。
從很奇怪的女子劍道部部長,變更為了,雖然奇怪但是可能可以相處的女生...
「和也!」
冬馬和也換完鞋剛走到校門口,就聽到櫻滿真名的聲音,以及神色有些不太對的臉。
「發生什麼事了?」
走在街道上,他下意識的走在了外面的位置。
這是冬馬和也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養成的習慣。時間久了,這種習慣就融入了骨子裡。
「我聽說有個新來的轉校生,一來就跟你告白了,是這樣嗎?」
「嗯,有過,已經拒絕了。」
冬馬和也簡短的說道。
聽到這話,櫻滿真名揚起臉笑了起來,「果然呢,和也跟我的想法一樣啊~」
「一樣?」
「被一個自己不感興趣的人示好,會覺得困擾和麻煩啊~」
她攏了攏耳邊的髮絲解釋道,「和也太溫柔了,我擔心你會因為別人當面告白,狠不下心來拒絕呢。而且,這次還是個很漂亮的海外派...」
漂亮??
冬馬和也暗暗的搖了搖頭。
如果不開口說話的話,確實會讓人產生這種錯覺,可是一旦開口的話就會產生殘念了。
「和也?」
「你想太多了。如果我是溫柔的人,垃圾桶里的信是從哪裡來的?」
他很想告訴櫻滿真名,自己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溫柔。但是話到嘴邊又覺得沒必要解釋那麼多。
「嗯嗯~」
她眯著眼睛笑點了好幾次頭說道,「這附近有家忍者主題的拉麵店,要去試試看嗎?」
「忍者主題?」
「嗯。就是裡面的人,都會穿忍者的衣服還會佩戴護額之類的。有名的大胃王主播阿爾托莉雅,上一期的拉麵視頻就是在這個「一樂拉麵」店裡錄製的哦~」
「走吧。」
冬馬和也看著她期待的小眼神,還是同意了。
其實他對食物都不是很挑,能吃都行。
「嘿嘿~」
櫻滿真名的眼睛彎出好看的弧度,愉悅度上升了一點。
她每天能跟和也相處的機會,攏共就是那麼點。
早飯時間、午飯時間、晚飯時間,以及睡前可以聊一會的時間。
所以每一次櫻滿真名都在儘可能的,把這些時間進行延長。
比如挑一家路遠點的店,吃飯的時候吃慢一點。聊天的時候手速儘量快點,這樣可以多說點話。
一個小時後...
回到家中的冬馬和也,處理完貓的事情後就打開了電腦,打算問問米卡莎那邊的情況。
剛登陸私人ENS沒多久,彈窗就跳了出來。
「Touma,他今天主動跟我說話了,我這算進展順利嗎?」 ——米卡莎。
雖然只有一句「拜拜」,但也算是「主動」的說話了。
坐在電腦前這麼想著的三笠.阿克曼,果斷的在聊天框裡編輯好自己的語言發送出去。
不錯嘛,這才幾天就有回應了,比預計的要快啊...
冬馬和也挑了挑眉,手指靈敏的敲擊在鍵盤上飛快的回覆道。
「算。對方他跟你說話了,就是你的進步。我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的。之後,等時機成熟了,你約他出去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了。」
「繼續加油,你會成功的!」
怎麼說,他和米卡莎也做了一年多的網絡戰友,獻上一個美好的祝福還是沒問題的。
「謝謝你」 ——米卡莎。
「我還有事,今天就先下了。你要是想玩,就打打單排。」
惦記著去作曲的冬馬和也,把消息發了過去。他在得到米卡莎的回覆後,才關機下樓。
「咕嚕嚕——」
冬馬和也路過客廳正要去琴房,卻聽到廁所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
賊??
心裡疑惑的他,順手抓起角落的棒球棍慢慢的走了過去。
「咔噠——」
伸出手擰開門把手後,他看到了一個憑空冒出來的藍毛,然後下意識的一棍子就揮了過去。
「砰!!!」
作者留言:
PS:定時的七點半章節, 我這裡是六點半了~~ 晚安 早安~~有錯字抓蟲的話,我醒來會改的。
解釋下,基友非重生。(捂臉) 別買gaygay的股份啊!!(震聲!)
PS2:第二更,慣例睡醒碼。 求一發票票支持,月票推薦票都可以啊 (〃「▽「〃)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擺放在音樂室桌上的手機開始嗡鳴了起來。
「縱然你我無法相見,卻也不曾覺得寂寞...」
「唔...」
戴著耳機趴著睡覺的冬馬和也,在聽到那熟悉的鈴聲後,慢慢的睜開朦朧的雙眼。
他起身抬著頭看了牆上的鐘,揉了一把還有睡痕的臉。
都已經到了這個點了嘛,居然睡了久。下午沒有練習到的話,就要晚上回去補了。
懶散的打了個哈欠後,他收拾好東西打算去洗水池處洗個臉,然後再去門口等櫻滿真名。
「咔噠——」
給門落好鎖之後,冬馬和也就踏著穩健的步調下了樓。
途中既沒有碰到「喵喵」叫的雪之下雪乃,也沒有碰到最近不間斷冒出來打招呼的三笠.阿克曼,這讓他心裡暗暗鬆了口氣。
「嘩啦啦——」
乾淨利落洗完臉的冬馬和也,眼神恢復清明徹底的清醒了過來。
幸好,那個阿庫婭徹底不見了,不然他還有的頭疼。
「嘩啦、嘩啦。」
臉上還有汗水的三笠.阿克曼,從側面走過來擰開水龍頭,打濕毛巾後擦了擦臉,一本正經的開口跟他打了個招呼。
「下午好。」
「下午好...」
冬馬和也說完正打算走,三笠.阿克曼又出聲了。。
「等一下,能幫個忙麼。」
「我?」
「嗯。」她點了點頭,神色如常的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遞了過去,「今天買錯,是薄荷味的。我不擅長吃這種口味的。雖然分了出去很多,但還剩下一顆,能麻煩你幫我吃掉嗎?」
冬馬和也聽完這句話,感覺自己心情有些微妙起來。
看她鄭重其事的的樣子,他還以為是什麼非常嚴肅的事情。結果,卻是請求他收下一顆薄荷味的糖果。
劍道部部長三笠.阿克曼,還有喜歡吃糖的愛好???他再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人不可貌相」。順帶,還覺得她有點反差萌的屬性...
「很為難嗎?」
她說這話的同時,眼睛還眨了眨。
「我不討厭薄荷味的糖。」
睫毛挺好看的...
收回盯著她眼睛的視線,冬馬和也垂眸掩飾一時的走神,然後拿起了她手裡的糖果剝開塞進了嘴裡。
「拜拜。」
「拜拜。」
好像,也沒那麼難相處。如果不要把他當打卡機一樣,時不時的冒出來打招呼就更好了。
嘴裡含著糖的冬馬和也,對她的印象有了些許的改觀。
從很奇怪的女子劍道部部長,變更為了,雖然奇怪但是可能可以相處的女生...
「和也!」
冬馬和也換完鞋剛走到校門口,就聽到櫻滿真名的聲音,以及神色有些不太對的臉。
「發生什麼事了?」
走在街道上,他下意識的走在了外面的位置。
這是冬馬和也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養成的習慣。時間久了,這種習慣就融入了骨子裡。
「我聽說有個新來的轉校生,一來就跟你告白了,是這樣嗎?」
「嗯,有過,已經拒絕了。」
冬馬和也簡短的說道。
聽到這話,櫻滿真名揚起臉笑了起來,「果然呢,和也跟我的想法一樣啊~」
「一樣?」
「被一個自己不感興趣的人示好,會覺得困擾和麻煩啊~」
她攏了攏耳邊的髮絲解釋道,「和也太溫柔了,我擔心你會因為別人當面告白,狠不下心來拒絕呢。而且,這次還是個很漂亮的海外派...」
漂亮??
冬馬和也暗暗的搖了搖頭。
如果不開口說話的話,確實會讓人產生這種錯覺,可是一旦開口的話就會產生殘念了。
「和也?」
「你想太多了。如果我是溫柔的人,垃圾桶里的信是從哪裡來的?」
他很想告訴櫻滿真名,自己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溫柔。但是話到嘴邊又覺得沒必要解釋那麼多。
「嗯嗯~」
她眯著眼睛笑點了好幾次頭說道,「這附近有家忍者主題的拉麵店,要去試試看嗎?」
「忍者主題?」
「嗯。就是裡面的人,都會穿忍者的衣服還會佩戴護額之類的。有名的大胃王主播阿爾托莉雅,上一期的拉麵視頻就是在這個「一樂拉麵」店裡錄製的哦~」
「走吧。」
冬馬和也看著她期待的小眼神,還是同意了。
其實他對食物都不是很挑,能吃都行。
「嘿嘿~」
櫻滿真名的眼睛彎出好看的弧度,愉悅度上升了一點。
她每天能跟和也相處的機會,攏共就是那麼點。
早飯時間、午飯時間、晚飯時間,以及睡前可以聊一會的時間。
所以每一次櫻滿真名都在儘可能的,把這些時間進行延長。
比如挑一家路遠點的店,吃飯的時候吃慢一點。聊天的時候手速儘量快點,這樣可以多說點話。
一個小時後...
回到家中的冬馬和也,處理完貓的事情後就打開了電腦,打算問問米卡莎那邊的情況。
剛登陸私人ENS沒多久,彈窗就跳了出來。
「Touma,他今天主動跟我說話了,我這算進展順利嗎?」 ——米卡莎。
雖然只有一句「拜拜」,但也算是「主動」的說話了。
坐在電腦前這麼想著的三笠.阿克曼,果斷的在聊天框裡編輯好自己的語言發送出去。
不錯嘛,這才幾天就有回應了,比預計的要快啊...
冬馬和也挑了挑眉,手指靈敏的敲擊在鍵盤上飛快的回覆道。
「算。對方他跟你說話了,就是你的進步。我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的。之後,等時機成熟了,你約他出去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了。」
「繼續加油,你會成功的!」
怎麼說,他和米卡莎也做了一年多的網絡戰友,獻上一個美好的祝福還是沒問題的。
「謝謝你」 ——米卡莎。
「我還有事,今天就先下了。你要是想玩,就打打單排。」
惦記著去作曲的冬馬和也,把消息發了過去。他在得到米卡莎的回覆後,才關機下樓。
「咕嚕嚕——」
冬馬和也路過客廳正要去琴房,卻聽到廁所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
賊??
心裡疑惑的他,順手抓起角落的棒球棍慢慢的走了過去。
「咔噠——」
伸出手擰開門把手後,他看到了一個憑空冒出來的藍毛,然後下意識的一棍子就揮了過去。
「砰!!!」
作者留言:
PS:定時的七點半章節, 我這裡是六點半了~~ 晚安 早安~~有錯字抓蟲的話,我醒來會改的。
解釋下,基友非重生。(捂臉) 別買gaygay的股份啊!!(震聲!)
PS2:第二更,慣例睡醒碼。 求一發票票支持,月票推薦票都可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