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你優勢很大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嗡唔——」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擺放在音樂室桌上的手機開始嗡鳴了起來。

  「縱然你我無法相見,卻也不曾覺得寂寞...」

  「唔...」

  戴著耳機趴著睡覺的冬馬和也,在聽到那熟悉的鈴聲後,慢慢的睜開朦朧的雙眼。

  他起身抬著頭看了牆上的鐘,揉了一把還有睡痕的臉。

  都已經到了這個點了嘛,居然睡了久。下午沒有練習到的話,就要晚上回去補了。

  懶散的打了個哈欠後,他收拾好東西打算去洗水池處洗個臉,然後再去門口等櫻滿真名。

  「咔噠——」

  給門落好鎖之後,冬馬和也就踏著穩健的步調下了樓。

  途中既沒有碰到「喵喵」叫的雪之下雪乃,也沒有碰到最近不間斷冒出來打招呼的三笠.阿克曼,這讓他心裡暗暗鬆了口氣。

  「嘩啦啦——」

  乾淨利落洗完臉的冬馬和也,眼神恢復清明徹底的清醒了過來。

  幸好,那個阿庫婭徹底不見了,不然他還有的頭疼。

  「嘩啦、嘩啦。」

  臉上還有汗水的三笠.阿克曼,從側面走過來擰開水龍頭,打濕毛巾後擦了擦臉,一本正經的開口跟他打了個招呼。

  「下午好。」

  「下午好...」

  冬馬和也說完正打算走,三笠.阿克曼又出聲了。。

  「等一下,能幫個忙麼。」

  「我?」

  「嗯。」她點了點頭,神色如常的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遞了過去,「今天買錯,是薄荷味的。我不擅長吃這種口味的。雖然分了出去很多,但還剩下一顆,能麻煩你幫我吃掉嗎?」

  冬馬和也聽完這句話,感覺自己心情有些微妙起來。

  看她鄭重其事的的樣子,他還以為是什麼非常嚴肅的事情。結果,卻是請求他收下一顆薄荷味的糖果。

  劍道部部長三笠.阿克曼,還有喜歡吃糖的愛好???他再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人不可貌相」。順帶,還覺得她有點反差萌的屬性...

  「很為難嗎?」

  她說這話的同時,眼睛還眨了眨。

  「我不討厭薄荷味的糖。」

  睫毛挺好看的...

  收回盯著她眼睛的視線,冬馬和也垂眸掩飾一時的走神,然後拿起了她手裡的糖果剝開塞進了嘴裡。

  「拜拜。」

  「拜拜。」

  好像,也沒那麼難相處。如果不要把他當打卡機一樣,時不時的冒出來打招呼就更好了。

  嘴裡含著糖的冬馬和也,對她的印象有了些許的改觀。

  從很奇怪的女子劍道部部長,變更為了,雖然奇怪但是可能可以相處的女生...

  「和也!」

  冬馬和也換完鞋剛走到校門口,就聽到櫻滿真名的聲音,以及神色有些不太對的臉。

  「發生什麼事了?」

  走在街道上,他下意識的走在了外面的位置。

  這是冬馬和也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養成的習慣。時間久了,這種習慣就融入了骨子裡。

  「我聽說有個新來的轉校生,一來就跟你告白了,是這樣嗎?」

  「嗯,有過,已經拒絕了。」

  冬馬和也簡短的說道。

  聽到這話,櫻滿真名揚起臉笑了起來,「果然呢,和也跟我的想法一樣啊~」

  「一樣?」

  「被一個自己不感興趣的人示好,會覺得困擾和麻煩啊~」

  她攏了攏耳邊的髮絲解釋道,「和也太溫柔了,我擔心你會因為別人當面告白,狠不下心來拒絕呢。而且,這次還是個很漂亮的海外派...」

  漂亮??

  冬馬和也暗暗的搖了搖頭。

  如果不開口說話的話,確實會讓人產生這種錯覺,可是一旦開口的話就會產生殘念了。

  「和也?」

  「你想太多了。如果我是溫柔的人,垃圾桶里的信是從哪裡來的?」

  他很想告訴櫻滿真名,自己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溫柔。但是話到嘴邊又覺得沒必要解釋那麼多。

  「嗯嗯~」

  她眯著眼睛笑點了好幾次頭說道,「這附近有家忍者主題的拉麵店,要去試試看嗎?」

  「忍者主題?」

  「嗯。就是裡面的人,都會穿忍者的衣服還會佩戴護額之類的。有名的大胃王主播阿爾托莉雅,上一期的拉麵視頻就是在這個「一樂拉麵」店裡錄製的哦~」

  「走吧。」

  冬馬和也看著她期待的小眼神,還是同意了。

  其實他對食物都不是很挑,能吃都行。

  「嘿嘿~」

  櫻滿真名的眼睛彎出好看的弧度,愉悅度上升了一點。

  她每天能跟和也相處的機會,攏共就是那麼點。

  早飯時間、午飯時間、晚飯時間,以及睡前可以聊一會的時間。

  所以每一次櫻滿真名都在儘可能的,把這些時間進行延長。

  比如挑一家路遠點的店,吃飯的時候吃慢一點。聊天的時候手速儘量快點,這樣可以多說點話。

  一個小時後...

  回到家中的冬馬和也,處理完貓的事情後就打開了電腦,打算問問米卡莎那邊的情況。

  剛登陸私人ENS沒多久,彈窗就跳了出來。

  「Touma,他今天主動跟我說話了,我這算進展順利嗎?」 ——米卡莎。

  雖然只有一句「拜拜」,但也算是「主動」的說話了。

  坐在電腦前這麼想著的三笠.阿克曼,果斷的在聊天框裡編輯好自己的語言發送出去。

  不錯嘛,這才幾天就有回應了,比預計的要快啊...

  冬馬和也挑了挑眉,手指靈敏的敲擊在鍵盤上飛快的回覆道。

  「算。對方他跟你說話了,就是你的進步。我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的。之後,等時機成熟了,你約他出去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了。」

  「繼續加油,你會成功的!」

  怎麼說,他和米卡莎也做了一年多的網絡戰友,獻上一個美好的祝福還是沒問題的。

  「謝謝你」 ——米卡莎。

  「我還有事,今天就先下了。你要是想玩,就打打單排。」

  惦記著去作曲的冬馬和也,把消息發了過去。他在得到米卡莎的回覆後,才關機下樓。

  「咕嚕嚕——」

  冬馬和也路過客廳正要去琴房,卻聽到廁所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

  賊??

  心裡疑惑的他,順手抓起角落的棒球棍慢慢的走了過去。

  「咔噠——」

  伸出手擰開門把手後,他看到了一個憑空冒出來的藍毛,然後下意識的一棍子就揮了過去。

  「砰!!!」

  作者留言:

  PS:定時的七點半章節, 我這裡是六點半了~~ 晚安 早安~~有錯字抓蟲的話,我醒來會改的。

  解釋下,基友非重生。(捂臉) 別買gaygay的股份啊!!(震聲!)

  PS2:第二更,慣例睡醒碼。 求一發票票支持,月票推薦票都可以啊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