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章 雪之下雪乃信心滿滿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刀片加更6)

  「謝謝。」

  「不客氣。」

  冬馬和也在她身邊坐了下來,繼續道,「昨天我在KTV外面,還聽你唱過。今天在你社團外面也聽到了,怎麼到這裡唱不出來了。是因為太緊張嘛?」

  對症下藥才有用,他想跟如月千早好好溝通下再看看情況。

  「...不是。」

  「是因為社團的事情嗎?還是你弟弟的事」

  「...不要管我了。我之前已經拒絕你,現在又把事情搞砸了。等下,我自己會走的。」

  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如月千早的語氣又強硬了起來。

  「我帶你來的自然也是我帶你走,我要對你負責。如果你今天不想唱,我先送你回去。你想清楚了,我可以再帶你來。」

  「我們不過是見過兩三次面的人,你為什麼對我...」

  「對你什麼?」

  因為她說到後面聲音太小,所以冬馬和也並沒有聽太清。

  「...我說你,為什麼抓著不放...」

  沒待他回答她又繼續道,「別跟我說,是因為我弟弟的委託。」

  「這個也是一部分原因不過更主要的是,我覺得你唱歌很好聽。」

  「...好聽?」

  「你的聲音很有特色,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讚美話我就不多說了,你應該聽了不少。就沖你的嗓子要是出專輯,我也會買一張的...」

  說到這裡冬馬和也突然想起了同班的澀谷凜。之前他覺得澀谷如果以偶像的身份出道,人氣應該不錯。

  「對不起,我現在心情不太好。想回去了。」

  「好,我送你。」

  冬馬和也起身,把手伸到了她面前。

  「啪!」

  這次如月千早沒有拒絕他,而是拉著他的手起來走出去。

  冬馬和也跟在後面和她上了一輛電車,然後跟到了她家門口才停下腳步。

  「...謝謝。」

  情緒不太高的如月千早,丟下這麼一句話之後就上了樓。

  他在樓下等了一會,直到某個房間的燈亮起來才轉身離開。

  ...二十分鐘後...

  「我回來了。」

  穿著拖鞋的冬馬和紗,抱著布丁從客廳里走了出來看了他一眼,「你去哪了?隔壁的可是早就回來了。」

  因為他前面有交代,所以櫻滿真名晚上過來吃了飯,而冬馬和紗自然就猜出來,他們兩個沒有在一起。

  「有點事,所以稍微耽擱了下。」

  他瞄了眼牆上的鐘,已經晚上七點了。

  「張嘴。」

  待他走到自己面前時,冬馬和紗用勺子舀著布丁遞到了他嘴邊。

  「啊唔~」

  他也很配合的吃了進去。

  「怎麼樣?」

  「好吃。」

  「去洗洗手,桌上有我讓青山給你留的晚飯。」

  「好。」

  冬馬和也把書包放在沙發上,去廚房洗手。

  他本來是打算回家啃點麵包了事,沒想到姐姐已經考慮到了,感覺有些開心。

  「吱呀~」

  洗完手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然後拉開蓋子吃飯,而冬馬和紗則坐在冬馬和也對面,用手支著下巴看著他吃。

  咀嚼、咀嚼。

  吃完之後他感覺有些口渴,就倒了杯水喝。

  「和也,你最近是談戀愛了嗎??」

  「咳咳咳。」

  冬馬和也聽到她這話,一口水嗆在嗓子眼裡咳嗽了好幾聲。

  「小心點喝。」

  「姐,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你這幾天的行蹤,有點奇怪啊。而且我這個做姐姐的,關心一下弟弟也沒什麼啊。」

  「嗯嗯,沒問題沒問題。我只是有點事要處理稍微耽擱了下。沒有談戀愛。如果我真的有要談的對象,我絕對會告訴你!就像當初...」

  看到冬馬和紗的臉色,他在說到後半句的時候立馬識趣的收聲。當初他跟桔梗確定關係後,立馬就告訴了姐姐。那個時候她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說了句「知道了」。

  「我先上樓了,你有事就去敲門叫我。」冬馬和紗說完就起身上了樓,快的讓他來不及說句阻攔的話。

  冬馬和也本來想拜託她明天有空的話,幫自己牽狗出去遛一遛。想想又覺得,還是等自己空下來再說。姐姐平時忙著偶像活動,都沒怎麼休息過,難得休假還是讓她好好放鬆的好。

  做了決定後,他端起桌上的碗筷進入廚房清洗。

  ...

  「好吃嗎?」

  蹲在陽台餵養貓的雪之下雪乃,眼睛盯著正在進食的球球,心裡感到非常滿足。

  她今天跟好友由比濱結衣在外面逛了下,所以回家晚了。隨便吃了點東西之後,她洗了個澡就上了樓。

  看書不到半個小時,就聽到陽台喵喵叫的聲音。

  一回生二回熟,雪之下雪乃現在已經跟球球熟到不能再熟了。最近她餵養球球的次數,更是直線上升。一人一貓的感情,也就愈發的好了。

  摸了摸貓毛,雪之下雪乃有意無意的朝隔壁陽台看了一眼。

  這幾天,隔壁的燈都亮的挺晚的,也不知道他是在忙些什麼。自從上次一起看電影之後,他們之間都沒怎麼好好交流過。

  在學校因為不是同一個班,交流的也不多。也就體育課的時候,會打個照面。而在昨天,她又接到了要跟冬馬和也共進午餐的任務。

  這事如果放到以前,她肯定是會比較抗拒的。但是現在,好像沒有那麼討厭了,反而還隱隱有些期待和他見面。

  不過要從哪裡開口比較好呢??雖說他們之間的關係,比最開始的時候已經好了很多,但是共進午餐還是有很大難度的。不過想想之前抽到的隨機獎勵,她又多了幾份信心。儘管任務失敗懲罰坑,但是成功後的獎勵倒也還算人性化。

  「喵~」

  見雪之下雪乃有些心不在焉的球球,用舌頭舔了舔她的掌心,就像在撒嬌一樣。回過神來的雪之下,用手摸了摸它身上的毛輕聲道,「他要是和你一樣,我就不會...」

  然而話還沒有等她說完,已經走到陽台的冬馬和也就出了聲。

  「晚上好,雪之下。」

  !!!!!

  聽到聲音後她瞬間就換了表情,然後騰的一下站了起來。

  「晚上好,冬馬君。」

  作者留言:

  PS:遲來的第三更。咳,跟朋友聊了半天完善大綱的事,耽擱了。第四更,大概在4點左右吧,大夥明天起來看也可以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