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章 彼時年少
Ci——
電車到站後,小和也牽著小阿克曼踏入了池袋的地界。
「...我們要去哪?」她小聲的問道。
九頭龍和也昨天跟說,今天帶她去好地方玩。阿克曼在猶豫了一番後,還是答應了翹掉訓練跟他來東京。
「遊戲城!!池袋有很多玩遊戲的地方!」
「遊戲是什麼?」
「就是,好玩的東西。這樣的東西,就叫做遊戲。」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小和也,用手指颳了刮臉頰給出一個有些含糊的回答。
「嗯。我聽你的。」
她不知道什麼是好玩的東西,但還是跟著點了點頭。兩個人緊緊的握著手,穿過人海來到池袋。
「好大啊。」
阿克曼抬起頭看著周圍有些感嘆的說道。她之前一直是悶在家裡或者道場訓練的,這樣出來玩還是第一次。
「要吃可麗餅嗎??」
「可麗餅?」
「誒,你沒吃過嗎?」
她茫然的搖了搖頭。
「大叔,我要兩個甜的可麗餅。」背著小書包的九頭龍和也,熟門熟路的帶她走到了一家可樂餅店前。
「好的,這是你的找零400円,收好了。」
被叫大叔的男子接過他手裡的一千円紙幣,熟練的把可麗餅遞給了他。
「你很熟練的樣子,是經常來嗎??」
「算是吧。」
咬著可麗餅的小和也,抬起頭解釋道「因為我姐姐很喜歡吃這個。所以我經常會過來買。」
「你還有個姐姐嗎?」
「嗯。我跟你說,我姐姐可漂亮了。漂亮的讓人想要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她!」
說到引以為傲的姐姐,他的眼眸就變的亮閃閃的,像無暇的水晶一樣耀眼。
啊唔~
小口咬著可麗餅的阿克曼,突然好羨慕他姐姐。她也想和也在提到自己的時候,變的閃閃發亮。
「到了!」
跟著走的阿克曼,看他突然停下了腳步。還沒有等她出聲,九頭龍和也轉頭就咬了她的可麗餅一口。
「我姐姐老是喜歡吃我的可麗餅,所以我一直想試試吃別人的可麗餅是什麼感覺。」
「好吃嗎?」
她眨了眼睛問道。
「好吃!」
他燦爛的笑著回答道。
「...」
「要試試我的嗎?」似乎看出了她的期待一般,他主動把自己的可麗餅伸到了阿克曼的面前。
在他的鼓勵下,她張開嘴咬了一口。明明是一樣味道的可麗餅,但阿克曼就是覺得他的更好吃。
「走!我們進去好好的玩個痛快!!」吃完可麗餅後,他們兩個就手牽手的走了進去。
「這個是賽車、這個是打地鼠、這個是娃娃機....」進入遊戲城後,他就跟阿克曼一一介紹起來。
「...好厲害。」
「是吧,我也覺得這些遊戲很厲害。」
「我說和也,很厲害。居然可以記住這麼多。」
在她說完這句話後,他的臉就以肉眼可見速度紅了起來。
「其實,這也沒什麼。」
有些慌亂的九頭龍和也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開始帶著她到處玩遊戲。
二個小時後,他們兩個才從遊戲城出來。
「怎麼樣,好玩嗎??」
「好玩。」
日常生活很很單一阿克曼,配合的點了點頭。
「等明年暑假,我還帶你來玩。」
「真的?」
「真的。說過的話我就一定會記住,記住的事情就會去做到。」
他信誓旦旦的說著,而她也立馬就相信了。
「接下來,我們要回去嗎?」
「難得帶你出來一次,當然要好好玩一下。早回也是挨訓,晚回也是挨訓,我們還是玩舒服了再回去吧。而且,我已經拜託加藤給我打掩護了...」
「加藤是誰?」
「就是經常跟著我的人。」
「...眼角下有淚痣的那個?」
「對!就是他。他是雪山村的人,你不知道嗎?」
「沒有注意過。」
「加藤就是個悶葫蘆,你不記得也正常。不過,他是個好傢夥...」 和她並行的九頭龍和也,少有的開啟了話癆模式。
砰!!
一個沒注意,兩人跟一個拎著袋子匆忙小跑的女孩撞到了一起。女生看著撒了一地的貓糧眨了眨眼睛,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一般。
「抱歉,你沒事吧?」他主動伸出手打算拉對方起來,卻被黑色長髮少女一把拍開了手。
「...你...」
阿克曼想說點什麼的時候,小女孩身前就出現了另外一個稍高點的少女。
「你們是在欺負我妹妹嗎?」
「...他們沒有欺負我。我們早點回去吧,姐姐。」撿起地上其他幾袋貓糧後,小少女扯了扯另外一人的衣服。
然後她們就在阿克曼與小和也的注視下離開了。
「和也,沒事吧?」
「我沒事,繼續去玩吧。」從遠去的少女收回視線的小和也搖了搖頭回答道。
「和也覺得貓好還是狗好?」
愣了一下後他就給出了自己的回答,「我喜歡貓的倔強,也喜歡狗的忠誠。各有各的特點吧...」
「我喜歡狗,不喜歡貓。」
那是她第一次直明自己的喜好。
「這樣。」
小和也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在這方面多說什麼。
他們在池袋瘋狂玩到了下午六點,才坐上了返程的列車。
哐當、哐當。
聽著列車的聲音,阿克曼突然有些緊張起來。她不害怕懲罰,但是害怕叔父的責罰。
「三笠。」
像是看出了她的緊張一般,坐在旁邊的他主動開了口。
「...啊,我在。」
慢半拍的回答,已經表現出了她的心不在焉。
「我會跟你一起去練刀館的,所以不用慌。就算挨訓,我也會陪你一起的。」
「叔父生氣的時候很兇的,你還是不要去了。」
「沒關係,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他拍著還不算結實的胸膛認真的說道,「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而且,我還想跟你有下一次呢...」
聽著他安慰的話,阿克曼躁動的心情平靜了很多。
進入雪山村的地界後,天已經很黑了。他們在列車上換好衣服後,匆忙的下了車。
看著漆黑的天空,阿克曼猶豫的沒有踏出腳步。
呵著氣把手掌搓熱的小和也,主動伸出了手。
「怕黑嗎?把手給我。」
作者留言:
PS:喵喵喵 早安 回憶殺結束。
電車到站後,小和也牽著小阿克曼踏入了池袋的地界。
「...我們要去哪?」她小聲的問道。
九頭龍和也昨天跟說,今天帶她去好地方玩。阿克曼在猶豫了一番後,還是答應了翹掉訓練跟他來東京。
「遊戲城!!池袋有很多玩遊戲的地方!」
「遊戲是什麼?」
「就是,好玩的東西。這樣的東西,就叫做遊戲。」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小和也,用手指颳了刮臉頰給出一個有些含糊的回答。
「嗯。我聽你的。」
她不知道什麼是好玩的東西,但還是跟著點了點頭。兩個人緊緊的握著手,穿過人海來到池袋。
「好大啊。」
阿克曼抬起頭看著周圍有些感嘆的說道。她之前一直是悶在家裡或者道場訓練的,這樣出來玩還是第一次。
「要吃可麗餅嗎??」
「可麗餅?」
「誒,你沒吃過嗎?」
她茫然的搖了搖頭。
「大叔,我要兩個甜的可麗餅。」背著小書包的九頭龍和也,熟門熟路的帶她走到了一家可樂餅店前。
「好的,這是你的找零400円,收好了。」
被叫大叔的男子接過他手裡的一千円紙幣,熟練的把可麗餅遞給了他。
「你很熟練的樣子,是經常來嗎??」
「算是吧。」
咬著可麗餅的小和也,抬起頭解釋道「因為我姐姐很喜歡吃這個。所以我經常會過來買。」
「你還有個姐姐嗎?」
「嗯。我跟你說,我姐姐可漂亮了。漂亮的讓人想要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她!」
說到引以為傲的姐姐,他的眼眸就變的亮閃閃的,像無暇的水晶一樣耀眼。
啊唔~
小口咬著可麗餅的阿克曼,突然好羨慕他姐姐。她也想和也在提到自己的時候,變的閃閃發亮。
「到了!」
跟著走的阿克曼,看他突然停下了腳步。還沒有等她出聲,九頭龍和也轉頭就咬了她的可麗餅一口。
「我姐姐老是喜歡吃我的可麗餅,所以我一直想試試吃別人的可麗餅是什麼感覺。」
「好吃嗎?」
她眨了眼睛問道。
「好吃!」
他燦爛的笑著回答道。
「...」
「要試試我的嗎?」似乎看出了她的期待一般,他主動把自己的可麗餅伸到了阿克曼的面前。
在他的鼓勵下,她張開嘴咬了一口。明明是一樣味道的可麗餅,但阿克曼就是覺得他的更好吃。
「走!我們進去好好的玩個痛快!!」吃完可麗餅後,他們兩個就手牽手的走了進去。
「這個是賽車、這個是打地鼠、這個是娃娃機....」進入遊戲城後,他就跟阿克曼一一介紹起來。
「...好厲害。」
「是吧,我也覺得這些遊戲很厲害。」
「我說和也,很厲害。居然可以記住這麼多。」
在她說完這句話後,他的臉就以肉眼可見速度紅了起來。
「其實,這也沒什麼。」
有些慌亂的九頭龍和也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開始帶著她到處玩遊戲。
二個小時後,他們兩個才從遊戲城出來。
「怎麼樣,好玩嗎??」
「好玩。」
日常生活很很單一阿克曼,配合的點了點頭。
「等明年暑假,我還帶你來玩。」
「真的?」
「真的。說過的話我就一定會記住,記住的事情就會去做到。」
他信誓旦旦的說著,而她也立馬就相信了。
「接下來,我們要回去嗎?」
「難得帶你出來一次,當然要好好玩一下。早回也是挨訓,晚回也是挨訓,我們還是玩舒服了再回去吧。而且,我已經拜託加藤給我打掩護了...」
「加藤是誰?」
「就是經常跟著我的人。」
「...眼角下有淚痣的那個?」
「對!就是他。他是雪山村的人,你不知道嗎?」
「沒有注意過。」
「加藤就是個悶葫蘆,你不記得也正常。不過,他是個好傢夥...」 和她並行的九頭龍和也,少有的開啟了話癆模式。
砰!!
一個沒注意,兩人跟一個拎著袋子匆忙小跑的女孩撞到了一起。女生看著撒了一地的貓糧眨了眨眼睛,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一般。
「抱歉,你沒事吧?」他主動伸出手打算拉對方起來,卻被黑色長髮少女一把拍開了手。
「...你...」
阿克曼想說點什麼的時候,小女孩身前就出現了另外一個稍高點的少女。
「你們是在欺負我妹妹嗎?」
「...他們沒有欺負我。我們早點回去吧,姐姐。」撿起地上其他幾袋貓糧後,小少女扯了扯另外一人的衣服。
然後她們就在阿克曼與小和也的注視下離開了。
「和也,沒事吧?」
「我沒事,繼續去玩吧。」從遠去的少女收回視線的小和也搖了搖頭回答道。
「和也覺得貓好還是狗好?」
愣了一下後他就給出了自己的回答,「我喜歡貓的倔強,也喜歡狗的忠誠。各有各的特點吧...」
「我喜歡狗,不喜歡貓。」
那是她第一次直明自己的喜好。
「這樣。」
小和也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在這方面多說什麼。
他們在池袋瘋狂玩到了下午六點,才坐上了返程的列車。
哐當、哐當。
聽著列車的聲音,阿克曼突然有些緊張起來。她不害怕懲罰,但是害怕叔父的責罰。
「三笠。」
像是看出了她的緊張一般,坐在旁邊的他主動開了口。
「...啊,我在。」
慢半拍的回答,已經表現出了她的心不在焉。
「我會跟你一起去練刀館的,所以不用慌。就算挨訓,我也會陪你一起的。」
「叔父生氣的時候很兇的,你還是不要去了。」
「沒關係,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他拍著還不算結實的胸膛認真的說道,「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而且,我還想跟你有下一次呢...」
聽著他安慰的話,阿克曼躁動的心情平靜了很多。
進入雪山村的地界後,天已經很黑了。他們在列車上換好衣服後,匆忙的下了車。
看著漆黑的天空,阿克曼猶豫的沒有踏出腳步。
呵著氣把手掌搓熱的小和也,主動伸出了手。
「怕黑嗎?把手給我。」
作者留言:
PS:喵喵喵 早安 回憶殺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