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章 彼時年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Ci——

  電車到站後,小和也牽著小阿克曼踏入了池袋的地界。

  「...我們要去哪?」她小聲的問道。

  九頭龍和也昨天跟說,今天帶她去好地方玩。阿克曼在猶豫了一番後,還是答應了翹掉訓練跟他來東京。

  「遊戲城!!池袋有很多玩遊戲的地方!」

  「遊戲是什麼?」

  「就是,好玩的東西。這樣的東西,就叫做遊戲。」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小和也,用手指颳了刮臉頰給出一個有些含糊的回答。

  「嗯。我聽你的。」

  她不知道什麼是好玩的東西,但還是跟著點了點頭。兩個人緊緊的握著手,穿過人海來到池袋。

  「好大啊。」

  阿克曼抬起頭看著周圍有些感嘆的說道。她之前一直是悶在家裡或者道場訓練的,這樣出來玩還是第一次。

  「要吃可麗餅嗎??」

  「可麗餅?」

  「誒,你沒吃過嗎?」

  她茫然的搖了搖頭。

  「大叔,我要兩個甜的可麗餅。」背著小書包的九頭龍和也,熟門熟路的帶她走到了一家可樂餅店前。

  「好的,這是你的找零400円,收好了。」

  被叫大叔的男子接過他手裡的一千円紙幣,熟練的把可麗餅遞給了他。

  「你很熟練的樣子,是經常來嗎??」

  「算是吧。」

  咬著可麗餅的小和也,抬起頭解釋道「因為我姐姐很喜歡吃這個。所以我經常會過來買。」

  「你還有個姐姐嗎?」

  「嗯。我跟你說,我姐姐可漂亮了。漂亮的讓人想要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她!」

  說到引以為傲的姐姐,他的眼眸就變的亮閃閃的,像無暇的水晶一樣耀眼。

  啊唔~

  小口咬著可麗餅的阿克曼,突然好羨慕他姐姐。她也想和也在提到自己的時候,變的閃閃發亮。

  「到了!」

  跟著走的阿克曼,看他突然停下了腳步。還沒有等她出聲,九頭龍和也轉頭就咬了她的可麗餅一口。

  「我姐姐老是喜歡吃我的可麗餅,所以我一直想試試吃別人的可麗餅是什麼感覺。」

  「好吃嗎?」

  她眨了眼睛問道。

  「好吃!」

  他燦爛的笑著回答道。

  「...」

  「要試試我的嗎?」似乎看出了她的期待一般,他主動把自己的可麗餅伸到了阿克曼的面前。

  在他的鼓勵下,她張開嘴咬了一口。明明是一樣味道的可麗餅,但阿克曼就是覺得他的更好吃。

  「走!我們進去好好的玩個痛快!!」吃完可麗餅後,他們兩個就手牽手的走了進去。

  「這個是賽車、這個是打地鼠、這個是娃娃機....」進入遊戲城後,他就跟阿克曼一一介紹起來。

  「...好厲害。」

  「是吧,我也覺得這些遊戲很厲害。」

  「我說和也,很厲害。居然可以記住這麼多。」

  在她說完這句話後,他的臉就以肉眼可見速度紅了起來。

  「其實,這也沒什麼。」

  有些慌亂的九頭龍和也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開始帶著她到處玩遊戲。

  二個小時後,他們兩個才從遊戲城出來。

  「怎麼樣,好玩嗎??」

  「好玩。」

  日常生活很很單一阿克曼,配合的點了點頭。

  「等明年暑假,我還帶你來玩。」

  「真的?」

  「真的。說過的話我就一定會記住,記住的事情就會去做到。」

  他信誓旦旦的說著,而她也立馬就相信了。

  「接下來,我們要回去嗎?」

  「難得帶你出來一次,當然要好好玩一下。早回也是挨訓,晚回也是挨訓,我們還是玩舒服了再回去吧。而且,我已經拜託加藤給我打掩護了...」

  「加藤是誰?」

  「就是經常跟著我的人。」

  「...眼角下有淚痣的那個?」

  「對!就是他。他是雪山村的人,你不知道嗎?」

  「沒有注意過。」

  「加藤就是個悶葫蘆,你不記得也正常。不過,他是個好傢夥...」 和她並行的九頭龍和也,少有的開啟了話癆模式。

  砰!!

  一個沒注意,兩人跟一個拎著袋子匆忙小跑的女孩撞到了一起。女生看著撒了一地的貓糧眨了眨眼睛,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一般。

  「抱歉,你沒事吧?」他主動伸出手打算拉對方起來,卻被黑色長髮少女一把拍開了手。

  「...你...」

  阿克曼想說點什麼的時候,小女孩身前就出現了另外一個稍高點的少女。

  「你們是在欺負我妹妹嗎?」

  「...他們沒有欺負我。我們早點回去吧,姐姐。」撿起地上其他幾袋貓糧後,小少女扯了扯另外一人的衣服。

  然後她們就在阿克曼與小和也的注視下離開了。

  「和也,沒事吧?」

  「我沒事,繼續去玩吧。」從遠去的少女收回視線的小和也搖了搖頭回答道。

  「和也覺得貓好還是狗好?」

  愣了一下後他就給出了自己的回答,「我喜歡貓的倔強,也喜歡狗的忠誠。各有各的特點吧...」

  「我喜歡狗,不喜歡貓。」

  那是她第一次直明自己的喜好。

  「這樣。」

  小和也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在這方面多說什麼。

  他們在池袋瘋狂玩到了下午六點,才坐上了返程的列車。

  哐當、哐當。

  聽著列車的聲音,阿克曼突然有些緊張起來。她不害怕懲罰,但是害怕叔父的責罰。

  「三笠。」

  像是看出了她的緊張一般,坐在旁邊的他主動開了口。

  「...啊,我在。」

  慢半拍的回答,已經表現出了她的心不在焉。

  「我會跟你一起去練刀館的,所以不用慌。就算挨訓,我也會陪你一起的。」

  「叔父生氣的時候很兇的,你還是不要去了。」

  「沒關係,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他拍著還不算結實的胸膛認真的說道,「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而且,我還想跟你有下一次呢...」

  聽著他安慰的話,阿克曼躁動的心情平靜了很多。

  進入雪山村的地界後,天已經很黑了。他們在列車上換好衣服後,匆忙的下了車。

  看著漆黑的天空,阿克曼猶豫的沒有踏出腳步。

  呵著氣把手掌搓熱的小和也,主動伸出了手。

  「怕黑嗎?把手給我。」

  作者留言:

  PS:喵喵喵 早安 回憶殺結束。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