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五章 姐控日記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結結結結婚婚??!!!你在開玩笑嗎??!!」

  這邊的由比濱結衣大驚失色,另一邊的冬馬和也則已經帶著姐姐下了山。夜深了山裡的濕氣也更重了,他不想姐姐因此感冒。

  「姐,你剛剛許了什麼願望啊?」

  「不能被你知道的願望。」

  「...哦。」

  「你許了什麼願?」

  「希望喜歡我的人都能夠幸福。」他愣了一下才回答。

  「...這是什麼願望。你認真的嗎??」走在後面的冬馬和紗,邊問邊放慢了腳步。

  「當然是認真的。因為看到流星的時候只想到了這個,所以就自然而然的許下了這個願望。流星都是一閃而逝的,沒那麼多時間給我思考。」他在肚子裡斟酌了一番,才慢吞吞的說出來。

  「...你是笨蛋嘛。」冬馬和紗沒好氣的抬腳踢了踢他的小腿。如果流星有自我意識的話,這會得拼命往回鑽了。

  就她所知,喜歡他的人沒有七個也有三個了。這還只是那些面上的,如果仔細掰扯,那就更多了。要是神明有靈,這會該他氣哭了吧。

  「姐你幹嘛踢我啊!」

  吃痛的冬馬和也,不由的齜了下牙。他不明白自己說錯了什麼,才招來這腳踢擊。

  「...笨蛋!」

  冬馬和紗冷哼了一聲,越過他快步的下了山。要不是在山上,她這會已經給了他一記過肩摔。

  「...」

  他抓了抓頭髮,苦著臉跟在了後面。冬馬和也覺得自己挺冤枉的,他都好好的回答了為什麼還被踢。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果然沒有錯。

  自此兩人看星星時微妙的氣氛,被徹底打破。

  回家後冬馬和紗直接取了衣服去浴室洗澡,而他則坐在房間裡翻以前的東西打發時間。

  相冊,書,小玩具之類的東西,都是他把耍的對象。翻看了好一會之後,他摸出手機嘆了口氣。

  在山上的時候他摸出來試過,但簡訊電話依舊發不出打不出。「未送達」這幾個字反覆的提醒著他,自己又做了無用功。

  信號怎麼會這麼差呢,真是太奇怪了...

  母親也不怕他們這裡出狀況...

  收起手機,他躺在床上無聊的打了個滾。

  這樣的生活,有些久違了。

  在東京的時候,他練習完之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逗逗貓遛遛狗,打打遊戲看看漫畫。實在不行,寫寫歌譜點曲也是可以的。

  嘩啦——

  冬馬和也隨手抓了本書蓋住臉,卻碰到了一個冰涼涼的物體。他突的坐了起來,然後定睛一看。

  「冰涼物體」的本體,居然是一張照片。

  照片上的他是看煙花祭才有的和服打扮,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在後面環住他的人,是小了好幾個版本的冬馬和紗。和現在臭著臉的姐姐不同,照片上的她是帶著笑容的。

  ...笑的真好看,原來姐姐也有這樣的時期啊...

  現在,反而沒有看到她這樣笑了。那個時候的她,是在想些什麼呢?

  起身靠著床背坐好,他抽出了抽屜里的日記。

  ...密碼鎖??

  ...528。

  生澀的撥動著齒輪,他把密碼數字調成了姐姐的生日。沒有讓他失望,密碼本成功的打開了。

  「...四月十三日,櫻花開了。很好看,我給姐姐編了個花環。姐姐很喜歡,還摸了我的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姐姐說的每句話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她說什麼都好,我就理所當然的覺得好。沒有半點猶豫,我就這點出息...」

  翻到一小半的時候,冬馬和也看到了這麼一段話。

  什麼話都很重要???

  ...是指...姐姐嗎??

  他們的以前的感情,是真的好啊。難怪她知道他失憶後,會這麼傷心。

  捂著胸口,他感覺心口有有些漲漲的。

  很奇怪,明明沒有記憶。但是看到相關的文字,還是會有反應。

  「...六月三日,晴,微風。今天跟姐姐去河邊摸螃蟹了。我們打了水仗。她還用冰涼的手捏了我的臉,很涼快。我很喜歡。我也想捏姐姐的臉,但是被她打。後來...」

  「...六月十一日,小雨,大風。因為下雨的緣故,我們今天沒有出去玩,一直都家裡聽鋼琴。我喜歡看她低頭敲琴鍵的樣子。她有世界上最好看的側臉,喜歡...」

  「...六月二十六日,陰天,無風。本來說好了來看望我們的媽媽,今天並沒有來。姐姐有些失望,我看她不開心也感覺有些難過。想多看點笑話書,逗她開心...」

  「...七月九日,晴天。今天有點不想寫日記了,但是想到之前答應姐姐的,還是寫了。爸爸今天來過了,但是很快也走了,家裡再一次的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希望姐姐能夠快樂點,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八月六日,大雨。外面雨稀里嘩啦的下,家裡也靜的可怕。我路過他們房間的時候,聽到媽媽說想把姐姐送到國外去。為什麼要送姐姐去國外呢?真要去的話,我死皮賴臉的也要跟去。沒有我在,姐姐會不習慣的。她需要我保護她...」

  「...八月二十三日,晴天,微風。在我的極力反對下,爸爸同意了不把姐姐送到國外。條件是,我在九頭家要好好受訓。我還答應了他,明年去雪山村修行。其實我也不知道修行是什麼,但如果可以把姐姐留下姐姐,我覺得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沒有姐姐,我也許會變成壞孩子...」

  越看他的心就越酸澀。幼稚的字體和稚嫩的文筆,並不影響冬馬和也理解其中的感情。

  ...他好像...做錯事了。

  合上日記本,他仰起頭平復著心裡洶湧起伏的感情。

  咚咚!!

  門響,冬馬和也穿上拖鞋打開了門。

  「我洗好了,你可以去洗了。」

  「姐,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還在情緒里的他,沒忍住蹦出了這麼一句。

  出乎他意料的是姐姐在聽到這句話後神情大變,且伸手用力的把他壓在了牆上。

  ????

  作者留言:

  PS:聽說A站倒了,心情複雜寫不進,刷了半天的帖子。奶一口在六號前復活。希望一切都可以好起來。 下一章大概是番外。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