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故事已經結束。
番外有時間會繼續更新,但關於楊裴的故事已經完結。
關於這部小說居然能夠完結,我只能說很驚訝。
我還以為我根本就堅持不下來,畢竟某盧的前科就擺在那裡,跟著過來的負電荷千書友我也不是你有什麼樣的感覺,但我知道,你是唯一一個從那裡跟過來的,看到你留下的評論、間帖我真的很開心,畢竟有人追我了(笑)。
好了,我們來聊一聊這本小說的話題吧。
這本小說受到次元帝國的影響很多,導致前面的那一部分對於很多書友的既視感超級嚴重,然後再加上我當初的文筆並不成熟,所以只能說是毒點滿滿——就全當給大家喝毒,為所有人提高你們的抗毒能力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後面,我也不知道我的文筆變得怎麼樣,內容是不是變得越來越毒,畢竟每一章內的間帖內容到現在幾乎為零,我也不好做出推斷。但逐漸脫離了次元帝國的影響是真,希望不要再有人刷夏言、A姬之類的吧。
這本小說後期我自己寫得很開心,雖然有些時候日常自己寫出來都有些尷尬、時不時若隱若現的中二設定,翻過來看的時候,很讓我感覺到出戲。
尷尬得一逼。
在寫水銀和主角戰鬥的時候,想要寫出那種盡在手中的全知全能感覺,但好像還是沒有到家,像是越寫越吹逼、越寫越虛一樣——但全知全能什麼的根本就是吹逼,既然是全知全能,那麼又為什麼不能作為真理直接秒掉多元層面的真理還有世界神呢?
寫的時候總會不由得想到這一點。
戰鬥場面的描寫,無疑就是我比你強,我比你更強,看我爆種比你更強,那我就開外掛比你還要強……媽蛋,回頭看自己的戰鬥描寫,表示真囉嗦,可好像已經改不了了,寫著寫著總會朝著這樣的方向寫。
聳肩,無奈臉。
前期的不成熟、中期的迷茫、後期就已經無所謂,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劇本什麼的都已經不需要了,給自己瘋狂的自嗨。
沒人BB,管劇情的感覺真爽。
作為一本沒編輯理、沒進入過一次書榜,這絕對是慘痛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我還不知道到底是有幾個人是完整的看完了我寫的小說,想要知道人數啊……
我不認識什麼其他的作者,就算是加入作者群也只是在書上架了三個月左右才知道原來還有作者群,然後加了兩個——結果由於潛水當鹹魚太久,直接被踢了出來。
我沒有什麼當作者的驚訝,也不喜歡蹭熱度,寫的動漫也不過是一次又一次被別人啃過的骨頭,然後自己又爬上去,當接盤俠,繼續啃。
在現實中的我沒有責任心,但對這本小說,我一直都是保持著大半年的時間連續更新,常常寫不出什麼,又有電腦在面前,所以老是手癢,去玩遊戲,結果到了凌晨三點都還沒有完成約定好的日更兩章,只能是埋頭苦幹。
說起來,這也算是我的自作自受了。
爆更不會。
交易不會。
在作者群內更是插不上一句話,感覺自己做的這一份工作是不是有些太失敗了(捂臉)
不過現在寫到結束,總有些淡淡的欣慰,心底有種說不出的暢快感。
或許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很喜歡張揚的人,能夠這樣平平淡淡的完結也算是一件好事,寫到後面,我其實還想要寫很多的故事,越來越多的日常,但已經寫不下去了,真的,前面的很多鋪墊都已經結束,剩下再也寫什麼充其量只是灌水、灌水、再灌水。
我想要繼續寫下去,比如說主神空間的來歷,多元宇宙的神話時代、還是最強的第一皇什麼的……
還有可藍的次元游離者、澪的絕對數據掌握、還有緋鞠的等價交換,三個人在代表樂園橫掃主神空間上下所有層面。
可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的二皇女,對於這部老套故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想讓她當做時空歷史的記錄者,偶爾也有出手助人,單純的只是為了想要看看歷史中精彩的一幕又一幕。
可惜這些都寫不了了。
本書一共十卷,最後一卷我準備單獨列出來,寫一些其他人物的番外故事,屬於他們的精彩歷程。
還有的就是關於新書的問題。
雖然還沒有確定應該開什麼新書,但一定會在十二月六號發布,這幾天就讓我想一想到底應該寫些什麼才好。
嗯,有些不知所措,第一次成功完結什麼的……想了想,就這樣吧。
作為完結感言——其實也就是完結之後的嘮叨,又不是三大姑八大姨什麼的,有什麼家常好嘮叨的。
就這樣吧。
然後還請允許我隆重的鞠上一躬。
以及——
「謝謝」
另外,撲街圖新書發布《二十一世紀的現役超能力者》
新書已經開了有幾天時間,名字章節名上有,不過為了水夠百字還是在重複一遍——
——《二十一世紀的現役超能力者》
書名可能有些都市化,但內容卻是正兒八經的穿越文。
希望各位書友能夠給點支持吧。
只要不要再想這本書一樣數據爛得一塌糊塗我就已經滿足了。
番外有時間會繼續更新,但關於楊裴的故事已經完結。
關於這部小說居然能夠完結,我只能說很驚訝。
我還以為我根本就堅持不下來,畢竟某盧的前科就擺在那裡,跟著過來的負電荷千書友我也不是你有什麼樣的感覺,但我知道,你是唯一一個從那裡跟過來的,看到你留下的評論、間帖我真的很開心,畢竟有人追我了(笑)。
好了,我們來聊一聊這本小說的話題吧。
這本小說受到次元帝國的影響很多,導致前面的那一部分對於很多書友的既視感超級嚴重,然後再加上我當初的文筆並不成熟,所以只能說是毒點滿滿——就全當給大家喝毒,為所有人提高你們的抗毒能力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後面,我也不知道我的文筆變得怎麼樣,內容是不是變得越來越毒,畢竟每一章內的間帖內容到現在幾乎為零,我也不好做出推斷。但逐漸脫離了次元帝國的影響是真,希望不要再有人刷夏言、A姬之類的吧。
這本小說後期我自己寫得很開心,雖然有些時候日常自己寫出來都有些尷尬、時不時若隱若現的中二設定,翻過來看的時候,很讓我感覺到出戲。
尷尬得一逼。
在寫水銀和主角戰鬥的時候,想要寫出那種盡在手中的全知全能感覺,但好像還是沒有到家,像是越寫越吹逼、越寫越虛一樣——但全知全能什麼的根本就是吹逼,既然是全知全能,那麼又為什麼不能作為真理直接秒掉多元層面的真理還有世界神呢?
寫的時候總會不由得想到這一點。
戰鬥場面的描寫,無疑就是我比你強,我比你更強,看我爆種比你更強,那我就開外掛比你還要強……媽蛋,回頭看自己的戰鬥描寫,表示真囉嗦,可好像已經改不了了,寫著寫著總會朝著這樣的方向寫。
聳肩,無奈臉。
前期的不成熟、中期的迷茫、後期就已經無所謂,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劇本什麼的都已經不需要了,給自己瘋狂的自嗨。
沒人BB,管劇情的感覺真爽。
作為一本沒編輯理、沒進入過一次書榜,這絕對是慘痛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我還不知道到底是有幾個人是完整的看完了我寫的小說,想要知道人數啊……
我不認識什麼其他的作者,就算是加入作者群也只是在書上架了三個月左右才知道原來還有作者群,然後加了兩個——結果由於潛水當鹹魚太久,直接被踢了出來。
我沒有什麼當作者的驚訝,也不喜歡蹭熱度,寫的動漫也不過是一次又一次被別人啃過的骨頭,然後自己又爬上去,當接盤俠,繼續啃。
在現實中的我沒有責任心,但對這本小說,我一直都是保持著大半年的時間連續更新,常常寫不出什麼,又有電腦在面前,所以老是手癢,去玩遊戲,結果到了凌晨三點都還沒有完成約定好的日更兩章,只能是埋頭苦幹。
說起來,這也算是我的自作自受了。
爆更不會。
交易不會。
在作者群內更是插不上一句話,感覺自己做的這一份工作是不是有些太失敗了(捂臉)
不過現在寫到結束,總有些淡淡的欣慰,心底有種說不出的暢快感。
或許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很喜歡張揚的人,能夠這樣平平淡淡的完結也算是一件好事,寫到後面,我其實還想要寫很多的故事,越來越多的日常,但已經寫不下去了,真的,前面的很多鋪墊都已經結束,剩下再也寫什麼充其量只是灌水、灌水、再灌水。
我想要繼續寫下去,比如說主神空間的來歷,多元宇宙的神話時代、還是最強的第一皇什麼的……
還有可藍的次元游離者、澪的絕對數據掌握、還有緋鞠的等價交換,三個人在代表樂園橫掃主神空間上下所有層面。
可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的二皇女,對於這部老套故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想讓她當做時空歷史的記錄者,偶爾也有出手助人,單純的只是為了想要看看歷史中精彩的一幕又一幕。
可惜這些都寫不了了。
本書一共十卷,最後一卷我準備單獨列出來,寫一些其他人物的番外故事,屬於他們的精彩歷程。
還有的就是關於新書的問題。
雖然還沒有確定應該開什麼新書,但一定會在十二月六號發布,這幾天就讓我想一想到底應該寫些什麼才好。
嗯,有些不知所措,第一次成功完結什麼的……想了想,就這樣吧。
作為完結感言——其實也就是完結之後的嘮叨,又不是三大姑八大姨什麼的,有什麼家常好嘮叨的。
就這樣吧。
然後還請允許我隆重的鞠上一躬。
以及——
「謝謝」
另外,撲街圖新書發布《二十一世紀的現役超能力者》
新書已經開了有幾天時間,名字章節名上有,不過為了水夠百字還是在重複一遍——
——《二十一世紀的現役超能力者》
書名可能有些都市化,但內容卻是正兒八經的穿越文。
希望各位書友能夠給點支持吧。
只要不要再想這本書一樣數據爛得一塌糊塗我就已經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