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逼裝完了,該閃人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林曉明說道這裡,用著自己的大拇指指了指自己身後的俾斯麥與歐根親王,繼續說道。

  「我身後的這兩位就是艦娘,你們昨天見到的那些也是艦娘。只不過有所不同的是,你們昨天見到的那些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艦娘。更應該說是英靈艦娘!」

  「英靈艦娘......」

  看著吳鐵柱低著頭囔囔自語的樣子,林曉明也知道他肯定不明白英靈艦娘是什麼。說到底,所謂的英靈艦娘這個稱呼,都是林曉明自己想出來的。因為他是參照型月世界裡的英靈為基礎,為那些昨天出現的艦娘們弄出來的一個稱謂。

  畢竟那些艦娘最後的表現,和回歸英靈王座的英靈們非常像,所以林曉明就自作主張的這麼喊了。反正這個世界也沒人知道那些是什麼,除非星球意識來說,要不然誰敢說他說的不對呢......

  想到這裡,林曉明就為吳鐵柱解釋了一下什麼事英靈艦娘。

  「英靈艦娘就是那些並不是真正存在的艦娘,而是類似於先祖靈魂一樣的東西。具體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你們只要知道,那些英靈艦娘是屬於星球意識的就可以了。除了星球意識的命令以外,她們不會輕易出現的。所以她們現在應該不會再次出場了,除非你們人類真的快滅亡了。那種情況下,她們才可能再次出現也說不定。不過這些都是我的猜測,具體如何,誰也說不準。你們聽聽就好,別拿我的猜測當真的信了。」

  聽著林曉明說了一大堆,居然都只是他的猜測後,大家都是非常無語的表情。不過誰都不敢說什麼,畢竟大家都還在等林曉明給他們繼續科普呢......

  而林曉明則是自顧自的喝了口紅茶,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

  「英靈艦娘的事情咱們先放到一邊,我們先來說一說艦娘與深海的起源好了。她們最初,都是由地球歷史上,那些海戰中,沉沒的戰艦上的戰士的靈魂與信念所形成的。」

  「只不過深海是由那些戰士們的怨念與不甘等等一系列負面情緒所凝聚出來的。」

  「而艦娘則是由戰士們對於勝利的憧憬與生的希望等等一系列正面情緒,所凝聚出來的。」

  「所以深海普遍沒有名字,她們都已經遺忘了過去戰艦上戰士們的一切。有的只是毀滅之類的負面情緒,所以大部分都是沒有神智的。」

  「而艦娘完全相反,她們繼承過去戰艦上戰士們英魂的一切。所以她們都是以過去自己戰艦的名字命名的。比如我身後的這兩位。」

  林曉明指著自己身後的俾斯麥與歐根親王,向吳鐵柱等人說道。

  「她們兩個的名字,想來你們這個世界應該也是存在的。而且名氣應該也不小才對,她們分別是......算了,還是讓她們自己來說了。來,自我介紹一下!」

  「嗨!提督!」*2

  雖然俾斯麥與歐根親王都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誕生的,她們只知道自己是被提督造出來的。而且對於林曉明所說的,過去戰艦上的一切都不是很感興趣。

  但是現在林曉明要讓她們自我介紹一下,她們也不會拒絕。

  畢竟她們對於自己腦海中,自己所屬的什麼戰艦種類與戰艦類別這類知識都非常清楚。但是也就只是清楚而已,沒有什麼深究的打算。

  畢竟,她們只是他的艦娘......

  而他也是她們的提督......

  知道這些就足夠了......

  她們的世界很小,除了提督以外甚至沒有其他人類存在......

  可即便是如此狹小的世界,她們也非常滿足了......

  只要提督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

  俾斯麥與歐根親王面色一正,非常嚴肅自我介紹著。

  「俾斯麥級一號戰列艦,Bismarck!很高興見到各位!」

  「希佩爾海軍上將級三號重巡洋艦,Prinz Eugen!很高興見到各位!」

  俾斯麥與歐根親王只是各自說了一句後,就不再多言了。

  而吳鐵柱等人則是引發了一陣議論......

  「居然是俾斯麥和歐根親王,想不到居然會是德意志有名的兩艘船......」

  「難怪她們會穿著德意志的軍服了,原來如此.....」

  ......

  林曉明等著吳鐵柱再次制止了身後的議論聲後,才繼續說道。

  「艦娘與深海的起源也和你們說了,最後就是我對於那些白色光團的猜測了。你們隨意聽聽就好,不用在意的!」

  『我們哪裡敢不在意啊,這可是攸關與人類存亡的大事啊!!!!』

  不提吳鐵柱等人心中的咆哮,林曉明悠然自得的繼續說著。

  「你們也知道我們是來自異世界的人,所以我手下的艦娘和你們這個世界的艦娘也是有所不同的。深海也是!雖然不是一模一樣,但是還是有點差別的。不過這點差別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但是從那些白色光團上面,就可以知道。你們這個世界的艦娘在殲滅那些深海後,會獲得的白色光團。我手下的艦娘在殲滅深海後,並不會獲得。這就是一大區別。我想這應該和星球意識有關,具體原因真的就只有天知道了......」

  當然,我家系統娘說不定也知道。

  【廢話!】

  雖然被自家系統娘用著早見沙織的聲線罵了一聲,但是林曉明卻完全不介意。反而有些得意的樣子,雖然其他人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情就是了......

  【你貌似沒有告訴他們深海的不同,最大的區別,那個護盾的事情你就沒和他們說,真的好麼】

  有什麼關係,幹嘛全部告訴他們我只是想靜靜的裝一裝逼,當一把先知而已!告訴他們一些關於他們這個世界的事情就夠了。沒必要告訴他們關於我家深海艦娘的事情!

  【你自己有數就好,對了。你家的這些艦娘在來到這個世界後發生了一些變化。具體的信息你一會兒有空自己去問好,有不懂再來問我。】

  OK,我知道,對了,所謂的變化,是好的方面吧

  【這個可以肯定,是好的方面~!】

  那就行,那等有空在問好了,現在不急。

  ......

  在林曉明與系統交流的時候,吳鐵柱也是自己在沉思著。

  想了一陣子後,吳鐵柱這才開口,向林曉明詢問道。

  「那個,林兄弟。不知道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下,那些白色光團的信息」

  聽到吳鐵柱的話,林曉明也從與系統的交流中回過了神來。然後一臉沒好氣的回道。

  「那種光團我又沒見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是什麼東西不過根據現有的情報來看,估計是星球意識留給你們人類的最後翻盤籌碼了。你們好好珍惜吧,如果把握不住,恐怕你們就要玩完咯~!」

  對於林曉明這幅玩世不恭的樣子,還有那有些調笑般的語調。大家雖然都有些生氣,但是誰也不敢說什麼。畢竟他說的也沒有什麼錯。

  畢竟人家是異世界的人,能過來,肯定能離開。

  而且因為深海入侵的事情,大家也都沒敢多想什麼。畢竟異世界入侵什麼的,大家可是一點都不想去想。因為那實在太可怕了......

  而吳鐵柱雖然心中也有些不忿,但是更多的則是對於現有局面的無奈......

  而且林曉明都已經告訴他們這麼多了,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畢竟在此之前,他們可是對於這一切的一切都一無所知的呢......

  這次說是交易,其實真正說成林曉明單方面向他們透露信息也是可以的。

  因為他們只是簡簡單單的將昨天的事情講述了一遍,就獲得了林曉明告知的這麼多重要的情報。從交易上來說,這已經是賺翻了......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林曉明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是林曉明的好意,他們已經非常清楚的收到了......

  而林曉明這邊,則是在想著他自己的事情。

  話說該告訴他們的都告訴他們了,逼也裝完了。我是不是該閃人了

  雖然都是天朝的同胞,但是我已經告訴了他們這麼多東西,也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告訴他們這麼多了,你心裡也可以放下心了。你愛國的心,他們應該已經領會到了才對......】

  話說系統娘你不會去偷窺一下他們的心思麼

  【我不會做那麼沒品的事情,我只會去偷窺你的心思!畢竟我需要時刻注意宿主你是不是又在鑽牛角尖,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偷窺我的心思都說的這麼理直氣壯,I服了YOU!

  對了,你現在也在偷窺麼

  【沒錯......】

  哦~!那......

  【......YY有意思麼我又不是這個形象,還有,你這是曉美焰吧你YY都拿曉美焰做女主角,她知道了會哭的!!!】

  ......

  作者留言:PS:咳~嗯,我和某些人不一樣,說到做到,欠更不會拖到超過24小時。雖然成績還是沒有對方好,但是我心裡也算有點滿意了。畢竟我是用存稿求的打賞和月票,和某些人耍讀者的人不一樣!欠更200多章......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最後求一下推薦票!!!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