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艦娘出擊中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看著大海上已經消失的白色光幕......

  看著海面上那數量超過100的美麗少女們......

  看著這些形色各異的絕色艦娘們,人類軍方的所有人都啞聲了......

  大家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只是傻傻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看著這群站立在海面上的少女們,默默的出神......

  吳鐵柱這些軍人還好,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到深海。

  也是第一次見到艦娘,而且還是一次性見識到了如此多的深海與艦娘.......

  看著眼前壯麗的景象,大家的思緒都凝固了......

  林曉明看著已經呆若木雞的吳鐵柱等人,隨意的笑了笑,然後向不遠處的艦娘們喊道。

  「全體出擊,給本提督全滅了這群深海!!!」

  林曉明的話音剛落,艦娘們就紛紛高聲回應了林曉明的話語聲。

  「嗨~!為了提督,出擊~!!!」*N

  ......

  艦娘們高喊一聲之後,驚醒了原本呆若木雞的人類軍人們......

  眾多艦娘中,金剛(大傻)快速航行到最前方,大聲喊道。

  「全體出擊!為了提督desu~!」

  「嗨!歐內撒嘛(姐姐大人)!比叡(榛名)(霧島)出擊!」*3

  看到金剛四姐妹一馬當先衝出去後,其他人也紛紛開始有所動作。

  之前大家都在等著金剛這個第一婚艦的命令,現在金剛已經衝出去了,她們也就不再多等了......

  「為了一航戰的榮耀,赤城(加賀)出擊!」*2

  看著身旁已經衝出去的一航戰(赤城、加賀),蒼龍也是輕笑了一下,向身旁的飛龍點點頭。高喊了一句。

  「二航戰也不能輸呢!二航戰蒼龍,出擊!」

  飛龍看到蒼龍衝出去後,也是微微一笑,跟著沖了出去。

  「二航戰!飛龍,出擊!」

  繼二航戰的蒼龍與飛龍衝出去後,兩道身影也跟著飛速沖了出去。

  「我們也不能輸了,為了提督!五航戰!翔鶴!出擊~!」

  「輸給誰都不能輸給一航戰的那個死人臉,為了提督!五航戰!瑞鶴!出擊~!」

  看著罵罵咧咧衝出去的瑞鶴,大鳳沒好氣的向身旁的瑞鳳問了一句。

  「瑞鳳,你還行吧還沒酒醒的話就呆在這裡好了。」

  「沒事的大鳳,我可以的,為了提督,我也要努力了!」

  看著一臉堅定的瑞鳳,大鳳張了張嘴,最終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而大鳳身旁的龍驤更是對著大鳳笑了笑,點了點頭,就和大鳳、瑞鳳一起沖了出去。

  「裝甲空母-大鳳!出擊~!」

  「輕空母-瑞鳳出擊!」

  「輕空母-龍驤出擊!」

  ......

  「餵,大和,你沒事吧」

  武藏看著死死盯著身後戰艦上,站在甲板上俾斯麥的大和,心驚膽顫的問了一句。

  現在提督也在哪裡,她真怕大和直接一炮轟過去......

  所幸大和也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所以大和深吸了一口起。轉過身子,看著前方的深海們。面色一狠,拉著武藏就沖了出去。

  「戰艦大和、武藏出擊!為了轟沉這幫該死的傢伙......」

  大和沖的狠,武藏跟的糾結。

  『大和你完全就是把這群深海當成俾斯麥了吧還有能別這麼拉著我麼萬一你開炮打到我怎麼辦我可是你妹妹啊!!!!!!』

  看著武藏一臉糾結的被大和拉著沖了出去,利托里奧尷尬的向身旁的羅馬笑了笑。

  「那個,我們也出擊吧,讓那群航母沖在前面,提督會責怪我們的。」

  羅馬看了眼已經衝出去的一眾航母艦娘們,有些贊同的點點頭。

  「也是呢,我們也上吧姐姐!」

  「嗯!」

  繼大和姐妹之後,利托里奧姐妹也沖了出去。

  「維內托級二號戰列艦-利托里奧出擊!」

  「維內托級四號戰列艦-羅馬,出擊~!」

  ......

  「一個個都這麼不聽指揮,要是讓提督被其他人看扁了怎麼辦真是的.......」

  「嘛嘛~沒事的長門,反正只要贏了不久好了嘛~!」

  一旁的陸奧正在安撫著生悶氣的長門,顯然剛才大家沒有聽她的指揮就直接衝出的事情。讓長門非常生氣呢~

  畢竟她現在是秘書艦,命令應該都是由她下達的。

  不過金剛地位超然,她也不好說什麼。其他人嘛......

  所以陸奧只能一臉無奈的安慰著長門,誰讓大家確實都是自顧自的衝出去了呢。

  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隊形可言,大家都在為了在提督面前表現,而直接衝出去了......

  看著已經開始戰鬥的金剛等人,長門搖了搖頭,說了一句。

  「我不管了,我們也上!」

  「嘛~我就等你這句話呢!」

  長門瞪了一眼一臉微笑的陸奧,就直接帶著陸奧衝上去了。

  「誒~~~我什麼都不管了,秘書艦!長門出擊!」

  「嘛~秘書艦助理!陸奧出擊!麽~長門連口頭禪都忘了了,不是一直都對自己的那個什麼.......」

  「陸奧你閉嘴~!」

  「呿~」

  .......

  「呀嘞呀嘞~秘書艦大人都不管事了,我們是不是也直接衝上去算了」

  日向向周圍的自家姐姐伊勢還有扶桑姐妹問了一句。

  因為都是航空戰艦,所以她們四個人都是一起出擊的,因此也都站在了一起。

  「還能怎麼辦,直接走唄~!」

  「那就走吧~!」

  看著作勢欲走的伊勢姐妹,扶桑也對身旁的山城說道。

  「那我們也走吧,不過一會兒記得注意照看一下時雨那孩子。那個孩子跟著夕立跟久了,變得和夕立一樣喜歡到處亂沖了呢......」

  「我知道了姐姐,我會注意的!」

  山城微笑著應了一聲後,就和其餘三位同屬航展組的成員們一起沖了出去。

  「航空戰艦扶桑(山城)(伊勢)(日向)!出擊~!!!」*4

  ......

  「團長,其他人都出發了,我們是不是也該走了」

  葛城向身旁的雲龍問了一句。

  雲龍下意識的回道。

  「別喊我團長!我不是李雲龍!我也沒有義大利炮~!要義大利炮去找利托里奧姐妹去!!!」

  看著正在下意識咆哮的雲龍,天城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唉~讓你看亮劍,提督說裡面有個叫雲龍的大神。你就傻傻的跑去看了,現在感覺你整個人形象都崩壞了......」

  天城的話還沒有說完,雲龍就淚眼汪汪的向她喊道。

  「那你還不提醒我,提督坑我你也坑我!還有葛城也是,你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姐妹艦,有沒有這麼坑姐姐的啊~!!!」

  對於雲龍的哭訴,葛城和天城都心虛的撇過頭去,不敢和雲龍對視。

  為了轉移雲龍的注意力,葛城直接拉著天城開溜了。

  「那我們先走一步了,團長你記得跟上!」

  「團長級三號正規空母!葛城出擊~!」

  「噗~團長級呵呵~~~二號正規空母!天城出擊哈哈~!!!」

  看著已經衝出擊的葛城、天城,還有那搞怪的話,雲龍這次是真的哭了。

  「老子他娘的不管了,老子就是李雲龍,你們這群深海交出老子的義大利炮啊!!!!!!」

  .......

  「啊~雲龍哭了呢......」

  「是啊,真的哭了......」

  「那我們是不是也該走了」

  「是該走了......」

  看著你一言我一語的飛鷹姐妹與千歲姐妹四人,祥鳳有些無奈向一旁的老闆娘鳳翔問道。

  「這真的不需要管管嘛」

  「嘛~沒事的,大家開心就好了。不過真沒想到,我既然還會有和大家一起出擊的一天呢......」

  看著一臉還念樣的鳳翔,祥鳳有些無奈的說道。

  「好吧,你都不管了,我也不像管了。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出擊了。除了以前和你一起為提督攻略海域時一起出擊後,我們好像真的就沒有再次戰鬥過了。對了,你現在多少級了」

  聽到祥鳳的話,鳳翔閉上眼睛,過來一會兒後才睜開眼回道。

  「我好像只有63呢,你呢」

  「52......」

  「呵呵~好啦,現在我們不是又可以出擊了麼,走吧!」

  「唉~別人都是去虐菜,我們感覺是去練級的......」

  「別貧了,該走了,飛鷹那幫孩子已經衝出去了。」

  「我好命苦啊......」

  ......

  「話說我們該做什麼」秋津洲抱著自己的手裡的大號飛機(二式大艇),向一旁的瑞穗問道。

  「撒,我也不知道。貌似我們的戰鬥力比不上其他人,等級也不高呢。我還只有72......」

  「誒你有72了麼我只有12級誒~~~」

  「嘛,說不定提督是捨不得秋津洲醬你去戰鬥,所以才沒有讓你經常出擊呢!」

  「哦是這樣麼我怎麼感覺是提督把我給忘了,所以才沒有讓我去練級的.......」

  作者留言:PS:最近實在沒有什麼狀態,感覺碼字都在夢遊一樣。大家湊合著看吧,我感覺艦R這段有點崩......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