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胎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PS:完全沒有狀態,砍掉了一段劇情,唉,心塞......

  ================================

  「黑兔醬,你有什麼發現麼?」

  「沒有,麻美醬,你呢?」

  「也沒有......」

  在這個似乎沒有人煙的時空中,巴麻美和黑兔兩個人像是無頭蒼蠅一般,到處的亂逛著,一點頭緒都沒有。

  此刻,距離之前黑兔和巴麻美出發已經過去了12個小時了。

  經過了半天的搜索,兩人仍舊一點頭緒都沒有。

  這裡除了湖泊、小山、山洞、樹林以外,就是一片青草匆匆的草原了......

  這裡別說一個人了,連半個人影都沒有見到。

  不過,兩人倒不是一點收穫都沒有。

  這裡雖然太陽不會動,但是陽光的照射下,並不會讓人感到炎熱,反而是一陣淡淡的溫暖。

  而且,這裡還有一些普通的,但是顏色不太一樣的小精靈。

  拿出圖鑑後,兩人知道了這裡待著的都是一些珍惜的閃光小精靈。

  這讓兩人堪堪稱奇,但是一開始的新奇過去後,兩人就徹底厭倦了,疲憊了......

  新鮮感一過去,兩人就像知道,這裡到底有沒有人。

  至於抓去小精靈什麼的,這裡的小精靈雖然是珍惜的閃光小精靈,但是都是一些性情溫和的小精靈。這讓兩人瞬間打消了收復的打算。

  畢竟,吉利蛋什麼的,就算是閃光的吉利蛋,兩人也看不上啊......

  嗯,倒不是說吉利蛋沒有用,只是兩人想要的能夠戰鬥的小精靈......

  而經過TV動畫的影響,巴麻美和黑兔下意識的將吉利蛋歸作沒有戰鬥力的小精靈了。

  噗通~!

  「不行了,我不想動了......」

  聽到黑兔那疲憊的坐在草地上,那明顯的黑眼圈。巴麻美心中微微一嘆,沒有多說什麼。

  「黑兔醬,這個拿去吧,鑽進睡袋裡,應該可以睡的。」

  「謝謝你麻美醬,但是,睡袋我也有可是.......沒用的.......」

  黑兔苦笑著指了指頭頂上,那個仍舊活潑不已,精神頭十足的雪拉比。

  她黑兔又不是原始人,她也準備了很多東西。

  如果只是太陽不動,黑也不來臨,她又不是沒有辦法睡覺。

  但是,頭頂上的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一直待在她的頭頂上。不下來,讓她一直沒有辦法睡覺啊。

  這才是她如此疲憊的罪魁禍首。

  雪拉比不離開,她根本沒有辦法睡覺啊......

  眉頭一跳,巴麻美也是明白了黑兔的意思。

  「那......」

  嗖的一聲從帽子裡掏出火槍,巴麻美將火槍對準了雪拉比。

  這讓第一次見到能夠從帽子掏出東西的雪拉比一臉好奇的抱著黑兔的兔耳,眨巴著小眼睛瞅著黑洞洞的火槍口。

  「別別別,千萬別!!!」

  被巴麻美的動作嚇了一跳的黑兔連忙制止了巴麻美的好意。

  「為什麼?」

  「不行的,用暴力制止什麼的,只會讓這個小傢伙受到驚嚇而已。那樣只會適得其反的讓雪拉比發動時間之力,然後帶著我們躥到下一個未知的時間點去......」

  帶著黑乎乎的黑眼圈,黑兔向巴麻美解釋了一下。

  但是,巴麻美聞言,非但沒有停手,反而是一臉你是笨蛋的表情。

  這讓黑兔看的心中一陣鬱悶,她不明白巴麻美什麼意思。

  「黑兔醬,既然這個時間點的太陽不會動,讓雪拉比不去休息,從而影響到你無法睡覺什麼的。那你直接讓雪拉比收到驚嚇發動時間離開這個時間點不就好了麼?」

  「........」

  黑兔一臉的懵逼。

  「我怎麼沒有想到........」

  「.......多說無用,看招!」

  呯~!

  一聲火槍開膛的聲音響起。

  時間之力一陣波動,黑兔和巴麻美消失在這個時間點之中......

  =====================================

  PS:這裡砍掉了一段劇情,比如過去世界的神奇寶貝世界大戰什麼的,感覺太亂,所以砍掉了。

  ======================================

  原本的主世界時間點上。

  「嗯?」

  秀眉微微一皺,圓神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一般,疑惑的看了看四周。

  「好奇怪呢,剛才是不是有人發動的時間的法則?一閃而逝,完全抓不住,不像是那個時間系神獸的能力.....」

  想了一番之後,圓神表情一松。

  「嘛~!算了,現在還是去找麻美學姐和沙耶加醬她們吧。聽剛才那個穿著黑色衣服,身上印著R字的好心人說。沙耶加和杏子貌似在這裡出現過。應該走不遠的,在附近打探一下吧,希望她們沒有走遠......」

  這樣自言自語了一番,圓神一臉微笑的輕飄飄的離開了。

  而那個被她成為好心人的黑色衣服,胸口印著R字的人,此刻在圓神徹底離開視野後,也是鑽進了一個大廈之中,拿起了電話,播出了一個號碼。

  「嘟嘟嘟.......啊,老闆,已經找到了.......嗯......好的,我明白了。對了,她似乎在找前天那個大鬧分部的那兩個女孩子.......啊?哦,好的,我明白了。嗨......嗨......交給我吧......」

  =======================================================

  一個實驗室一樣的地方。

  火箭隊的老大,坂木掛斷了電話。

  這時,他身旁的一個部下疑惑的問道。

  「就這樣讓她去找那兩個女孩子真的好麼?畢竟那兩個女孩子可是破壞了我們一個分部呢.......而且她們自身的力量似乎完全不遜色於小精靈。BOSS......」

  坂木一抬手,制止了這位手下繼續說下去。

  「行了,我知道了。現在這些暫時由著她們去吧。不要緊的。讓所有人全部收斂一點,一旦這幾個女孩子出現,全部逼退,一切等我這邊的實驗結束之後再說。」

  「嗨.......」

  揮退了手下,坂木走到一個巨大的水晶玻璃罐子面前。

  「終於快要完成了.......夢幻的複製體,超夢......」

  一臉複雜的抬起手,在超夢的的水晶玻璃上摸了一下,坂木轉身離開了......

  只是,坂木沒有看到,超夢在他剛才說話的時候,手指動了一下。

  ======================================================

  (我是誰......)

  (我在哪裡......)

  (為什麼,我感覺遺忘了很重要的東西.....)

  (我.......)

  煩躁......

  困惑......

  難過.......

  種種複雜的感受,在超夢心中蔓延著......

  它感覺,自己似乎遺忘了什麼非常重要的東西,非常的難受和傷心。

  可是,它現在根本無法動彈,甚至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非常的難受.......

  =====================================================

  某個森林的天空上,正在飛行的菲特身形微微一頓,停了一下。

  「咦?剛才的是.......這個波動,是超能力系的小精靈?可是,這個波動似乎太強大了吧?而且,這個波動的方式,和念話有點相似呢.......是超能力系的心電感應麼?」

  似有所感的菲特在半空中,微微捂著自己的心口,一臉的哀傷。

  她,感受到了剛才那一股明顯的哀傷的情感.......

  ===============================

  PS:這一章是存稿。嗯,也是當初沒有狀態強行寫出來的,果然要死要死的。

  PS2:V群的人也知道我最近三次元有點事情,再加上懶癌發作,基本上沒有怎麼碼字了。光是吃存稿,感覺真心藥丸。不過還好,今天(校對時間為12-12日23點38分)已經重新開始恢復碼字做復健了。

  不用擔心,我本人一點事情都沒有,只是懶癌發作,和家裡有些事情,需要忙。再過兩天就可以全部忙完,然後徹底空閒下來了。

  最後嘛,嗯,我還有30章的欠更章節沒有更新。這個我最近會找個時間調整一下狀態,然後努力一下。爭取在下周一再次十更還一下債。畢竟我這個人不喜歡欠債,欠更也是一樣。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處女座的一種......毛病?

  嘛,總之,這幾天的更新估計不會很好看,大家最好不要太期待。我自己碼字都感覺雲裡霧裡的。(當時碼字的狀態)而現在已經是停止碼字4天之後重新開始碼字,感覺還有很多不習慣。果然碼字是個持之以恆的事情,一旦斷掉,很難恢復。終於明白那些懶癌無藥可救,最終太監掉的作者們的心態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