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這個仇我記下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總感覺平冢靜立了個FLAG啊…」聽到平冢靜這句話,和泉紗霧也是不懷好意的揣測了起來。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會這麼想,主要是平冢靜這個計劃…從她目前掌握的情報來看,基本上可以說是不可能實現的…

  她之前都故意對真姬做了這麼多惹她討厭的事情了,沒看人家真姬還是對她這麼好嗎?

  所以現在要比的就是誰的耐心比較好了。

  而耐心這種事情…真姬現在才剛剛大學畢業,完全不用急著結婚的事情,就算再跟平冢靜拖兩三年也無所謂,但平冢靜呢?她真的還拖得下去嗎?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先認輸的人肯定是平冢靜了。

  既然如此的話,還不如讓自己加快一點這個進程呢,要是在這裡幫了真姬的忙,說不定她心情一好就帶自己去見見繆斯的其他人了呢?

  「話說平冢老師,你把這些事情告訴我就不怕我給真姬說嗎?」想到這裡,和泉紗霧頓時是心生一計,臉上露出一個好奇的表情問了出來。

  「你要說就說唄,這些事情她又不是不知道。」無所謂的回了和泉紗霧一句,平冢靜才不在乎這種事呢。

  不管真姬知道了什麼,只要自己這邊不同意她還不是沒有辦法?

  「嘖嘖,行啊,我先說好,這件事我可是站在真姬姐這邊的。」既然平冢靜都這麼說了,和泉紗霧也是直接說了出來,「到時候可別因為這種事讓我寫檢討。」

  「不用到時候,你現在就寫吧,一萬字,明天上課之前。」沒好氣的回了和泉紗霧一句,平冢靜才不管她有什麼理由呢。

  要當二五仔就當,我不攔你,但你把二五仔說得這麼冠冕堂皇就是你的不對了。

  「你是魔鬼嗎?」

  「一萬字而已,怎麼就魔鬼了,我要真是魔鬼的話那輛蘭博基尼你別想要了。」

  「……我現在就寫。」對比了一下一萬字和一輛蘭博基尼,和泉紗霧果斷是站了起來,去拿紙和筆了。

  蛐蛐一萬字而已,一下午就搞定給你看!

  和泉紗霧一下午寫完一萬字的目標並沒能實在,在她把這事告訴廚房裡的真姬之後,真姬果斷是選擇了幫她說話,平冢靜那邊雖然很不滿,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件事。

  說到底和泉紗霧也沒有做錯什麼,只是讓自己有點不爽而已,作為一個合格的人民教師,還是不能這麼為所欲為…

  大概是為了把午餐做得更豐盛一些吧,真姬做飯的速度不算快,等她把好幾樣看起來就很豪華的午餐從廚房裡端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十二點了。

  龍蝦意面,神戶牛肉,鵝肝醬tapas,以及開胃的沙拉和飯後的馬卡龍,就算是不懂西餐的和泉紗霧都能看出來這一桌子菜不便宜。

  果然真姬你很懂嘛,想要抓住女人的心就得抓住女人的胃,做飯這麼厲害,想攻略平冢靜還不是時間問題?

  「感覺怎麼樣?」不過把菜端上來之後真姬並沒有急著動筷,而是待平冢靜跟和泉紗霧嘗了之後才是淺笑著問了一句。

  「很棒啊,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呢。」和泉紗霧並沒有誇大的意思,真姬做得飯真的很好吃,至少她兩輩子加起來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畢竟她以前是個窮鬼,完全沒機會去享受這種高檔的食物,而現在嘛…兩個小時之前她還有錢…

  「嘖,也就那樣吧。」然而真姬還沒來得及說話呢,坐在一邊的平冢靜就是淡淡的來了一句。

  當然,平冢靜嘴上雖然是這麼說著,但手上的動作可一點也不慢。

  「嫌不好吃能不能不要吃這麼快…」無語的看著平冢靜,和泉紗霧實在是忍不住才吐槽了一句。

  「哈?我又沒說難吃,她都做好了我不吃不是浪費嗎?」

  「不愧是國語老師…」對此,和泉紗霧無話可說,文字遊戲果然還是國語老師比較厲害啊。

  「好啦,我知道了,下次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不過小靜吃飯被太快了,對胃不好。」看到和泉紗霧那副無語的樣子,真姬連忙是打起了圓場,一副溫柔的樣子。

  看得和泉紗霧都心動了,為什麼西木野真姬的性格現在變得這麼好啊?

  要不是她現在有女朋友,她都要心動了好麼。

  沒有回答真姬的話,平冢靜只是沒好氣的點了點頭,然後便是低下頭吃起了飯。

  當然,吃飯的速度還是情不自禁的慢了下來。

  「莫非平冢靜這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看到平冢靜這副模樣,和泉紗霧也是忍不住在心裡惡意的揣測了起來。

  ……

  「好了,吃完了,我們走。」比起真姬做飯所花的時間,平冢靜吃飯的速度無疑是要快得多的,和泉紗霧才跟真姬隨口聊了幾句關於繆斯的事情,平冢靜便是吃完了。

  「我還沒吃完呢…」然而平冢靜吃完了不代表和泉紗霧也吃完了啊,看著自己面前那還剩了一大半的意面,和泉紗霧果斷是拒絕了平冢靜,「而且我下午沒什麼事,還想跟真姬姐聊一會兒呢,要不平冢老師你先走吧?」

  「隨便你。」平冢靜都不知道這是自己今天第幾次翻白眼了,明明自己才是和泉紗霧的老師好吧?

  而且自己剛剛還幫了她這麼多,又是賣車又是幫她想辦法合法開車的,現在居然轉頭就把自己賣了?

  行吧,這個仇我先記下了。

  也懶得跟這兩個傢伙多說什麼,平冢靜直接是轉身就走,並默默的思考了起來怎麼在學校里搞這個二五仔一波。

  人民教室雖然不能因為個人的感情對學生亂來,但如果這個學生太過分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對了,這個傢伙跟雪之下雪乃不是關係很差嗎?正好這傢伙為了車的事情要組建一個新的社團,而雪之下雪乃的侍奉部又只有一個人…

  乾脆找個理由把雪之下雪乃的侍奉部解散了,然後讓陽乃去說服雪乃加入和泉紗霧的新社團好了。

  至於這個傢伙畫雪乃本子的事…這件事先記著,要是什麼時候不爽了,直接給雪之下雪乃發個郵件。

  不就是二五仔嗎?誰不會啊?【大 小 姐 の 紅 萌 館】②⑨⑧③①⑥③⑤④

  ps:第一更,今天就兩更吧,後面一更3000字左右。

  不過會晚一點,今天挺忙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