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完結,撒花!

  嗯,完本了,總得說些什麼,回過頭去看,洋洋灑灑的兩百萬字,真的是一個不小的成就。

  說實話,很有自豪感,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對吧?

  接下來說下本書的成績,整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在書客也算是靠著這本書,站穩了半個腳跟了吧。

  但是就寫書而言,不可能靠一本書吃老本,身為作者,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的作品,能有更多的人喜歡。

  很榮幸,大家似乎還都還算喜歡我這本書。

  如果給我這本書,打個分,大家給多少分呢?

  嘛,大家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對吧?安心吧,我會寫番外的!

  那麼,接下來是重點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鞠躬!)

  謝謝大家接近兩年的陪伴,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是不可能堅持下來的,寫書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真的,無時無刻都要克服各種誘惑,比如遊戲,還有遊戲。

  坐在電腦前,看著電腦發呆什麼也寫不出來的卡文經歷,真的是想死,真的。

  不過,卻也是很快樂,很開心的一件事情,特別是看著大家的書評,大家的間貼吐槽,很有意思,我很少會和大家互動,並不是我懶(其實是有點,我更多是在QQ群里說話),實在是寫作占用了我大部分時間,嘛,以後我會改正的,沒事多在書里的間貼和書評區和大家互動。

  那麼,也希望大家能發表下你們的感想吧,看完一本書,總的有個看書感言什麼的吧!(拍黑板。)

  玩笑,玩笑,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你們的陪伴,希望你們的歲月,能繼續陪伴我,藍白的創作之旅,還在繼續中哦!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