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陳sir:我做噩夢了,需要哄哄才行
(二更)
「阿陳,你也有想過的吧,現在這個無可救藥的世界,這個晦澀,灰暗,瘋狂,混亂的世界!」
說到這裡,路程的語氣變得有些激動。
他伸出手,握住了陳sir的手——
當然之前已經洗過手了——在清理過房間之後——所以雖然有點涼還有點濕潤,但是手感還是挺好的。
「額,嗯,嗯!」
陳sir的內心,現在是一片奇妙與混亂的。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高尚道德情操的人,陳sir當然也有著改天換地的鬥爭精神的。
就算做不到改變泰拉世界,至少也要改變龍門。
就算無法拯救全世界,但是能拯救幾個就拯救幾個。
她如此的拼命的原因,可不單單是因為個人的感情或者別的什么小布爾喬亞的東西。而是真真正正的想要為理想奉先自己的青春,汗水,乃至生命的。
……
但是,作為少女的一面的陳sir,卻在大喊著:「誒,誒?!不對啊?!為什麼是這個畫風?!好奇怪啊!難道接下來不是做一些大家喜聞樂見又能夠增加訂閱的事情麼?
我的荷爾蒙已經蠢蠢欲動了啊豈可修。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直接A上來然後正面上我口牙!
……
與此同時,已經進入了狀態的路程,在慷慨激昂的同時也在注意陳sir的表情。
確認了陳sir同樣很認真,很注意的感覺,便鬆了口氣——這是陳sir屬於社會責任感強烈的龍門劍聖的一份子,所產生的的態度。
……
「各國的高層腐敗無能。」
「各個城邦畫地為牢。」
「以源石為基礎建立的科技與工業體系,有著如此恐怖的危害,每年都有數之不盡的人因為礦石病而死。」
「但是就算這樣,各國的高層,軍方與領導者們,他們第一時間的想法,仍舊是戰爭。
戰爭。開疆拓土,然後蹂躪弱者。將他們的骨肉全部碾碎吞掉。而並非改變體制,進行變革,以及內部的整頓!」
……
「是,是的。的確是這樣沒錯!」
已經完全進入了狀態的陳sir,雖然腦子裡「正面上我啊!」的想法還沒有消除掉,而且越來越強烈了。但是同樣的,她還是被路程的演講所吸引。
「那麼,究竟應該怎麼改變這一切呢?」路程接著提出了一系列的問題:
「應該怎樣達成世界和平呢?」
「應該怎樣抑制天災呢?」
「應該怎樣治療礦石病呢?」
「應該如何讓大家都獲得幸福呢?」
……
陳sir:「……」
「那個,阿程。」
看著路程提出這幾個問題之後,就暫停下來,不再說話的樣子。陳sir小心翼翼的也問了兩個問題:
「你平時……就是思考這些東西的嗎?」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你想要和我討論的,就是這個麼?」
路程給予阿陳的回答自然就是:「是的。」
陳sir:「……」
沉默了幾秒鐘之後,陳sir用有些呆滯的語氣,對路程說:
「那個……阿程,我現在內心有點亂。」
「我理解。」路程溫和的點點頭:「任何人聽到了這些事情之後,都會覺得內心混亂的。」
「……」
雖然陳sir很想要回一句:「我覺得心亂不單單是因為這個。」不過最終還是沒說話。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吧。你好好休息,也好好思考。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再繼續。」
陳sir:「……嗯。」
路程:「那麼晚安,做個好夢。」
陳sir:「……嗯。」
說完了這些之後,路程就轉身,離開了陳sir的家,然後關上了門。留下陳sir一個人,坐在床沿,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孤苦伶仃的奇妙感覺。
簡直就像是要boom的爆炸了。
「啊,啊,啊……」
陳sir倒在了床上,就像是之前她一直看不起的腸粉貓一樣,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阿程也真是的。」
作為女孩子的感性的一面,讓她忍不住的埋怨著阿程。
「不過,他說的的確有道理,應該是想要做什麼有意義的大事吧?」
作為有責任心和理想的成年人,陳sir又忍不住的這樣想。
「但是,明明連接吻都有了。」
女孩子這樣想。
「個人感情需要讓位給社會責任的啊。」
成年人這樣想。
「明明感覺很好的,快來〇我啊啊啊啊!」
女孩子陷入了發〇期的混亂中。
「還有一個世界等著你去拯救!不要如此懈怠啊!」
成年人氣急敗壞的大聲喊。
……
在接下來的一整晚,陳sir就這樣,在混亂中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她就好像精神分裂了一樣。
理性的陳sir在贊同路程的思想。想要繼續與她合作,並且聽路程後面會說些什麼。
而感性的的陳sir則繼續埋怨著路程的不解風情——
特麼的就算是不今天就睡了她什麼的,至少也要來個道別的吻,或者說點兒情話之類的吧。
但是路程什麼都沒做。
……
雖然態度還是挺好的。
……
但是還是不行啊混蛋。
「啊啊啊啊啊,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啊?!」
半夜,大概是凌晨兩三點的時候,陳sir發出了悲鳴。
「……」
住在陳sir隔壁的星熊大姐,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不是說公寓的隔音性很好的嗎。」
她忍不住的這樣想。
剛剛開著摩托,在移動都市外面rua了幾百公里回來的她,洗完澡上床睡覺到現在也沒半小時。剛剛準備睡一會兒,就聽到了陳sir的魔音灌腦。忍不住的有點不爽,又有點擔心。
當然除此之外還是鬆了口氣。
聽著陳sir的「啊啊啊」的悲鳴,總比聽到了隔壁的「啊~啊~啊~」的〇吟,還有有規則的啪啪啪聲好,對不對?
「喂喂,老陳,怎麼了你?!」
雖然疲倦的打呵欠,但是星熊還是在敲了敲牆之後,大聲的喊了出來。
「沒什麼,抱歉了星熊。額……我作噩夢了!」
有點不好意思的陳sir,隨便找了個理由敷衍星熊。
「作噩夢?」
星熊覺得有點奇怪。
按照陳sir的人設,就算是夢裡面的惡鬼也會被她rua的一下砍成兩半吧。而且那個叫聲,仔細想想好像不是被嚇唬了的聲音啊。
二更啦啦啦。目前月票和刀片都只差一點就達到200,滿足+更條件了。那麼今天也三更吧啦啦啦。
以及大家都喜歡看後宮修羅場什麼的麼……不過正劇仍舊要有的。初步定為三七開吧?
「阿陳,你也有想過的吧,現在這個無可救藥的世界,這個晦澀,灰暗,瘋狂,混亂的世界!」
說到這裡,路程的語氣變得有些激動。
他伸出手,握住了陳sir的手——
當然之前已經洗過手了——在清理過房間之後——所以雖然有點涼還有點濕潤,但是手感還是挺好的。
「額,嗯,嗯!」
陳sir的內心,現在是一片奇妙與混亂的。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高尚道德情操的人,陳sir當然也有著改天換地的鬥爭精神的。
就算做不到改變泰拉世界,至少也要改變龍門。
就算無法拯救全世界,但是能拯救幾個就拯救幾個。
她如此的拼命的原因,可不單單是因為個人的感情或者別的什么小布爾喬亞的東西。而是真真正正的想要為理想奉先自己的青春,汗水,乃至生命的。
……
但是,作為少女的一面的陳sir,卻在大喊著:「誒,誒?!不對啊?!為什麼是這個畫風?!好奇怪啊!難道接下來不是做一些大家喜聞樂見又能夠增加訂閱的事情麼?
我的荷爾蒙已經蠢蠢欲動了啊豈可修。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直接A上來然後正面上我口牙!
……
與此同時,已經進入了狀態的路程,在慷慨激昂的同時也在注意陳sir的表情。
確認了陳sir同樣很認真,很注意的感覺,便鬆了口氣——這是陳sir屬於社會責任感強烈的龍門劍聖的一份子,所產生的的態度。
……
「各國的高層腐敗無能。」
「各個城邦畫地為牢。」
「以源石為基礎建立的科技與工業體系,有著如此恐怖的危害,每年都有數之不盡的人因為礦石病而死。」
「但是就算這樣,各國的高層,軍方與領導者們,他們第一時間的想法,仍舊是戰爭。
戰爭。開疆拓土,然後蹂躪弱者。將他們的骨肉全部碾碎吞掉。而並非改變體制,進行變革,以及內部的整頓!」
……
「是,是的。的確是這樣沒錯!」
已經完全進入了狀態的陳sir,雖然腦子裡「正面上我啊!」的想法還沒有消除掉,而且越來越強烈了。但是同樣的,她還是被路程的演講所吸引。
「那麼,究竟應該怎麼改變這一切呢?」路程接著提出了一系列的問題:
「應該怎樣達成世界和平呢?」
「應該怎樣抑制天災呢?」
「應該怎樣治療礦石病呢?」
「應該如何讓大家都獲得幸福呢?」
……
陳sir:「……」
「那個,阿程。」
看著路程提出這幾個問題之後,就暫停下來,不再說話的樣子。陳sir小心翼翼的也問了兩個問題:
「你平時……就是思考這些東西的嗎?」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你想要和我討論的,就是這個麼?」
路程給予阿陳的回答自然就是:「是的。」
陳sir:「……」
沉默了幾秒鐘之後,陳sir用有些呆滯的語氣,對路程說:
「那個……阿程,我現在內心有點亂。」
「我理解。」路程溫和的點點頭:「任何人聽到了這些事情之後,都會覺得內心混亂的。」
「……」
雖然陳sir很想要回一句:「我覺得心亂不單單是因為這個。」不過最終還是沒說話。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吧。你好好休息,也好好思考。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再繼續。」
陳sir:「……嗯。」
路程:「那麼晚安,做個好夢。」
陳sir:「……嗯。」
說完了這些之後,路程就轉身,離開了陳sir的家,然後關上了門。留下陳sir一個人,坐在床沿,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孤苦伶仃的奇妙感覺。
簡直就像是要boom的爆炸了。
「啊,啊,啊……」
陳sir倒在了床上,就像是之前她一直看不起的腸粉貓一樣,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阿程也真是的。」
作為女孩子的感性的一面,讓她忍不住的埋怨著阿程。
「不過,他說的的確有道理,應該是想要做什麼有意義的大事吧?」
作為有責任心和理想的成年人,陳sir又忍不住的這樣想。
「但是,明明連接吻都有了。」
女孩子這樣想。
「個人感情需要讓位給社會責任的啊。」
成年人這樣想。
「明明感覺很好的,快來〇我啊啊啊啊!」
女孩子陷入了發〇期的混亂中。
「還有一個世界等著你去拯救!不要如此懈怠啊!」
成年人氣急敗壞的大聲喊。
……
在接下來的一整晚,陳sir就這樣,在混亂中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她就好像精神分裂了一樣。
理性的陳sir在贊同路程的思想。想要繼續與她合作,並且聽路程後面會說些什麼。
而感性的的陳sir則繼續埋怨著路程的不解風情——
特麼的就算是不今天就睡了她什麼的,至少也要來個道別的吻,或者說點兒情話之類的吧。
但是路程什麼都沒做。
……
雖然態度還是挺好的。
……
但是還是不行啊混蛋。
「啊啊啊啊啊,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啊?!」
半夜,大概是凌晨兩三點的時候,陳sir發出了悲鳴。
「……」
住在陳sir隔壁的星熊大姐,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不是說公寓的隔音性很好的嗎。」
她忍不住的這樣想。
剛剛開著摩托,在移動都市外面rua了幾百公里回來的她,洗完澡上床睡覺到現在也沒半小時。剛剛準備睡一會兒,就聽到了陳sir的魔音灌腦。忍不住的有點不爽,又有點擔心。
當然除此之外還是鬆了口氣。
聽著陳sir的「啊啊啊」的悲鳴,總比聽到了隔壁的「啊~啊~啊~」的〇吟,還有有規則的啪啪啪聲好,對不對?
「喂喂,老陳,怎麼了你?!」
雖然疲倦的打呵欠,但是星熊還是在敲了敲牆之後,大聲的喊了出來。
「沒什麼,抱歉了星熊。額……我作噩夢了!」
有點不好意思的陳sir,隨便找了個理由敷衍星熊。
「作噩夢?」
星熊覺得有點奇怪。
按照陳sir的人設,就算是夢裡面的惡鬼也會被她rua的一下砍成兩半吧。而且那個叫聲,仔細想想好像不是被嚇唬了的聲音啊。
二更啦啦啦。目前月票和刀片都只差一點就達到200,滿足+更條件了。那麼今天也三更吧啦啦啦。
以及大家都喜歡看後宮修羅場什麼的麼……不過正劇仍舊要有的。初步定為三七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