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底層修士都愛炸雞(求收藏!謝謝大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將帶過來的一大袋子靈沙鋪在地上。

  原本以為能夠快速晉升達到六品之境的韓不悅。

  五品圓滿的他。

  明明也就是臨門一腳。

  但這一腳卻怎麼也踏不進去。

  靈氣已經不再是他所缺少的東西。

  但修行的同時,他的體溫也在不斷增加。

  看似靜止不動,實則整個身體幾乎每一個細胞都在進行著運動。

  靈氣在他筋脈血管當中快速遊走,心臟劇烈跳動,一下子便消耗了他身體裡的所有能量。

  身上散出了陣陣白煙。

  那是他身體裡的水分在快速蒸發。

  沒有辦法只能終止修煉,一頓火鍋所獲取的能量因為修行已經是全部消耗殆盡。

  無奈只能把冰箱裡的食物全部啃完。

  勉強修行了不到半個小時。

  韓不悅鬱悶了。

  靈氣完全不缺,反而是因為太過充裕加快了他的修行速度。

  使得他現在的身體完全負荷不起。

  新陳代謝太快,自己的肚子簡直就是一個熔爐。

  無論吃多少進去,立刻便會被消化得連渣都沒能剩下。

  只能衝到自己家樓下,在炸雞店訂購了幾十人份的炸雞,又在超市買了糖分含量特別高的可樂。

  心裏面滿滿都是各種髒話。

  尤其在韓城那些高階子弟總是喜歡嘲諷,說他們這些人最喜歡吃的就是炸雞。

  哪裡喜歡了!

  但是炸雞確實算是能夠獲得大量能量的便宜食品。

  可是這並不代表著韓不悅這些人就真的喜歡。

  雖然說也確實是挺香的……

  那家炸雞店是用了一整個紙皮箱幫韓不悅打包的,還附送了一百雙一次性手套。

  明明已經是超過了韓不悅胃部的總體容量。

  但修行了一整晚的韓不悅,每半個小時進食一次。

  硬生生將這一大箱的炸雞全部消化乾淨。

  終於是在第二天的上午成功晉升到了六品。

  與之前他從三品修到五品完全不同。

  也終於是明白為什麼他們老班花了小二十年的時間才終於是晉升到了六品。

  靈氣缺,靈材更缺。

  這便是大部分韓城底層修士的現狀。

  韓不悅後悔之前放過了那頭異獸,否則的話他不但能省下那幾十份的炸雞錢,應該是在昨日便能夠是如願晉升六品。

  他也沒有想到五品與六品之間原來是個瓶頸。

  但達到了六品境的韓不悅也獲得一種全身上下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感覺。

  整個身體無論是力量,速度還是反應能力都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更不要說是對靈氣的操控。

  現在的他更加渴望在那一方所謂「蔚藍海界」的沙漠戈壁當中探險。

  說什麼他都要在哪裡逮到一頭靈氣四溢的異獸。

  又或者是收集到什麼靈材仙藥。

  只是他穿越而來的地方居然是一片沙漠戈壁。

  那個地方無論生靈還是植被都實在是太過稀少。

  他不相信整個蔚藍海界都是這個樣子,至少肯定有海。

  而且也應該有人類的居住地。

  背著自己的探險裝備,帶著那柄直刀。

  韓不悅取出殘劍,靈氣注入其中。

  在下一刻,他出現了那片熟悉卻是未知的黃沙戈壁當中。

  那頭狼羊異獸早已經是與之前那群機車暴徒一樣,已不見了蹤影。

  韓不悅深呼吸了一口帶著靈氣的甜美空氣。

  他盤坐在了沙土之上。

  補充靈氣的同時,也感知著四周圍的一切。

  結果便是一無所獲。

  不是沙子,就是碎石子,再不然就是一些枯黃野草。

  這些野草也都帶著靈氣。

  但並非是靈材,肯定不能亂吃。

  他也沒有打算當神農氏嘗百草然後中毒身亡。

  無奈只能起身步行,隨便選了一個方向……

  希望能夠走出這片戈壁。

  也希望能夠再碰到人。

  或者是一頭看上去很好吃的異獸。

  話說之前碰到的那群機車暴徒,雖然說是兇惡但看著也是挺慘的,不像是在戈壁裡面迷路了的探險者。

  開口也是問他「營地」的所在。

  不應該是問村子或者是城鎮又或者說是服務區?

  還是說無論是村子還是城鎮都已經是不存在了?

  韓不悅想像著那頭狼羊異獸在人類的城市當中橫衝直撞的模樣。

  之前以氣御物繳獲而來的那支手槍,後來韓不悅在戈壁里試過開了幾槍。

  威力也就那麼回事。

  還不如他以氣御物操控著的沙土。

  顯然碰到之前那頭異獸,根本造成不了什麼傷害。

  如果說那頭異獸是因為吸納了太多的靈氣自身無法平衡才變成了如此模樣。

  按道理來說,人類一樣不可避免。

  除非懂得修煉法門。

  從那些暴徒們都佩戴著防毒面具也是能夠猜到的。

  他們說的毒氣應該就是靈氣。

  光耀神州的古籍當中有過這樣一篇記載。

  上古蠻荒,有逃難者路經野林,林中生有桃樹,桃大如斗,卻不敢食。

  家中幼兒饑渴,饞仙桃求采之。

  其父訓之:「若食此桃,六情不認,異變為獸,只會為害一方,成禍害也。」

  有同行人呼之:「快走,快走,此地不宜久留。」

  意思就是哪怕是在光耀神州。

  上古蠻荒時代,那時候的人並不懂得如何操控靈氣。

  有逃難的人路過一片桃樹林,裡面的桃子特別的大,但這些人卻不敢吃,說吃了就會變成野獸,成為禍害,更有同行人勸大家趕緊離開這裡,這樣的地方不是他們可以久留的。

  但一切都不過是韓不悅的猜測。

  不找個人問清楚,永遠也沒有辦法獲得標準答案。

  然後就是日落日出……

  韓不悅在這片戈壁當中行走了整整一天,依舊一無所獲。

  黃沙還是那個黃沙,戈壁還是那個戈壁。

  如果不是自己身後面的腳印,韓不悅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回到了原地。

  這一路上他再沒有碰到什麼異獸或者是人類。

  又是走了半天……

  整個周末兩天假期全都用在了在戈壁上行走。

  韓不悅取出了一根能量棒嚼著。

  想著是不是該回去了,下周再接再厲。

  卻突然是眼前一亮。

  一條馬路!

  雖然布滿了沙塵,但確實是馬路無疑,而且還是水泥鋪就的。

  而關鍵的是……

  沿著這條馬路往前一看,有一座建築物雖然說風格不同,但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個加油站。

  「有發現了!」

  韓不悅的臉上浮現出了喜意,來到了這個世界一直都是黃沙戈壁,戈壁黃沙……

  現在他總算是能夠獲取到關於這個世界的更多信息。

  迅速奔了過去,卻發現這裡已經是荒廢了。

  「我了個去……」

  眼前場景,一副隨時會衝出喪屍來的模樣,像極了各類喪屍片的場景。

  店外面看著像是油泵油槍的東西還能使用,噴出了一些液體聞了一聞還真的是汽油。

  入加油站內隨便翻了一翻,韓不悅發現這裡因為靈氣初現而世界末日的可能性確實非常的大。

  店裡一片狼藉,還有很多東西被砸的稀爛,其中一面牆壁更是被砸出了一個大洞,活脫脫像是被一個巨大的生物撞出來的。

  這裡還有許多的食品,但都已經是腐爛過期了。

  看樣子絕不可能是因為加油站倒閉而荒廢了,有些地方將灰塵擦淨了之後實際上還很新。

  就像是這裡的工作人員突然離去便再也沒有回來,當然也有可能是全部都已經死了又或者是變成了異獸……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