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猛男小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過因為是面對陳心,哪怕佐藤和眉村都已經有了充足的心裡準備,但投手丘上的眉村難免也會更嚴肅的去對待這個事情。

  本身投手和捕手想的就不一樣一些,更何況直面陳心的,到底還是眉村本人。

  眉村撥了下腳下的土,輕輕的吁出一口氣,這才調整了下帽檐,看向了本壘的方向去。

  還是這個他熟悉的打者,或者說,是他們很多人這兩個月一直在研究的打者。

  這人毫無疑問是他們這個層級最為頂尖的打者,沒有之一。

  哪怕是壽也,和他比起來也是有些遜色了。

  他當然想要打敗他!

  沒有投手不想!

  涼風吹過,眉村稍稍眯了下眼,肩膀一松、手套下滑,跨步而出~

  那球也迅猛的沖向了本壘……

  「砰!!」

  低角度進壘!

  毫無疑問的卡邊好球!長內外頓時靜了一瞬~

  這還是自秋季大會以來,第一個上來一面對就對著陳心投低角度進壘的投手。

  陳心笑了下:「球速比之前要快了,球質也更好,這麼短的時間,進步很快了。」

  佐藤已經習慣這人有些時候突然的長者態度了,無奈的點了點頭。將球拋回給眉村,這才和陳心說:「剛剛那顆球你能打嗎?」

  陳心還沒有反應呢,佐藤身後的主審就有些茫然的摸了摸護喉。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這個海堂的捕手怎麼問打者這個問題?

  喂喂喂喂喂!

  剛剛那個情況難道不應該回頭來問自己?有多少判壞球的可能性?揮棒和不揮棒是否會影響判決什麼的?

  為什麼不問他?

  現在的年輕球員怎麼都奇奇怪怪的?

  弄得他都有點好奇這個打者會怎麼回答了,實在是他作為主審的工作經驗其實已經很豐富了,就只說剛剛那顆球的話,他覺得有職棒的水準也不為過了。

  好奇~

  陳心倒是很直白的回答:「能打,但是一球不一定打的好,得上手才知道,這個和吾郎的球有點像,不過他們兩個的旋轉方向是反過來的,也說不太好。」

  說實話,光光就這個球種來說,質量的確非常高。

  但無論是茂野還是眉村,應該都沒有辦法長期的保持著這樣的水準投滿全場。

  佐藤對於這個答案倒是很滿意,至少還好追?

  哪些陳心又補了一句:「不過可以試一下,不強拉應該問題不大。」

  說完舉起棒子看了看,隨後調整了下站位,這才扛起了球棒來,面向投手丘~

  「哦對了。」陳心突然和佐藤說:「低角度的話其實對於我來講難度不高,建議高一點。」

  佐藤嗯了聲,這個算是所有球隊對於陳心認知的共識了,大家都知道對陳心投低角度的球很危險,他剛剛也只是測試一下而已。

  但主審不知道啊,他只為兩隊之間的友誼所感動!

  多難得啊~

  從賽前兩隊捕手之間的友好互動,再到場上本壘的溫馨往來,啊~年輕人之間的友誼啊!

  實在是太美好了。

  ~

  而美好的下一瞬間,直接就是一顆低角度近身球~

  「砰!」

  說好的~美好、而溫馨的友誼呢?

  說好的投高一點的呢?

  不過主審到底還是記得自己的工作職責,撿起了這顆好球。

  「咦?」陳心眨了眨眼,這顆球、是好球嘛?當然不是~

  「拉球技術有精進啊。」

  佐藤笑著說:「感謝棒球中心。」

  沒有那些視頻和記錄設備,他沒有可能調整的那麼快的……

  陳心還想bb兩句,佐藤將球拋回去,順便和他說了一句,提醒他:「兩好球了。」

  陳心:「……」

  主審也莫名的跟著興奮了起來,要知道現在到處都在等著陳心被三振呢。

  而距離上一次他被兩好球領先已經是在秋季大會對戰藥師的時候了,聽說當時纏鬥了很多球。

  不過據當時的主審所說,有點故意的成分。

  但今天對上的是海堂真正的王牌,應該不至於吧?

  ……

  第三球!

  不論是海堂的投捕,還是陳心都很謹慎。

  前者當然是想要解決對手,而陳心,則是想在纏鬥的情況下收集更多的一些數據。

  ~

  眉村的發育和身材讓他能夠將球更好的掌控並予以更好的球速,那球竄出來幾乎都裹挾上了風聲~

  偏高!!

  兩顆低角度的球之後,竄了一顆偏內角的高球。

  這球非常的難打,饒是陳心也有些糾結。

  打吧~不容易打好。

  不打吧,以今天主審大海一樣寬廣的好球帶來說,那就絕對是一顆好球。

  三振啊?

  站著被K?

  那還是算了~

  棒子突然一收、一落~

  手托著一橫……

  「噠!」

  點……

  點?

  球點了出去,陳心也竄了出去,直衝一壘!!

  這會兒真的是拿出全力在跑了,以前都是有把握的跑,自然不需要去沖什麼,但今天不一樣,畢竟他的短打技術實在是他這種臉皮都吹不出來的爛。

  ~

  球也的確是點的稀爛,但好運的慢悠悠的滾向了投手丘,只能是眉村下丘來處理~

  「噠!」

  「啪!」

  先球上壘!!

  「哈哈哈哈哈!!」陳心叉著腰,突然就get到了轟雷市他們狂笑的感覺!

  這一下三壘他也控制不住啊!

  哈哈哈哈哈!!

  居然也有點成功的一天!

  「我怎麼厲害啊?!」

  海堂的一壘手大場一頭黑線,這人是說認真的嘛?

  點的……厲害?

  那真不是胡亂的點嘛?

  ~

  比起海堂的震驚,青道的休息區那邊更是直接傻眼。

  「他、點什麼點?」

  「是眉村的球連他都打不出去嘛?」

  「這是運氣好吧?」

  「不過陳心跑的真快~」

  「獵豹啊!」

  倉持悠悠的回過頭去,語氣也幽幽的:「你說誰……是獵豹呢?」

  「哈……」

  ……

  輪到登場打擊的御幸也是失笑,萬萬沒有想到人家主動應對之後陳心居然這麼賤的用點的!

  怎麼想的啊?

  他的視線落在海堂的捕手佐藤身上,氣炸了嗎?

  ~並沒有~

  佐藤的確是有點意外,但更多的是無語!

  生氣?

  有什麼好氣的,上一壘挺好的,省的浪費球數了。

  倒是看向御幸的時候稍稍的眯了眯眼:兩齣局!下一個來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