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兩句,關於人物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昨天章節發了以後,大家都對李彤雲這個人物產生了質疑,說是討厭,寫崩了。

  這個其實也正常,因為她現在表現出來的就是令人討厭的一面。

  一個11歲小女孩,在里世界成為財團千金,不受影響是不可能的,她媽媽之前也不知道她是時間行者,慶塵也沒大把時間管她。

  慶塵出事的時候還得她來穩定軍心,江雪出事的時候還需要她默默幫助。

  這樣一個小女孩比較早熟,受到里世界世界觀影響,有改變是正常的,沒改變才是不正常的。

  上一章,本來就是要寫小孩子受里世界戾氣影響後的樣子,白晝外有小孩變得乖張,甚至打傷自己父母。

  白晝內也不會個個都是標籤化的聖人、好人。。

  連慶塵都會被裡世界影響,李彤雲也不會免俗,都要有一個糾正的過程。

  如果一個人物在漫長的故事中,性格從未變化過,那我覺得是作者懶省事了。

  各位討厭過何今秋,討厭過幻羽,討厭過李彤雲,這都很正常,我以前也挺討人厭的,自我糾正和受他人正向影響,都是必經的過程。

  人天性自私,是世界裡的溫暖教會我們如何友愛。

  所以我不認為是寫崩了,我認為這是作為一個豐滿的故事所需要的。

  所以,不只是李彤雲會有改變,很多人都會有改變。

  有人會從壞到好。

  有人會從好到壞。

  我覺得這個改變的過程,是需要寫出來的。

  上一章結尾母子出現,我認為也很正常啊,囂張跋扈的人我見過很多,我家斜對門那院子的主人,比他倆誇張十倍,還偷老子家門口的綠化帶。

  偷鄰居家門口綠化帶這事,被抓現行還囂張跋扈,這能是人幹的事?

  這種人生活里多的是。

  至於各位怎麼評判,那也有各位自己的標準。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