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壞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高鐵已經壞在路上一個多小時了,根本開不了車,也下不了車,真的服氣了。

  今天排隊坐火車去大同,從太原出發,結果停車時間八分鐘,出站口在16車廂,我在一號車廂。

  太原怎麼也是省會城市大站,結果要求八分鐘檢票上車。

  前面排了幾百號人,烏泱泱擠上去結果還有下車的!

  到了進站口就只有兩分鐘了。

  兩分鐘能走多遠?

  停車停到16號,上車在一號。

  少說幾百米吧?

  幾百人飛奔,拖著行李也上不去啊?

  而且人家乘務員說我們車子不能晚點,要開車了,你們先進車,於是幾百人從車裡面從十號車廂朝著一號擠去。

  好不容易到了自己座位。

  這裡吐槽一下太原火車站這個時間安排,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

  把大家都當劉翔了。

  可是,我以為這就結束了。

  沒想到才是開始!

  這個號稱我們不晚點的車子,走了一截,結果……高鐵壞了,現在停了一個多小時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唉……

  無語了!

  抱歉了,上午沒辦法更新。

  要是下午修不好,晚上也回不去。

  兩小時的路程,現在已經快下車了,結果……

  不說了,一把淚,只有一個艹字了得。

  蛋碎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