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賽前初遇RNG!(收藏!推薦!求一求啦!)
清晨,於勝剛走出臥室的門就聽見了UZI的聲音,「哇,這兄弟真吃蟑螂啊,太狠了。」
「怎麼了?狗哥?」於勝打著哈欠詢問著那個一邊吃著早飯一邊拿著手機看視頻的小胖子。這兩日除了要打訓練賽之外好要衝分,屬實有點疲倦了,白天起的都很晚。
不過今天卻沒有辦法晚起,他們今天得去拍攝春訣的宣傳片,順便錄一點賽前垃圾話。
「說是一個EDG的粉絲和別人打賭,EDG必進決賽,輸了就吃蟑螂。」說著,UZI將手機遞給了於勝。
「挖槽,狗哥,我食慾沒了。」於勝雖是真有些佩服這哥們敢賭敢輸,比起某些口嗨完就刪帖跑路的人牆上太多。
但,那一口要下去,汁水四濺的畫面實在太有殺傷力了。「你能看著這個吃飯?」
「還好吧,我覺得挺下飯的。」uzi笑了笑,嘴巴卻是沒停過,「沒食慾也吃啊,什麼事情能比吃飯更大?而且我覺得吃飯是很能排解壓力的,特別是每次心態不好的時候,吃兩頓好的,就很快能調整過來。」
「哦,不過狗哥,你還是注意以下飲食才好。」於勝抽了抽嘴角,總算是明白了為何UZI的減肥一直沒有任何效果。「要是不注意的話,當心以後尿尿是甜的。」
「哦。」uzi應了應,一副完全沒有把於勝的話放在心上的樣子。
於勝搖了搖頭,心裡想著,以後得想個辦法幫uzi找個專業的營養師給他規劃規劃才行。
明明許多職業選手的傷病,是可以避免的。但在這幾年,許多俱樂部還沒意識到這件很重要事情。
雖然於勝沒那蟑螂整得沒啥食慾,但還是啃了兩條油條喝了一杯豆漿。他是相當注意自己身體的人,如果不是這兩人忙著完成系統的登頂任務,他是根本不會熬夜的。
很快,QG的其他人也到了,V和mor,笑嘻嘻和uzi開著玩笑吃了飯。畢竟好不容易到了決賽,這幾日的心情,都是相當暢快。
而swift只是在一邊喝了一杯水。他仰在椅子上,默默的刷著手機。似乎,他心情依然非常複雜。
「swift哥?不吃飯嗎?」於勝一邊啃著油條一邊做到了他身邊的椅子和他搭著話。
「我不是很餓。」他和內斂的笑了笑,是那種一看上去就不擅長表達的人。
「是嗎?還是吃點吧,你要是身體不舒服的話,影響的是我們哦?」於勝將一根油條遞給了swift。「我人生第一次進決賽,你可不能出么蛾子啊。多少吃點吧。等會拍照帥一點,給咱們QG掙一點面子。」
「哦,謝謝。」swfit接過了油條道,「我們之前那個事情,已經夠出名了。我是不是,做錯了.....」
「別想那麼多,哥。」於勝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現在只想著,帶我贏就好了。走吧,拍照去。」
這一瞬間於勝在像個長輩一樣,不過想來,倒也正常。
畢竟於勝是穿越過來的,實際上的心靈年齡要比表面上大了足足五歲。雖然場上的經驗是swift要多,但要論生活,還是於勝看的更多,想的更多。
宣傳片拍攝基地:
QG眾人正有說有笑的準備進入場館拍攝時。
「喲!UZI!」一個聲音傳來,回頭發現正是RNG的眾人。瘦的有些讓人覺得誇張的MLXG正揮著手和UZI打著招呼。
「劉世宇?你們也到了?」UZI停下了腳步,等著RNG的眾人,隨後QG眾人和RNG也一同進了場。
正在於勝打量著mata到底和某個「突突突」的主播長的有多麼像的時候,一隻很是不安分的手,搭上了於勝的肩膀。
「好帥啊,兄弟。」一個像是唐老鴨的滑稽聲音在於勝耳邊響起。「你是不是男模啊?」
於勝回過頭,那個長的滿是喜感的男人,對著於勝充滿「誘惑地」舔了舔嘴唇。嚇的於勝雙腿一緊,後脊背都有些發涼。
「虎哥好,帥還是虎哥帥。」於勝連忙把身子往後傾斜。
雖說他是非常喜歡xiaohu這個特能整活兒的電競喜劇人,但他就在自己眼前,對著自己整活兒的時候,於勝實在有些喜歡不起來。
「真覺得我帥嗎?要不等會拍完片子後,就來我們RNG基地玩玩唄,你可以睡我房間。」xiaohu對著於勝挑了挑眉,送出了秋波。
真在於勝思考著要如何拒絕的時候。
「李元浩,你別tm在這裡噁心新人啊!」麻辣香鍋倒是很仗義的過來給了xiaohu一錘。
「我這不是和新人友好交流一下嘛。」xiaohu總算是放開了於勝,這讓於勝終於長舒了一口氣。「人家還說我帥呢,搞不好人家就喜歡我這一口呢。」
「CNM的,你真他麼的GAY啊。」香鍋的嘴巴依然那麼「文雅」,「李元浩,求你別丟人了好吧?」
「尼瑪的,劉世宇,今天晚上你給我等著。」小虎惡狠狠地威脅著李元浩。
「哈哈哈。」
眾人望著在那整活打鬧的兩人又看了看於勝那副尷尬的表情,紛紛笑出了聲。氣氛好不快活。
「你,很強,打的很不錯。」那個戴著眼鏡略微有些圓潤的青年,用著並不熟練的中文誇獎著這個,一出場就戰勝了pwan的年輕人。
「沒有,沒有,僥倖,僥倖。」於勝在這位世界冠軍前還是表現的相當謙遜。
畢竟,只要是見過mata巔峰期的人,就明白他有多麼恐怖。
單是S系列賽唯一一位輔助位置上的FMVP,這一榮譽就足夠讓他成為無法被超越的歷史。至少,截止於勝穿越回去的S11,沒人能超過他的巔峰。
在榮譽和操作這一塊,可能也只有雙冠王的wolf能和他稍微碰一碰。而在意識這一塊,可以說,是他教會了全世界的隊伍,如何運營。
QG最恐怖的敵人,從來不是一莽無前的mlxg,也不是狀態火熱的looper和虎大將軍這兩條單人線,而是擁有mata的RNG下路。RNG也是在迎來mata之後,才終於獲得了重生,再次成長為了LPL最頂級的隊伍之一。
這種人物當然值得起於勝的尊敬。
「別僥倖啊,單殺pawn,國服第一,這還不猛的?」香鍋插著話一邊夸著於勝一邊噁心著小虎,「你到時候注意一點,別給李元浩錘暈了。」
「下手輕一點,給點面子。」小虎的說話倒是一個沒什麼架子和銳氣的人,面對香鍋的噁心,他倒是毫不在意的和新人開著玩笑,「打完比賽後,我可以以身相許。」
「哈哈哈....不用,不用,我真打不過小虎。」於勝尷尬的笑了兩聲,應付著他的玩笑。
「你,很有潛力,未來可期,加油。」mata如此評價著。
「怎麼了?狗哥?」於勝打著哈欠詢問著那個一邊吃著早飯一邊拿著手機看視頻的小胖子。這兩日除了要打訓練賽之外好要衝分,屬實有點疲倦了,白天起的都很晚。
不過今天卻沒有辦法晚起,他們今天得去拍攝春訣的宣傳片,順便錄一點賽前垃圾話。
「說是一個EDG的粉絲和別人打賭,EDG必進決賽,輸了就吃蟑螂。」說著,UZI將手機遞給了於勝。
「挖槽,狗哥,我食慾沒了。」於勝雖是真有些佩服這哥們敢賭敢輸,比起某些口嗨完就刪帖跑路的人牆上太多。
但,那一口要下去,汁水四濺的畫面實在太有殺傷力了。「你能看著這個吃飯?」
「還好吧,我覺得挺下飯的。」uzi笑了笑,嘴巴卻是沒停過,「沒食慾也吃啊,什麼事情能比吃飯更大?而且我覺得吃飯是很能排解壓力的,特別是每次心態不好的時候,吃兩頓好的,就很快能調整過來。」
「哦,不過狗哥,你還是注意以下飲食才好。」於勝抽了抽嘴角,總算是明白了為何UZI的減肥一直沒有任何效果。「要是不注意的話,當心以後尿尿是甜的。」
「哦。」uzi應了應,一副完全沒有把於勝的話放在心上的樣子。
於勝搖了搖頭,心裡想著,以後得想個辦法幫uzi找個專業的營養師給他規劃規劃才行。
明明許多職業選手的傷病,是可以避免的。但在這幾年,許多俱樂部還沒意識到這件很重要事情。
雖然於勝沒那蟑螂整得沒啥食慾,但還是啃了兩條油條喝了一杯豆漿。他是相當注意自己身體的人,如果不是這兩人忙著完成系統的登頂任務,他是根本不會熬夜的。
很快,QG的其他人也到了,V和mor,笑嘻嘻和uzi開著玩笑吃了飯。畢竟好不容易到了決賽,這幾日的心情,都是相當暢快。
而swift只是在一邊喝了一杯水。他仰在椅子上,默默的刷著手機。似乎,他心情依然非常複雜。
「swift哥?不吃飯嗎?」於勝一邊啃著油條一邊做到了他身邊的椅子和他搭著話。
「我不是很餓。」他和內斂的笑了笑,是那種一看上去就不擅長表達的人。
「是嗎?還是吃點吧,你要是身體不舒服的話,影響的是我們哦?」於勝將一根油條遞給了swift。「我人生第一次進決賽,你可不能出么蛾子啊。多少吃點吧。等會拍照帥一點,給咱們QG掙一點面子。」
「哦,謝謝。」swfit接過了油條道,「我們之前那個事情,已經夠出名了。我是不是,做錯了.....」
「別想那麼多,哥。」於勝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現在只想著,帶我贏就好了。走吧,拍照去。」
這一瞬間於勝在像個長輩一樣,不過想來,倒也正常。
畢竟於勝是穿越過來的,實際上的心靈年齡要比表面上大了足足五歲。雖然場上的經驗是swift要多,但要論生活,還是於勝看的更多,想的更多。
宣傳片拍攝基地:
QG眾人正有說有笑的準備進入場館拍攝時。
「喲!UZI!」一個聲音傳來,回頭發現正是RNG的眾人。瘦的有些讓人覺得誇張的MLXG正揮著手和UZI打著招呼。
「劉世宇?你們也到了?」UZI停下了腳步,等著RNG的眾人,隨後QG眾人和RNG也一同進了場。
正在於勝打量著mata到底和某個「突突突」的主播長的有多麼像的時候,一隻很是不安分的手,搭上了於勝的肩膀。
「好帥啊,兄弟。」一個像是唐老鴨的滑稽聲音在於勝耳邊響起。「你是不是男模啊?」
於勝回過頭,那個長的滿是喜感的男人,對著於勝充滿「誘惑地」舔了舔嘴唇。嚇的於勝雙腿一緊,後脊背都有些發涼。
「虎哥好,帥還是虎哥帥。」於勝連忙把身子往後傾斜。
雖說他是非常喜歡xiaohu這個特能整活兒的電競喜劇人,但他就在自己眼前,對著自己整活兒的時候,於勝實在有些喜歡不起來。
「真覺得我帥嗎?要不等會拍完片子後,就來我們RNG基地玩玩唄,你可以睡我房間。」xiaohu對著於勝挑了挑眉,送出了秋波。
真在於勝思考著要如何拒絕的時候。
「李元浩,你別tm在這裡噁心新人啊!」麻辣香鍋倒是很仗義的過來給了xiaohu一錘。
「我這不是和新人友好交流一下嘛。」xiaohu總算是放開了於勝,這讓於勝終於長舒了一口氣。「人家還說我帥呢,搞不好人家就喜歡我這一口呢。」
「CNM的,你真他麼的GAY啊。」香鍋的嘴巴依然那麼「文雅」,「李元浩,求你別丟人了好吧?」
「尼瑪的,劉世宇,今天晚上你給我等著。」小虎惡狠狠地威脅著李元浩。
「哈哈哈。」
眾人望著在那整活打鬧的兩人又看了看於勝那副尷尬的表情,紛紛笑出了聲。氣氛好不快活。
「你,很強,打的很不錯。」那個戴著眼鏡略微有些圓潤的青年,用著並不熟練的中文誇獎著這個,一出場就戰勝了pwan的年輕人。
「沒有,沒有,僥倖,僥倖。」於勝在這位世界冠軍前還是表現的相當謙遜。
畢竟,只要是見過mata巔峰期的人,就明白他有多麼恐怖。
單是S系列賽唯一一位輔助位置上的FMVP,這一榮譽就足夠讓他成為無法被超越的歷史。至少,截止於勝穿越回去的S11,沒人能超過他的巔峰。
在榮譽和操作這一塊,可能也只有雙冠王的wolf能和他稍微碰一碰。而在意識這一塊,可以說,是他教會了全世界的隊伍,如何運營。
QG最恐怖的敵人,從來不是一莽無前的mlxg,也不是狀態火熱的looper和虎大將軍這兩條單人線,而是擁有mata的RNG下路。RNG也是在迎來mata之後,才終於獲得了重生,再次成長為了LPL最頂級的隊伍之一。
這種人物當然值得起於勝的尊敬。
「別僥倖啊,單殺pawn,國服第一,這還不猛的?」香鍋插著話一邊夸著於勝一邊噁心著小虎,「你到時候注意一點,別給李元浩錘暈了。」
「下手輕一點,給點面子。」小虎的說話倒是一個沒什麼架子和銳氣的人,面對香鍋的噁心,他倒是毫不在意的和新人開著玩笑,「打完比賽後,我可以以身相許。」
「哈哈哈....不用,不用,我真打不過小虎。」於勝尷尬的笑了兩聲,應付著他的玩笑。
「你,很有潛力,未來可期,加油。」mata如此評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