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最後一場!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RNG又要翻了?RNG又要贏了?

  不!我QG的雙C才倒了一個,你RNG憑什麼翻?

  「閃現wq,一槍戳死了小虎的飛機!sheng,沙皇!他又回來了!」

  眾人的目光猛地聚集到屏幕下方,那個剛剛回到戰場的於勝。

  那金黃色的身影,一手拿著皇杖,一手抬在空中,他用著那細長的金黃色紗線控制著沙兵。

  那種威嚴,那種壓迫,好像在告訴所有人,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sheng,將接管這個賽場!就是現在!

  「完了,RNG的雙c已經沒了!他們處理uzi花了太多的時間,現在已經沒有力量去管沙皇了!」

  隨著娃娃略帶惋惜的聲音,RNG已經徹底被沙皇給戳翻了。而他們想撤也撤不了了,冰拳艾克加上錘石,留人能力實在是強的離譜。

  最終,殘局變成了QG無情的追殺。

  RNG再無抵抗之力,最終被QG無情團滅。

  「這裡...應該一波了。」娃娃嘆了一口氣。

  「是的,QG這邊四個人都還在,中路也有兵線,RNG復活時間太長了。」米勒點了點頭,「我們應該可以提前恭喜QG,搶回一分,進入決勝局了。」

  「不得不說,澤元你真的離譜。」娃娃笑著把話題轉向了,這場小局前說RNG必贏的管澤元。「你這補償,真的到位了,好補償!」

  「不是,巧合,真的巧合。」管澤元並不想承認自己是專業的毒奶,這時候她還堅信自己是一個業務水平相當專業的解說。「那要是我真的說什麼就反著來什麼的話,那我....」

  「打住!打住!」米勒見著管澤元要開口連忙制止了他,「可在不說不得了啊,已經補償過QG了,平了,平了啊,擔心你的微博。」

  「沒事,我的微博,閆紫境GwAwa,隨便沖。」管澤元開著玩笑報上了娃娃的微博名字。

  「誒,你這給人背黑鍋可不帶這樣的啊。」娃娃沒好氣地笑了笑,「行了,我們恭喜QG,將比分扳回到2:2,那麼誰將代表LPL參加第二屆MSI季中邀請賽?」

  「答案就只剩下最後一個BO1了。」米勒很自然的接過話,「是擁由兩位世界冠軍老將率領的RNG?還是一路磕磕盼盼走到這裡的QG?是RNG將要續寫皇族的榮光還是新皇的登基?讓我們準備聽戰歌吧!」

  「哇,米指導,你這發言,有些水準的啊,準備過的吧?」管澤元打趣著米勒。

  「那當然了,決賽是肯定有準備的啊。」米勒笑了笑隨後熟練的把話題引到了一邊閒聊,「不過,說起來,無論是QG還是RNG,都算是和uzi關係不淺啊。」

  「RNG改名之前的皇族,也算是uzi的老東家吧?」

  .........

  解說台上開始閒聊,而雙方隊伍卻沒心思在意解說們在說什麼。

  QG這邊氣氛高漲:

  「沖,沖!狗哥帶我沖MSI!」於勝攬著uzi的肩膀笑的相當燦爛。

  「我們去了MSI應該是打SKT吧?」uzi問著眾人,SKT,對uzi來說那簡直像是宿命中的敵人。

  在於勝原本的那一個時空,從uzi出道到uzi退役,SKT,這三個字母像是攔在他職業生涯前一坐難以逾越的大山。這一個時空他能翻過那座大山嗎?

  「加油啊狗哥,帶我去錘李相赫啊。」

  「盡力吧。」uzi笑了笑,對於打過SKT這件事他並沒有很自信,但他依然渴望著,去和SKT對決,因為總要有人去戰勝魔王的,而每一個職業選手,都想成為那個人。

  「行了,這把都沒打完,這把好好打,打完我們再去說那些事情。」教練拉回了幾人的心神,「上把打的很好啊,sheng,你真的牛逼啊!你沙皇咋也能這麼牛啊!」

  原本教練相信他給他選沙皇的目的,就是要他混住兵線,讓中路一塔儘可能的晚點掉,然後後期混一下傷害就行。

  但於勝的表現完全超乎了他的預料,他對線居然壓的小虎過不了河道!如果說妖姬打pwan沙皇那把,是靠著counter位和妖姬本身和沙皇換血很好贏。那這把沙皇壓飛機就完全是基本功太硬了!

  雖然沙皇前期線略微是強於飛機的,可也對面那人也不是麻瓜啊,這是這個春天飽受人矚目的,虎大將軍。

  「還好了,我前面不還閃現撞牆送了一波嘛。」於勝撓了撓頭,表現的很是謙虛。

  他並不喜歡過於鋒芒畢露,賽場也是職場,賽場上狂就算了,要是場下也像是「某位鬥魚主播」那般狂的話,多多少少是要吃一些虧的。

  「你太謙虛了,你早給我說你這些英雄能出的話,我BP可太好做了。」試問有哪個教練,不會喜歡,常規英雄都會,還有非常規絕活兒的選手呢?

  「下一把,我希望還是拿發條和前中期比較有節奏的英雄吧。」

  「沙皇不想拿嗎?」

  「說實話,如果不是RNG給機會越塔的話,我們這把挺難的,而且狗哥打的好才是真的關鍵。」於勝搪塞著,這確實是一部分原因,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雖然現在即使按下了租借能力的暫停鍵,但是rookie力量的租借時間只剩下半小時了。

  30分鐘可不一定能解決RNG。

  這並不是適合rookie那種瘋狂快攻的版本,上一把RNG純屬被QG給打上頭了,而到了最後一局,RNG他們就算大勢已去也絕對會死拖的。而QG也不是沒有被RNG後期翻過盤,對於QG來說著也是最後一場,30分鐘解決RNG,可不興這樣賭的。

  最起碼,得選一個馬老師也會玩的英雄做保障吧?要是30分鐘後,角色卡切換為馬老師,而手裡又是妖姬,沙皇這種非他英雄池內的英雄,不基本就寄了?

  而RNG這邊,氣氛就比較沉悶了....

  「你們得確定,每一波到底是打還是不打,我們現在沒有機會給你做過多的思考,兄弟們,最後的機會了。」教練的語氣有些嚴厲,「mata你怎麼想?要拿前中期去拼的陣容嗎?」

  他詢問著這個隊內擁有絕對指揮權的最強大腦。

  mata沉默了一會兒隨後道,「我們一下把,還是打我們擅長的節奏,上一把我們被打亂了節奏,這一把,我們好好玩,可以贏,聽我的,信我的,我們會去MSI。」

  mata展現出了屬於FMVP的自信和隊內老大哥的擔當。

  聽我的,信我的,可以贏。這不是狂,這是壓力。

  mata把隊內的壓力全部攬到了自己身上。

  他是在告訴RNG的隊員,就算輸了,也是我指揮的問題,不要給自己心裡壓力。

  而他,已經決定好了,要背負一切去引領隊伍做最後的拼搏!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