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實在抱歉,遇到了些煩心事,難受的很,根本無法靜下心來碼字。

  真是不得不承認,真正的絕望是日常小事兒一點點積累出來的,它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可一旦爆發,就會用比絕症還快的速度,瓦解你的意志。

  就像是奧特曼能拯救世界,卻得不到MAC隊的信任和理解。

  「英雄平時照樣在煩惱」是銀魂93集的標題,我昨天重溫的時候還因為它惡搞了奧特曼而樂呵呵的笑。

  剛才突然就想到,奧特曼在鏡頭之外是不是真的也有許多煩惱?

  是不是像銀魂里一樣恨嫁恨娶了?

  是不是像人類在早晨的枕頭邊發現頭髮絲一樣,為身上的紋路掉色而煩惱?

  社交能力怎麼樣?家庭和睦嗎?遇到三角關係怎麼處理?會不會被父母念叨學習工作?訓練的時候有沒有挨泰羅教官的訓?拯救世界的時候該怎麼處理與戀人的異星練?

  等等等等……

  我不知道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有什麼用……

  也不知道邊走夜路,邊用手機在請假單章裡面敲這三百個字有啥意義。

  或許又是我潛意識裡的逃避心理在作祟,讓我用「就連英雄也會有煩惱,更何況我這樣的庸人呢」來自我安慰吧。

  這麼一想,也確實不那麼難受了。

  不過仔細想想,奧特曼要是真有這些煩惱,卻還能成為「奧特曼」,那才是人們心中的奧特曼。

  這麼看,貝利亞和托雷基亞是奧特曼,卻又不是「奧特曼」。

  光,解決不了我現在遇到的那些破事,

  只是,就像我這一秒所在的這條……只有蟬鳴聲的夜路上,昏黃路燈的光,驅不散黑暗,卻能指引我回家的路。

  明天,黎明依舊會刺破黑暗,太陽會照常升起,光芒將充滿大地,我也會繼續更新。

  看到這的人都是願意聽我發牢騷的人,謝謝你們。

  也很抱歉,讓你們浪費了時間在這600個充斥著負能量的字上,想罵的話儘管罵吧!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