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牢騷,別介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快半年了,謝謝大家陪伴了這麼久。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怎麼熬下來的。

  其實,寫小說,也是一時的熱血上頭。

  衝動啊!

  我當初不知道寫小說居然會這麼辛苦,尤其是對我們這些沒有天賦的人來說。

  寫了這麼久,粉絲倒是積累了幾百個。

  這是令我唯一欣慰的地方,也是支撐我這麼久的原因。

  我現在遲遲不斷更,不太監,也有這方面的因素。

  想到還有幾百個粉絲在追更,心中的壓力也是挺大的。

  我心裡其實明白的很,我真的不是寫作的料。

  箇中原因,大家都知道,這本小說的成績也說明了一切。

  我也是個普通人,有時候也會去參照別人的小說,或者去對比,別人的小說。

  看到成績比我差的,自然就歡欣鼓舞,看到成績比我好的,也只能垂頭喪氣了。

  大家可以看得出,我正在努力寫好這本小說。

  在文筆上,在情節把控上我都在努力。

  這本小說我還要繼續寫下去,至於能寫到哪裡,我是真的不清楚。

  但有時候,天賦決定了一切。

  我得承認,我確實沒有那種寫作天賦。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本書,畢竟有好幾百粉絲呢,不容易啊!

  我希望自己能寫到大統一、甚至寫到太空和宇宙……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