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章快去西天請佛祖
「打的很好。」
遊戲結束後,陳浪等人對著小天笑著說道。
與對手握手過後,他們便回到休息間,紅米對著小天滿意的點頭,隨後開啟復盤,指出哪裡做的有缺陷。
「王八,差不多行了。」JackeyLove看著小天抱著手機在那裡一直刷新貼吧等各個論壇。
「要不,你再去QQ看點多看看大夥是怎麼誇你的?」JackeyLove嘲諷道。
QQ看點的人是所有公眾平台相對遊戲水平最低的一個地方,甚至很多「雲玩家」,那裡充斥著大量未成年的評論,所以他們吹一個選手吹的很猛,噴的火力也很強。
CP剛剛贏下比賽,小天又拿到了MVP,斷然不會被噴,那就只能是吹。
「你是不是嫉妒啊?」小天美滋滋地咧著嘴笑。
JackeyLove仿佛聽到了天大的笑話:「我嫉妒?」
「一個MVP我嫉妒什麼,真把哥們當小孩是吧?」
「不嫉妒你幹嘛說我?」
「我是看你從比賽結束刷到現在了,什麼帖子都給你刷遍了,你還在刷什麼?看比人誇你的感覺是不是很爽?」
小天點頭:「確實爽。」
「呵呵,那你去看看那些噴你的,不是更爽?」
「???」
你是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嗎?為什麼看夸自己的不爽,看噴自己的反而覺得很爽?
小天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下意識離JackeyLove原點,以免被他傳染......
「打比賽其實也沒什麼可緊張的,只要適應就行了。」JackeyLove坐到小天身旁道:「你看你第一把打的就不錯,雖然有點瑕疵,但是有哥哥們在罩著你,不用擔心。」
JackeyLove比小天要小一點,兩人同一年出生,但是月份JackeyLove比較小,所以他依舊是隊內最小的一個。
只是,他不想當老么,所以他在了解到小天的出生年月後便自稱為他的「哥哥」。
「你比我小。」小天埋怨地看了JackeyLove一眼。
剛去基地的時候,他被JackeyLove忽悠了,真以為對方比自己大,結果後來才知道他被JackeyLove騙了,可是沒少被眾人取笑。
「這不是關鍵。」JackeyLove轉移話題道:「哥哥們會罩著你,放開打,德杯就是磨鍊陣容的,以我們的陣容不是隨便打?」
很多隊伍打德杯都是二隊上場,EDG的pawn都沒上場,他的腰出了點問題,在醫院治療,這種比賽他自然不會上場。
像CP這樣完整體的隊伍上場很少,基本上都是要磨鍊陣容,大部分是LCK和LPL的中韓結合隊伍,畢竟選手們語言不通,磨合起來的周期更長。
德杯是一個非常好的磨刀石,順接後面的春季賽,大家都在為春季賽而努力。
在以前,春季賽的作用就是讓大家摸索版本順便練練套路和配合,頂天了也只有一個增加積分的功效,為爭奪世界賽的門票積攢積分。
直到S4夏季賽後改革,LCK的夏冠KT無法進入世界賽,自那以後拳頭就將積分重新計算,春季賽的積分比重沒那麼高了,大家其實對於春季賽就沒那麼重視了。
但是拳頭覺得一年只有一場大型比賽間隔時間太久,於是增加了季中賽,讓每個賽區的春季賽冠軍去打比賽,也算是提前讓各賽區切磋、碰撞。
對觀眾來說也是一件好事,畢竟不用在世界賽結束後,眼巴巴的的等上一年的時間才能再次看到各賽區的對抗。
德杯賽事比較緊湊,所以幾天就能打完全部比賽。
對選手而言,高強度密集的比賽會讓人疲累,所以很多隊伍的核心選手寧願選擇休息一下也不願上場打比賽,俱樂部也由著他們,正好可以操練新人。
CP作為世界冠軍隊伍,當下展現的實力依舊是一超多強,尤其在一些隊伍的主力選手休戰,那就更不是對手了。
再者,世界賽版本剛剛過去沒多久,即便是更新也沒有一下子改變太多,CP的統治力依舊強大。
YM此次也參加了德杯,在一眾LSPL來的隊伍中,他們的實力還算是蠻強大的,和LPL下游隊伍打的有來有回。
很快,他們將要遭遇CP。
「要好好打啊,兄弟們!」ning在動員隊友。
「他們隊打野新人,只要把他野區反爛掉,他絕對五成為無頭蒼蠅,線上想要擊潰CP比較難,以穩為主。」
ming笑著小聲說:「哪有那麼簡單去反爛野區?沒有線權的話,怎麼幫啊。」
「所以啊,我們前期要打的主動一點,只要拿到了線權就可以支援野區,那樣會好打很多,他們下路實力一般。但是中上很強。」寧操著一口東北話大大咧咧地開口:
「我看了他們很多場比賽,上路TheShy是一個非常好針對的點,敢抓就敢死,也是很多隊伍喜歡針對的點,但是CP非常喜歡支援上路,如果我們去針對上路也就變得和其餘隊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們不能去和對面硬碰,這會著了他們的道,圍繞野區進攻,打野沒有節奏,線上沒有反饋。」
「我們下路可以選強勢一點的組合,如果對方打架,我們不虛,不打架的話,我們推了線可以去野區找打野,把打野這個點按死!」
「我們對上CP的優勢是打野和下路,所以要發揮自己的長處,一定要在這兩個點擊潰對方,我下路拿到優勢絕對能C!」
「不管能不能打贏他們,我們也要打出自己的節奏和優勢,讓所有人到我們YM的強大!」
ning的話顯得自信十足,他這次遇到CP,內心非常想要贏下他們證明自己的能力,試訓通過卻要輪換,這讓內心頗為驕傲的ning不能忍受,所以他拒絕了加盟CP。
如果今天這場比賽,他們能夠打贏CP或者給對方造成一定的阻礙,他都覺得算成功了。
PDD看著ning驕傲的模樣笑著說:「有這個氣勢是對的,雖然CP他們很強,但如果未戰先怯,那就基本上輸定了。」
「當年我們打WE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台下的觀眾也都噓聲一片,但是我們五個隊友都相信能夠贏下比賽,最終我們確實打贏了他們。」
「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和CP交戰都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所以ning這一點做得很對,不要懼怕對手,不要因為他們是冠軍就慫了,只把他們當作普通的對手去打,任何隊伍都會犯錯也會有缺點,沒有什麼隊伍是不可戰勝的。」
「不過像ning說的那樣也不實際,CP如果那麼容易被針對就不會是冠軍了,但小天確實是一屆新人,你們可以布置戰術針對一下看看效果,如果效果不是很明顯就要轉變思路,不能一味地去強行進攻,這樣會帶崩自己的節奏。」
聽到PDD這樣說,YM的教練涵藝上前笑著開口:「我們在去年和CP也有過幾場比賽,他們隊伍的風格是非常彪悍的,他們會在拿到優勢以後不斷逼迫對手,依託於經濟優勢來打團,選手的個人實力確實比我們要強一些,所以在對線上我們不能給他們太多機會,儘量拿清線快的英雄去支援。」
「既然ning這麼有信心下路能夠打出優勢,我們一會的側重點就圍繞下路來設計戰術......」
涵藝給隊員們布置戰術並且設計套路,這一戰和CP對打,他們下足了功夫。
不止是隊員想要打,教練也是如此,他希望CP可以在他們身上吃點虧,這樣可以突出教練團隊的作用~
......
「哇,YM這是有備而來啊!」本場比賽的解說是蘇小妍和管澤元。
「這就是在針對CP的下路啊,看看JackeyLove能不能抗住這個壓力。」
在YM前期的設計中,他們占到了一些便宜,JackeyLove和lqs的下路組合吃了虧。
「YM進攻性好強,完全住在下路野區!」管澤元驚道:「他們完全不管上路的TheShy,這是將火力全對準了下路啊!」
「小天前期被反了幾組野怪,有點難受,他的發育不如對面的盲僧。」
正當大家以為YM的策略成功的時候,上路TheShy單殺了對手,還是越塔擊殺!
5級越塔擊殺!
完全的1V1對線,這就是選手實力的差距體現。
「YM不管上路,結果上路扛不住了呀!」管澤元看到TheShy5級越塔擊殺對手,有點繃不住地笑了一下。
「中路左手打的也很吃力,YM下路玩的舒服了,但是中上兩兄弟說實話有點難頂。」
蘇小妍點頭:「畢竟浪哥和TheShy的對線能力是世界頂尖,1對1的情況下,很少有選手能夠抗住他們的壓力。」
「是,knight在之前打的很不錯,是一位操作非常秀的選手,但是遇到了浪哥感覺完全被壓制了,操作不起來,對線也被壓制~」管澤元說。
「不過還好,YM下路再次擊殺lqs,也算是上下的優勢交換了,不過YM將寶壓在下路,他們打團能打過CP嗎?」
當前版本依舊是中上的版本,雖然上路有所削弱,但其實戰士若是ca
y起來,依舊非常強力。
顯然,TheShy完全擁有ca
y比賽的能力。
12分鐘一波小龍團,YM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痛苦。
無壓力發育的CP中上雙人組,打團如入無人之境,瞬間撕裂了YM的防線,這個時候他們才體會到了為什麼別的隊伍都會特別針對陳浪和TheShy的用意!
不是他們不知道針對CP相對薄弱的點,而是中上不能不管,一旦完全不管不顧,自己隊友的對線基本上被完全壓制甚至是打崩了。
打團的時候,雙方的作用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針對CP的中上就是限制他們的發育,讓他們不能打的那麼舒服,一旦給與他們舒服的發育環境,在團戰時,他們給與的壓力會非常大。
YM為他們的戰術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小龍團打完以後,CP的中上雙C發育無限好,屬於單帶無敵。
最終,21分鐘,CP推掉了YM的水晶,無法阻擋!
「YM還是太年輕了,給了TheShy和浪哥一個無壓力發育的環境,兩人超越所有人的等級和裝備,這讓YM招架不住他們高額的傷害。」
比賽結束以後,YM全隊都有點自閉。
左手本身就是那種比較玻璃心的選手,他和小天有點像,屬於那種如果打出自信會越來越敢打敢操作的人。
但一旦遇到強敵或者信心被打磨滅了,那麼他這局基本上就沒這個人了,只能說不會送,但是發揮不出作用。
面對陳浪,左手顯然心態被打自閉了,小龍團打完以後,左手基本上都不怎麼說話,YM也就ning和ming還在大聲的交流,還在鼓勵隊友。
上路和中路這兩個單人路被打的沒有聲音,這種對線完全被碾壓的感受真的讓人有些難頂。
不止是YM,基本上所有和CP對戰的隊伍都被他們斬於馬下,小天隨著比賽的賽程越發適應了比賽的節奏,他和隊友的配合也好了很多,他在慢慢融入團隊。
好在,德杯遇到的對手都不是特別強,這給了小天一些成長的空間,讓他學習到了很多經驗。
另一邊,RNG和EDG對戰,RNG的AD是wuxx而不是UZI,EDG的中單則是二隊臨時調任的選手,EDG本次德杯主要目的就是磨鍊上單選手mouse阿光。
最終,EDG險勝RNG,進入了決賽。
這是EDG第二次與CP在決賽相遇。
賽前,EDG的粉絲炸鍋了。
「換人,快換人,讓pawn上,這一次要打贏CP啊!」
「求求了,真想體驗一下打贏世界冠軍的感覺,阿布上pawn!」
「這是最好的機會,CP有新人磨合,我們強力C位沒有變化,上路讓阿光抗壓,給pawn和deft接管比賽,絕對有機會贏!」
S5夏季賽版本變動讓上單全部變成了戰士英雄,戰士拿到優勢後能夠通過單帶輻射全局,同時打團的能力也強,貼近AD哪怕落後兩件裝備都能殺了對方。
但現在這個版本,戰士已經經過了一輪削弱,所以EDG粉絲認為阿光只要上路抗壓,deft和pawn雙C接管比賽,絕對有機會打敗CP!
尤其CP的打野還是小天這個新人打野,以廠長的打野水平,不是能夠完爆對方?
越來越多的粉絲請纓,EDG世界賽八強出局,還被打出了一個恥辱性的「0-4」,粉絲們也被嘲諷的夠嗆。
要不是有好兄弟LGD頂著,這次輿論節奏最大的必然是他們,MSI冠軍在世界賽被觀眾一直以來認為的歐美撈比給零封,這不是搞笑嗎?
所以,CP拿下冠軍後,EDG的粉絲迫切的希望EDG能夠打敗一次CP,這樣面上也好看一些。
下次網友再嘲諷他們的時候,EDG粉絲也可以拿打敗CP來回擊對方。
EDG這支隊伍的粉絲非常多,但是黑粉同樣多。
EDG的粉絲希望用一場勝利來堵住那些黑粉的嘴,如果能夠打贏世界冠軍,也足以證明EDG的實力很強。
畢竟,CP幾乎是原裝陣容出發,所以實力上雖然有所削弱但贏下他們依舊有含金量,即便是一個含金量不高的德杯,但打贏了CP就是可以吹。
solo賽都能吹,為什麼德杯不能吹?
EDG粉絲的聲音越演越烈,不少網友都在看戲,大家紛紛調侃著EDG。
「笑死我了,這就是EDG的粉絲嗎?打贏了CP還好說,萬一打輸了不是更尷尬?」
「也不算尷尬吧,雖然CP換人了,但是EDG也換人了,某種程度上來說,雙方也算是勢均力敵。」
「我還是蠻想看的,在上單版本不那麼強勢的情況下,EDG能否打贏CP,deft和pawn的個人能力確實頂尖,不管誰輸誰贏,我都想看一下這兩個隊伍的對抗。」
網友們其實也希望看到完全體陣容對壘,EDG的二隊中單選手實力自然不能和pawn相提並論,有pawn和沒pawn的EDG實力還是有差距的。
反倒是上路阿光的表現挺不錯的,雖然沒有特別C的能力,但是能夠抗壓,發育不會落下太多,經常TP支援,支援意識非常好。
對比koro1,換了mouse的EDG,實力沒有明顯下降,反倒是CP的小花生換了小天,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隊伍實力地下降。
主要小花生打的更凶一些,幾乎每局都會入侵對方野區,小天在這方面打的有點猶豫,一點沒有小花生那麼兇狠。
不過,隨著比賽打多了,小天入侵的次數越來越多,倒也還好,只是他和上路TheShy的配合不是很好,沒有小花生和TheShy那麼默契。
這也是可以預見的事情,畢竟小花生和TheShy都是韓國人,兩人交流方面更順暢一些,TheShy的中文不是很好,所以小天和TheShy有時候交流比較難,兩人大多是信號溝通。
偶爾語言交流的時候,機會轉瞬即逝,錯過了就錯過了。
CP的粉絲很樂觀,他們覺得打EDG大概率能贏下比賽,這是源於對隊伍實力的自信。
EDG粉絲看到這些言論非常不服,於是他們再次請纓:「快去西天請佛祖!」
佛祖就是pawn的外號。
不知道是不是粉絲的請求有了效果
遊戲結束後,陳浪等人對著小天笑著說道。
與對手握手過後,他們便回到休息間,紅米對著小天滿意的點頭,隨後開啟復盤,指出哪裡做的有缺陷。
「王八,差不多行了。」JackeyLove看著小天抱著手機在那裡一直刷新貼吧等各個論壇。
「要不,你再去QQ看點多看看大夥是怎麼誇你的?」JackeyLove嘲諷道。
QQ看點的人是所有公眾平台相對遊戲水平最低的一個地方,甚至很多「雲玩家」,那裡充斥著大量未成年的評論,所以他們吹一個選手吹的很猛,噴的火力也很強。
CP剛剛贏下比賽,小天又拿到了MVP,斷然不會被噴,那就只能是吹。
「你是不是嫉妒啊?」小天美滋滋地咧著嘴笑。
JackeyLove仿佛聽到了天大的笑話:「我嫉妒?」
「一個MVP我嫉妒什麼,真把哥們當小孩是吧?」
「不嫉妒你幹嘛說我?」
「我是看你從比賽結束刷到現在了,什麼帖子都給你刷遍了,你還在刷什麼?看比人誇你的感覺是不是很爽?」
小天點頭:「確實爽。」
「呵呵,那你去看看那些噴你的,不是更爽?」
「???」
你是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嗎?為什麼看夸自己的不爽,看噴自己的反而覺得很爽?
小天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下意識離JackeyLove原點,以免被他傳染......
「打比賽其實也沒什麼可緊張的,只要適應就行了。」JackeyLove坐到小天身旁道:「你看你第一把打的就不錯,雖然有點瑕疵,但是有哥哥們在罩著你,不用擔心。」
JackeyLove比小天要小一點,兩人同一年出生,但是月份JackeyLove比較小,所以他依舊是隊內最小的一個。
只是,他不想當老么,所以他在了解到小天的出生年月後便自稱為他的「哥哥」。
「你比我小。」小天埋怨地看了JackeyLove一眼。
剛去基地的時候,他被JackeyLove忽悠了,真以為對方比自己大,結果後來才知道他被JackeyLove騙了,可是沒少被眾人取笑。
「這不是關鍵。」JackeyLove轉移話題道:「哥哥們會罩著你,放開打,德杯就是磨鍊陣容的,以我們的陣容不是隨便打?」
很多隊伍打德杯都是二隊上場,EDG的pawn都沒上場,他的腰出了點問題,在醫院治療,這種比賽他自然不會上場。
像CP這樣完整體的隊伍上場很少,基本上都是要磨鍊陣容,大部分是LCK和LPL的中韓結合隊伍,畢竟選手們語言不通,磨合起來的周期更長。
德杯是一個非常好的磨刀石,順接後面的春季賽,大家都在為春季賽而努力。
在以前,春季賽的作用就是讓大家摸索版本順便練練套路和配合,頂天了也只有一個增加積分的功效,為爭奪世界賽的門票積攢積分。
直到S4夏季賽後改革,LCK的夏冠KT無法進入世界賽,自那以後拳頭就將積分重新計算,春季賽的積分比重沒那麼高了,大家其實對於春季賽就沒那麼重視了。
但是拳頭覺得一年只有一場大型比賽間隔時間太久,於是增加了季中賽,讓每個賽區的春季賽冠軍去打比賽,也算是提前讓各賽區切磋、碰撞。
對觀眾來說也是一件好事,畢竟不用在世界賽結束後,眼巴巴的的等上一年的時間才能再次看到各賽區的對抗。
德杯賽事比較緊湊,所以幾天就能打完全部比賽。
對選手而言,高強度密集的比賽會讓人疲累,所以很多隊伍的核心選手寧願選擇休息一下也不願上場打比賽,俱樂部也由著他們,正好可以操練新人。
CP作為世界冠軍隊伍,當下展現的實力依舊是一超多強,尤其在一些隊伍的主力選手休戰,那就更不是對手了。
再者,世界賽版本剛剛過去沒多久,即便是更新也沒有一下子改變太多,CP的統治力依舊強大。
YM此次也參加了德杯,在一眾LSPL來的隊伍中,他們的實力還算是蠻強大的,和LPL下游隊伍打的有來有回。
很快,他們將要遭遇CP。
「要好好打啊,兄弟們!」ning在動員隊友。
「他們隊打野新人,只要把他野區反爛掉,他絕對五成為無頭蒼蠅,線上想要擊潰CP比較難,以穩為主。」
ming笑著小聲說:「哪有那麼簡單去反爛野區?沒有線權的話,怎麼幫啊。」
「所以啊,我們前期要打的主動一點,只要拿到了線權就可以支援野區,那樣會好打很多,他們下路實力一般。但是中上很強。」寧操著一口東北話大大咧咧地開口:
「我看了他們很多場比賽,上路TheShy是一個非常好針對的點,敢抓就敢死,也是很多隊伍喜歡針對的點,但是CP非常喜歡支援上路,如果我們去針對上路也就變得和其餘隊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們不能去和對面硬碰,這會著了他們的道,圍繞野區進攻,打野沒有節奏,線上沒有反饋。」
「我們下路可以選強勢一點的組合,如果對方打架,我們不虛,不打架的話,我們推了線可以去野區找打野,把打野這個點按死!」
「我們對上CP的優勢是打野和下路,所以要發揮自己的長處,一定要在這兩個點擊潰對方,我下路拿到優勢絕對能C!」
「不管能不能打贏他們,我們也要打出自己的節奏和優勢,讓所有人到我們YM的強大!」
ning的話顯得自信十足,他這次遇到CP,內心非常想要贏下他們證明自己的能力,試訓通過卻要輪換,這讓內心頗為驕傲的ning不能忍受,所以他拒絕了加盟CP。
如果今天這場比賽,他們能夠打贏CP或者給對方造成一定的阻礙,他都覺得算成功了。
PDD看著ning驕傲的模樣笑著說:「有這個氣勢是對的,雖然CP他們很強,但如果未戰先怯,那就基本上輸定了。」
「當年我們打WE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台下的觀眾也都噓聲一片,但是我們五個隊友都相信能夠贏下比賽,最終我們確實打贏了他們。」
「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和CP交戰都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所以ning這一點做得很對,不要懼怕對手,不要因為他們是冠軍就慫了,只把他們當作普通的對手去打,任何隊伍都會犯錯也會有缺點,沒有什麼隊伍是不可戰勝的。」
「不過像ning說的那樣也不實際,CP如果那麼容易被針對就不會是冠軍了,但小天確實是一屆新人,你們可以布置戰術針對一下看看效果,如果效果不是很明顯就要轉變思路,不能一味地去強行進攻,這樣會帶崩自己的節奏。」
聽到PDD這樣說,YM的教練涵藝上前笑著開口:「我們在去年和CP也有過幾場比賽,他們隊伍的風格是非常彪悍的,他們會在拿到優勢以後不斷逼迫對手,依託於經濟優勢來打團,選手的個人實力確實比我們要強一些,所以在對線上我們不能給他們太多機會,儘量拿清線快的英雄去支援。」
「既然ning這麼有信心下路能夠打出優勢,我們一會的側重點就圍繞下路來設計戰術......」
涵藝給隊員們布置戰術並且設計套路,這一戰和CP對打,他們下足了功夫。
不止是隊員想要打,教練也是如此,他希望CP可以在他們身上吃點虧,這樣可以突出教練團隊的作用~
......
「哇,YM這是有備而來啊!」本場比賽的解說是蘇小妍和管澤元。
「這就是在針對CP的下路啊,看看JackeyLove能不能抗住這個壓力。」
在YM前期的設計中,他們占到了一些便宜,JackeyLove和lqs的下路組合吃了虧。
「YM進攻性好強,完全住在下路野區!」管澤元驚道:「他們完全不管上路的TheShy,這是將火力全對準了下路啊!」
「小天前期被反了幾組野怪,有點難受,他的發育不如對面的盲僧。」
正當大家以為YM的策略成功的時候,上路TheShy單殺了對手,還是越塔擊殺!
5級越塔擊殺!
完全的1V1對線,這就是選手實力的差距體現。
「YM不管上路,結果上路扛不住了呀!」管澤元看到TheShy5級越塔擊殺對手,有點繃不住地笑了一下。
「中路左手打的也很吃力,YM下路玩的舒服了,但是中上兩兄弟說實話有點難頂。」
蘇小妍點頭:「畢竟浪哥和TheShy的對線能力是世界頂尖,1對1的情況下,很少有選手能夠抗住他們的壓力。」
「是,knight在之前打的很不錯,是一位操作非常秀的選手,但是遇到了浪哥感覺完全被壓制了,操作不起來,對線也被壓制~」管澤元說。
「不過還好,YM下路再次擊殺lqs,也算是上下的優勢交換了,不過YM將寶壓在下路,他們打團能打過CP嗎?」
當前版本依舊是中上的版本,雖然上路有所削弱,但其實戰士若是ca
y起來,依舊非常強力。
顯然,TheShy完全擁有ca
y比賽的能力。
12分鐘一波小龍團,YM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痛苦。
無壓力發育的CP中上雙人組,打團如入無人之境,瞬間撕裂了YM的防線,這個時候他們才體會到了為什麼別的隊伍都會特別針對陳浪和TheShy的用意!
不是他們不知道針對CP相對薄弱的點,而是中上不能不管,一旦完全不管不顧,自己隊友的對線基本上被完全壓制甚至是打崩了。
打團的時候,雙方的作用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針對CP的中上就是限制他們的發育,讓他們不能打的那麼舒服,一旦給與他們舒服的發育環境,在團戰時,他們給與的壓力會非常大。
YM為他們的戰術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小龍團打完以後,CP的中上雙C發育無限好,屬於單帶無敵。
最終,21分鐘,CP推掉了YM的水晶,無法阻擋!
「YM還是太年輕了,給了TheShy和浪哥一個無壓力發育的環境,兩人超越所有人的等級和裝備,這讓YM招架不住他們高額的傷害。」
比賽結束以後,YM全隊都有點自閉。
左手本身就是那種比較玻璃心的選手,他和小天有點像,屬於那種如果打出自信會越來越敢打敢操作的人。
但一旦遇到強敵或者信心被打磨滅了,那麼他這局基本上就沒這個人了,只能說不會送,但是發揮不出作用。
面對陳浪,左手顯然心態被打自閉了,小龍團打完以後,左手基本上都不怎麼說話,YM也就ning和ming還在大聲的交流,還在鼓勵隊友。
上路和中路這兩個單人路被打的沒有聲音,這種對線完全被碾壓的感受真的讓人有些難頂。
不止是YM,基本上所有和CP對戰的隊伍都被他們斬於馬下,小天隨著比賽的賽程越發適應了比賽的節奏,他和隊友的配合也好了很多,他在慢慢融入團隊。
好在,德杯遇到的對手都不是特別強,這給了小天一些成長的空間,讓他學習到了很多經驗。
另一邊,RNG和EDG對戰,RNG的AD是wuxx而不是UZI,EDG的中單則是二隊臨時調任的選手,EDG本次德杯主要目的就是磨鍊上單選手mouse阿光。
最終,EDG險勝RNG,進入了決賽。
這是EDG第二次與CP在決賽相遇。
賽前,EDG的粉絲炸鍋了。
「換人,快換人,讓pawn上,這一次要打贏CP啊!」
「求求了,真想體驗一下打贏世界冠軍的感覺,阿布上pawn!」
「這是最好的機會,CP有新人磨合,我們強力C位沒有變化,上路讓阿光抗壓,給pawn和deft接管比賽,絕對有機會贏!」
S5夏季賽版本變動讓上單全部變成了戰士英雄,戰士拿到優勢後能夠通過單帶輻射全局,同時打團的能力也強,貼近AD哪怕落後兩件裝備都能殺了對方。
但現在這個版本,戰士已經經過了一輪削弱,所以EDG粉絲認為阿光只要上路抗壓,deft和pawn雙C接管比賽,絕對有機會打敗CP!
尤其CP的打野還是小天這個新人打野,以廠長的打野水平,不是能夠完爆對方?
越來越多的粉絲請纓,EDG世界賽八強出局,還被打出了一個恥辱性的「0-4」,粉絲們也被嘲諷的夠嗆。
要不是有好兄弟LGD頂著,這次輿論節奏最大的必然是他們,MSI冠軍在世界賽被觀眾一直以來認為的歐美撈比給零封,這不是搞笑嗎?
所以,CP拿下冠軍後,EDG的粉絲迫切的希望EDG能夠打敗一次CP,這樣面上也好看一些。
下次網友再嘲諷他們的時候,EDG粉絲也可以拿打敗CP來回擊對方。
EDG這支隊伍的粉絲非常多,但是黑粉同樣多。
EDG的粉絲希望用一場勝利來堵住那些黑粉的嘴,如果能夠打贏世界冠軍,也足以證明EDG的實力很強。
畢竟,CP幾乎是原裝陣容出發,所以實力上雖然有所削弱但贏下他們依舊有含金量,即便是一個含金量不高的德杯,但打贏了CP就是可以吹。
solo賽都能吹,為什麼德杯不能吹?
EDG粉絲的聲音越演越烈,不少網友都在看戲,大家紛紛調侃著EDG。
「笑死我了,這就是EDG的粉絲嗎?打贏了CP還好說,萬一打輸了不是更尷尬?」
「也不算尷尬吧,雖然CP換人了,但是EDG也換人了,某種程度上來說,雙方也算是勢均力敵。」
「我還是蠻想看的,在上單版本不那麼強勢的情況下,EDG能否打贏CP,deft和pawn的個人能力確實頂尖,不管誰輸誰贏,我都想看一下這兩個隊伍的對抗。」
網友們其實也希望看到完全體陣容對壘,EDG的二隊中單選手實力自然不能和pawn相提並論,有pawn和沒pawn的EDG實力還是有差距的。
反倒是上路阿光的表現挺不錯的,雖然沒有特別C的能力,但是能夠抗壓,發育不會落下太多,經常TP支援,支援意識非常好。
對比koro1,換了mouse的EDG,實力沒有明顯下降,反倒是CP的小花生換了小天,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隊伍實力地下降。
主要小花生打的更凶一些,幾乎每局都會入侵對方野區,小天在這方面打的有點猶豫,一點沒有小花生那麼兇狠。
不過,隨著比賽打多了,小天入侵的次數越來越多,倒也還好,只是他和上路TheShy的配合不是很好,沒有小花生和TheShy那麼默契。
這也是可以預見的事情,畢竟小花生和TheShy都是韓國人,兩人交流方面更順暢一些,TheShy的中文不是很好,所以小天和TheShy有時候交流比較難,兩人大多是信號溝通。
偶爾語言交流的時候,機會轉瞬即逝,錯過了就錯過了。
CP的粉絲很樂觀,他們覺得打EDG大概率能贏下比賽,這是源於對隊伍實力的自信。
EDG粉絲看到這些言論非常不服,於是他們再次請纓:「快去西天請佛祖!」
佛祖就是pawn的外號。
不知道是不是粉絲的請求有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