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一十七章還有這種玩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skt一方非常愜意。

  他們覺得這局遊戲穩了!

  作為cp常年交戰的對手,skt全員對於cp的選手風格都非常了解,他們也是最了解cp的隊伍。

  畢竟曾經幾度被對方打敗,他們也一直將cp視作最強大的敵人。

  結果,這最後一局的陣容出來,cp的陣容非常糟糕。

  起碼,在他們看來,這個陣容太過於平平無奇了,別說比賽了,就是排位里遇到cp這個陣容,他們也認為穩了!

  更何況,劍聖中單,有什麼用?

  在skt的眼裡,他們只看到了英雄交換完成後的使用選手,並不知道劍聖去打野。

  因為,劍聖在陳浪的手中,而寶石在小天的手裡。

  「我有個疑問,寶石能打野嗎?」bang好奇的問道。

  bengi搖了搖頭:「不知道,反正我沒見過~」

  「還是小心點的好,萬一這是cp的又一個大招呢?」bang憂心忡忡道。

  一旁的wolf瞬間笑了:「俊植啊,別嚇自己,他們明顯是心態崩了。」

  「你要說有大招的話,我相信,但是這個陣容出來了,說是大招我真不信,相比女槍+寒冰這樣的組合,這個陣容可差太多了。」

  半決賽cp打rox選女槍和寒冰一同當初出場時,他們即便是作為觀眾,都感到了驚艷。

  但是這兩個脆皮英雄都是走下路的,其它路的選人非常正常,而現在cp的陣容,哪一路看起來正常?

  唯一正常的可能就是下路德萊文和上路吸血鬼這兩個英雄了。

  只是,adc不屬於當前版本,吸血鬼則是大多出現在中單位置,很少出現在上單位置。

  「或許吧。」bang被wolf這麼一說,也覺得自己可能想多了,他笑笑。

  幾人說笑間,遊戲進入載入畫面。

  「劍聖是打野!」

  faker看到陳浪帶的是懲戒而不是傳送、點燃,驚訝地說道。

  「那就是劍聖中單,寶石輔助,卡爾瑪中路。」wolf開口道。

  這樣的分路是他認為最合理的分配。

  「換位置了啊。」duke笑看著bengi著說:「看來上局對面的打野被你打出心理陰影了~」

  bengi憨厚地笑了笑,沒有說話。

  kkoma看著cp詭異的陣容,心中的不安之色顯得越發濃郁。

  「那我們之前的設計,全都白費了?」wolf詫異道。

  「嗯。」bengi點點頭。

  「不管怎麼樣,咱們要打出自己的節奏!」

  bengi可不覺得陳浪會比專業打野的他更加出色!

  bo5打的就是底蘊,雙方手底下見真章!

  「要打一級團嗎?」bang問道。

  「可以打。」faker出聲:「他們陣容沒有什麼控制,而且前期很弱。」

  cp的陣容除了一個德萊文之外,其餘的英雄打架能力並不強。

  吸血鬼基本上沒輸出,劍聖也就一個q,配上沒有控制的陣容,都打不出幾下普攻。

  反觀skt的陣容,寒冰可以減速輸出,婕拉可以看情況學e暈人,上單巨魔和打野盲僧也都有作用。

  一級團方面,skt比cp強太多,哪有不打的道理?

  「那就沖!」

  skt五人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直接沖向了野區。

  「不打,做一下視野就撤。」陳浪和隊友交流著。

  「我估計紅可能會被反了,我去上河道做個視野,你們下面插個防守眼看看他們的動向,千萬別被留住了。」

  skt的陣容沒有像牛頭那種硬控,一般來說留人還是比較難的。

  婕拉的控制不是立即生效,看到他動手都能反應過來。

  所以,只要小心一點,skt想要打一級團也沒那麼容易。

  「沒問題!」lqs點頭。

  lqs上線後將視野插在龍坑與野區交叉口的三角草叢處。

  這個眼能夠極大防範skt進攻野區的東西,插完眼他就離開了野區。

  陳浪則在上野區的f4處旁邊的草叢插了眼。

  只要他看到bengi的盲僧沒有離開自己野區,他就會直接上去打對面的紅。

  無非是換野區罷了。

  skt一行人在cp野區橫行,沒有遇到一點阻攔。

  「他們直接放野區了。」faker說道。

  「那回線上吧。」duke開始b回城。

  bengi朝著bang和wolf開口:「你們幫我一下,反紅。」

  三人在cp紅buff處停留,faker也在一旁陪伴,等到兵線出來後,他才回到線上。

  「去上半區插個眼,看看劍聖在不在打紅。」bengi讓faker去己方紅buff處插眼。

  faker走上野區插了一個眼,bengi在雙人組的幫助下開始反紅。

  「劍聖在打紅。」faker看到了陳浪打紅的身影。

  「好,一會我去對面藍區入侵,你陪我一起。」

  bengi是盲僧,前期的戰鬥力遠比劍聖更強。

  他知道陳浪的東西後,就很容易打了。

  陳浪刷完紅必然會回到野區刷藍,而他不準備回野區刷藍,他準備直接繞到對面藍區去抓劍聖。

  到時候,faker靠一下,看住對面中單就行了。

  「哎?卡爾瑪在下路!」wolf看到德萊文和卡爾瑪一同上線,有點傻眼。

  不是寶石輔助嗎?怎麼變成卡爾瑪輔助了?

  都以為寶石輔助,結果現在寶石跑去中單了!

  「中單寶石......」kkoma在後台看到cp的套路,眉頭緊蹙了起來。

  沒見過這種打法啊。

  「相赫啊,你中路打寶石,不是隨便打爆他?」wolf笑著說道。

  faker在中路的統治力非常強,除開陳浪之外,他可以說是世界最強中單。

  即便是正常對線,他都能打爆一般的中路選手。

  更何況,現在打的是一個換了位置的小天!

  而且,faker使用的還是最擅長的英雄發條打一個短手寶石,不是隨便打?

  果然,faker上前便開始壓著小天打,小天在後面連刀都不敢補,只能遠遠地吃經驗。

  faker的補刀很快就獲得了領先,小天還是0......

  陳浪刷完了紅buff便離開了野區,faker看到後點了點地圖,提示了一下bengi。

  陳浪離去的位置正好是走向自己的藍區,bengi準備從己方的野區繞過去,防止暴露在cp的視野範圍之內。

  faker看到了陳浪的動向,他便開始放心的對小天繼續進行著壓制。

  況且,bengi就在自己的身後,他怕什麼呢?

  到現在位置,他基本上是滿血,而小天則被他壓制的死死地,發條打寶石這種輔助英雄,不要太簡單。

  小天緊緊地縮在兵線的後面,一道黃光在英雄身上升起,他大聲道:「浪哥,我2級了!」

  「行,我這邊繞一下,他們野區有視野的,看到我過來了。」

  陳浪小聲道:「我在這裡蹲一下再來,你一會直接e閃上去暈住發條,我能殺死他。」

  兩人溝通好後,便準備實施這波越塔計劃。

  陳浪不知道skt在野區有沒有眼,但是防止自己的動向被暴露,他還是演了一下。

  故意走向自己的藍buff,然後貼著牆走過來,躲避skt放置的視野位置,牆壁處是一個視野盲區。

  他確信這一次回馬槍不會被skt看到。

  小天升到2級後,看到陳浪就位,他故意上前補刀,這樣faker就會打他。

  於是,他放e技能【炫光】,好似是正常的消耗。

  faker走位靠後拉開距離,防止被打到。

  然而,這個時候他忽然發現了草叢裡走出來的一道身影,那是劍聖!

  「劍聖在中了!」

  faker剛喊完這句話,寶石e技能爆發的時候,小天一個閃現,直接來到他的身前!

  faker沒有操作的空間,自己便被寶石眩暈了!

  小天將點燃掛在發條身上,同時使用普攻打著發條。

  寶石的被動施放一次技能後的下兩次普攻會獲得雙倍的攻擊速度並造成25-93的魔法傷害,所以這兩下普攻的輸出非常高!

  與此同時,陳浪的劍聖也跟了上來,faker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劍聖手上拿著利劍朝著自己走來!

  「小天e閃暈住了faker!」

  「cp的中野互換,並且寶石中路的第一波節奏在2級,skt沒能發現!」

  「劍聖閃現到發條身前,直接普攻打著傷害!」米勒和娃娃大聲解說。

  「faker閃現拉開距離,浪哥跟q【阿爾法突襲】,再度跟了上去!」

  「劍聖傷害很高,faker的血量很慘,浪哥要越塔嗎!?」

  眼看faker閃現拉開距離並且一路跑到自己塔下,陳浪卻一路跟著砍了進去。

  由於紅buff的減速,faker的移動速度受損只能開啟疾跑,他的魔球為自己提供的護盾都被砍沒了。

  最後一點血,faker進塔,陳浪的劍聖竟然選擇跟了進去!

  「浪哥拿到一血,但是他自己也要死了~」

  眼看陳浪最後一絲血向著塔外走去,而他身上已經被防禦塔標準,落下最後一道雷射。

  「不虧吧,起碼一換一,拿到的是一血。」娃娃說道。

  然而,就在雷射落在陳浪身上的剎那,劍聖的身體懸空,口中念著咒語回血。

  劍聖的w【冥想】!

  秒w,近乎於減免了防禦塔的攻擊傷害!

  剛剛越塔擊殺掉faker,陳浪已然升到了3級!

  在之前等待的間隙,陳浪擊殺了河蟹,並且殺死faker的經驗足夠他升級。

  「浪哥沒有死!!!」米勒的聲音非常激動。

  「他越塔殺死了faker,並且自己沒有死亡!」

  「太極限了!」

  娃娃也是興奮的一臉潮紅:「如果這局劍聖能夠發育的很好,cp這個陣容就能打啊!」

  「劍聖理論上是可以1打5的存在啊!」

  雖說是低分局中的常客,但是劍聖的輸出能力並不會被人低估。

  當然,劍聖最難得是切入時機,一個把握不好,可能人直接沒了。

  在高端局中,劍聖的登場率不高就是因為太過「笨重」,一般沒有位移的打野都很難上場。

  「666,浪哥!」

  「劍聖2級傷害是真高啊!」小天感嘆著。

  閃現上去打普攻,直接把被動疊起來,然後配上e技能【無極劍道】額外的真實傷害,輸出拉滿。

  況且,陳浪這局帶的還不是戰爭熱誠,帶的是雷霆領主,這就使得前期的爆發更高。

  陳浪覺得,劍聖后期的輸出不需要靠熱誠,有裝備的支持輸出已經夠高了,不如帶雷霆讓前期的爆發高一點,不管是gank還是野區對拼,都讓他有一戰之力。

  jackeylove大笑道:「浪哥還是猛,我們也不能落後啊!」

  「松哥,給我沖!」

  說著,兩人下路開始打得激進起來。

  主要也是看到了bengi出現在中路的身影,不用擔心被抓。

  bengi看到faker被抓,就已經改變了路線,但是他還沒到,faker就已經死了。

  而今,兵線被推過來,他只能把這波線吃掉。

  陳浪配合小天,直接吃掉了中路的兵線。

  而小天的出裝是輔助裝,他的兵線就是給劍聖留著的。

  faker前面為了壓制小天,使得兵線囤積了不少,這一波下去,陳浪直接肥了起來!

  「寶石的輔助裝就是這個作用嗎?」

  米勒看到陳浪吃線的畫面,恍然大悟。

  「寶石對線肯定是劣勢,所以中路的線實際上是給劍聖留的,小天雖然對線沒補到幾個刀,但是他有工資裝的金幣,也沒那麼傷!」

  工資裝的低保可以確保小天的經濟不會因為沒有補刀而落後太多,雖說經濟依舊會被壓制,但卻不會像正常出裝而補不到刀那麼慘。

  娃娃和長毛此時也反應了過來,這就是另類的下路打法啊!

  只不過,劍聖要肥多了,他是吃掉上下兩片野區加中路線上的經濟,這種打法,簡直就是為了養劍聖!

  「這種打法的話,劍聖的發育不用想,肯定會非常肥,但是中路的作用就弱化了,寶石又是一個輔助,cp這邊等於有兩個輔助。」

  長毛點點頭:「輸出的壓力全部在中上野三c身上,一旦c位沒有發育起來,cp的團戰就不用打了。」

  娃娃贊同道:「確實,刀尖上起舞的打法,太極端了。」

  「對,很極端。」米勒也贊同。

  這種打法就等於將寶全部壓在劍聖身上,一旦劍聖廢了,那基本可以gg。

  因為劍聖打野,上路吸血鬼,下路德萊文好卡爾瑪,很難去線上gank到。

  也就意味著劍聖一直在發育,沒法去幫助隊友。

  而對手可以一直gank線上,再加上faker出色的能力,即便死了一次也能很快將發育補起來。

  陳浪回到野區配合小天擊殺了藍buff,再回城。

  如果直接回城的話,他害怕藍buff會被bengi反掉,所以他索性殺了藍再回城。

  「我很肥,接下來就要刷到6了,你們線上穩一下。」陳浪回城的時候說道。

  他回城將打野刀升級,同時買了兩把攻速短劍。

  一血的人頭賞金+野區和線上的小兵,直接讓他一波肥。

  現在,他是全場經濟最好的人。

  這一把,這個陣容拿出來,一旦輸掉比賽,陳浪就要背鍋。

  因為,戰術全部都是圍繞他打開,經濟也都在他的身上,一旦沒能carry比賽,毫無疑問就是他的問題!

  cp這邊第一波節奏很成功,但是skt這邊就不太好了。

  kkoma在後台眉頭擰的更深了。

  眉間的皺紋都變成了川字型!

  還有這種打法?

  看到cp養打野劍聖,中路寶石出輔助裝備,直接使得kkoma呆住了。

  他縱橫lck幾年的時間,也從未見過如此打法......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