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二十五章theshy離隊,我們塌房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lck。

  小花生待業在家,戰隊解散後,有不少隊伍都對他拋出了橄欖枝。

  當時他和smeb說好了,到時候一起加入一個隊伍再去衝擊冠軍。

  下路pray和gorilla兩人一起找隊伍,因為下路是雙人路還是比較看重默契。

  兩人已經打了不少時間了,配合方面不用再磨合再加上pray和gorilla兩人在世界賽的發揮並不差,對他們有意的隊伍還不少。

  其實rox全員都有不少隊伍眼饞,當這支戰隊宣布解散的時候,lck確實造成了一定的震動。

  可惜,韓國那邊沒有贊助商了,再加上這幾個選手都不是新人,身價經過兩年的時間都打出來了,一般的贊助商吃不下。

  能吃下的投資方也都有自己的隊伍,比如三星、和skt這種通信公司,他們都有自己的隊伍,便不可能再去注資rox了。

  主要也是拳頭方面的要求,一個俱樂部在聯賽只能有一個隊伍。

  想贊助的沒法投,不想贊助的投不起。

  「哥,你怎麼加入kt了?」小花生此時在遊戲內和smeb聊天。

  當時明明說好一起去一個隊伍的,怎麼現在突然就爆出來smeb要加入kt呢?

  smeb也有點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旺乎......」

  「本來說好咱們去一個隊,但是很少有符合我們要求的隊伍。」

  小花生焦急道:「你真的加入了kt嗎?網上說的都是真的?」

  smeb:「嗯,咱們想要尋求一個爭冠實力的隊伍,但是外面滿足不了啊......」

  他們面對的和deft、pawn兩人的環境相同,lck中有爭冠能力的隊伍都有自己的核心選手, 必然不會引入他們。

  去別的賽區吧, 相對來說實力要比lpl和lck差勁,但是lpl只有兩個韓媛名額的限制, 這就導致他們很尷尬。

  pray和gorilla還好點,畢竟下路雙人組是捆綁的,他們要一起尋求隊伍還真的不難,一個c位和輔助大多數隊伍都能接受。

  小花生急忙說:「skt沒有聯繫你嗎?他們和我談過了, 有意讓我們加入......」

  skt除了中下, 其餘位置的選手盡皆選擇離隊。

  其實,對smeb和小花生虎視眈眈地隊伍唯有skt,別的隊伍都只想要他們一個人而不是兩人。

  smeb打字道:「比起加入skt,我更想打敗他們。」

  「那支隊伍有faker在場, 聚光燈永遠只屬於他一個人, 我們即便去了,也只能委身在他的光芒之下,我不甘心為他人做綠葉!」

  「我想, 你應該也有這種想法吧。」

  不管是smeb還是小花生,都是心高氣傲之輩,他們本身有能力有名氣,會甘願去輔助faker嗎?

  對smeb來說,加入kt和skt有本質上的不同。

  skt獨屬於faker,他在這支隊伍上的烙印太深了,任何人都無法去消除這種影響。

  而kt不同,即便老隊長在kt, 但其實他和mata等人加入kt, 大家是一起去爭冠軍。

  若是他加入skt,那就是去輔佐faker衝冠。

  這兩者之間的差異可謂是巨大的。

  去kt, 若是能夠奪冠, smeb是自己當大哥打出來的冠軍。

  去skt若是奪冠了,那他只是一個打手, 大家也會把奪冠最重要的因素放在faker身上而非smeb身上。

  這是smeb不能忍受的一點, 作為一個有能力當一個隊伍的大哥級別的人物, 他為何要去給別人當小弟?

  而且,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skt給的錢不多,遠沒有kt多。

  兩相比較之下, smeb才選擇去kt而不是skt。

  小花生沉默了一下,他不得不承認smeb說的有道理。

  但是, 若不能加入爭冠的隊伍,那有什麼用?

  對於他這樣的選手來說,爭冠才是唯一的目標。

  kt要是沒有score或許會選擇他,但是有了score打野,必然不可能要他。

  ssg的核心是中轉打野的安掌門,小花生同樣沒有被ssg青睞。

  lpl倒是有幾個隊伍對他感興趣,只是他覺得對方的實力差了點。

  「哥,祝你好運。」小花生關閉了與smeb的對話框,他開始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出沉思。

  同時間, 隨著轉會期一天天過去,各大賽區都在抓緊引援, 各隊伍都在官宣。

  有一些選手是相互約定好一起加入一個隊伍,比如smb、mata這種。

  還有一種則是俱樂部完成的操作,像easyhoon和bengi這種。

  rng官宣了mata和looper離隊, 他們準備打造全華班。

  在白星看來,lpl已經有冠軍了。

  cp現在如日中天,想要在他們手裡拿下冠軍難度非常高, 花大代價引援不如用一下有潛力的新人,為以後做準備。

  另外,就算真的能夠奪冠,影響力也有區別,cp畢竟是二冠隊伍,在衝擊三冠。

  一般隊伍就算拿到了冠軍,各個影響方面也及不上cp。

  有了冠軍以後,冠軍就沒那麼珍貴了。

  索性來個全華班,這樣一來,若是能夠奪冠的話,話題度滿滿。

  算是另類的一種熱度。

  雖然lol是俱樂部之間的比賽無關乎國家榮譽, 但其實到了s賽,各個賽區的觀眾也都會大力支持自家賽區的隊伍, 可見一斑。

  在營銷方面, rng是始祖, uzi在lpl有如今的地位, rng功不可沒。

  頭部的幾個隊伍都有了變化,中堅的隊伍倒是維持了原隊伍繼續征戰lpl。

  ......

  edg俱樂部。

  廠長和阿布在一起談話。

  「deft和pawn確定加入kt了,咱們留不住。」阿布有點氣餒。

  廠長嘆了一口氣:「pawn的離去對我們影響不大,但是deft這塊有點難找到與他水平相近的ad選手。」

  今年轉會期,大熱的ad選手沒有幾個。

  「pray聯繫了嗎?」

  阿布搖了搖頭:「他不行,他要和輔助綁定去打比賽,沒法來我們這裡。」

  edg已經有一個韓媛scout,自然沒辦法滿足pray的要求。

  「要不我們找一個國產ad,上單尋求韓媛?」廠長出聲道。

  阿布想了想道:「那你怎麼和他溝通呢?」

  中韓組合最怕的就是溝通方面的問題,有時候就會就是一瞬間,而且沒有溝通好也容易出現配合上的失誤。

  比賽畢竟不是路人,一旦錯過了時機那就真的錯過了。

  「scout現在中文還可以,到時候可以讓他幫忙翻譯一下。」廠長回答。

  「也不是不行。」阿布覺得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案。

  「那我去找一下上單看看,你有沒有推薦的選手?」

  廠長說:「duke、huni、smeb這三人應該是目前轉會期實力比較出色的上單選手,ssumday好像合同也到期了。」

  明凱在韓服高分局中排位經常能夠遇到職業選手,所以對於各選手的實力還是比較有著清晰的認識。

  這幾個上單都是實力很強的人,huni在s5的時候雙方就交手了,也是fnc打edg4比0的梗出現的原因。

  當時huni直接打爆了對位的koro1,局局壓制,最後dg不敵fnc八強回家。

  smeb不用多說,s6世界賽的表現非常出色,除了theshy之外就是他。

  甚至於亞軍隊伍的duke都比不smeb,全球的觀眾也是這樣認為,覺得duke只能排名第三。

  ssumday當初在kt,s5輸給了rox,止步八強。

  不管是履歷還是個人能力上來說都不差,轉會期開啟,他們也是處於第一梯隊的上單選手,很多隊伍都對他們非常感興趣。

  「那我去聯繫一下看看。」阿布點點頭。

  「ad的話,就在二隊提一個吧。」

  若是上路確定是韓媛的話,下路ad只能選擇國產選手。

  然而,阿布尋找上單之旅並不愉快。

  smeb基本上謝絕了所有俱樂部的邀約,再參照deft的口徑,基本上確定去kt了。

  huni當前在skt接受試訓,他本人在歐洲之旅賺了不少錢,現在一心想要拿s冠,edg對他的誘惑比skt小多了......

  不管怎麼說,skt兩年亞軍,並且聯賽冠軍拿到手軟,msi也都去了,基本上加入skt就等於有了世界賽門票的保障,甚至是決賽的保障!

  edg年年八強的戰績,多少有些差強人意,huni對加入edg的興致沒那麼高。

  ssumday倒是挺感興趣的,但是北美和歐洲賽區的隊伍也都在搶他,他在考慮當中。

  「要不我們做兩手準備,再找一個韓媛ad做備用。」阿布和廠長商量著。

  「也可以。」廠長點點頭。

  「但是有一個問題,下路雙人組的交流是一個問題,我倒覺得不如試一下國產雙人組,或許配合會更好一些。」

  「你看uzi和mata兩個都是世界頂尖的ad和輔助,但是他們的化學反應並沒有那麼好......」

  阿布聽到廠長的話,沉思了一下,不得不承認確實是這麼一回事。

  他們目前的精力還是主要放在上單身上,至於ad的話,可以先用二隊的頂上,不行到時候再換人就是了。

  「今年倒是找到一個不錯的苗子,已經在二隊青訓了,這兩天讓他來基地試訓一下看看。」阿布開口。

  「這孩子反應速度挺快的,我覺得未來的上限應該不差。」

  廠長好奇道:「誰啊?」

  「iboy。」

  「沒聽過,不過你說行的話,問題應該不大。」廠長笑道。

  對於阿布的能力和眼光,廠長是認可的。

  能夠讓他覺得不錯的選手,絕對不會太差。

  「現在回想起來,去年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簽了scout,不然今年pawn和deft雙雙離開,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重擊。」

  廠長嘆了一口氣:「是啊,若是沒有準備,今年估計就是陪跑了。」

  季後賽能不能進去都是一個問題,比說進s賽了~

  scout雖然各方面還不如pawn成熟,但是畢竟才是他的第一年,經過一年時間的成長,必然會越來越好。

  在廠長的心中,pawn確實是可以被scout所取代的中單選手。

  ......

  陳浪等人還在吃著轉會期的瓜,卻沒想到己方也出了點問題。

  主要是受到了巨大的誘惑!

  去年ig被淘汰了,王校長大發雷霆,他發誓今年一定要衝進世界賽。

  然後,他在轉會期大肆聯繫選手,想要高薪引入。

  轉會期市場的幾條大魚沒人看上ig,這個配置實在是太差了。

  即便不知道ig這個隊伍,但是看了他們得到比賽,也都沒了加入ig的念頭。

  實在是雙子星太出色了,讓人望而卻步。

  頂級選手沒想法加入ig,差一點的王校長又看不上,眼看著轉會期的大門即將關閉,他實在是急的不行。

  於是,他開始和俱樂部管理層談判,準備挖人!

  私下裡,王校長給陳浪打了一個電話:「你只要願意加入ig,我送你一輛法拉利!」

  「這是四人贈送,你的合同薪資我依舊匹配,至於俱樂部會不會放人,我親自去談,只要你有加入ig的想法,我一定給你辦成!」

  陳浪受到了王校長的青睞,早在兩年前王校長就想讓陳浪加入ig,當初差點就談成了,但是因為蘇小落的原因,陳浪拒絕加入ig。

  現在,兩冠在手的他,就更不可能加入ig了。

  陳浪只好笑著回答:「謝謝校長的看重,可是我現在沒有換戰隊的想法,我今年的目標就是衝擊三連冠,明年過後我會再考慮的......」

  王校長不甘心就這樣放棄,他還想再遊說一下,但是想到三連冠的成就,也確實不是那麼容易被人說服。

  雖然他送一輛法拉利很大方,但對陳浪而言,一輛車並不貴,他的合同是千萬級別,lpl最頂流的存在,想要完全可以自己買。

  更別說他的合同還掌控在自己手中,他一年的直播合同收益都有大幾千萬!

  世界賽期間,他雖然沒有開直播,但是黑屏狀態下,他都收了幾百萬的禮物,全都是網友送的!

  不止是陳浪,cp全隊都收到了不少禮物,奪冠以後,lpl的網友非常熱情,一直在給他們刷禮物。

  陳浪拒絕了王校長,但是有人同意了。

  那便是theshy。

  rookie是韓國人,他和theshy的關係挺好的,然後他被說動了。

  王校長聽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笑的嘴都合不攏立即開啟和cp的談判。

  陳浪拒絕了王校長,但是有人同意了。

  那便是theshy。

  rookie是韓國人,他和theshy的關係挺好的,然後他被說動了。

  王校長聽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笑的嘴都合不攏立即開啟和cp的談判。

  陳浪拒絕了王校長,但是有人同意了。

  那便是theshy。

  rookie是韓國人,他和theshy的關係挺好的,然後他被說動了。

  王校長聽到theshy要加入ig的消息,笑的嘴都合不攏立即開啟和cp的談判。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