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六十三章bang的冥想訓練,SKT狀態起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恭喜cp打敗skt!」

  skt被團滅的時候,管澤元等人忍不住喊了出來。

  米勒的脖子青筋暴現。整個人處於非常亢奮的狀態,激動地大喊。

  台下的觀眾亦是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與吶喊聲。

  大家盡情地嘶吼、宣洩著心中激動地情緒。

  不僅僅是因為cp打敗了skt,更是因為這局比賽cp展現了完美的表現!

  無論是節奏還是團戰的發揮都無可挑剔,直接打了skt一個玲瓏塔!

  要知道,skt可不是一般的隊伍,而是在賽前被認為最有可能奪冠的隊伍之一!

  面對這樣的對手,cp不僅兩戰全勝,並且第二戰以絕對的統治資格拿下了比賽的勝利,這一點更是極為難得!

  「skt不敵cp,25分鐘被推掉了水晶!」

  米勒激動地看向身旁的管澤元和娃娃兩人笑道:「這應該是skt在世界賽的舞台上被打的最慘的一次比賽。」

  25分鐘被推掉了基地,並且沒有拿到一個人頭和一座防禦塔,甚至在20分鐘被打出了1w的經濟差距!

  無論哪一點,這都是skt不曾被別人打出來過的局面。

  雖說,skt一直是一支實力強勁的隊伍,也輸過不少比賽。

  但沒有任何一場比賽像今天這樣這麼慘。

  「不止是世界賽,應該說自skt崛起以後,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管澤元對lck比較了解,所以對lck的豪強隊伍skt自然也不陌生。

  「近乎以完美的運營和節奏拿下比賽,skt全程都處在被動防守當中!」娃娃讚嘆道。

  「岩雀的幾波大招太關鍵了,直接分割了戰場,讓skt的團戰很難形成有效的反撲。」

  米勒點頭:「對。」

  「而且skt的團戰體系被瓦解了,cp在前中期根本不給他們打團的機會。」

  「cp的單帶體系打的非常出色,聖槍哥單帶,浪哥四人在正面拉扯住skt的人,讓聖槍哥充分得到了發育。」

  「然後利用劍姬的單帶瓦解了skt打團的想法。」

  娃娃附和道:「第一波cp和skt打小龍團時,cp就放掉了小龍,利用大招將huni和隊友隔開,然後將其殺死。」

  「並且讓上路的劍姬一直帶線,沒有來到正面戰場,可見當時的他們就在堅定地執行分帶策略,一直在為劍姬創造發育的空間。」

  「然後等到遊戲中期依靠劍姬這個點來單帶牽制對手,skt完全陷入了cp的節奏當中!」

  遊戲結束後,導播會回放一下遊戲內的精彩操作片段以及重要的節奏片段。

  管澤元等人也在討論著skt這局失利的原因,並且分析了一下cp為什麼能夠打出這麼強的壓制力。

  「感覺現在cp的統治力拉滿啊。」娃娃嘆道。

  「cp好像連續三年都在小組賽打出全勝的戰績,這一點也是傲視群雄啊!」

  在此之前,只有s4的ssw和s5的skt這兩支隊伍做到了。

  而cp是唯一一支三度上榜的隊伍,這同樣也是一個記錄!

  「cp打敗skt,也意味著cp將會以6-0的積分成為a組的小組第一!」

  「skt以4-2的積分成為a組的第二名出線。」

  「至此,a組兩支出線的隊伍已經確定。」

  管澤元開始分析了一下a組的出線形勢問題。

  「沖沖沖,cp!」

  「冠軍~」

  「加油!」

  「太猛了,浪哥真猛~」

  「希望cp能夠繼續保持這個狀態,離冠軍又近了一步。」

  直播間的觀眾聽到解說的話,他們開心地發著彈幕。

  ......

  比賽結束後,skt全員落寞的神情同樣出現在鏡頭之中。

  huni挎著一張臉不斷地咀嚼口香糖,faker則是一臉呆滯的神情。

  bang和wolf兩人的表情最為情緒化,他們的臉上情緒的看到失落和難受的神色。

  小花生則是非常無奈的神情。

  他們確實沒有遭受過這種局勢,所以被打的有點懵了。

  「我的,我的。」bang和隊友說道。

  「我的狀態不是很好,我今天拖累了你們,不好意思。」

  wolf則拍了拍bang的肩膀道:「不要把鍋全部背在自己身上。」

  「我們今天全員打的都很差勁,雖然晉級了,但是回去還要繼續努力。」

  bang點點頭:「嗯。」

  這段時間,bang並沒有刻苦的訓練。

  而是開啟了一段時間的「冥想」訓練。

  這幾年,skt各項賽事全都參加,每年都訓練到最後的時間,基本上沒有什麼假期。

  長期的高壓訓練,再加上每次都輸給cp,這對bang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創傷。

  他開始對遊戲失去信心,也失去了熱愛。

  當他每次打訓練賽或者排位賽都會出現極度厭煩的心理。

  kkoma知道bang的問題後,立即讓他去看心理醫生,隊伍也一直在給他做各種思想工作。

  其中,有一項便是對他放寬鬆,而不是像其他選手那樣努力刻苦的訓練。

  整個夏季賽期間,bang的排位場次也不過才400場左右,而同為ad位置的ruler已經高達1200場!

  可見其中差距有多大!

  排位賽場次減少,訓練賽的強度也不高,這讓bang的狀態不可避免地出現了下滑。

  這一場慘敗,也讓bang非常後悔。

  他從未想到會遭遇到這種羞辱式的對局!

  再加上最近戰隊的訓練賽成績也不理想,bang的內心也很難受。

  他想要彌補隊友,他覺得如果不是自己出現問題,也就不會有今天這場對局的結果!

  huni面露不爽地說:「下次一定要贏回來,從來沒被打的這麼慘過!」

  「有什麼回去再說,先等對方來握手吧。」

  「今年他們非常有可能完成三連冠的成績,我可不希望到時候輸給他們,一起努力吧。」faker站起身淡淡的開口。

  他是一個非常自豪、自負的人。

  他可以接受失敗,但是不能接受還沒打就認輸。

  所以,哪怕cp這局暴打了他們,他下一局還是想要打回來,而不是認慫覺得不是cp的對手。

  向上攀爬的勇者之心,faker永不喪失。

  自從職業生涯遇到陳浪以及他的隊伍cp,faker就一直以打敗陳浪和cp為職業的前進動力。

  即便這次慘敗,但仍然不會讓他灰心喪氣。

  skt這段時間經歷的事情很多,但是全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打敗cp以及奪冠。

  夏季賽被lz橫掃以後,他們全都不同程度地出現了問題,隊內的矛盾也出現了。

  所以,隊員的狀態起起伏伏,不再像以前那般穩定。

  ......

  a組的比賽結束之後,大家便開始期待起b組的比賽。

  b組目前積分排名前二的隊伍分別是lz和we。

  這兩隊也是被認為最有可能出線的兩支隊伍。

  不過b組的實力差距並不像a組差的那麼大。

  tsm和fnc都不算弱,尤其tsm和fnc是歐美賽區的一、二號種子,遠不是c9這個三號種子和gam這個外卡隊伍相提並論。

  大師兄由於賽前垃圾話太狠了,所有選手面對tsm時打的都非常激進。

  打野也住在下路,就是要搞一下大師兄。

  這種情形下,大師兄備受壓力,他也成功地成為了本次世界賽的一個亮點。

  活成了一個笑話。

  北美冠軍不如eu的三號種子~

  眾所周知,北美賽區和歐洲賽區一直是相愛相殺。

  不僅賽區的觀眾,就連隊伍和隊員之間也是如此。

  作為北美賽區的一號種子,tsm被fnc爆殺,歐洲賽區的觀眾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嘲諷北美賽區的機會。

  北美賽區本土的觀眾看到了tsm糟糕的表現,也都不支持tsm,調轉槍頭對著tsm也發起了進攻。

  b組的比賽還是掀起了一些波瀾,有些出人意料但是又在預料之中。

  最終出現的兩個隊伍是lz和we,也是外界最看好的結果。

  we兩敗lz,並且還輸了一場給fnc,差點沒能晉級,好在最終有驚無險。

  最讓所有人驚訝的便是lz這支隊伍。

  因為,lz成為了全球第四支在s賽小組賽全勝出線的隊伍!

  而他們也是本次世界賽第二支全勝出線的戰隊!

  這個結果也讓越來越多的人覺得lz將會是本次世界賽cp奪冠路上的最大攔路虎。

  skt因為兩次被cp打敗,已經被外界看輕了不少。

  雖然實力仍舊不可小覷,但遠遠算不上cp最強大的對手。

  同樣的,作為展望,下一個被看好全勝出線的隊伍是rng。

  目前,rng以3-0的積分領跑小組,非常有可能在第二輪全勝出線。

  這也是lpl觀眾目前最期待的一個問題。

  cp和we的成功晉級,讓大家對rng也充滿了期待。

  不僅希望他們可以晉級八強,更是希望他能夠全勝出線,成為lpl的又一支小組賽全勝出線的隊伍。

  還有一點,那就是大家希望能夠在世界賽的決賽上看到兩隻華子的至臻對決。

  全華班內戰,若是能在最高賽事的舞台上上演,那絕對是一件能夠讓全球觀眾都震驚的事。

  畢竟,lpl雖然拿下了兩連冠,但也有一個聲音一直圍繞。

  那就是奪冠的隊伍中,都有韓媛的身影。

  若是脫離了韓媛,lpl就無法奪冠。

  哪怕cp也逃離不開這個話題。

  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的lpl觀眾粉cp和rng的原因。

  只因為這兩個隊伍是目前最有可能衝擊冠軍的隊伍並且沒有韓媛的戰隊!

  他們的身上承載了觀眾們太多的期望。

  rng在小組賽第一輪展現的實力和狀態都非常出色,一旦能夠繼續保持下去,非常有可能重現cp和lz的情況。

  c組本身最大的對手便是ssg。

  第一輪rng零封ssg,足以說明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第二輪cp零封skt後,lpl比lck整體強的言論也開始浮現。

  畢竟,lck除開lz之外,其餘兩個種子都被lpl暴虐,這難道還不能說明一些問題嗎?

  rng首站便是打ssg。

  這場比賽也是餘下的比賽中,最令人關注的比賽。

  很多人都認為,一旦rng打敗ssg,那麼將有可能出現又一支小組賽全勝的隊伍!

  rng不負眾望,第二輪小組賽的首戰成功打敗了ssg,積分來到了4-0.

  打敗ssg以後,也讓他小組賽6勝出線的聲音越來越多。

  ssg失敗以後,lck的網友已經在論壇上將skt和ssg兩支隊伍噴炸了。

  他們最後的期望就在lz身上,所有人都開始為lz祈福,希望他們到時候能夠為lck正名。

  每一次s賽,不僅是各隊伍之間的戰鬥,也是賽區之間的鬥爭。

  網友們吵架的觀點就是基於賽區的成績。

  lpl網友總算是揚眉吐氣一會,對著全網的網友一頓噴。

  雖說前兩年都是lpl的隊伍奪冠,但是因為賽區整體的排名不如lck,所以lpl的霸主地位並不被承認。

  而今,rng和cp的出色表現,反倒是贏得了這個支持。

  當所有人都覺得rng能夠穩贏的時候,有人在貼吧發帖:

  【先別高興的太早,半場開香檳慘死的例子太多,等比賽結束後再吹rng也不遲。】

  【g2實力也不弱,我感覺rng有可能翻車啊......】

  基本上都是讚揚rng的帖子,但總有幾個唱反調的。

  於是,這幾個帖子便成為了眾矢之的,rng粉絲開始狂噴。

  「放你媽的屁,rng會輸給g2?」

  「韓雜還能理解,起碼有實力,怎麼還有歐雜了?lec真的比我們賽區成績好嗎?」

  「為什麼總有人假如假如啊?假如你全家就你一個人怎麼辦?」

  「第一輪rng都打贏g2了,第二輪就輸?編都不會編!」

  「反串的吧?edg粉絲嗎?」

  在一片罵聲中,rng和g2的比賽開始。

  而那些質疑rng的帖子樓主也被人噴成了篩子。

  然而,rng很快就爆冷了。

  他們真的輸給了g2!

  輸給g2後,也就意味著rng並不能拿到全勝的戰績出線。

  不過由於雙殺ssg的原因,rng仍舊提前鎖定了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

  rng輸給g2,瞬間登上了熱搜。

  同時,之前那些質疑rng的帖子瞬間爆火。

  那些樓主也被稱為預言家~

  不過rng拿下小組第一還是蠻重要的,起碼意味著rng與cp不會在八強賽中相遇。

  小組賽第一和第二才會分配在一起,cp和rng都是第一,自然不可能成為對手。

  相反,we因為小組第二的緣故,還是很有可能在八強賽中面對cp或者rng打內戰。

  不管we打哪支隊伍,都沒人希望他們能贏。

  不得不說,剛剛還齊心希望lpl三支隊伍共同出線的網友們瞬間變臉。

  we成為了沒人愛的小孩。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