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章:歸路行
回到人間?
像是說我已經死了一樣!
被抱著的高文翻了個白眼,到也沒說要躲開,只是沒好氣的吐槽了一句:「我這只是去了躺天界,你怎麼還跟被人掰彎了似的,見人就撲。」
「去了躺天界?」搖光聞言眼睛頓時一亮:「高師弟你難不成和不死天皇一樣,也是打天界掉下來來的?」
「恩啊,天界,看見我後面這座山沒,你進去一趟你就也進去了。」高文沒好氣的撇開他:「鬼才和不死天皇那個老鬼一樣,就他那掉下來那破地方也好意思乘坐天界,我都不好意思笑話他,不夠丟人的了。」
搖光聞言確實頓了一下,這一次他像是聽懂了高文的話,衝著他搖了搖頭道:「不死天皇的確是來自仙界,這一點自我搖光諸先賢翻閱到的各種史料中都明確的記載了這一點,而這位有著偌大明頭的仙界來客所闖出的事跡也對得起他的身份,高師弟,我等還是莫要妄自議論為好。」
「嗯?」
「至於高師弟你口中想天界....」搖光看了眼高文身後的朝陽峰,隨機再次搖頭:「或許我們的世界之外還會有其他的世界,但絕不會在你身後的這座山上,山上的那個人也絕不會去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哈,我就開個玩笑,你怎麼還喘上了?」
眼見搖光居然還認真了,高文無語的解釋道:「之前心情不太好,就想著睡上一覺緩一緩,正好之前不是打王騰那邊到手了亂古大帝的大夢三千覺麼,我就稍微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你有時間也可以試試,說不得直接就幫你突破聖人了呢。」
搖光:「???」
什麼鬼?亂古大帝的大夢三千覺?這玩意還真的有人會去煉?!
「你說的是亂古大帝的那套夢前許願、夢中得償所願,夢後還需還願的詭異功法??」
「差不多吧,我用著還成,就是有些副作用....還是現世報。」說到後面,高文的臉色有些發黑,想想也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一睜眼就被吞天大帝給堵門的,這許願突破個帝級,代價也太大了些。
「你許的什麼願?」搖光好奇的問了句。
「嘛...沒事,反正也沒成真,不過倒是真有機會的說,就是代價有點大。」
說這話,高文一手攔住搖光的肩膀往回走,順便還岔開話題的胡亂坎了些什麼:
「對了師兄,我這一覺睡的,沒耽誤仙路的開啟吧?」
搖光無語,指了指頭自己肩膀上拖著自己走的手,見高文依舊我行我素,只能無奈到:「你一覺睡了一年多,人家奇士府怎麼可能專門等你。」
「這樣啊...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打算去的說。」
「不過下一次開啟應該是在一個半月之後。」
「哈?還有第二次?」高文聽完人都愣了,講道理啊,如果奇士府這機會弄得給大白菜是的,那大家還一股腦的爭個什麼勁兒?
「沒有,這次是意外!」說話間搖光跟高文解釋了一下期間發生的過程,隨後有些好笑的繼續道:「因為葉凡那小子用陣法引導,弄亂星路布局,導致上一次星路開啟的過程出了點岔子,所以....」搖光指了指自己:「所以我也沒去成,只能回到山門裡專門守著你睡覺的這座山。
「唔,這樣啊,聽你這麼說,葉凡那小子是回家了?」高文聞言倒是來了興趣,講道理,上次他抵達地球那會兒,地球附近可是有著不少的隱秘,特別是當初碰到的那隻大鱷魚.....味道應該不錯的說!
想到就做到!
「搖光師兄,還一個月的時間是把,那我們....完全來得及嘛!」
「哎?你等等...你要拉我去那兒.....我.....你出關了先去拜見一下師傅啊......」
「沒事啦,我剛剛通知小黑胖子了,它會替你我報平安的...」
「小黑胖子是什麼.....」
「那尊黑鼎啊....」
幾乎是一臉楞逼的,搖光就被高文給帶著飛向了北斗之外。
問題是,高文要帶搖光去那兒?
咳咳。
怎麼說呢,搖光山門內是有著好幾座小型五色祭壇的,而這些祭壇的其中一條,就有著通往地球方向的路。
這一次,高文沒有動用龍艦,而是在看守祭壇弟子迷茫的目光中,衝著其微微一笑,隨即就帶著搖光走進了已然開啟的傳送陣中。
那麼問題來了,北斗距離地球有多遠?
茫茫遠....
普通修士究其一生,都不一定能飛的到。
這裡說的是聖人級!
可高文.....高文飛也有點費勁,更不可能說是一個月內敢個來回,可問題是,高文這邊不是有著傳說陣、星圖、然後還有著準確的目標麼!
大概吧?
......
三天後。
黑茫茫的宇宙中,搖光表情沉默的看著還在笑著飛的高文,內心之中對於這一次的帝路開啟基本上已經絕望。
偏偏的,高文還在他的耳邊安慰他。
「師兄莫慌,這條路我熟啊,就二十年前,我剛到北斗那會兒,走的就是這條路!」
「好....」
「都說了你別慌,你看你抖什麼,唉,你別亂動,我要撕裂空間了。」
「我....嘔....」
肉身撕裂空間且穿越是過去是一種什麼待遇?
等閒聖人扔進去怕都得是一身的傷,且還極容易迷失與時空亂流之中!
所以搖光這個斬道境被高文抓著在時空亂流里躺,還不是一次,而是連續不斷的進行跳躍,可以想像搖光此時是有多麼的難受!
不過還好。
搖光的底子是真的夠厚,再加上高文也沒想著坑死他,所以這一路上雖然難受了些,但總體上講還算是安穩。
又過了半個月。
隨著高文再一次撕裂空間,前方一顆顏色火紅的大星既出現在了二人面。
「吶,前門差不多就是了,我記得那裡面好像還有著一隻大鱷魚來著,等待會兒路過,我抓過來給師兄你燉個湯,好好的補一補身子。」
搖光:「......」
這一趟地獄之行終於要結束了麼?
不過鱷魚.....
搖光正想著鱷魚這東西味道不好,還是某要讓高文再弄一年的分量了,結果忽然間,一道對他來講極具威壓的惡意,既沖入了搖光的腦海之中。
「高師弟且慢,前方有些不對!」
「不對?」
高文向四周掃視了一圈,隨機口中不由得發出了一聲輕疑:
「咦,那邊是有點東西,你等一下,我去看看。」
話音落下,高文的身影已經化作一道極光,轉瞬之間既在搖光面前的星域中拉出一條了弧線。
搖光:「......」
他本來還想說一下讓高文注意安全,可一想想高文如今大聖的境界....似乎在這這個宇宙中,他這個師弟才是危險的那個。
「但願是我想多了吧。」
搖光言罷,既開始在原地調息,至於他為什麼不飛到熒惑古星上等高文?
別鬧,那星球也就看著近,真要讓搖光自己飛,搖光覺得自己得飛上個幾天,還不如在這兒等著讓高文接他過去。
果然。
也就一盞茶的功夫,搖光就看到高文手裡拎著個.....這鼻青臉腫的....大概...應該...可能...是個人?
「搖光師兄,你看看這玩意,講道理哈,這宇宙之中還帶出現野人的?我剛剛就想著過去打個招呼,結果他拎著這破骨頭,嗷嗷嗷的就沖我砸了過來....」
所以,你就把人家給打的不成人形了是吧?
搖光沉默了,就他的感應,對面這個披著個獸皮的傢伙,最少也是個聖人....
「還有,你猜我在上面發現了啥?」
說話間,高文沒好氣的把手裡已經禁錮住的的骨頭棒子扔給搖光:「你看看你看看,我養的小鱷魚被這神農架野人給先烤了,他吃的倒是個乾淨,連魂魄都沒給我剩下,直接煉進了這骨頭棒子裡去了!」
搖光.....
搖光差點沒被那破棒子給壓死!!!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這骨頭給移開,隨即搖光看了眼那骨頭棒子,再轉過頭看看高文手裡拎著後脖頸的『神農架野人』,最後也是不由得嘆了口氣。
「這位.....前輩,你可是當年被困與萬龍巢中的人魔?」
「人魔?就他?」
高文拎著其後脖頸晃了晃:「他那兒魔了?倒像是個野性未訓的狗.....」
野人:「......」
野性未訓的狗那就是狼!
你大爺的!
老子現在聖人境,你特麼的大聖估計都還要往上,這麼大的差距,別說是人魔,就算是真魔在你面前也得認慫!
好吧,實際上大家也沒什麼深仇大恨的,再加上都是北斗人族,且說句好笑的話,在北斗那會兒人魔清醒時,還見到過別人錄製過的高文的圖形,所以眼見高文能夠制服得了自己,人魔也就沒怎麼想去掙扎。
不然的話....
說什麼高文也別想活捉了他!!!
大境界壓制下,該慫還是得慫,就像現在,被高文拎著的人魔就沒什麼脾氣,哪怕這人只是個小輩。
反倒是搖光這會兒,看著人魔被高文拎著,倒是有些覺得不自在。
隨即,他則是想到了一個更加讓他無奈的可能。
『鱷魚被這人魔吃了,那沒了吃的,高師弟該不會想讓我把這一位給.....到時候我是吃還是不吃呢,也都半年多沒吃過人得說....』
忽然間,高文手裡拎著的人魔像是感應到了搖光身上傳來的『惡意』,哪怕是被高文壓制著,也是湧出一股即為兇惡的惡意直衝搖光的腦門。
被偷襲的搖光腦袋就是一晃,整個人都大腦空白了那麼一剎那。
隨即,他的耳邊就傳來了高文冷漠的聲音,還有一聲聲清脆到瘮人的拍打聲。
「別亂叫,再叫現在就燉了你!」
你是真的凶!
看著人魔被高文一巴掌接著一巴掌的拍打後腦勺,清醒過來的搖光也是無語了,高文這是真的在把人魔當初狗一樣在訓!
關鍵是,看上去成功的可能性還不小!
這不,在高文的強壓之下,人魔居然真的與半空中盤著腿打起了坐來,再加上其後脖頸的那條鐵鏈子......
「好了,搖光師兄,走吧,雖然那條鱷魚被這野人給烤了,可我覺得那星星里應該還有些好東西。」
「好...」
......
怎麼說呢。
高文始終都對剛來這個世界那會兒,遇到的『大雷音寺』念念不忘!
沒辦法,實在是那座寺廟太出名了些,哪怕後來知道了,這個世界就是一座監牢,且那位陛下還真的把許多人給丟進來過,可對於這些熟悉的『神話』故事中的實物,高文還是覺得非常之好奇。
然後.....
大雷音寺空了。
裡面啥都不剩。
哦。
也不能這麼說,至少這裡的骨頭渣滓還剩下不少。
等等,骨頭渣子?
高文忽然用一種異樣的目光看向搖光,等看的搖光快要炸毛時,他才輕笑道:
「搖光師兄,雖說最近你伙食不錯,可這些寶貝....我瞅瞅,好傢夥,聖人階的骨頭都有,還有一具大聖級的佛骨,要不你將就一下,別浪費?」
搖光:「......」
講道理!他不是很想!
倒是和借了什麼的沒關係,畢竟這裡這麼多對他來講都算是少見的大補之物,屬於比之自家宗門後山的墳地都差不多的哪一級別。
可關鍵是,沒有那種氣氛啊!
你說吃就吃唄,哪一次吃的時候,大家不都是或黑暗、亦或悲壯、實在不成還能搭配點黑暗和罪惡感什麼的.....可被高文這麼一弄,搖光愣是覺得自己是在撿剩飯!!!
這就很噁心了....
「行啦行啦,快點吃,我不看,哦對了,我記得外面似乎還有著不少,等待會兒我一起幫你帶回哈....」
說話間,高文手裡拎著那個一臉完全沒聽明白的楞逼人魔,直接華虹飛走了。
搖光:「.....」
真要吃麼?
廢話!
這麼多好東西擺在面前,不吃,難不成還挖個墳給他們埋在裡面?
心下吐槽了一聲,隨即搖光身後既湧現出無盡的白光。
嗯。
怎麼說呢。
搖光的『吃』,在視覺效果上,和吃還真沒什麼關係,那些被仍在這裡不知多久的骨頭,在被白光照射到後,既開始緩緩消融,隨著骨頭的消融,既有一絲絲的神華開始順著白光像搖光的鼻孔飄搖過去。
這種畫面,既是吞天大帝所創造的不滅天功!
不然呢?
抱著人家的骨頭棒子直接啃嘛?!
像是說我已經死了一樣!
被抱著的高文翻了個白眼,到也沒說要躲開,只是沒好氣的吐槽了一句:「我這只是去了躺天界,你怎麼還跟被人掰彎了似的,見人就撲。」
「去了躺天界?」搖光聞言眼睛頓時一亮:「高師弟你難不成和不死天皇一樣,也是打天界掉下來來的?」
「恩啊,天界,看見我後面這座山沒,你進去一趟你就也進去了。」高文沒好氣的撇開他:「鬼才和不死天皇那個老鬼一樣,就他那掉下來那破地方也好意思乘坐天界,我都不好意思笑話他,不夠丟人的了。」
搖光聞言確實頓了一下,這一次他像是聽懂了高文的話,衝著他搖了搖頭道:「不死天皇的確是來自仙界,這一點自我搖光諸先賢翻閱到的各種史料中都明確的記載了這一點,而這位有著偌大明頭的仙界來客所闖出的事跡也對得起他的身份,高師弟,我等還是莫要妄自議論為好。」
「嗯?」
「至於高師弟你口中想天界....」搖光看了眼高文身後的朝陽峰,隨機再次搖頭:「或許我們的世界之外還會有其他的世界,但絕不會在你身後的這座山上,山上的那個人也絕不會去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哈,我就開個玩笑,你怎麼還喘上了?」
眼見搖光居然還認真了,高文無語的解釋道:「之前心情不太好,就想著睡上一覺緩一緩,正好之前不是打王騰那邊到手了亂古大帝的大夢三千覺麼,我就稍微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你有時間也可以試試,說不得直接就幫你突破聖人了呢。」
搖光:「???」
什麼鬼?亂古大帝的大夢三千覺?這玩意還真的有人會去煉?!
「你說的是亂古大帝的那套夢前許願、夢中得償所願,夢後還需還願的詭異功法??」
「差不多吧,我用著還成,就是有些副作用....還是現世報。」說到後面,高文的臉色有些發黑,想想也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一睜眼就被吞天大帝給堵門的,這許願突破個帝級,代價也太大了些。
「你許的什麼願?」搖光好奇的問了句。
「嘛...沒事,反正也沒成真,不過倒是真有機會的說,就是代價有點大。」
說這話,高文一手攔住搖光的肩膀往回走,順便還岔開話題的胡亂坎了些什麼:
「對了師兄,我這一覺睡的,沒耽誤仙路的開啟吧?」
搖光無語,指了指頭自己肩膀上拖著自己走的手,見高文依舊我行我素,只能無奈到:「你一覺睡了一年多,人家奇士府怎麼可能專門等你。」
「這樣啊...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打算去的說。」
「不過下一次開啟應該是在一個半月之後。」
「哈?還有第二次?」高文聽完人都愣了,講道理啊,如果奇士府這機會弄得給大白菜是的,那大家還一股腦的爭個什麼勁兒?
「沒有,這次是意外!」說話間搖光跟高文解釋了一下期間發生的過程,隨後有些好笑的繼續道:「因為葉凡那小子用陣法引導,弄亂星路布局,導致上一次星路開啟的過程出了點岔子,所以....」搖光指了指自己:「所以我也沒去成,只能回到山門裡專門守著你睡覺的這座山。
「唔,這樣啊,聽你這麼說,葉凡那小子是回家了?」高文聞言倒是來了興趣,講道理,上次他抵達地球那會兒,地球附近可是有著不少的隱秘,特別是當初碰到的那隻大鱷魚.....味道應該不錯的說!
想到就做到!
「搖光師兄,還一個月的時間是把,那我們....完全來得及嘛!」
「哎?你等等...你要拉我去那兒.....我.....你出關了先去拜見一下師傅啊......」
「沒事啦,我剛剛通知小黑胖子了,它會替你我報平安的...」
「小黑胖子是什麼.....」
「那尊黑鼎啊....」
幾乎是一臉楞逼的,搖光就被高文給帶著飛向了北斗之外。
問題是,高文要帶搖光去那兒?
咳咳。
怎麼說呢,搖光山門內是有著好幾座小型五色祭壇的,而這些祭壇的其中一條,就有著通往地球方向的路。
這一次,高文沒有動用龍艦,而是在看守祭壇弟子迷茫的目光中,衝著其微微一笑,隨即就帶著搖光走進了已然開啟的傳送陣中。
那麼問題來了,北斗距離地球有多遠?
茫茫遠....
普通修士究其一生,都不一定能飛的到。
這裡說的是聖人級!
可高文.....高文飛也有點費勁,更不可能說是一個月內敢個來回,可問題是,高文這邊不是有著傳說陣、星圖、然後還有著準確的目標麼!
大概吧?
......
三天後。
黑茫茫的宇宙中,搖光表情沉默的看著還在笑著飛的高文,內心之中對於這一次的帝路開啟基本上已經絕望。
偏偏的,高文還在他的耳邊安慰他。
「師兄莫慌,這條路我熟啊,就二十年前,我剛到北斗那會兒,走的就是這條路!」
「好....」
「都說了你別慌,你看你抖什麼,唉,你別亂動,我要撕裂空間了。」
「我....嘔....」
肉身撕裂空間且穿越是過去是一種什麼待遇?
等閒聖人扔進去怕都得是一身的傷,且還極容易迷失與時空亂流之中!
所以搖光這個斬道境被高文抓著在時空亂流里躺,還不是一次,而是連續不斷的進行跳躍,可以想像搖光此時是有多麼的難受!
不過還好。
搖光的底子是真的夠厚,再加上高文也沒想著坑死他,所以這一路上雖然難受了些,但總體上講還算是安穩。
又過了半個月。
隨著高文再一次撕裂空間,前方一顆顏色火紅的大星既出現在了二人面。
「吶,前門差不多就是了,我記得那裡面好像還有著一隻大鱷魚來著,等待會兒路過,我抓過來給師兄你燉個湯,好好的補一補身子。」
搖光:「......」
這一趟地獄之行終於要結束了麼?
不過鱷魚.....
搖光正想著鱷魚這東西味道不好,還是某要讓高文再弄一年的分量了,結果忽然間,一道對他來講極具威壓的惡意,既沖入了搖光的腦海之中。
「高師弟且慢,前方有些不對!」
「不對?」
高文向四周掃視了一圈,隨機口中不由得發出了一聲輕疑:
「咦,那邊是有點東西,你等一下,我去看看。」
話音落下,高文的身影已經化作一道極光,轉瞬之間既在搖光面前的星域中拉出一條了弧線。
搖光:「......」
他本來還想說一下讓高文注意安全,可一想想高文如今大聖的境界....似乎在這這個宇宙中,他這個師弟才是危險的那個。
「但願是我想多了吧。」
搖光言罷,既開始在原地調息,至於他為什麼不飛到熒惑古星上等高文?
別鬧,那星球也就看著近,真要讓搖光自己飛,搖光覺得自己得飛上個幾天,還不如在這兒等著讓高文接他過去。
果然。
也就一盞茶的功夫,搖光就看到高文手裡拎著個.....這鼻青臉腫的....大概...應該...可能...是個人?
「搖光師兄,你看看這玩意,講道理哈,這宇宙之中還帶出現野人的?我剛剛就想著過去打個招呼,結果他拎著這破骨頭,嗷嗷嗷的就沖我砸了過來....」
所以,你就把人家給打的不成人形了是吧?
搖光沉默了,就他的感應,對面這個披著個獸皮的傢伙,最少也是個聖人....
「還有,你猜我在上面發現了啥?」
說話間,高文沒好氣的把手裡已經禁錮住的的骨頭棒子扔給搖光:「你看看你看看,我養的小鱷魚被這神農架野人給先烤了,他吃的倒是個乾淨,連魂魄都沒給我剩下,直接煉進了這骨頭棒子裡去了!」
搖光.....
搖光差點沒被那破棒子給壓死!!!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這骨頭給移開,隨即搖光看了眼那骨頭棒子,再轉過頭看看高文手裡拎著後脖頸的『神農架野人』,最後也是不由得嘆了口氣。
「這位.....前輩,你可是當年被困與萬龍巢中的人魔?」
「人魔?就他?」
高文拎著其後脖頸晃了晃:「他那兒魔了?倒像是個野性未訓的狗.....」
野人:「......」
野性未訓的狗那就是狼!
你大爺的!
老子現在聖人境,你特麼的大聖估計都還要往上,這麼大的差距,別說是人魔,就算是真魔在你面前也得認慫!
好吧,實際上大家也沒什麼深仇大恨的,再加上都是北斗人族,且說句好笑的話,在北斗那會兒人魔清醒時,還見到過別人錄製過的高文的圖形,所以眼見高文能夠制服得了自己,人魔也就沒怎麼想去掙扎。
不然的話....
說什麼高文也別想活捉了他!!!
大境界壓制下,該慫還是得慫,就像現在,被高文拎著的人魔就沒什麼脾氣,哪怕這人只是個小輩。
反倒是搖光這會兒,看著人魔被高文拎著,倒是有些覺得不自在。
隨即,他則是想到了一個更加讓他無奈的可能。
『鱷魚被這人魔吃了,那沒了吃的,高師弟該不會想讓我把這一位給.....到時候我是吃還是不吃呢,也都半年多沒吃過人得說....』
忽然間,高文手裡拎著的人魔像是感應到了搖光身上傳來的『惡意』,哪怕是被高文壓制著,也是湧出一股即為兇惡的惡意直衝搖光的腦門。
被偷襲的搖光腦袋就是一晃,整個人都大腦空白了那麼一剎那。
隨即,他的耳邊就傳來了高文冷漠的聲音,還有一聲聲清脆到瘮人的拍打聲。
「別亂叫,再叫現在就燉了你!」
你是真的凶!
看著人魔被高文一巴掌接著一巴掌的拍打後腦勺,清醒過來的搖光也是無語了,高文這是真的在把人魔當初狗一樣在訓!
關鍵是,看上去成功的可能性還不小!
這不,在高文的強壓之下,人魔居然真的與半空中盤著腿打起了坐來,再加上其後脖頸的那條鐵鏈子......
「好了,搖光師兄,走吧,雖然那條鱷魚被這野人給烤了,可我覺得那星星里應該還有些好東西。」
「好...」
......
怎麼說呢。
高文始終都對剛來這個世界那會兒,遇到的『大雷音寺』念念不忘!
沒辦法,實在是那座寺廟太出名了些,哪怕後來知道了,這個世界就是一座監牢,且那位陛下還真的把許多人給丟進來過,可對於這些熟悉的『神話』故事中的實物,高文還是覺得非常之好奇。
然後.....
大雷音寺空了。
裡面啥都不剩。
哦。
也不能這麼說,至少這裡的骨頭渣滓還剩下不少。
等等,骨頭渣子?
高文忽然用一種異樣的目光看向搖光,等看的搖光快要炸毛時,他才輕笑道:
「搖光師兄,雖說最近你伙食不錯,可這些寶貝....我瞅瞅,好傢夥,聖人階的骨頭都有,還有一具大聖級的佛骨,要不你將就一下,別浪費?」
搖光:「......」
講道理!他不是很想!
倒是和借了什麼的沒關係,畢竟這裡這麼多對他來講都算是少見的大補之物,屬於比之自家宗門後山的墳地都差不多的哪一級別。
可關鍵是,沒有那種氣氛啊!
你說吃就吃唄,哪一次吃的時候,大家不都是或黑暗、亦或悲壯、實在不成還能搭配點黑暗和罪惡感什麼的.....可被高文這麼一弄,搖光愣是覺得自己是在撿剩飯!!!
這就很噁心了....
「行啦行啦,快點吃,我不看,哦對了,我記得外面似乎還有著不少,等待會兒我一起幫你帶回哈....」
說話間,高文手裡拎著那個一臉完全沒聽明白的楞逼人魔,直接華虹飛走了。
搖光:「.....」
真要吃麼?
廢話!
這麼多好東西擺在面前,不吃,難不成還挖個墳給他們埋在裡面?
心下吐槽了一聲,隨即搖光身後既湧現出無盡的白光。
嗯。
怎麼說呢。
搖光的『吃』,在視覺效果上,和吃還真沒什麼關係,那些被仍在這裡不知多久的骨頭,在被白光照射到後,既開始緩緩消融,隨著骨頭的消融,既有一絲絲的神華開始順著白光像搖光的鼻孔飄搖過去。
這種畫面,既是吞天大帝所創造的不滅天功!
不然呢?
抱著人家的骨頭棒子直接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