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聯合軍演
由於眾人的「聯名質保」,葛小倫總算是留在了雄兵連。
社死是社死了,不過因為有「主動坦白」這一層表現在,所以死的不那麼徹底,平時訓練也更加努力了。
甚至跟薔薇的關係還更近了一步,倆人經常會坐在一起,看海看太陽什麼的。
這點兒是龐子龍完全沒想到的,原來社死居然還有這好處?
這天,龐子龍正鑽在實驗室里,研究琪琳的超級基因下一步的升級方案。
「喂喂喂,」涼冰的聲音突然在他的私人頻道里響起:「龐子龍龐子龍,是龐子龍不?」
龐子龍狂汗,急忙放下手上的數據,回到:「是我,怎麼了涼冰女王?」
「以後叫涼冰姐姐,聽見沒?」
涼冰很不滿的說道:「總是女王女王的,把女王我都叫老了!」
「好的,涼冰姐姐!」
雖然涼冰依然是那麼的不靠譜,但是龐子龍依然從善如流的喊了聲「涼冰姐姐」。
嘛,打不過嘛,不丟人!
等能打得過了,非得給她改成「涼冰老奶奶」!
「嗯,這就對了!」
涼冰並不清楚龐子龍的腹誹,滿意的說道:「女王我這麼漂亮,叫姐姐正合適!」
「嗯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龐子龍猛舔一口,然後順勢說道:「那啥,姐姐啊,小弟這兒還有點兒事想請您幫忙吶!」
姐姐都叫了,說啥也得順便薅點兒東西來,對吧?
「呦,你有什麼事兒能找本女王幫忙?」涼冰非常奇怪的問到。
確實奇怪,龐子龍這貨身邊隨時跟著倆天使,卻找她惡魔女王涼冰幫忙。。。這不是扯淡呢嗎!
涼冰一露面兩邊兒就得打起來!
「是這樣的哈,」龐子龍解釋道:「你看,最近饕餮也沒啥動作,我們雄兵連呢,整天介除了練兵就是練兵,也沒啥活動。」
「這不我就想起姐姐你來了嘛,要不咱搞個聯合軍演?」
「啊?」涼冰懵逼:「聯合軍演?」
「對對對,聯合軍演!」
「這樣哈,我把某個核武基地給搬空了,然後這樣那樣再這樣。。。」
涼冰聽著龐子龍講解這個所謂的「聯合軍演」,臉色越來越奇怪。
她算是徹底聽明白了,龐子龍這貨就是要借著惡魔的兵力給雄兵連練兵!
是龐子龍飄了還是我惡魔女王提不動刀了?
「停,打住!」涼冰叫停了龐子龍的長篇大論,說道:「不就是想讓姐姐我借幾個惡魔給你們雄兵連練練手嗎?行,你拿什麼換?」
練兵可以,但是借姐姐的人練兵,總得付出點兒代價吧?
「啊?」龐子龍懵逼:「姐姐,咱倆這關係,還用拿東西換啊?」
「不然呢?女王我白給你打工?做夢沒睡醒吧?」
「不是,你看啊,」龐子龍繼續苦口婆心的說道:「惡魔也好久沒打過仗了,對吧?」
「廢話,老娘的惡魔軍團剛剛復甦,上哪兒打仗去?」
「那正好啊,可以借著這次機會好好練練!到時候萬一跟天使打起來,咱也不手生不是?」
「這。。。倒也是!」
涼冰有點兒猶豫了,惡魔軍團剛剛復甦,要想恢復鼎盛時期的戰力肯定需要經過幾場大戰。
當然,還有足夠的資源。。。
資源這事兒涼冰自己都搞不定,所以也就不指望龐子龍了。
但是大戰嘛,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龐子龍的提議!
上次天河戰役她也全程都看了,雖然剛開始有點兒拉胯,但是後期雄兵連的戰力還算可以,勉勉強強也能跟自己的惡魔小隊掰掰腕子。
「就是嘛,」龐子龍不知道涼冰此時已經動搖,繼續勸道:「你看我們雄兵連,也還行吧?到時候大家來個聯合軍演,我們能練兵,惡魔軍團也能順便熟悉熟悉嘛,雙贏的事兒,多好?」
「行了行了,」涼冰不耐煩的一拍桌子,說道:「女王我答應了!回頭你挑時間地點吧,正好兒也讓我看看,雄兵連到底有幾把刷子!」
「好嘞!」
龐子龍一高興,差點兒把實驗桌上的某個器具當成琪琳的腦袋揉了。。。
「讓你這一攪和,女王我差點兒忘了正事兒!」
涼冰略帶不滿的說道:「你答應給我的惡魔一號裝修來著,都多久了,怎麼還沒動靜?」
「這不是有兩隻天使在那啥,監視我嘛,我走到哪兒她倆就跟到哪兒!」龐子龍狡辯道:「等著兩隻天使走了,絕對第一時間就去給姐姐你搞裝修的事!」
「啪嗒」一聲,貌似是涼冰把通訊器給摔了,通訊也因此結束。
龐子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又糊弄過去一次啊。。。
還順便弄了點兒「小福利」,這下那群整天閒的沒事兒乾的「熊兵」們可有活幹了!
「你剛才在跟誰通訊?」
旁邊兒的阿追好奇問到。
這個龐子龍每天除了蹲在實驗室就是訓練,一點兒別的事兒都沒有,這段時間都快無聊死她和莫伊了。
哪怕是天天有人來刺殺他也行啊,那樣至少還有點兒事兒干!
「啊?」龐子龍扭頭瞅了阿追一眼,說道:「沒事兒,就我一遠房親戚!」
也不知道涼冰怎麼整的,反正這倆天使的洞察之眼都查不到有關她的暗信息,這也讓龐子龍放心了不少。
否則他還真怕直接早早地就給凱莎招來,然後惡魔和天使在藍星打成一團。
到時候,饕餮絕對會趁機再次對藍星發起攻擊!
上次天河戰役之後,雖然眾人都有所警醒,群眾們的轉移工作也順利了不少。
但是華夏龐大的人口基數在這兒,而且總要留下一批人負責城市和工廠的正常運轉,所以目前為止,華夏還沒做好迎接全面戰爭的準備。
能拖一天是一天,拖到華夏有能力大批量建造宇宙戰艦最好!
當然,這純屬做夢,饕餮的大部隊馬上就要來了,全面戰爭開啟的日子也不遠了。
等凱莎在藍星隕落的時候,就是全面戰爭開啟的時候!
到那個時候,就是考量雄兵連能力的時候了。
是「熊」還是「雄」,全面戰爭見分曉!
社死是社死了,不過因為有「主動坦白」這一層表現在,所以死的不那麼徹底,平時訓練也更加努力了。
甚至跟薔薇的關係還更近了一步,倆人經常會坐在一起,看海看太陽什麼的。
這點兒是龐子龍完全沒想到的,原來社死居然還有這好處?
這天,龐子龍正鑽在實驗室里,研究琪琳的超級基因下一步的升級方案。
「喂喂喂,」涼冰的聲音突然在他的私人頻道里響起:「龐子龍龐子龍,是龐子龍不?」
龐子龍狂汗,急忙放下手上的數據,回到:「是我,怎麼了涼冰女王?」
「以後叫涼冰姐姐,聽見沒?」
涼冰很不滿的說道:「總是女王女王的,把女王我都叫老了!」
「好的,涼冰姐姐!」
雖然涼冰依然是那麼的不靠譜,但是龐子龍依然從善如流的喊了聲「涼冰姐姐」。
嘛,打不過嘛,不丟人!
等能打得過了,非得給她改成「涼冰老奶奶」!
「嗯,這就對了!」
涼冰並不清楚龐子龍的腹誹,滿意的說道:「女王我這麼漂亮,叫姐姐正合適!」
「嗯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龐子龍猛舔一口,然後順勢說道:「那啥,姐姐啊,小弟這兒還有點兒事想請您幫忙吶!」
姐姐都叫了,說啥也得順便薅點兒東西來,對吧?
「呦,你有什麼事兒能找本女王幫忙?」涼冰非常奇怪的問到。
確實奇怪,龐子龍這貨身邊隨時跟著倆天使,卻找她惡魔女王涼冰幫忙。。。這不是扯淡呢嗎!
涼冰一露面兩邊兒就得打起來!
「是這樣的哈,」龐子龍解釋道:「你看,最近饕餮也沒啥動作,我們雄兵連呢,整天介除了練兵就是練兵,也沒啥活動。」
「這不我就想起姐姐你來了嘛,要不咱搞個聯合軍演?」
「啊?」涼冰懵逼:「聯合軍演?」
「對對對,聯合軍演!」
「這樣哈,我把某個核武基地給搬空了,然後這樣那樣再這樣。。。」
涼冰聽著龐子龍講解這個所謂的「聯合軍演」,臉色越來越奇怪。
她算是徹底聽明白了,龐子龍這貨就是要借著惡魔的兵力給雄兵連練兵!
是龐子龍飄了還是我惡魔女王提不動刀了?
「停,打住!」涼冰叫停了龐子龍的長篇大論,說道:「不就是想讓姐姐我借幾個惡魔給你們雄兵連練練手嗎?行,你拿什麼換?」
練兵可以,但是借姐姐的人練兵,總得付出點兒代價吧?
「啊?」龐子龍懵逼:「姐姐,咱倆這關係,還用拿東西換啊?」
「不然呢?女王我白給你打工?做夢沒睡醒吧?」
「不是,你看啊,」龐子龍繼續苦口婆心的說道:「惡魔也好久沒打過仗了,對吧?」
「廢話,老娘的惡魔軍團剛剛復甦,上哪兒打仗去?」
「那正好啊,可以借著這次機會好好練練!到時候萬一跟天使打起來,咱也不手生不是?」
「這。。。倒也是!」
涼冰有點兒猶豫了,惡魔軍團剛剛復甦,要想恢復鼎盛時期的戰力肯定需要經過幾場大戰。
當然,還有足夠的資源。。。
資源這事兒涼冰自己都搞不定,所以也就不指望龐子龍了。
但是大戰嘛,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龐子龍的提議!
上次天河戰役她也全程都看了,雖然剛開始有點兒拉胯,但是後期雄兵連的戰力還算可以,勉勉強強也能跟自己的惡魔小隊掰掰腕子。
「就是嘛,」龐子龍不知道涼冰此時已經動搖,繼續勸道:「你看我們雄兵連,也還行吧?到時候大家來個聯合軍演,我們能練兵,惡魔軍團也能順便熟悉熟悉嘛,雙贏的事兒,多好?」
「行了行了,」涼冰不耐煩的一拍桌子,說道:「女王我答應了!回頭你挑時間地點吧,正好兒也讓我看看,雄兵連到底有幾把刷子!」
「好嘞!」
龐子龍一高興,差點兒把實驗桌上的某個器具當成琪琳的腦袋揉了。。。
「讓你這一攪和,女王我差點兒忘了正事兒!」
涼冰略帶不滿的說道:「你答應給我的惡魔一號裝修來著,都多久了,怎麼還沒動靜?」
「這不是有兩隻天使在那啥,監視我嘛,我走到哪兒她倆就跟到哪兒!」龐子龍狡辯道:「等著兩隻天使走了,絕對第一時間就去給姐姐你搞裝修的事!」
「啪嗒」一聲,貌似是涼冰把通訊器給摔了,通訊也因此結束。
龐子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又糊弄過去一次啊。。。
還順便弄了點兒「小福利」,這下那群整天閒的沒事兒乾的「熊兵」們可有活幹了!
「你剛才在跟誰通訊?」
旁邊兒的阿追好奇問到。
這個龐子龍每天除了蹲在實驗室就是訓練,一點兒別的事兒都沒有,這段時間都快無聊死她和莫伊了。
哪怕是天天有人來刺殺他也行啊,那樣至少還有點兒事兒干!
「啊?」龐子龍扭頭瞅了阿追一眼,說道:「沒事兒,就我一遠房親戚!」
也不知道涼冰怎麼整的,反正這倆天使的洞察之眼都查不到有關她的暗信息,這也讓龐子龍放心了不少。
否則他還真怕直接早早地就給凱莎招來,然後惡魔和天使在藍星打成一團。
到時候,饕餮絕對會趁機再次對藍星發起攻擊!
上次天河戰役之後,雖然眾人都有所警醒,群眾們的轉移工作也順利了不少。
但是華夏龐大的人口基數在這兒,而且總要留下一批人負責城市和工廠的正常運轉,所以目前為止,華夏還沒做好迎接全面戰爭的準備。
能拖一天是一天,拖到華夏有能力大批量建造宇宙戰艦最好!
當然,這純屬做夢,饕餮的大部隊馬上就要來了,全面戰爭開啟的日子也不遠了。
等凱莎在藍星隕落的時候,就是全面戰爭開啟的時候!
到那個時候,就是考量雄兵連能力的時候了。
是「熊」還是「雄」,全面戰爭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