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六章 五彩斑斕的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改裝車輛的難度倒是比王晨想的要麻煩不少。

  雖然只是動供能系統,但作為整個車輛的核心部件,各種接口也是看的王晨眼睛有些花。

  好在靠著自己的外掛吃了一本叫做《改裝一百零八式》後,勉強還能扛的住。

  這不,通過十幾天的努力,王晨已經將三塊大號的長條形晶體集中在一個特殊的鐵盒子中。

  而這個鐵盒子也是王晨手動折騰的,上面擁有各種和汽車其他系統關聯的槽口。

  在設計的時候王晨順帶著還在晶體電池上動了點手腳。

  整個晶體電池在充滿電後由於其內部結構的特殊性,從外往裡看會有一種流動的感覺。

  之前王晨還專門添加過一種著色劑將螢光改為了紫色。

  而現在不光是能發光,在對晶體做硬化處理的時候,王晨還特地通過資料中的另一種配方添了點料子。

  就自己所知道的,這個配方算是未來時代專門針對這款晶體的一種改裝。

  沒有任何實際效果,唯一的作用就是讓其變的花里胡哨。

  簡介上也說的很清楚,這是當是很受年輕人喜歡的一種加工,沒有太大的價值。

  它還有一個玄學的名字叫做《五彩斑斕的黑》,意喻為不該出現的色彩。

  通過這種處理後,原本紫色的螢光變了,晶體內部出現了大量五顏六色的小點,而且隨著電流流動,其內部的顏色也會變的更加的絢麗。

  從原本的紫色螢光變成了各種幻想般的光霧,硬要說得話就像是將宇宙縮小給裝進去了一般。

  王晨給這電池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星雲》,第一次通電時王晨也被這種有些花哨的美感給震撼了。

  連帶著原本還挺時尚的車輛外觀都讓王晨有些嫌棄的感覺,就像是將一個外星產品放進了拖拉機裡面一樣很不協調。

  不過王晨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國人買東西就講一個面子和一個稀罕,這不就是送給國產車企的噱頭?

  反正這種加工手法基本也只能用在民用上,軍工方面一般是不待見這種的。

  好看是好看,但顯眼也是真的顯眼。

  要一台機甲的核心這麼玩,晚上隔八百里開外都能看見一團光亮在那裡蹦躂。

  與其放在腦子裡面吃灰還不如拿出來增加一些創收。

  雖然就是個小改動,但逼格瞬間就上去了,有了逼格那價格還是問題?

  又花了兩天左右,一直到九月二十三號的下午,王晨才堪堪將電池給整備完成。

  通過測試,汽車啟動沒有任何問題,而且由於更換了核心整個動力顯得更加的澎湃。

  又測試了一下車前門旁邊的充電位,確定能夠正常充能後王晨也是笑眯眯的摸出了自己的手機準備搞點大事情。

  ————————————————————————

  B站,某吃灰的直播間。

  原本漆黑的界面突然自動刷新了一下,隨後不到一分鐘,無數的IP如同被綁架了一般瘋狂的湧入了進來。

  作為在B站擁有七百萬粉絲的頂級UP主,雖然這直播間都沒怎麼用過但絲毫不影響自己的人氣。

  這不,本來還準備悄悄編寫一個小程序給自己的房間投放點殭屍,但看到這滾滾不息的彈幕,王晨也是很乾脆的放棄了這個想法。

  「臥槽,王總開直播了?」

  「媽耶活著的王晨。」

  「好傢夥,這才幾分鐘人氣就突破百萬了。」

  「靠。王總終於是想起自己的B站帳號了?趕緊更新啊!」

  「這是又有什麼東西要發布了?貌似這貨每一次出現都有事情要發生。」

  「我滴個乖乖,這是BYD的那款小跑?這玩意不是還沒量產嗎?」

  「BYD也有跑車?搞笑的吧?」

  「的確是19年的那款小跑,貌似代號是漢來著吧?這是要給BYD打GG?」

  王晨開播的消息瞬間就傳到了網上,正巧是周末,很多閒的沒事的網友也是紛紛湧入了直播間,一邊和王晨打招呼一邊看著畫面。

  要說最吸引人的除了王晨這個行走的人民幣以外也就是後面那輛紅色的跑車了。

  這不,很快就有愛車人士給出了這款車的來歷。

  一聽是BYD的,不少網友都有些疑惑。

  國產牌子裡面什麼時候有這麼炫的車了?扯的吧。

  也有人表示,這再好看也是BYD,還不如買個幾十萬的法拉利,逼格不比這個高?

  連BYD的老總聽到這個風聲後也是悄悄讓自己的員工開號接入了進來。

  這車可是他們BYD的心血,算是對中高端領域的一次嘗試,提前賣給王晨也是圖一個名人效應,回頭宣傳的時候說這車連王晨都收藏了那豈不是挺有牌面的。

  現在看來,這王晨是打算幫自己宣傳一下?那感情好啊,正好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

  看著彈幕上的各種評論,王晨也是摸了摸自己的腦門靠在了車門邊上舉起了自己的手機。

  「喲,人還挺多,各位下午好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還能來支持一下我的直播,多謝多謝。」客套了一句王晨這才轉身拍了拍車門。

  「今兒個開播也是因為我這定的一款跑車到了,特地和大家分享分享。沒錯,就是我屁股後面這台BYD的最新跑車!E-SEED GT!」

  說著王晨還繞著車走了一圈。

  「還真是BYD,王總格局小了啊,這車合不上你的的身份啊。」

  「就是,不說國外的,起碼也得是一台紅旗不是?」

  「得了吧,王總的身價什麼車買不到?這一看就是在宣揚國產。」

  「國產能有什麼好車,我查了查還是電動的,買個特斯拉不比這個香?」

  「噗,特斯拉是個什么弟弟也配和BYD比?就一組裝廠。」

  「還吹特斯拉?的確是挺牛逼的,全球這麼多車廠就他們家敢不裝剎車。」

  「講個笑話,特斯拉的技術是拿來炫的而不是拿來用的。」

  看著彈幕上又有要吵起來的節奏,王晨趕緊咳嗽了一聲說道

  「各位各位,咱們今天是看國產電動小跑的就別攻擊友商了,再說也的確沒可比性,特斯拉嘛懂得都懂~」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