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 這麼菜打什麼職業?回家養豬把
不僅僅是Uzi,就連廠長都有點急。
打野呢?也得說說野區吧?
阿布雖然覺得秦雲生說的很有道理,但是,確實AD呢?在他看來,AD才是最需要吃發育的位置。
否則也不會給AD專門配一個輔助英雄了,就是為了讓AD英雄能夠很好的發育,從而後期Carry起比賽。
LPL也一直都是這種打法,都是以下路AD為側重點。
「老闆,AD的資源也是非常重要的。」看到秦雲生停頓下來喝口水,阿布趕緊提醒了句。
秦雲生點點頭,「AD當然需要資源。」
聽到這句話,Uzi放心了,看來老闆還是記得自己的。
「只不過在劣勢局,AD前中期根本無法承擔起拖下比賽的重任,所以AD的補發育時間,應該放在二十五分鐘左右,二十五分鐘,代表著遊戲已經走向後期,我相信Uzi的補發育能力,只要將遊戲拖下去,最多幾分鐘他就能夠將經濟給補上來。」秦雲生看向Uzi說道。
這話讓Uzi既高興又蛋疼。
高興的是確實可以給他資源,以及老闆對自己的肯定。
蛋疼的就是要等到二十五分鐘這樣,上中兩爹吃了個半飽,自己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經濟。
「況且,也許你都不需要到後期再吃資源,哪怕是劣勢局,小規模團戰也是必不可少,到時候讓AD儘量拿人頭,補充發育。」秦雲生又補充了一句。
意思就是,前中期地圖資源多讓給上中,AD團戰拿人頭,若是起不來,後期再將資源都讓給AD。
「那我呢?」廠長站起來問道。
怎麼一點自己的消息都沒有?
捲毛笑了笑,他就不說了,輔助從來都沒有人權的好吧......
「你?」秦雲生笑了笑,「不出意外,最近版本都是傾向於肉裝打野,你前中期正常打就行,出肉,然後中後期將野區資源讓出來......」
這話頓時讓廠長愣在了當場,搞了半天,唯一真正算犧牲的,竟然是自己?
本來以為是老闆會為自己的野區資源說兩句話呢,結果,小丑竟然是我自己?
廠長臉色變了變,「可我沒有資源,我拿什麼肉?」
「都說了嘛,前中期你正常打,經濟也不會太差,出到兩件肉裝開團就夠了,後期資源自然要讓給C位。」阿布站出來苦口婆心說道。
他當然支持老闆,從理論上來說,秦雲生這套分配方案沒有任何問題。
「那我要是拿了輸出型打野呢?」廠長繼續蒙圈問道。
秦雲生坐了下來,「我以上說的都是理論,具體情況要根據當場的局勢來看,懂嗎?我只是這樣一提,陣容不同,自然資源的劃分也不同。」
「你們可以把我剛剛的分配方案當作是一個預防針,等到真遇到這樣的局勢時,搶資源別搶出火來,自己家兄弟,不至於。」
秦雲生看了眼眾人,廠長緩緩坐下,內心微微嘆了口氣。
眾人全部點頭,明白了,其實老闆就是怕一旦遇到劣勢局,大家都在瘋狂搶資源。
從而讓真正該拿資源的人吃不到資源,導致局勢更加崩盤。
秦雲生說完,接下來就是第三場復盤了。
一上午就在復盤中度過,秦雲生心情不錯,畢竟自己已經打了一劑預防針,以後因為資源問題導致隊員決裂的情況應該是不會存在了。
一支隊伍里,先不管成績如何,首先人心一定要團結。
隊員決裂這種事情他絕不會讓其發生。
下午就是訓練賽,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是在訓練賽中度過。
年前的比賽日已經徹底結束,基本上每支隊伍都打了兩場比賽,目前HUT戰隊積分榜排在第二位,2-0全勝,只是小分輸了一分。
第一的則是WE,兩場比賽全部2-0拿下,這讓很多60e全部興奮起來。
本來還那麼多人逮著廠長捲毛叛徒叛徒的罵,現在居然有不少粉絲跑過來「感謝」了。
「好人吶,感謝廢凱離開,讓WE再次起飛了!」
「罵什麼廢凱呢,人家HUT還是第二名呢,凱哥以前我誤會你了,我以後再也不罵你叛徒了。」
「呵呵,沒了廢凱,WE果然起飛了。」
「感謝你諾言,終於不再拖累WE了!」
「呵呵,叛徒東西,你最大的功勞就是滾蛋了。」
......
廠長看了看這些留言,說不氣那是不可能的,但也沒有去回復。
幾千條消息,一個一個回復得回復到什麼時候。
「這些傻逼噴子,打把Rank解解氣!」
廠長打開電腦,準備來一把Rank殺豬。
作為Rank勝率高達百分之六十的選手,廠長每次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打Rank,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打Rank。
總之,干就完事了。
單排啟動,進去就要了打野位。
與此同時,LGD俱樂部內,正在直播的韋神正好剛結束一場遊戲,剛剛進行排隊。
這時候韋神人氣還不怎麼高,不過也還是有幾十萬熱度的。
是熱度,不是人數......
剛剛贏下一局,韋神心情大好,「說實話兄弟們,只要我皎月不遇到那個什麼沙皇,全都是亂殺好吧,而且,那還得看沙皇是誰在玩。」
「Faker啊?這個真沒辦法,這個選手是真的強,不過他確實占據了英雄優勢,上天的第二場,我皎月他卡薩丁,我不是將他殺爆了?」
韋神呵呵笑著,彈幕上有吹有噴。
進去後,立馬看到了廠長的ID在搶位置。
「呦呵,這一局遇到了明凱咱凱哥啊,那這局穩了。」看到排到廠長,韋神心情更好了。
「那這局咱就玩一把發條吧,教教對面怎麼玩發條。」
韋神自信鎖下發條,但對面卻是拿下了一個刺客,加上這一局他確實沒有打好。
僅僅在十分鐘,就送了幾個頭。
這讓本來心情就不好的廠長心情更加不好了,一看這個發條的ID,不他媽就是上天LGD那個皎月麼!
一個職業選手被普通的Rank路人打爆,可真夠丟人的。
不過接下來,廠長漸漸受不了了,他好心去中路Gank了一波,結果竟然送了雙殺!
本就是噴子王的廠長直接按下回車鍵。
「煞筆玩意,打的什麼東西!」廠長口中罵道,手指下啪啪啪直接打字開噴。
屏幕聊天中,盲僧標記了一下發條。
Clearlove(盲僧):這麼菜打什麼職業?
Clearlove(盲僧):回家養豬把
We1lees(發條魔靈):?
打野呢?也得說說野區吧?
阿布雖然覺得秦雲生說的很有道理,但是,確實AD呢?在他看來,AD才是最需要吃發育的位置。
否則也不會給AD專門配一個輔助英雄了,就是為了讓AD英雄能夠很好的發育,從而後期Carry起比賽。
LPL也一直都是這種打法,都是以下路AD為側重點。
「老闆,AD的資源也是非常重要的。」看到秦雲生停頓下來喝口水,阿布趕緊提醒了句。
秦雲生點點頭,「AD當然需要資源。」
聽到這句話,Uzi放心了,看來老闆還是記得自己的。
「只不過在劣勢局,AD前中期根本無法承擔起拖下比賽的重任,所以AD的補發育時間,應該放在二十五分鐘左右,二十五分鐘,代表著遊戲已經走向後期,我相信Uzi的補發育能力,只要將遊戲拖下去,最多幾分鐘他就能夠將經濟給補上來。」秦雲生看向Uzi說道。
這話讓Uzi既高興又蛋疼。
高興的是確實可以給他資源,以及老闆對自己的肯定。
蛋疼的就是要等到二十五分鐘這樣,上中兩爹吃了個半飽,自己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經濟。
「況且,也許你都不需要到後期再吃資源,哪怕是劣勢局,小規模團戰也是必不可少,到時候讓AD儘量拿人頭,補充發育。」秦雲生又補充了一句。
意思就是,前中期地圖資源多讓給上中,AD團戰拿人頭,若是起不來,後期再將資源都讓給AD。
「那我呢?」廠長站起來問道。
怎麼一點自己的消息都沒有?
捲毛笑了笑,他就不說了,輔助從來都沒有人權的好吧......
「你?」秦雲生笑了笑,「不出意外,最近版本都是傾向於肉裝打野,你前中期正常打就行,出肉,然後中後期將野區資源讓出來......」
這話頓時讓廠長愣在了當場,搞了半天,唯一真正算犧牲的,竟然是自己?
本來以為是老闆會為自己的野區資源說兩句話呢,結果,小丑竟然是我自己?
廠長臉色變了變,「可我沒有資源,我拿什麼肉?」
「都說了嘛,前中期你正常打,經濟也不會太差,出到兩件肉裝開團就夠了,後期資源自然要讓給C位。」阿布站出來苦口婆心說道。
他當然支持老闆,從理論上來說,秦雲生這套分配方案沒有任何問題。
「那我要是拿了輸出型打野呢?」廠長繼續蒙圈問道。
秦雲生坐了下來,「我以上說的都是理論,具體情況要根據當場的局勢來看,懂嗎?我只是這樣一提,陣容不同,自然資源的劃分也不同。」
「你們可以把我剛剛的分配方案當作是一個預防針,等到真遇到這樣的局勢時,搶資源別搶出火來,自己家兄弟,不至於。」
秦雲生看了眼眾人,廠長緩緩坐下,內心微微嘆了口氣。
眾人全部點頭,明白了,其實老闆就是怕一旦遇到劣勢局,大家都在瘋狂搶資源。
從而讓真正該拿資源的人吃不到資源,導致局勢更加崩盤。
秦雲生說完,接下來就是第三場復盤了。
一上午就在復盤中度過,秦雲生心情不錯,畢竟自己已經打了一劑預防針,以後因為資源問題導致隊員決裂的情況應該是不會存在了。
一支隊伍里,先不管成績如何,首先人心一定要團結。
隊員決裂這種事情他絕不會讓其發生。
下午就是訓練賽,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是在訓練賽中度過。
年前的比賽日已經徹底結束,基本上每支隊伍都打了兩場比賽,目前HUT戰隊積分榜排在第二位,2-0全勝,只是小分輸了一分。
第一的則是WE,兩場比賽全部2-0拿下,這讓很多60e全部興奮起來。
本來還那麼多人逮著廠長捲毛叛徒叛徒的罵,現在居然有不少粉絲跑過來「感謝」了。
「好人吶,感謝廢凱離開,讓WE再次起飛了!」
「罵什麼廢凱呢,人家HUT還是第二名呢,凱哥以前我誤會你了,我以後再也不罵你叛徒了。」
「呵呵,沒了廢凱,WE果然起飛了。」
「感謝你諾言,終於不再拖累WE了!」
「呵呵,叛徒東西,你最大的功勞就是滾蛋了。」
......
廠長看了看這些留言,說不氣那是不可能的,但也沒有去回復。
幾千條消息,一個一個回復得回復到什麼時候。
「這些傻逼噴子,打把Rank解解氣!」
廠長打開電腦,準備來一把Rank殺豬。
作為Rank勝率高達百分之六十的選手,廠長每次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打Rank,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打Rank。
總之,干就完事了。
單排啟動,進去就要了打野位。
與此同時,LGD俱樂部內,正在直播的韋神正好剛結束一場遊戲,剛剛進行排隊。
這時候韋神人氣還不怎麼高,不過也還是有幾十萬熱度的。
是熱度,不是人數......
剛剛贏下一局,韋神心情大好,「說實話兄弟們,只要我皎月不遇到那個什麼沙皇,全都是亂殺好吧,而且,那還得看沙皇是誰在玩。」
「Faker啊?這個真沒辦法,這個選手是真的強,不過他確實占據了英雄優勢,上天的第二場,我皎月他卡薩丁,我不是將他殺爆了?」
韋神呵呵笑著,彈幕上有吹有噴。
進去後,立馬看到了廠長的ID在搶位置。
「呦呵,這一局遇到了明凱咱凱哥啊,那這局穩了。」看到排到廠長,韋神心情更好了。
「那這局咱就玩一把發條吧,教教對面怎麼玩發條。」
韋神自信鎖下發條,但對面卻是拿下了一個刺客,加上這一局他確實沒有打好。
僅僅在十分鐘,就送了幾個頭。
這讓本來心情就不好的廠長心情更加不好了,一看這個發條的ID,不他媽就是上天LGD那個皎月麼!
一個職業選手被普通的Rank路人打爆,可真夠丟人的。
不過接下來,廠長漸漸受不了了,他好心去中路Gank了一波,結果竟然送了雙殺!
本就是噴子王的廠長直接按下回車鍵。
「煞筆玩意,打的什麼東西!」廠長口中罵道,手指下啪啪啪直接打字開噴。
屏幕聊天中,盲僧標記了一下發條。
Clearlove(盲僧):這麼菜打什麼職業?
Clearlove(盲僧):回家養豬把
We1lees(發條魔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