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章 季後賽對手(求首訂!)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Quatary Kill......」

  四殺音效響起,這一刻,整個場館頓時沸騰了起來!

  「四殺,發條一波四殺!酒桶大招炸開了妖姬,輪子媽也活了下來,這一波發條創造了奇蹟!」長毛喊道,整個場館都在吶喊。

  彈幕上,更是鋪天蓋地。

  「666,我日這他麼都能大四個!」

  「握草我跪下來了,這個faker老子粉定了!」

  「大心臟,殘血還敢閃現開!」

  「我室友問我手中的碗怎麼摔了,然後他看了回放,現在在對著電腦磕頭。」

  「IG就這?賽前的狗兒子們不跳了?」

  「真就離譜,雙方中單都他麼拼命的C,IG隊友不爭氣!」

  「這尼瑪的是什麼怪物?」

  「HUT簡直撿到寶了!」

  「LPL第一中單名副其實,Rookie差遠了!」

  ......

  同時,Uzi也在拼命喊著牛筆牛筆,「我誰都不服就服我李哥!」

  「以後李哥就是我大哥!」

  廠長也是喜笑顏開,「破高地拿大龍,對面四個人復活都要四五十秒,差不多了!」

  Faker倒是沒什麼反應,他聽不懂身邊這群隊友在喊什麼。

  這不是基本操作,有手就行嗎?

  他甚至很想說一句,喂,你們能不能別吵了?

  眾人一路將兵線帶了過去,發條TP,破掉對面高地之後,再轉身拿大龍。

  對面還有不到十秒復活,一波是沒有機會的。

  但這一局幾乎是穩定了,發條六神裝,這該怎麼輸?

  IG對戰席上,沒有一個人說話。

  穩穩能上對面高地的,結果,嗯?

  「發條是故意被我們打殘血,讓我們放鬆警惕的。」看著大家一個人都不說話,寶藍主動開口。

  JKL轉頭看了眼,「你大招呢?」

  風女如果能夠吹出來大的話,他們根本不會這樣慘。

  寶藍:......

  大屏幕上,也給到了這一波的回放。

  其實是沒有什麼好回放的,因為發條一個大招,基本上就結束了。

  IG四個人沒有半點反應的狀態下,幾乎就是全死了。

  連小納爾也扛不住,畢竟輪子媽也補了不少傷害,意外的是,四個人頭全都是發條的。

  最終這一局定格在了四十二分鐘,HUT全員六神,IG根本抵抗不了。

  「讓我們恭喜HUT以2比0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同樣也恭喜HUT拿到我們春季賽的常規賽第一,同時,也要給掌聲送給IG,他們今天也為我們帶來了非常精彩的比賽。」蘇小妍客套說道。

  比賽到了這裡,各隊的積分幾乎是定下來了。

  秦雲生等人來到IG這邊一一握手,其他人倒沒啥感覺,只有Faker感覺對面好像對自己怨念很深?

  撓了撓頭,來到場館中間再鞠個躬。

  常規賽最後一場至此結束,接下來要準備季後賽了。

  回到休息室,阿布第一時間上去給Faker遞水,甚至他還想說一句,大佬您辛苦了。

  太強了,一個大招直接奠定勝局!

  隊員們全都坐下來休息,愉快的聊著剛剛的比賽。

  「中期那個妖姬太煩了,見誰都是秒。」

  「那B皇子一直進野區找我,可把我給笑死了。」

  ......

  阿布笑著看著這一幕,內心有著前所未有的自信。

  上路強無敵,中路強無敵,下路半強無敵,之所以是半,那是因為是與秦雲生與Faker相比的。

  「第一局上路的卡莉斯塔,第二局中路的發條,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我竟然得了倆!」阿布越想越高興。

  眾人簡單收拾了一下,秦雲生與Faker兩人去接受了採訪。

  都是很普通的問題,隨便應付兩句就回來了。

  天色還早,眾人回到俱樂部,今天的局還是要復盤一下的。

  尤其是第二局,其實中期的問題並不少。

  只不過在秦雲生的指揮下,局勢又給穩住了,然後大龍一波團,IG竟然將節奏送了回來。

  比賽的局勢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

  他們比賽結束後,讓其他隊伍的比賽顯得黯淡無光。

  甚至HUT VS IG這個話題又登上了熱搜第一。

  只不過這一次大家都在聊第一局的卡莉斯塔與第二局的發條。

  偶爾也有誇誇IG中野的,但又立馬被HUT的粉絲幹了下去。

  噴子間是不會客氣的,老子支持的隊伍贏了,那老子就是天下第一,不服?來噴?

  敢回一句,懟不死你!

  各隊這樣的粉絲都不少,HUT自然也不少。

  這一晚,IG的狗兒子們徹底狗了起來,有的噴子已經忍不住了,直接來到IG官博下面噴了起來。

  「什麼寄吧玩意?上單盧錫安可笑死爹了。」

  「AD趕緊滾好吧?什麼狗日的少年天才?笑死了,團戰第一個暴斃!」

  「HUT表示: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打幾個弱隊連勝還以為自己很牛逼了?」

  ......

  當然,更多的粉絲則是蟄伏起來,等待下一次IG贏比賽了,再他麼的全給噴回來!

  到時候,要加利息的!

  不過這些都不關選手們的事了。

  幾日後,春季賽常規賽徹底結束,積分排名也已經鎖定了下來。

  進入季後賽的隊伍分別有:HUT、WE、RNG、IG、LGD、SS、M3以及末班車的OMG!

  本來OMG前期戰績還不錯的,到中後期不知道咋的,竟然開始了一波連敗。

  不過幸好是趕上末班車了。

  而此時,OMG俱樂部內,大家神色都並不好。

  「這尼瑪什麼賽制,我們竟然要打HUT,這還怎麼打?!」無狀態氣的想吐血。

  現在的季後賽賽制是單敗淘汰賽制,第八名打第一名,第七名打第二名,以此類推......

  而由於版本的變化,上單位置很難C了起來,連打野都是功能型居多的了,完全不符合OMG上中野鐵三角的打法。

  這也導致,其實他們這段時間的戰績並不好看。

  大哥也是眉頭深皺,他是戰士型上單,現在的什麼人馬、大樹什麼的,他真的玩不了,連納爾他都玩不好。

  靈藥更不用說了,護國的螳螂已經很難出現在賽場了,努努他真不會玩啊......

  只能靠著瞎子、蔚這些英雄打一打,總體情況,稍微比大哥好一點。

  但鐵三角基本上斷了倆,這要是打別的隊伍說不定還能打一打,打HUT?怎麼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