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章 二比零,賽點局到來
想到這裡,Huni也不糾結了,這一場比賽,就盡力而為吧。
都這樣了,再想著必須贏下來也不切實際了。
同時,場下無數觀眾歡呼起來,他們看到了想看到的一幕,HUT暴打了FNC!
「HUT!!!HUT!!!」
「HUT!!!HUT!!!」
不少觀眾都站起來歡呼,不知道的還以為HUT是他們賽區的隊伍呢。
LPL觀眾這邊,看到這些北美友人這麼為自己隊伍加油,都快笑噴了。
彈幕上,「笑死我了,飛門弄蛇?不,是H門弄蛇?」
「這就變態離譜,這樣都石化不到Faker!」
「我要是Huni都想掛機了。」
「三線爆炸,20點了吧。」
「北美友人太給力了!」
「差點以為那是我們的主場,呵呵呵。」
「蠢逼,在HUT面前玩蛇女,還拿了個Counter位卡薩丁,又被單殺了吧!」
中路,秦雲生看到機會,在Q到卡薩丁身上的同時,開啟W就是一頓戳。
卡薩丁必然要出來補刀的,這樣的機會,Febiven就算再小心,有時還是會被小魚人戳上來。
回頭給到Q虛無法球,再一下W戳向魚人,E能量脈衝!
Febiven選擇打了一套,傷害不高,只帶到小魚人不到三分之一血量。
而秦雲生已經捅掉了卡薩丁接近半血,別看卡薩丁有魔法盾,有魔法傷害減免,但在裝備與等級的雙雙領先下,他依舊扛不住秦雲生的傷害。
Febiven不敢再拖,直接大招R走!
「鯊魚!」
秦雲生甩出大招,巨鯊強襲精準命中卡薩丁!
「中路這一波,小魚人先打一套,大招精準命中卡薩丁,卡薩丁是沒有閃現的,但他已經進塔了,要追嗎?小魚人直接用E追了上去,減速,鯊魚咬出來擊飛!能殺嗎?卡薩丁好像想反打!」管澤元大聲喊道。
Febiven看著魚人跟進塔內,眼睛頓時一亮,你敢越塔?!
吃到魚人大招與E,又被捅了兩下,但Febiven還不算慌,落地後立馬朝著防禦塔內部走去。
防禦塔已經開始攻擊小魚人,一下,秦雲生血量來到一半。
追著卡薩丁又捅了下,Febiven心臟砰砰直跳,他絲血了,但他還沒死!
絕對有機會換掉小魚人!
又繼續跟著捅一下後,秦雲生立馬轉身後退。
小魚人W的被動流血,足以讓絲血卡薩丁死了,Febiven心知肚明,正好大招冷卻,R直接朝著小魚人踩來!
但這一腳,他R是R出來了,只不過,小魚人已經徹底離開。
正好Q冷卻,秦雲生直接Q小兵出塔,自然也躲掉了卡薩丁的虛空行走!
「殺了!小魚人越塔強殺了卡薩丁!絲血走出塔內,好危險啊,但凡剛剛卡薩丁那一腳踩到了,小魚人恐怕都要被換掉了!」小悠拍著自己的胸口。
嚇了她一跳。
要是被換掉了,這一波簡直血虧。
秦雲生連兵線都沒有敢推,這個血量,皇子過來他就必死了。
索性直接後退回城,買出巫妖之禍,又買出法穿鞋。
裝備可謂說是非常快了。
相比於他,卡薩丁可真的太慘太慘了,到現在還沒做出來金身。
Febiven抿了抿嘴唇,他已經在朝著超鬼的道路上越走越近了。
現在遊戲才僅僅十四分鐘,兩邊的經濟差已經達到了五千以上。
秦雲生重新來到線上,根本不需要大招了,看到卡薩丁就直接捅上去,只是一下Q穿過,W捅一下,卡薩丁就得掉三分之一血量。
Febiven難受到想哭,真的不想玩了,這完全沒法打了。
不到兩分鐘,他就被迫回城補給狀態,小魚人大招好了,他怕再不回城,就要被小魚人再次強殺了。
難受......
其實遠不是他一個人難受,Huni在上路也是異常艱難,為了讓劫能夠多殺兩次,甚至Faker與廠長在能推掉上路塔的情況下,都沒有去推掉。
就是想讓蛇女來守。
皇子不斷遊走於上中兩路,難,太難了,就算住在上半區,也拯救不了這兩路。
而下路,Rekkles也算是盡力了,皇子一次沒來,豬妹來了兩次,他也沒辦法了。
一血塔被秦雲生拿下。
本來皇子是能來中路防守的,但看了看卡薩丁這個發育,不如將一塔給放掉,然後讓卡薩丁在二塔處慢慢吃兵。
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但也給了秦雲生與廠長更多的遊走空間。
直接來一波四包二,Rekkles叫苦練練,在閃現躲掉小魚人大招的情況下,依舊被小魚人閃現捅上來,三下帶走!
經濟越滾越大,在HUT這樣的攻勢下,FNC別說反打了,他們連防守都做不到。
二十分鐘,經濟已經擴大到了九千塊!
無論是小魚人還是劫,都是對面無法處理的點,蛇女在出完熾天使之後,同樣直接轉的金身。
這也導致FNC中期傷害眼中不足,而HUT這邊,利用二十分鐘無比強勢的點,不斷抱團抓人,連Uzi的小炮都打到了5-0-2的豪華數據。
FNC五個人全都沒有打下去的意願了,完全的碾壓局,打著又有什麼意思。
最終,這一局在25分鐘結束,FNC最後兩波象徵性的抵抗了會,然後就被團滅了!
拿下第一場,解說台上兩位解說全都鬆了一口氣。
從這一場來看,HUT眾人狀態依舊,每個人都保持著非常好的競技狀態!
「比賽時間25分鐘,恭喜HUT成功拿下第一局!」
「這一局打的確實精彩,主要還是HUT這邊的雙刺客前期抓對線抓到了,然後FNC對線就炸了,完全沒得打。」
「嗯是的,我們看一下這一場的精彩集錦,上路劫四級一打二反殺卡薩丁,這一波是劫奠定勝勢的主要原因啊。」
大屏幕上,開始給到慢動作的精彩瞬間,大多都是劫與小魚人的。
場下觀眾依舊在高昂歡呼。
而此時,秦雲生等人已經回到了休息室,這一局拿下的還算順利。
不過接下來,可就未必能有這麼好打了。
同時,FNC休息室內,主教練沒有去批評選手,首先,他的BP就落後了一截。
本來以為是優勢BP,結果對面最後一手劫出來,他們這陣容頓時就崩了。
所以在選手回到休息室的這一刻,FNC主教練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下面幾局我們都把蛇女給搬了吧!」
他不是對自己選手的蛇女不自信,而是,對面有太多辦法來暴揍蛇女了。
即便反向R閃很Bug又如何?
線上直接崩了,那還有什麼用呢?
而且,往往還不是蛇女這一路崩了,附帶著打野崩,上下路也很大可能崩掉。
這一次,Huni沒有反駁。
而是點點頭,「我聽教練的。」
經過上一場,他感覺自己也很菜,不配再對教練提意見了。
聽到Huni的話,FNC主教練還有點詫異,不過還是有點欣喜的。
Huni能夠聽話,說不定能夠打出更好的效果。
「下一場我們選紅色方,留Counter位,大家都好好打,比賽這才正式開始呢,一起加油!」
「加油!!!」
相對於FNC的互相鼓勵,HUT這邊就平淡多了。
經過了第一場,阿布對隊員們更加自信了。
他相信,只要隊員們發揮正常,這個BO5基本上可以穩穩拿下!
廢話沒有多說,很快,兩隊選手再度上場。
這一局FNC打的就好上許多了,甚至前期還取得了一定的優勢。
不過中期廠長的控圖能力遠比對面打野強,利用兩波小龍團先站住視野與地形,強行將局勢給搬了回來。
最後Uzi裝備率先來到三件套,直接爆炸輸出,成功再拿下第二局!
當這一局拿下的時候,解說台上的兩位心裡算是徹底穩了。
「二比零,雖說這一局FNC前期對線期打的不錯,但中期抱團的處理上,還是HUT更勝一籌啊!」
管澤元此時完全忘了賽前自己說了什麼,看到HUT來到了二比零,立馬開始吹了起來,同時也對FNC鼓勵了兩句,畢竟也得誇誇對手不是。
小悠就實在多了,直言希望可以HUT三比零拿下FNC,讓自己早點下班。
這句話讓彈幕也歡快了起來,尤其是現在HUT2-0領先,讓二追三這種局可不是那麼容易打。
不過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下,FNC眾人仍然沒有放棄希望。
反而,現在他們是看到了希望!
在他們眼裡,第一局是徹底的被碾壓,而第二局則是前期有了一定的優勢,中後期沒有打好而已。
總體來說,第二局進步了非常多。
而下面的第三局,他們覺得自己一定會打的更好,然後拿下比賽!
緊接著狀態越來越好,最後,完成讓二追三!
當然,這些都是他們現在的目標而已。
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雙方的第三局很快來到。
秦雲生等人坐到對戰席上,對於他們來說,只要再成功拿下這一場,那就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兄弟們,我這人最討厭加班,一起拿下這一局可好?!」Uzi興奮喊道。
要進軍決賽了!
廠長笑了笑,「那必須可以啊,我最擅長打賽點局了!」
Faker則是戴著耳機不斷敲著鍵盤測試,用中文說道:「加油!」
他也不想多打,能在這場結束,那就結束吧。
秦雲生更不用說了。
在雙方都沒有意義的情況下,第三局的BP,正式開始!
「好的,這邊第三局的BP已經開始,HUT藍色方,照舊先搬掉人馬,而FNC,首搬蛇女,這個英雄看來FNC是不打算放出來了,第二搬,HUT搬掉了火女,應該是不想讓對面拿火女輔助,FNC繼續搬妖姬與盧錫安!」
一選,秦雲生看著屏幕,等待著阿布的選擇。
「第一選,輔助牛頭!」阿布直接說道。
沒啥好說的,終於能拿到牛頭了。
秦雲生點點頭,快速找到牛頭然後鎖定。
「對面先拿了牛頭,那我們搶豬妹,然後下路拿錘石輔助。」
FNC同樣快速敲定了前兩手。
「既然豬妹被搶了,那就給廠長踢一局吧,瞎子!」
「然後,ADC還是拿小炮吧,搭配牛頭最好。」
阿布在麥克風內說道。
這是他們最習慣也是最拿手的常規陣容了。
畢竟是賽點局,大家都想早點結束。
FNC的第三四兩選,想了想,「ADC拿大嘴吧,錘石給燈籠,不然後期不太好打小炮,第四選,上單蘭博?」
上一次Huni的蘭博被秦雲生蛇女打爆了,但這一次,可是沒有蛇女了!
「OKOK!」Huni表示OK,只要別讓他玩大樹那種英雄就行。
「FNC這套陣容也很紮實啊,上單蘭博,打野豬妹的,ADC還選了個大核大嘴,中單留著Counter,看看HUT最後兩手怎麼選,上單納爾打蘭博,沒什麼問題,中單的話,發條嗎?發條可以,很穩!」
管澤元深吸一口氣,都很紮實啊。
Faker連發條都拿出來了。
FNC最後一手,Febiven還是不敢冒險,最終選了個沙皇,和Faker對著刷就行。
這一局中路不用擔心被爆了。
FNC主教練對自己這套陣容也感到很滿意,後期雙大核,完全OK!
下面就看選手的發揮了。
兩位教練下台握手。
在互換好英雄後,雙方陣容確定,HUT藍色方,上單納爾,打野瞎子,中單發條,下路小炮與牛頭。
FNC紅色方,上單蘭博,打野豬妹,中單沙皇,下路大嘴與錘石。
雙方的第三局比賽,在下面無數觀眾的吶喊聲中,正式開始!
「龜龜,這一局對面很穩的陣容啊。」廠長說道。
他感覺除了上路,其餘的都不好抓。
而豬妹這個英雄,反Gank能力又特別強。
「先幫老闆,然後六級後來下,用你的香港腳踢爆這個大嘴!」Uzi笑道。
他感覺這一局自己有發揮的機會。
廠長表示OK,「就是不知道這一局Huni還送不送了。」
「哈哈哈。」
眾人笑了笑,雙方正式進入比賽界面。
FNC對戰席上,Huni依舊嚼著口香糖。
這一局他的打算就是,線上儘量不起衝突,蘭博線上想殺死納爾,不靠打野基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這一局他的目標就是,前期不死,中期打團,保雙C起來。
「OK,這一局我們好打的,中下兩路一定要注意!」
Febiven表示OK,他就是個刷子。
Rekkles也表示沒問題,自己大嘴賊穩!
看到大家都這麼穩,FNC眾人全都鬥志昂揚,他們覺得這一局一定可以贏下來!
都這樣了,再想著必須贏下來也不切實際了。
同時,場下無數觀眾歡呼起來,他們看到了想看到的一幕,HUT暴打了FNC!
「HUT!!!HUT!!!」
「HUT!!!HUT!!!」
不少觀眾都站起來歡呼,不知道的還以為HUT是他們賽區的隊伍呢。
LPL觀眾這邊,看到這些北美友人這麼為自己隊伍加油,都快笑噴了。
彈幕上,「笑死我了,飛門弄蛇?不,是H門弄蛇?」
「這就變態離譜,這樣都石化不到Faker!」
「我要是Huni都想掛機了。」
「三線爆炸,20點了吧。」
「北美友人太給力了!」
「差點以為那是我們的主場,呵呵呵。」
「蠢逼,在HUT面前玩蛇女,還拿了個Counter位卡薩丁,又被單殺了吧!」
中路,秦雲生看到機會,在Q到卡薩丁身上的同時,開啟W就是一頓戳。
卡薩丁必然要出來補刀的,這樣的機會,Febiven就算再小心,有時還是會被小魚人戳上來。
回頭給到Q虛無法球,再一下W戳向魚人,E能量脈衝!
Febiven選擇打了一套,傷害不高,只帶到小魚人不到三分之一血量。
而秦雲生已經捅掉了卡薩丁接近半血,別看卡薩丁有魔法盾,有魔法傷害減免,但在裝備與等級的雙雙領先下,他依舊扛不住秦雲生的傷害。
Febiven不敢再拖,直接大招R走!
「鯊魚!」
秦雲生甩出大招,巨鯊強襲精準命中卡薩丁!
「中路這一波,小魚人先打一套,大招精準命中卡薩丁,卡薩丁是沒有閃現的,但他已經進塔了,要追嗎?小魚人直接用E追了上去,減速,鯊魚咬出來擊飛!能殺嗎?卡薩丁好像想反打!」管澤元大聲喊道。
Febiven看著魚人跟進塔內,眼睛頓時一亮,你敢越塔?!
吃到魚人大招與E,又被捅了兩下,但Febiven還不算慌,落地後立馬朝著防禦塔內部走去。
防禦塔已經開始攻擊小魚人,一下,秦雲生血量來到一半。
追著卡薩丁又捅了下,Febiven心臟砰砰直跳,他絲血了,但他還沒死!
絕對有機會換掉小魚人!
又繼續跟著捅一下後,秦雲生立馬轉身後退。
小魚人W的被動流血,足以讓絲血卡薩丁死了,Febiven心知肚明,正好大招冷卻,R直接朝著小魚人踩來!
但這一腳,他R是R出來了,只不過,小魚人已經徹底離開。
正好Q冷卻,秦雲生直接Q小兵出塔,自然也躲掉了卡薩丁的虛空行走!
「殺了!小魚人越塔強殺了卡薩丁!絲血走出塔內,好危險啊,但凡剛剛卡薩丁那一腳踩到了,小魚人恐怕都要被換掉了!」小悠拍著自己的胸口。
嚇了她一跳。
要是被換掉了,這一波簡直血虧。
秦雲生連兵線都沒有敢推,這個血量,皇子過來他就必死了。
索性直接後退回城,買出巫妖之禍,又買出法穿鞋。
裝備可謂說是非常快了。
相比於他,卡薩丁可真的太慘太慘了,到現在還沒做出來金身。
Febiven抿了抿嘴唇,他已經在朝著超鬼的道路上越走越近了。
現在遊戲才僅僅十四分鐘,兩邊的經濟差已經達到了五千以上。
秦雲生重新來到線上,根本不需要大招了,看到卡薩丁就直接捅上去,只是一下Q穿過,W捅一下,卡薩丁就得掉三分之一血量。
Febiven難受到想哭,真的不想玩了,這完全沒法打了。
不到兩分鐘,他就被迫回城補給狀態,小魚人大招好了,他怕再不回城,就要被小魚人再次強殺了。
難受......
其實遠不是他一個人難受,Huni在上路也是異常艱難,為了讓劫能夠多殺兩次,甚至Faker與廠長在能推掉上路塔的情況下,都沒有去推掉。
就是想讓蛇女來守。
皇子不斷遊走於上中兩路,難,太難了,就算住在上半區,也拯救不了這兩路。
而下路,Rekkles也算是盡力了,皇子一次沒來,豬妹來了兩次,他也沒辦法了。
一血塔被秦雲生拿下。
本來皇子是能來中路防守的,但看了看卡薩丁這個發育,不如將一塔給放掉,然後讓卡薩丁在二塔處慢慢吃兵。
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但也給了秦雲生與廠長更多的遊走空間。
直接來一波四包二,Rekkles叫苦練練,在閃現躲掉小魚人大招的情況下,依舊被小魚人閃現捅上來,三下帶走!
經濟越滾越大,在HUT這樣的攻勢下,FNC別說反打了,他們連防守都做不到。
二十分鐘,經濟已經擴大到了九千塊!
無論是小魚人還是劫,都是對面無法處理的點,蛇女在出完熾天使之後,同樣直接轉的金身。
這也導致FNC中期傷害眼中不足,而HUT這邊,利用二十分鐘無比強勢的點,不斷抱團抓人,連Uzi的小炮都打到了5-0-2的豪華數據。
FNC五個人全都沒有打下去的意願了,完全的碾壓局,打著又有什麼意思。
最終,這一局在25分鐘結束,FNC最後兩波象徵性的抵抗了會,然後就被團滅了!
拿下第一場,解說台上兩位解說全都鬆了一口氣。
從這一場來看,HUT眾人狀態依舊,每個人都保持著非常好的競技狀態!
「比賽時間25分鐘,恭喜HUT成功拿下第一局!」
「這一局打的確實精彩,主要還是HUT這邊的雙刺客前期抓對線抓到了,然後FNC對線就炸了,完全沒得打。」
「嗯是的,我們看一下這一場的精彩集錦,上路劫四級一打二反殺卡薩丁,這一波是劫奠定勝勢的主要原因啊。」
大屏幕上,開始給到慢動作的精彩瞬間,大多都是劫與小魚人的。
場下觀眾依舊在高昂歡呼。
而此時,秦雲生等人已經回到了休息室,這一局拿下的還算順利。
不過接下來,可就未必能有這麼好打了。
同時,FNC休息室內,主教練沒有去批評選手,首先,他的BP就落後了一截。
本來以為是優勢BP,結果對面最後一手劫出來,他們這陣容頓時就崩了。
所以在選手回到休息室的這一刻,FNC主教練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下面幾局我們都把蛇女給搬了吧!」
他不是對自己選手的蛇女不自信,而是,對面有太多辦法來暴揍蛇女了。
即便反向R閃很Bug又如何?
線上直接崩了,那還有什麼用呢?
而且,往往還不是蛇女這一路崩了,附帶著打野崩,上下路也很大可能崩掉。
這一次,Huni沒有反駁。
而是點點頭,「我聽教練的。」
經過上一場,他感覺自己也很菜,不配再對教練提意見了。
聽到Huni的話,FNC主教練還有點詫異,不過還是有點欣喜的。
Huni能夠聽話,說不定能夠打出更好的效果。
「下一場我們選紅色方,留Counter位,大家都好好打,比賽這才正式開始呢,一起加油!」
「加油!!!」
相對於FNC的互相鼓勵,HUT這邊就平淡多了。
經過了第一場,阿布對隊員們更加自信了。
他相信,只要隊員們發揮正常,這個BO5基本上可以穩穩拿下!
廢話沒有多說,很快,兩隊選手再度上場。
這一局FNC打的就好上許多了,甚至前期還取得了一定的優勢。
不過中期廠長的控圖能力遠比對面打野強,利用兩波小龍團先站住視野與地形,強行將局勢給搬了回來。
最後Uzi裝備率先來到三件套,直接爆炸輸出,成功再拿下第二局!
當這一局拿下的時候,解說台上的兩位心裡算是徹底穩了。
「二比零,雖說這一局FNC前期對線期打的不錯,但中期抱團的處理上,還是HUT更勝一籌啊!」
管澤元此時完全忘了賽前自己說了什麼,看到HUT來到了二比零,立馬開始吹了起來,同時也對FNC鼓勵了兩句,畢竟也得誇誇對手不是。
小悠就實在多了,直言希望可以HUT三比零拿下FNC,讓自己早點下班。
這句話讓彈幕也歡快了起來,尤其是現在HUT2-0領先,讓二追三這種局可不是那麼容易打。
不過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下,FNC眾人仍然沒有放棄希望。
反而,現在他們是看到了希望!
在他們眼裡,第一局是徹底的被碾壓,而第二局則是前期有了一定的優勢,中後期沒有打好而已。
總體來說,第二局進步了非常多。
而下面的第三局,他們覺得自己一定會打的更好,然後拿下比賽!
緊接著狀態越來越好,最後,完成讓二追三!
當然,這些都是他們現在的目標而已。
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雙方的第三局很快來到。
秦雲生等人坐到對戰席上,對於他們來說,只要再成功拿下這一場,那就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兄弟們,我這人最討厭加班,一起拿下這一局可好?!」Uzi興奮喊道。
要進軍決賽了!
廠長笑了笑,「那必須可以啊,我最擅長打賽點局了!」
Faker則是戴著耳機不斷敲著鍵盤測試,用中文說道:「加油!」
他也不想多打,能在這場結束,那就結束吧。
秦雲生更不用說了。
在雙方都沒有意義的情況下,第三局的BP,正式開始!
「好的,這邊第三局的BP已經開始,HUT藍色方,照舊先搬掉人馬,而FNC,首搬蛇女,這個英雄看來FNC是不打算放出來了,第二搬,HUT搬掉了火女,應該是不想讓對面拿火女輔助,FNC繼續搬妖姬與盧錫安!」
一選,秦雲生看著屏幕,等待著阿布的選擇。
「第一選,輔助牛頭!」阿布直接說道。
沒啥好說的,終於能拿到牛頭了。
秦雲生點點頭,快速找到牛頭然後鎖定。
「對面先拿了牛頭,那我們搶豬妹,然後下路拿錘石輔助。」
FNC同樣快速敲定了前兩手。
「既然豬妹被搶了,那就給廠長踢一局吧,瞎子!」
「然後,ADC還是拿小炮吧,搭配牛頭最好。」
阿布在麥克風內說道。
這是他們最習慣也是最拿手的常規陣容了。
畢竟是賽點局,大家都想早點結束。
FNC的第三四兩選,想了想,「ADC拿大嘴吧,錘石給燈籠,不然後期不太好打小炮,第四選,上單蘭博?」
上一次Huni的蘭博被秦雲生蛇女打爆了,但這一次,可是沒有蛇女了!
「OKOK!」Huni表示OK,只要別讓他玩大樹那種英雄就行。
「FNC這套陣容也很紮實啊,上單蘭博,打野豬妹的,ADC還選了個大核大嘴,中單留著Counter,看看HUT最後兩手怎麼選,上單納爾打蘭博,沒什麼問題,中單的話,發條嗎?發條可以,很穩!」
管澤元深吸一口氣,都很紮實啊。
Faker連發條都拿出來了。
FNC最後一手,Febiven還是不敢冒險,最終選了個沙皇,和Faker對著刷就行。
這一局中路不用擔心被爆了。
FNC主教練對自己這套陣容也感到很滿意,後期雙大核,完全OK!
下面就看選手的發揮了。
兩位教練下台握手。
在互換好英雄後,雙方陣容確定,HUT藍色方,上單納爾,打野瞎子,中單發條,下路小炮與牛頭。
FNC紅色方,上單蘭博,打野豬妹,中單沙皇,下路大嘴與錘石。
雙方的第三局比賽,在下面無數觀眾的吶喊聲中,正式開始!
「龜龜,這一局對面很穩的陣容啊。」廠長說道。
他感覺除了上路,其餘的都不好抓。
而豬妹這個英雄,反Gank能力又特別強。
「先幫老闆,然後六級後來下,用你的香港腳踢爆這個大嘴!」Uzi笑道。
他感覺這一局自己有發揮的機會。
廠長表示OK,「就是不知道這一局Huni還送不送了。」
「哈哈哈。」
眾人笑了笑,雙方正式進入比賽界面。
FNC對戰席上,Huni依舊嚼著口香糖。
這一局他的打算就是,線上儘量不起衝突,蘭博線上想殺死納爾,不靠打野基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這一局他的目標就是,前期不死,中期打團,保雙C起來。
「OK,這一局我們好打的,中下兩路一定要注意!」
Febiven表示OK,他就是個刷子。
Rekkles也表示沒問題,自己大嘴賊穩!
看到大家都這麼穩,FNC眾人全都鬥志昂揚,他們覺得這一局一定可以贏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