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章 對於單邊預的信任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是個高手啊。

  沈戊給他標個好人。

  這種牌要盤倒鉤的話也要等最後的輪次再盤。

  向彈幕解釋一下。

  「他不是狼,明白吧。」

  「如果我是狼的話我也不刀12的。」

  「勝率又變小了。」

  「他能點出這一點他不會是狼。」

  「或者在跟我博心態了。」

  「想打一個終極螺旋深水倒鉤金剛……」

  「可是預言家在的、女巫跳了、槍爹也有,烏鴉沒死,他還怎麼贏?」

  「他自己鑽民坑他要屠民?」

  「預言家今晚再摸一張,女巫也有解藥,警徽流還能留兩天驗人!」

  「兩頭狼藏不住的啊。」

  「狼隊輸定了。」

  「如果他在第三層的話我在第五層,我是最後一張民牌啊兄弟們!」

  「這一局有意思了兄弟們!」

  「他好人面很大的,我相信我的直覺。」

  沈戊有點興奮了。

  有意思了啊。

  節目效果拉滿了。

  如果真有這樣的終極螺旋金剛狼,沈戊就跟他鬥智鬥勇了。

  遊戲嘛。

  想要點高潮一點的體驗感。

  「聽感怎麼練出來的?」

  沈戊看到好幾個人問。

  他想一下。

  怎麼表達呢。

  「聽感啊,練出來的!」

  「怎麼說呢,可以說是直覺吧。」

  「熟能生巧之後,一聽就對他有一個定義了。」

  「打個比方,就我以前當廠狗的時候吧,老人們常說有的八級鉗工一根榔頭敲一敲就知道設備哪裡出問題了。」

  「這就叫境界吧!」

  「這個很多時候就是個水磨功夫,或者有些人是天才呢。」

  「再有面殺的時候玩多了、對大家也熟悉了、可能說話之前都抿的差不多了是吧,」

  「網殺吧,有邏輯大家打邏輯,警上的時候第一輪的時候就聽大家狀態、語氣和心態什麼的。」

  「兄弟們,其實聽感就是一個很直觀的感覺啊。」

  「順著對方的話去想去捋,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有邏輯破綻那就打他的破綻。」

  「蛋牌和蛋牌,還有騎士牌或者獵人牌等等,我們的閉眼視角是一樣的。」

  「很容易聽出來他是不是狼人了。」

  「平時在場上就常說的什麼:」

  「聽感很好、」

  「像個好人、」

  「他賣視角了、」

  「他聊爆了什麼的……」

  「都是聽了之後就下定義,再分辨的。」

  、、、、、、

  ……【4號】發言:

  「【10號】雙藥女巫。」

  「那我怎麼盤【12號】啊,他就是單純的咒狐牌不想玩然後出局了?」

  「那他很慫,不敢跟預言家懟不想被驗,自己跳出來想下線了。」

  「感覺也不像啊。」

  「如果12是一張好人牌,預言家摸金……」

  「先讓預言家正視角吧。」

  「到底是好人牌被刀死還是咒狐被預言家驗死了。」

  「女巫就不用盤了。」

  「8和11的發言。」

  「11不知道是做作還是真的單純網不好沒聽清楚,我們都聽清楚雙藥女巫。」

  「8是發言划水的一張牌,X牌,我定義不了。」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兩張離線牌有沒有咒狐牌!」

  「拿了咒狐牌單純不想玩了就走了。」

  「我是好人牌,我們把狼人都干出去了讓咒狐贏了怎麼辦。」

  「9號的警徽流是12、3對吧。」

  「我想一下啊。」

  「……」

  對啊!

  「我也擔心啊!」

  沈戊一下子坐正起來。

  醍醐灌頂了!

  飛快又把自己座椅靠背彈直了。

  自己也是好人牌。

  一下子就懂了。

  沈戊給他標個平民。

  「兄弟們明白了吧!」

  「這不是平民或者閉眼神牌這是什麼呢?」

  「我和他的想法和視角都是一樣的啊。」

  「讓我想一想,我想一想啊,要不要上一道保險,抗推一張?」

  沈戊還在飛快的回想著這兩位前面的發言。

  盤了個寂寞我盤。

  「這局輸了肯定是預言家背鍋。」

  「他們都在等我報查驗等我正視角。」

  「我在找預言家正視角啊。」

  「預言家還縮著啊?」

  「預言家摸死咒狐的可能性極大,不然他早跳了吧,報兩天查驗然後正視角!」

  「女巫還有解藥啊!」

  「預言家到底在幹什麼?」

  「賭一把?可我不太敢賭了。」

  「8號他是警下的牌,沒有預言家了?」

  「我盤不了警下預,我更盤不了離線預啊!」

  「我開始絕望了兄弟們!」

  「盤不到5是自刀狼,那算是咒狐走了,剩兩狼。」

  沈戊也在飛快思考起來。

  【7號】離線。

  【8號】玩家發言:

  「還說我划水,那讓我怎麼說。」

  「狼人幹嘛去刀12呢。」

  「哎呀,預言家可以去驗一下這張4號牌,好吧。」

  「然後還有兩張離線牌。」

  「這張3是你第二警徽流是吧,我也覺得不能放。」

  「講個鬼故事,離線牌裡面有咒狐或者狼。」

  「就是經常有咒狐牌離線了,然後躺贏了。」

  「在這個板子。」

  「其他的就預言家去決定吧。」

  「我是一張好人牌。」

  「我是覺得12不至於是一張狼人牌自刀,好吧。」

  「這輪出誰很關鍵。」

  「有一張牌好像是在預言家歸票6的時候才離線的。」

  「那我是不是要盤狼人都不想玩了,6定狼,12自刀狼,離線狼……」

  「是吧。」

  「然後這張4號牌,4號牌踩了8、11,說棄票,我看一下……」

  「那怎麼不多踩幾下3號牌呢,對吧。」

  「那你4跟3是不是就做成雙狼的身份。」

  「我為什麼不投這張6號牌,就是有時候狼人不理智,以前就一個個自爆然後咒狐贏了,好吧。」

  「沒了。」

  「不信我可以驗我。」

  「我不怕好吧。」

  「就我覺得,4不敢談3,就談8、10。」

  「預言家你自己分辨吧。」

  「過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