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 12人白狼王騎士
下一場下一場!
沈戊也不會重複連續玩同一個。
如果能夠拿到其他牌還好說。
再來一張破平民那我怎麼辦。
發消息問一下我榜一妹子覺得怎麼樣。
「挺有意思的啊。」
「好像有點看懂了。」
小姐姐又刷了幾百塊禮物。
這太客氣了。
還以為她看著無聊已經跑路了。
這個板子吧。
沈戊還是再多說兩句:
「這個板子呢,別人警上發言的時候白狼王總愛自爆。」
「因為帶走預言家打生推,狼隊贏面太大了。」
「別的板子得雙爆吞警徽追刀預言家。」
「這個板子就一個狼王爆走預言家,還有可能把警徽沖飛了。」
「其他神職……」
「守衛又不能自證身份,狼人穿衣服也有概率給他沖了。」
「騎士就看他抿狼吧,女巫也一樣。」
「在狼人這邊誰跳刀誰。」
「至於是不是穿衣服擋刀的就去盤嘛。」
「這個時候好人都愛玩滴滴代跳,覺得自己可以為預言家擋刀。」
「再有焊跳狼也有。」
「妖魔鬼怪、烏煙瘴氣的漫天亂飛查殺和金水。」
「哎呀……」
「一局五六個預言家我也是經歷過的啊。」
「我是一直不建議代跳的。」
「高手無懼深推!」
「我跟幾個朋友交流過,大家想法也差不多。」
「從結果來看,你們就去數嘛,就看看能有幾局是預言家能夠活過第一天不被爆走的?」
「連擋刀都擋不明白。」
「憨憨!」
「發金水、查殺都發錯,白狼王誰鳥你啊。」
「人家又不是傻子!」
「又菜又愛秀,自己就是個小丑。」
「這是一個受益很低,且弊端很大的行為!」
「你們就去想嘛,看幾局也明白了,一共就幾種結果。」
「而且九成都是給狼隊定身份做貢獻。」
「我一直覺得是他們還是我對這個板子有什麼誤解啊。」
「先不說了。」
「要認真起來了。」
「……」
遊戲要開始了。
【12人白狼王騎士】暗牌·屠邊·有警長·
【配置】白狼王+3狼人+4平民+預言家+女巫+守衛+騎士。
【女巫】全程不可自救
【平票】pk1輪發言
【發言】時間為120秒
【警長】發言150秒,1.5票
【自爆】遺言30秒,雙爆吞警徽
……
「怎麼裝很會玩的樣子?」
這個彈幕問的好。
忍不住呢。
沈戊必須回復一下。
「有機會我可以示範一下啊,語速要快、台詞要多、信息量要大,讓他們腦子跟不上就好了。」
「生活中不是常見的那種,字太多就腦殼疼的情況!」
「文字太多就不看那種類型。」
「說話也是差不多,把嘴瓢練起來就好了。」
似乎發牌結束了。
沈戊看了看遊戲頁面。
官方:
【相信我,今夜不會有人死亡。】
沈戊【守衛牌】。
……
官方:
【天黑請閉眼。】
……
官方:
【守衛請行動。】
沈戊【空守】。
……
官方:
「天亮了。」
官方:
「開始競選警長。」
沈戊【上警】。
官方:【1號】、【3號】、【5號】、【6號】、【7號】、【8號】、【9號】、【11號(你)】上警。
1(舉手)、、7(舉手)
2、、、、、、8(舉手)
3(舉手)、、9(舉手)
4、、、、、、10
5(舉手)、、11(舉手)【沈戊】【守衛】
6(舉手)、、12
官方:
隨機從【1號】玩家順序發言,【1號】玩家請發言,【3號】玩家請準備。
【1號】玩家請發言:
「1號玩家發言啊。」
「第一個發言不知道說什麼。」
「我是張好人牌啊。」
「就對首置位發言有點容忍度吧。」
「然後不希望亂詐身份啊。」
「不然的話女巫很容易毒到好人、騎士戳到狼人這樣子。」
「過了。」
【3號】玩家請發言:
「我不是預言家。」
「沒了。」
「這個板子,警下再聊吧。」
「過了。」
【5號】玩家請發言:
「哈……」
「我在想詐不詐身份。」
「想了想還是不給預言家去添亂了。」
「就讓預言家跟白狼王他倆單獨solo吧。」
「對不對。」
「我底牌一張好人。」
「哎呀1、3也聽不出啥。」
「還能跟你聊啥。」
「再尬聊也都是廢話。」
「是不是。」
「聊得多了你們還打我是個狼。」
「還說啥,警下在跟你們盤邏輯。」
「過了。」
【6號】玩家請發言:
(秒過麥)
【7號】玩家請發言:
「嗯……」
「10、6順驗,3查殺!」
【8號】玩家請發言:
「我驗了7號玩家好人。」
「後面的9、11出一張白狼王牌吧。」
「那就驗10。」
「前置位1、3、5、6。」
「6號玩家沒發言。」
「把中置位這張5號玩家開掉。」
「10、5的警徽流。」
「7金水。」
「上置位驗的。」
「其他的沒了。」
「9、11聽發言。」
「白狼王願意爆你現在把我爆掉。」
「你不爆掉,就沒了。」
「白狼王爆掉我守衛去守7,不要去博心態。」
「好吧。」
「7號玩家是我驗的好人。」
「打個10,打個5,10、5順驗。」
「9、11聽發言。」
「過了。」
「白狼王還不爆。」
「給你時間給你機會你不爆。」
「過了。」
【9號】玩家請發言:
「這個8號發言,聊得奇奇怪怪的。」
「憑什麼9、11裡面跳白狼王啊?」
「你前置位就不開白狼王了?」
「啊?」
「為什麼要爆呢?」
「你才是白狼王吧。」
「8號玩家。」
「我是個好人哦。」
「我不想過麥。」
「你們要爆就爆了。爆我也可以。
「後面還有一張11號。」
「你們爆了就能爆對。」
「難道白狼王還看不清自己隊友看不清好人牌嗎……」
官方:
【長夜已至】!
【3號】自爆。
官方:
【等待玩家發動技能……】
???
沈戊也是一頭問號。
他沒技能啊。
官方:
【請發表遺言】。
【3號】玩家遺言:
「誒我技能呢?」
「唉?」
「唉我怎麼帶不了人?」
「啊?」
「是不是有人毒我?」
「系統出bug了。」
「我怎麼帶不了人?」
「是不是有人毒我。」
「我被女巫毒了啊。」
「我帶不了人我去。」
「……」
【出局公號】。
【昨晚平安夜】。
官方:
【天黑請閉眼】。
沈戊也不會重複連續玩同一個。
如果能夠拿到其他牌還好說。
再來一張破平民那我怎麼辦。
發消息問一下我榜一妹子覺得怎麼樣。
「挺有意思的啊。」
「好像有點看懂了。」
小姐姐又刷了幾百塊禮物。
這太客氣了。
還以為她看著無聊已經跑路了。
這個板子吧。
沈戊還是再多說兩句:
「這個板子呢,別人警上發言的時候白狼王總愛自爆。」
「因為帶走預言家打生推,狼隊贏面太大了。」
「別的板子得雙爆吞警徽追刀預言家。」
「這個板子就一個狼王爆走預言家,還有可能把警徽沖飛了。」
「其他神職……」
「守衛又不能自證身份,狼人穿衣服也有概率給他沖了。」
「騎士就看他抿狼吧,女巫也一樣。」
「在狼人這邊誰跳刀誰。」
「至於是不是穿衣服擋刀的就去盤嘛。」
「這個時候好人都愛玩滴滴代跳,覺得自己可以為預言家擋刀。」
「再有焊跳狼也有。」
「妖魔鬼怪、烏煙瘴氣的漫天亂飛查殺和金水。」
「哎呀……」
「一局五六個預言家我也是經歷過的啊。」
「我是一直不建議代跳的。」
「高手無懼深推!」
「我跟幾個朋友交流過,大家想法也差不多。」
「從結果來看,你們就去數嘛,就看看能有幾局是預言家能夠活過第一天不被爆走的?」
「連擋刀都擋不明白。」
「憨憨!」
「發金水、查殺都發錯,白狼王誰鳥你啊。」
「人家又不是傻子!」
「又菜又愛秀,自己就是個小丑。」
「這是一個受益很低,且弊端很大的行為!」
「你們就去想嘛,看幾局也明白了,一共就幾種結果。」
「而且九成都是給狼隊定身份做貢獻。」
「我一直覺得是他們還是我對這個板子有什麼誤解啊。」
「先不說了。」
「要認真起來了。」
「……」
遊戲要開始了。
【12人白狼王騎士】暗牌·屠邊·有警長·
【配置】白狼王+3狼人+4平民+預言家+女巫+守衛+騎士。
【女巫】全程不可自救
【平票】pk1輪發言
【發言】時間為120秒
【警長】發言150秒,1.5票
【自爆】遺言30秒,雙爆吞警徽
……
「怎麼裝很會玩的樣子?」
這個彈幕問的好。
忍不住呢。
沈戊必須回復一下。
「有機會我可以示範一下啊,語速要快、台詞要多、信息量要大,讓他們腦子跟不上就好了。」
「生活中不是常見的那種,字太多就腦殼疼的情況!」
「文字太多就不看那種類型。」
「說話也是差不多,把嘴瓢練起來就好了。」
似乎發牌結束了。
沈戊看了看遊戲頁面。
官方:
【相信我,今夜不會有人死亡。】
沈戊【守衛牌】。
……
官方:
【天黑請閉眼。】
……
官方:
【守衛請行動。】
沈戊【空守】。
……
官方:
「天亮了。」
官方:
「開始競選警長。」
沈戊【上警】。
官方:【1號】、【3號】、【5號】、【6號】、【7號】、【8號】、【9號】、【11號(你)】上警。
1(舉手)、、7(舉手)
2、、、、、、8(舉手)
3(舉手)、、9(舉手)
4、、、、、、10
5(舉手)、、11(舉手)【沈戊】【守衛】
6(舉手)、、12
官方:
隨機從【1號】玩家順序發言,【1號】玩家請發言,【3號】玩家請準備。
【1號】玩家請發言:
「1號玩家發言啊。」
「第一個發言不知道說什麼。」
「我是張好人牌啊。」
「就對首置位發言有點容忍度吧。」
「然後不希望亂詐身份啊。」
「不然的話女巫很容易毒到好人、騎士戳到狼人這樣子。」
「過了。」
【3號】玩家請發言:
「我不是預言家。」
「沒了。」
「這個板子,警下再聊吧。」
「過了。」
【5號】玩家請發言:
「哈……」
「我在想詐不詐身份。」
「想了想還是不給預言家去添亂了。」
「就讓預言家跟白狼王他倆單獨solo吧。」
「對不對。」
「我底牌一張好人。」
「哎呀1、3也聽不出啥。」
「還能跟你聊啥。」
「再尬聊也都是廢話。」
「是不是。」
「聊得多了你們還打我是個狼。」
「還說啥,警下在跟你們盤邏輯。」
「過了。」
【6號】玩家請發言:
(秒過麥)
【7號】玩家請發言:
「嗯……」
「10、6順驗,3查殺!」
【8號】玩家請發言:
「我驗了7號玩家好人。」
「後面的9、11出一張白狼王牌吧。」
「那就驗10。」
「前置位1、3、5、6。」
「6號玩家沒發言。」
「把中置位這張5號玩家開掉。」
「10、5的警徽流。」
「7金水。」
「上置位驗的。」
「其他的沒了。」
「9、11聽發言。」
「白狼王願意爆你現在把我爆掉。」
「你不爆掉,就沒了。」
「白狼王爆掉我守衛去守7,不要去博心態。」
「好吧。」
「7號玩家是我驗的好人。」
「打個10,打個5,10、5順驗。」
「9、11聽發言。」
「過了。」
「白狼王還不爆。」
「給你時間給你機會你不爆。」
「過了。」
【9號】玩家請發言:
「這個8號發言,聊得奇奇怪怪的。」
「憑什麼9、11裡面跳白狼王啊?」
「你前置位就不開白狼王了?」
「啊?」
「為什麼要爆呢?」
「你才是白狼王吧。」
「8號玩家。」
「我是個好人哦。」
「我不想過麥。」
「你們要爆就爆了。爆我也可以。
「後面還有一張11號。」
「你們爆了就能爆對。」
「難道白狼王還看不清自己隊友看不清好人牌嗎……」
官方:
【長夜已至】!
【3號】自爆。
官方:
【等待玩家發動技能……】
???
沈戊也是一頭問號。
他沒技能啊。
官方:
【請發表遺言】。
【3號】玩家遺言:
「誒我技能呢?」
「唉?」
「唉我怎麼帶不了人?」
「啊?」
「是不是有人毒我?」
「系統出bug了。」
「我怎麼帶不了人?」
「是不是有人毒我。」
「我被女巫毒了啊。」
「我帶不了人我去。」
「……」
【出局公號】。
【昨晚平安夜】。
官方:
【天黑請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