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章 神職帶隊把他投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白天,放逐發言】。

  【5號】開始放逐發言:

  「這狼人打的什麼板子啊,怎麼沒看懂啊。」

  「兩張小狼爆,第三天一個白狼王爆。」

  「剩下一個小狼幹嘛呢,自覺一點唄。」

  「我底牌好人。」

  「警上開了三個狼了。」

  「我不太想盤警上開狼人。」

  「你再盤警上開4張狼人牌,我覺得有點不像話了吧。」

  「我得聽聽警下的發言。」

  「第一個發言我也聊不出啥邏輯啊。」

  「那9號玩家,我覺得他這個位置心態不咋地啊。」

  「你是個好人,你為啥讓白狼王去爆了。」

  「你不是預言家你就快速過麥。」

  「就行了。」

  「對吧。」

  「還在那尬聊呢。」

  「理解不了你這個好人在幹嘛。」

  「沒了。」

  「總歸我不想盤警上開四狼。」

  「所以不打你9號玩家為定狼。」

  「而且還沒聽你的發言。」

  「這還怎麼盤啊。」

  「這個板子也不能給你盤什麼左兩狼右兩狼。」

  「總歸的是聽發言。」

  「誰發言不好……還有騎士在嗎?如果騎士沒死可以去戳的。」

  「誰發言不好就戳誰。」

  「對不對啊。」

  「如果說對你的發言不自信,很差很差,那你可以拍身份。」

  「因為就剩一張狼人牌了。」

  「我覺得我的發言沒問題。」

  「所以我就不拍身份啊。」

  「你們打我呢就打我,隨便。」

  「還能聊啥?」

  「為啥不去抱11,去抱12?」

  「也是秀。」

  「我過了我過了。」

  「11也有可能是個狼的。」

  【2號】玩家發言:

  「我認為是4狼上警了。」

  「雖然說警下還有2和這張10。」

  「但是刀口,一刀4,一刀7。」

  「4警下的,6又爆了警下的。」

  「6是衝著警下去的,他感覺警下開神。」

  「如果警下開狼,2和10一張是他的狼隊友就果了,知道吧。」

  「那2這個位置但凡拍出身份10是不是直接出局?」

  「我感覺還有一張狼是在警上。」

  「那就聊滿120秒好吧。」

  「聊滿120秒打個有效局。」

  「其實還在的話也不著急戳,騎士能有更充足的時間。」

  「三張狼人牌走了。」

  「六分之一的概率,一張狼人牌。」

  「我認為吧,雖然這張10我沒聽到發言。」

  「我看這個刀法,刀4,6自爆帶12,刀7……」

  「我感覺警下應該是不開狼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又比如說,10拍出身份2是不是該出局。」

  「2拍出身份是不是10出局?」

  「衝著警下搞,那就奔著警下有神去走的。」

  「好吧。」

  「一般這個板子誰要是慫誰像。」

  「神牌慫在警下。」

  「還有出來擋刀的和挑釁白狼王的多是破平民,也有可能是狼演狼啊。」

  「我自己呆在警下就是擋刀的。」

  「讓狼人覺得我可能是個神。」

  「不像他們愛玩代跳的連發金水發查殺都發不明白。」

  「這張5號牌,起身是先聊了一下警下,然後又聊了一下警上。」

  「沒有明確的那種點狼。」

  「比如說他就是要點警下說2、10裡面一定開狼那種。」

  「或者說警上誰誰……」

  「他都沒有。」

  「所以說這張5的工作量他並不大。」

  「後置位我再聽一下吧。」

  「我好人牌。」

  「感覺5不像狼。」

  「這張10還沒發言,但是我感覺應該不是狼。」

  「過了。」

  「應該四狼上警。」

  【1號】玩家請發言:

  「1號玩家發言啊。」

  「那個5號打了你們2、10警下的牌。」

  「2號說你在警下必是一張扛刀的牌。」

  「那扛刀的怎麼不是4是你2啊。」

  「我是在想警下再開一狼,最後一狼。」

  「對吧。」

  「4號倒牌,2號跟10號嘛。」

  「那個5號和9號那個發言,難道白狼王會去爆他們?」

  「不會,那就剩下11了。」

  「7號是給3號發殺的。」

  「他這種發言吧,基本上拿不到警徽。」

  「相反,你2號不去打這個10,我就覺得你兩張牌得去扛推一張。」

  「警下兩張牌。」

  「我覺得,今天……」

  「不然先聽一下10的發言吧。」

  「5號應該在這個位置能聊到11,在他的視角里11會打5。」

  「再有9號應該會保自己的一張牌————在5的視角里。」

  「我覺得應該先聽一下10號的發言。」

  「其他的……」

  「他5號起來就不拍身份的一張牌。」

  「要扛推的話就2號。」

  【11號】玩家請發言。

  沈戊:

  「哎呀9號還是歸票位啊。」

  「5哪來的勇氣去打9。」

  「像1號說的5應該認為9保他才對。」

  「5還去打9。」

  「9號你跟我一起把這個5下了。」

  「我懂你的,是吧。」

  「我也是一張好人牌,有機會也想為預言家擋刀。」

  「我們又不怕,白狼王他流弊他來爆我們啊。」

  「這個5早就聊爆了啊。」

  「一邊說什麼不想盤警上多狼。」

  「因為你自己在警上。」

  「後面又開始暗踩9了,又偷偷想把11推進狼坑。」

  「你還掙扎什麼呢?」

  「緊張且混亂,心態不行啊。」

  「其他的牌我不用盤了吧。」

  「2號牌好人面很大,比如說他讓聊滿120秒的行為,好人行為。」

  「5號就沒有!」

  「今天我就下5!」

  「我能拉一拉2號的票。」

  「2號玩家你跟我走,我們有兩票了。」

  「1號就不知道了,還有後面的10和9我不知道你們的狼坑怎麼樣的。」

  「然後我拍了吧。」

  「我是守衛啊!」

  「能認下我的話好人牌都跟我走,下5!」

  「慢慢聊啊,先把時間聊滿了。」

  「這個5早就聽殺了。」

  「拿什麼做好人?」

  「騎士還在的話別著急啊。」

  「我守衛,第一天空守,第二天自守,第三天守的7,第四天自守,他們追刀7。」

  「所以今天下錯的話……你們不能四張都是平民吧?」

  「哎呀,那我不應該跳的。」

  沈戊突然有些懊悔起來了。

  自己好像犯了個錯誤。

  輕輕吸了口氣。

  「那狼隊刀法這麼准,也是沒辦法了。」

  「今天不能出錯啊。」

  「必須跟我出5!」

  「後面沒有神職的話更要出5。」

  「出錯了我背鍋。」

  「被搞什麼穿衣服擋刀的騷操作了啊。」

  「沒有那個金剛鑽別攬這個瓷器活啊。」

  「你就自己想吧,你覺得自己很流弊能讓狼人相信能讓其他好人牌也信你。」

  「你自己會不會信?」

  「這種就要掩耳盜鈴,叫自欺欺人。」

  「我再跟你們盤邏輯啊。」

  「10一句話還沒說那我也先把他放了。」

  「就這個刀法,那天看到4倒牌了。」

  「4號警下牌可什麼都沒幹就被你們刀了。」

  「那不就是3、5、6三狼夾一神嘛。」

  「對吧。」

  「如果女巫還在的話,我沒猜錯的話4是個銀水。」

  「3、5、6三狼夾刀。」

  「這個四狼格局不就是你們3、5、6、8嘛。」

  「9警上一聽就不是了。」

  「前面8起跳,他要是狼直接過麥就完事兒了。」

  「他在警上點8也是從好人視角,這是狼人的盲區。」

  「1他是警上第一個發言的。」

  「他的聽感就不像狼人。」

  「2剛才聊得也不像狼人,也做了好人的事情。」

  「別的沒啥了啊。」

  「我守衛。」

  「還有騎士的話等會兒該工作了。」

  「信我就直接扎【5號】,遊戲結束。」

  「不信我你就扎我,騎士出局!」

  「你們就看遊戲結束不結束吧。」

  「好人繼續跟我票【5號】。」

  「有神職帶隊你們還想什麼呢?」

  「躺贏上分就完事兒了!」

  「沒了啊。」

  「你們都在跟我說什麼蛇皮呢?」

  「好人牌為什麼扛推?」

  「後面發言都聊滿120秒啊。」

  「下5!」

  (時間到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