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章 你們都不把單邊預放在眼裡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警長選擇發言順序】。

  (逆序發言)。

  【3號】玩家開始發言:

  「騎士牌,別衝動啊。」

  「單邊預更加好打了。」

  「我聽4號玩家也是挺像的。」

  「我就告訴你,5號玩家鐵狼人,跑不掉的。」

  「嗯……再聊點什麼呢。」

  「沒什麼太多東西聊了。」

  「4號玩家警徽流我是沒記住啊。」

  「呃……後置位聽到的重複一下吧。」

  「我相信6號玩家你作為4號玩家金水你應該能記住4號玩家警徽流。」

  「所以。」

  「警徽落地了我們就好好去盤。」

  「聽完全局發言我是不建議你第一天工作的。」

  「4號玩家我建議如果外置位沒有找到更像匪徒的牌你就可以裸投5號玩家了。」

  「好嗎。」

  「你就不要不相信我的聽感。」

  「我告訴你我的聽感一定沒錯。」

  「5號玩家像狼人警上已經給你點過了。」

  「第一,他在首置位控麥4秒多鍾;」

  「好人牌上警控麥幹嘛呢。」

  「你就看看誰第一個發言誰怎麼樣嘛。」

  「5號玩家就是個狼人,在準備自己的發言狀態。」

  「還有情緒。」

  「然後第二點,」

  「5號玩家說什麼我這個衝鋒守衛……」

  「巴拉巴拉的什麼的,白狼王你信就信不信就算了。」

  「你作為一張好人牌,你竟然起身跳了守衛。」

  「一定要把自己聊得像個真守衛。」

  「是不是吧。」

  「你又不像守衛牌,愛聊不聊的。」

  「你在聊什麼啊?」

  「你就是做身份的狼人吧。」

  「1、9、12裡面開不開匪徒再聽嘛。」

  「沒了。」

  「過了。」

  這大哥蜜汁自信啊。

  沈戊伸了伸懶腰。

  回應一下彈幕。

  「他太執著了。」

  「執著的打5是定狼。」

  「執著的在at騎士。」

  「連預言家警徽流都忘記了。」

  「這是不把單邊預放在眼裡啊。」

  「或者說覺得預言家第一天要被爆走了……」

  「讓他們去盤吧。」

  「你們不要在我的視角啊。」

  「如果一般的好人視角平民視角的話,」

  「他5號信誓旦旦的去打一張起跳守衛牌那他難道就是真守衛?」

  「對吧,其他平民會怎麼想的?」

  「可是他們都不是守衛啊。」

  「我才是守衛!」

  「你們去盤他是什麼牌嘛。」

  就聽了幾個人發言。

  下定論還是為之過早啊。

  沈戊都是謹慎一些。

  再看看吧。

  【2號】玩家請發言:

  「2號玩家發言啊。」

  「4號玩家的警徽流是7、3。」

  「第一警徽流是7,因為他驗了邊角位一張6。」

  「我聽得很清楚。」

  「第二警徽流是3。」

  「我可能沒聽清楚。」

  「第一警徽流是7我是聽到的。」

  「算了算了,後面的就不要幫預言家改警徽流了好吧。」

  「然後呢白狼王為什麼沒有爆?」

  「或者他們想玩花板子?」

  「然後騎士牌在最後聽完一輪發言可以戳。」

  「4號玩家留下充足的時間。」

  「或者說可以選擇不戳。」

  「這個東西就看你自己怎麼想吧。」

  「其實聽發言來說。」

  「怎麼說呢,」

  「4號玩家第一警徽流打這張7我覺得沒問題啊。」

  「但是這個格式我覺得是其他的板子,那種沒有騎士牌的板子。」

  「這張3號玩家是警上錘了這張5號玩家的。」

  「5號玩家警上跳了守衛。」

  「剩下幾張我也在找狼。」

  「反正5號玩家我給他標了一張狼。」

  「沒事找事。」

  「哪怕是張好人牌跳一張衝鋒守衛幹嘛。」

  「你在這個位置是個好人也好狼人也好……」

  「你跳張守衛牌……」

  「給你標匪。」

  這大兄弟也是不在狀態啊。

  沈戊一邊吃著零食。

  哎呀……

  「一個個怎麼肥四?」

  「都不把單邊預放在眼裡是嗎?」

  「這個你又讓我怎麼盤嘛。」

  讓彈幕自己去盤吧。

  主播還不想上崗。

  【1號】玩家請發言:

  「2號衝鋒狼人牌啊。」

  「對嗎?」

  「7、2的警徽流你非得改成7、3。」

  「雖然我覺得也沒啥意義。」

  「4就看被不被爆走吧。」

  「警上3錘了5。」

  「我不知道這個3錘5的邏輯點在哪裡。」

  「但是我覺得這個5聽感偏好。」

  「2這裡得是個狼。」

  「一張衝鋒狼。」

  「3、5裡面我再聽聽發言。」

  「因為警上5是跳了衝鋒守衛的。」

  「有可能是一張狼人牌在做身份呢。」

  「也有可能是一張好人牌在擋刀。」

  「聽聽5警下的發言。」

  「再聽聽4的歸票。」

  「別的沒了。」

  「這個2是跑不了。」

  「3起身錘了5,你這個位置怎麼錘得到5。」

  「4預言家6金水,3、5兩張再聽聽,就先把你打進狼坑。」

  「過了。」

  【12號】玩家請發言:

  「哎呀,這一局針不戳啊。」

  「真的。」

  「太難了。」

  「這個妖魔鬼怪終於沒有那麼多了。」

  「這個警徽落地也太重要了。」

  「先不管誰是或者不是狼。」

  「4是單邊預。」

  「6金水。」

  「左邊1、2、3、5得開狼。」

  「不能全員好人吧。」

  「2警下的,1、3、5警上的。」

  「後面我、9是警上的。」

  「那為什麼狼人沒跳白狼王也沒爆呢?」

  「狼人有可能單純不想跳。」

  「慫狼局。」

  「那麼騎士也不要出來。」

  「他們慫你也慫!」

  「騎士得針對白狼王才有最大收益呢。」

  「除非你有把握了。」

  「騎士就苟著就行了。」

  「我們跟著單邊預投票不就好了嗎。」

  「左邊排坑一下。」

  「這個格局吧,警下多匪。」

  「因為警上,像9號玩家這樣的行為算是好人吧。」

  「你怎麼盤他是狼?看到單邊預就第一時間放手,警徽落地。」

  「我底牌是好人。」

  「那麼1、3、5警上,不能打三頭狼吧。」

  「3打5了,1又保3去打5了。」

  「那個1、3兩張去打5的,1還打了2。」

  「2號是給4號牌改警徽流的。」

  「1有一點是說的沒錯,憑什麼改預言家警徽流啊。」

  「7、2好好的怎麼就7、3了啊。」

  「就雙壓警下!」

  「把警下的牌全給翻了。」

  「我是個好人。」

  「別的沒了。」

  【11號】玩家請發言:

  「12號……你是個狼人。」

  「12號玩家。」

  「為什麼你是個狼人。」

  「你前置位的發言都在話裡有話。」

  「好像在責怪狼同伴沒有自爆。」

  「第二個點是為什麼警下多狼。」

  「為什麼不是預言家警下,沒上警呢。」

  「白狼王的板子,你這個位置快速放手了,9號放手了。」

  「前提是4號預言家,9為好人。」

  「12號玩家不是好人,9也不一定是好人。」

  「如果4是預言家6金水9是好人,3號玩家一定為狼人。」

  「我都已經點3個了。」

  「第一個,5號玩家跳盾;」

  「後面3號如果你不是盾,你打5號玩家定匪。」

  「3號玩家給人的感覺就是說什麼5號玩家發言不好。」

  「可能是個平民跳盾吧。」

  「把他扛推了。」

  「再有,我底牌是女巫,5是銀水。」

  「我認為3號在找女巫,做身份。」

  「3號玩家,你的發言在幫銀水做身份。」

  「我聽你發言是狼人。」

  「我要下3。」

  「我個人歸3。」

  「然後4號玩家,具體是不是我聽聽警下有沒有人跳啊。」

  「不然為什麼4號玩家單邊預了白狼王為什麼不自爆啊?」

  「單邊預。」

  「白狼王為啥不自爆啊?」

  「他幹啥嘛。」

  「why?」

  [ps..哎呀,上午去找素材的時候發現二珂回歸了哈,老地方,昨天6號開播的。一群以前發錄播的up也紛紛詐屍更新了。厲害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