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章 千呼萬喚
「我回來了。」
這時候條爺回來了。
三個人一起尬聊也行了。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
「哪個服?」
君哥還在進遊戲,問道。
「亞服亞服……」
她們指導一下子。
這是真的不熟啊。
「那我們就這樣乾等到八點嗎?」
條爺看了一眼時間。
「啊?八點鐘才開始啊?」
「為什麼七點半就把我喊過來,把我急死了。」
君哥有點懵。
一路還手忙腳亂的。
飯也還沒吃。
自己一個九點半開播的主播。
平時這個時候還在睡覺的。
也就沈戊能夠高興起來,早點過來早點混時長。
這個月又完成了啊。
「那個,這種比賽都是這樣,他們會提前讓你過來。」
兩個吃雞主播很熟悉了。
心酸。
「對對對,如果不提前過來的話就感覺是那種工作態度不夠積極那種。」
那君哥好像也懂了:
「就是讓我們提前過來在這裡聯絡一下感情是嗎?」
其他人也覺得應該是了。
有點心酸啊。
不過她們兩個平時都是下午六點多開播的。
就對於後面開播的不太友好而已。
但是沈戊……
號來了就行,人跑了?
先不管他了。
新來了個憨憨主播。
唱歌區。
粉絲一聽其他人就曉得了。
人菜癮大啊。
三個還開始聊起來了分段和技術。
一本正經的。
「我們可以找一下我們的隊友的,我看一下哪些……」
郭小姐主意最多了。
「我們隊友不是我們四個嗎?」
君哥不太懂。
「我是說紅隊,我們紅隊。現在看一下啊……」
郭小姐解釋說道。
「就是跟他們商量一下怎麼合夥,先把對面幹掉。」
條爺懂她的意思。
好閨蜜!
而且我也是這麼想的啊。
吃雞主播,那些大主播大家都彼此也是熟悉的。
還一起玩過遊戲。
「好像可以合作的吧……」
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啊。
她們還是太弱了啊。
不抱團可不行啊。
跟新人解釋一下,會顯得我們很厲害的樣子。
一定要多比比就不會顯得我們菜了。
「你看前面二十五隊都是我們紅隊的……」
郭小姐跟她解釋道。
「哦……」
那君哥放心了一些了。
可是為什麼彈幕都在刷他們很菜是怎麼回事?
有點迷茫了啊。
郭小姐繼續說道。
「現在都按順序排好了,我們是一隊,比如等下在遊戲裡面碰到二三四隊的可以打聲招呼跟他們商量一下。」
阿爺連忙贊同。
「對對對,我也是這麼想的。」
郭小姐繼續忽悠了。
「放心吧君哥,在這麼多隊伍裡面技術我們可能不是最強的,但是我們社交能力是最強的。」
自己都在憋住不笑了。
這個太不好編了。
「哈哈,我聽出來了,氣氛隊。」
「技術另說,氣氛第一!」
君哥好像懂了。
對方說的太委婉和迂迴了。
我還是聽懂了呢。
郭小姐還是認真解釋一下。
「你也可以這麼理解,我們就是戰略最好的隊。」
「可能槍法不鋼,但是人情世故這方面我們是最強的。」
條爺也贊同了。
「要不我們可以跟其他隊長說一說,或者換個衣服什麼的。」
反正就是先找個大腿抱抱。
先保命什麼的。
實在是技術不行。
淨搞些花里胡哨的。
「我真的太久沒玩了,我連燃燒彈都不知道幹什麼的。」
君哥覺得自己太慘了啊。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啊。
好尷尬。
如果能夠碰到技術主播的話當個混子也好。
「沒關係的啊,就是像手雷一樣的東西。」
條爺連忙解釋道。
突然我又心虛了啊。
大家半斤八兩的。
「規則說的是第一把就是以燃燒瓶為主,我們子彈的傷害調了百分之十了,燃燒瓶是百分之百。」
郭小姐也是認真做了功課的。
雖然技術不太行。
「可是彈幕都說轉了一圈發現你們這個隊是最菜的一個隊。」
君哥說道。
我心裡也是這麼覺得的啊。
「誰?誰啊?」
兩個女人連忙否認。
「什麼你們,我們啊。不要相信彈幕了。」
「我們,我們這個隊伍,其實我們也是未來的大師這種實力。」
「你要相信我們這個比賽,戰術比技術更重要啊。」
「……」
彈幕要笑瘋了。
要不是看過她們打,還真的會相信了呢。
都秀起來了。
差不多了。
平台已經在喊人了啊。
人差不多滿了。
八點還沒到。
兩個好閨蜜正閒聊著。
「沈戊呢?我這裡彈幕一直刷讓我聯繫他。」
郭小姐突然說道。
他怎麼了?
不對勁啊。
「我這邊也有很多人在刷……」
君哥說道。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他直播間是炸了嗎。
「可是我也沒有他的其他聯繫方式啊……」
她們也是第一次歪歪上碰面的。
喊了幾次沈戊都沒有回應了啊。
哪還有其他的聯繫方式啊。
沈戊你怎麼了啊什麼?
「汐汐,你不是跟他住一塊兒的嗎?」
大家也一直看著他的直播間的。
這是靜止畫面嗎?
他們遊戲好像快開始了呢。
老粉連忙喊她聯繫一下試試。
「什麼叫住一塊兒啊,一個樓層,別開玩笑了。」
徐汐連忙說道。
不過事關重大,不是說這些的時候。
彈幕也沒有在調侃了。
大哥怎麼了?
李韻柔也想去喊他了。
「啊?那我微微試一下吧。」
汐汐拿自己的手機開始call他。
打了個視頻通話過去。
沒有人接啊。
畫面裡面沈戊還是一動不動的。
連眼睛好像也沒有眨。
「我再打一下手機號碼吧……」
一邊又看著他直播間。
還是沒有接聽。
這就真的不對勁了。
要出事了嗎?
不行啊。
自己開始考慮敲門或者找房東拿備用鑰匙了。
他們遊戲要開始了啊。
進入遊戲了。
「我回來了,抱歉抱歉!」
已經進遊戲了。
倒計時了。
沈戊也看不到暱稱了。
飛快拿起耳機重新戴上。
呼……
剛才捲起的風暴仿佛又被他一隻手扼住然後重新鎮壓下去了。
沒事了。
畫面裡面沈戊動了之後重新恢復正常了。
主播跑哪裡去了啊?
滿世界去搖人去聯繫主播。
妹子都差點砸門了……
「沈戊你沒事吧?」
隊友也問道。
「沒事沒事了,打遊戲吧,剛才我可能網絡出了點故障讓水友多想了,現在沒事了。」
沈戊連忙答道。
「那就好。」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呢。
可是畢竟也沒有其他什麼太特別的原因了吧。
沈戊還要關了歪歪的麥在直播間交代問題。
「剛才真的網絡故障了抱歉,我手機也調了靜音沒留意……」
可是廣大觀眾不吃這一套。
剛才發生了什麼,都沒有好好直播。
跟人家說弄耳機,沒看到你折騰耳機。
倒是差點把直播間折騰沒了。
「好吧,我剛才背ID了。」
沈戊老實交代了。
【背啥?ID?】
【不好好琢磨怎麼贏都在幹什麼呢?】
【這個主播把三個女生晾在一邊是幹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我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
這種關鍵性的時候啊。
特別不能理解。
主播都搞什麼飛機了?
「真的啊,你們有誰記得我的偶像,邵半仙!一戰成名!他能背地圖啊。」
「今天我也效仿試一試。」
沈戊認真解釋道。
彈幕又被逗笑了。
還邵半仙。
這一隊真的一個比一個不靠譜。
他們是喝了多少假酒啊。
笑了啊。
一個個相聲技能感覺已經點滿了。
在進入遊戲之後,沈戊一邊圍著其他玩家轉悠。
仿佛在看著什麼。
大家發現他開了公開語音,能夠聽到其他人開公開麥說話的聲音。
有一些還是不太玩過吃雞的主播都不知道怎麼切換。
「那個,君哥,他們說你唱歌很好聽的。」
郭小姐問道。
其實我們唱歌也是可以的。
雖然跟唱歌主播比不了。
不能搶飯吃。
條爺:
「嗯。」
沈戊:
「嗯。」
君哥:
「嗯……」
你們嗯什麼。
什麼意思啊。
反正跟著「嗯」了。
「還可以吧,我雖然在遊戲區直播,但是我是唱歌比打遊戲時間長的主播。」
君哥說道。
人家的專長啊。
說到這個還是心虛了呢。
「有機會還是來一首好吧,來一首。」
郭小姐慫恿道。
等一下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有機會了。
可以的啊。
專心玩遊戲吧。
在聊天中時間很快過去了,剩下三十多秒。
「沈戊,這一把你可以指揮嗎?」
郭小姐問道。
沒有一起玩過遊戲。
還不太清楚別人的水平實力和風格。
「我嗎?還是條爺你來吧。君哥你跳傘跟隨我們……」
沈戊想想還是算了。
感覺自己今天晚上運氣不行。
不能帶隊啊。
「啊……我?」
條爺先是吃驚詫異,然後又拖出了長長的尾音。
第一次被付以眾望的感覺。
那麼壓力還是有點大了。
沈戊也飛快打開地圖看了一下。
航線是右下角到左上角的路線,大概是六十度角的樣子。
地圖是雪地圖。
對老六不太友好啊。
因為樹木稀少,也容易留下腳印,也能夠看到行車路線也就是車胎痕跡。
面對一群高手,全主播陣容……
如果能夠碰到娛樂主播還能多收割點分。
他也想好了怎麼打了。
「那我們上飛機再看好吧,先不暴露了,我們要反向跳傘,這是高手才知道的技術……」
條爺飛快把自己代入隊伍核心了。
習慣性的一頓猛如虎的分析。
「對對對……有道理。要不我們跳遠一點。」
閨蜜也是很捧場的。
「沒錯沒錯,我覺得第一把不需要那麼衝動魯莽,活到最後才厲害。」
「我們可以跳遠一點,就活到最後就有很多分了。」
「……」
這麼一個隊伍就上了飛機了。
生死難料啊。
在飛機上就一直看著,別人一隊一隊跳下去了。
最後還剩他們一隊了,快飛到盡頭了,終於往右邊跳下去了。
幾個人也很有默契的看一下周圍有沒有人。
鬆了口氣。
搜物資吧。
沈戊一邊聽著她們信誓旦旦的戰術。
自己忙自己的。
這邊有點窮,畢竟不是物資豐富的地方。
我就一把衝鋒鎗。
沒有高倍鏡沒有好槍啊。
這個圈也不太好,直接圈了左下角去了,圈起來了一小半的海洋了。
慘~~
以他們這個狀態恐怕沒有勇氣跟別人剛槍呢。
物資恐怕也不指望了。
彈幕說得對。
打絕地最重要的還是求生啊。
「有車有車,看到一輛車,我們可以慢慢轉移不著急。」
這時候條爺發現載具了。
可以的啊,運氣都跑她們那邊去了嗎。
沈戊也總算找到一個急救包了。
其他的小藥和飲料都沒有。
要多搜幾個房子看看。
現在按照官方的規則和設置,是把噴子傷害調最高了。
其他的槍不太行。
沈戊也背一把噴子吧。
他還是想要一把ak,如果有的話。
「我又找到了一桶油,我們可以走最穩健的路線進圈。」
這時候條爺繼續說道。
聽著就好專業。
兩個人已經開始商量路線了。
大概是繞到最左邊去,從海邊悄悄的進圈然後驚艷所有人。
沈戊也覺得左邊合適,右邊人多了點。
一開始跳傘肯定很多人往右邊跳了。
地方大物資也多啊。
到時候他們大多數人的路線大概是從東北到西南這樣子。
「這個C4是炸彈嗎?」
君哥發現了什麼物資。
對她著實有點陌生了。
「是炸彈是炸彈,威力挺大的,可以撿。」
大家連忙讓她撿一下。
「我們差不多進圈了吧?」
郭小姐問道。
「嗯……」條爺又拖著長長的尾音。「那我們用什麼戰術,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還是最安……就是提前扎點?」
「好像我們離圈最遠了,再快扎點也是晚了一步了。」
郭小姐想了想。
「有道理,那我們晚點進圈啊。」
條爺說道。
「我同意。」
沈戊也贊同。
目前為止一切還是靠譜的。
也還沒遇到什麼人。
「那我們等一下就吃毒進圈?可以吧。」
條爺問道。
「好。」
郭小姐馬上贊同了。
嗯?
沈戊緩緩浮出一個問號。
還有這種苟法的嗎。
那我還是多找點藥藥啊。
沈戊連忙加快速度,也去找找遠處的房子。
瞄了一眼幾個隊友的距離和方位。
搜的差不多了真的走了。
這時候條爺回來了。
三個人一起尬聊也行了。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
「哪個服?」
君哥還在進遊戲,問道。
「亞服亞服……」
她們指導一下子。
這是真的不熟啊。
「那我們就這樣乾等到八點嗎?」
條爺看了一眼時間。
「啊?八點鐘才開始啊?」
「為什麼七點半就把我喊過來,把我急死了。」
君哥有點懵。
一路還手忙腳亂的。
飯也還沒吃。
自己一個九點半開播的主播。
平時這個時候還在睡覺的。
也就沈戊能夠高興起來,早點過來早點混時長。
這個月又完成了啊。
「那個,這種比賽都是這樣,他們會提前讓你過來。」
兩個吃雞主播很熟悉了。
心酸。
「對對對,如果不提前過來的話就感覺是那種工作態度不夠積極那種。」
那君哥好像也懂了:
「就是讓我們提前過來在這裡聯絡一下感情是嗎?」
其他人也覺得應該是了。
有點心酸啊。
不過她們兩個平時都是下午六點多開播的。
就對於後面開播的不太友好而已。
但是沈戊……
號來了就行,人跑了?
先不管他了。
新來了個憨憨主播。
唱歌區。
粉絲一聽其他人就曉得了。
人菜癮大啊。
三個還開始聊起來了分段和技術。
一本正經的。
「我們可以找一下我們的隊友的,我看一下哪些……」
郭小姐主意最多了。
「我們隊友不是我們四個嗎?」
君哥不太懂。
「我是說紅隊,我們紅隊。現在看一下啊……」
郭小姐解釋說道。
「就是跟他們商量一下怎麼合夥,先把對面幹掉。」
條爺懂她的意思。
好閨蜜!
而且我也是這麼想的啊。
吃雞主播,那些大主播大家都彼此也是熟悉的。
還一起玩過遊戲。
「好像可以合作的吧……」
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啊。
她們還是太弱了啊。
不抱團可不行啊。
跟新人解釋一下,會顯得我們很厲害的樣子。
一定要多比比就不會顯得我們菜了。
「你看前面二十五隊都是我們紅隊的……」
郭小姐跟她解釋道。
「哦……」
那君哥放心了一些了。
可是為什麼彈幕都在刷他們很菜是怎麼回事?
有點迷茫了啊。
郭小姐繼續說道。
「現在都按順序排好了,我們是一隊,比如等下在遊戲裡面碰到二三四隊的可以打聲招呼跟他們商量一下。」
阿爺連忙贊同。
「對對對,我也是這麼想的。」
郭小姐繼續忽悠了。
「放心吧君哥,在這麼多隊伍裡面技術我們可能不是最強的,但是我們社交能力是最強的。」
自己都在憋住不笑了。
這個太不好編了。
「哈哈,我聽出來了,氣氛隊。」
「技術另說,氣氛第一!」
君哥好像懂了。
對方說的太委婉和迂迴了。
我還是聽懂了呢。
郭小姐還是認真解釋一下。
「你也可以這麼理解,我們就是戰略最好的隊。」
「可能槍法不鋼,但是人情世故這方面我們是最強的。」
條爺也贊同了。
「要不我們可以跟其他隊長說一說,或者換個衣服什麼的。」
反正就是先找個大腿抱抱。
先保命什麼的。
實在是技術不行。
淨搞些花里胡哨的。
「我真的太久沒玩了,我連燃燒彈都不知道幹什麼的。」
君哥覺得自己太慘了啊。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啊。
好尷尬。
如果能夠碰到技術主播的話當個混子也好。
「沒關係的啊,就是像手雷一樣的東西。」
條爺連忙解釋道。
突然我又心虛了啊。
大家半斤八兩的。
「規則說的是第一把就是以燃燒瓶為主,我們子彈的傷害調了百分之十了,燃燒瓶是百分之百。」
郭小姐也是認真做了功課的。
雖然技術不太行。
「可是彈幕都說轉了一圈發現你們這個隊是最菜的一個隊。」
君哥說道。
我心裡也是這麼覺得的啊。
「誰?誰啊?」
兩個女人連忙否認。
「什麼你們,我們啊。不要相信彈幕了。」
「我們,我們這個隊伍,其實我們也是未來的大師這種實力。」
「你要相信我們這個比賽,戰術比技術更重要啊。」
「……」
彈幕要笑瘋了。
要不是看過她們打,還真的會相信了呢。
都秀起來了。
差不多了。
平台已經在喊人了啊。
人差不多滿了。
八點還沒到。
兩個好閨蜜正閒聊著。
「沈戊呢?我這裡彈幕一直刷讓我聯繫他。」
郭小姐突然說道。
他怎麼了?
不對勁啊。
「我這邊也有很多人在刷……」
君哥說道。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他直播間是炸了嗎。
「可是我也沒有他的其他聯繫方式啊……」
她們也是第一次歪歪上碰面的。
喊了幾次沈戊都沒有回應了啊。
哪還有其他的聯繫方式啊。
沈戊你怎麼了啊什麼?
「汐汐,你不是跟他住一塊兒的嗎?」
大家也一直看著他的直播間的。
這是靜止畫面嗎?
他們遊戲好像快開始了呢。
老粉連忙喊她聯繫一下試試。
「什麼叫住一塊兒啊,一個樓層,別開玩笑了。」
徐汐連忙說道。
不過事關重大,不是說這些的時候。
彈幕也沒有在調侃了。
大哥怎麼了?
李韻柔也想去喊他了。
「啊?那我微微試一下吧。」
汐汐拿自己的手機開始call他。
打了個視頻通話過去。
沒有人接啊。
畫面裡面沈戊還是一動不動的。
連眼睛好像也沒有眨。
「我再打一下手機號碼吧……」
一邊又看著他直播間。
還是沒有接聽。
這就真的不對勁了。
要出事了嗎?
不行啊。
自己開始考慮敲門或者找房東拿備用鑰匙了。
他們遊戲要開始了啊。
進入遊戲了。
「我回來了,抱歉抱歉!」
已經進遊戲了。
倒計時了。
沈戊也看不到暱稱了。
飛快拿起耳機重新戴上。
呼……
剛才捲起的風暴仿佛又被他一隻手扼住然後重新鎮壓下去了。
沒事了。
畫面裡面沈戊動了之後重新恢復正常了。
主播跑哪裡去了啊?
滿世界去搖人去聯繫主播。
妹子都差點砸門了……
「沈戊你沒事吧?」
隊友也問道。
「沒事沒事了,打遊戲吧,剛才我可能網絡出了點故障讓水友多想了,現在沒事了。」
沈戊連忙答道。
「那就好。」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呢。
可是畢竟也沒有其他什麼太特別的原因了吧。
沈戊還要關了歪歪的麥在直播間交代問題。
「剛才真的網絡故障了抱歉,我手機也調了靜音沒留意……」
可是廣大觀眾不吃這一套。
剛才發生了什麼,都沒有好好直播。
跟人家說弄耳機,沒看到你折騰耳機。
倒是差點把直播間折騰沒了。
「好吧,我剛才背ID了。」
沈戊老實交代了。
【背啥?ID?】
【不好好琢磨怎麼贏都在幹什麼呢?】
【這個主播把三個女生晾在一邊是幹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我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
這種關鍵性的時候啊。
特別不能理解。
主播都搞什麼飛機了?
「真的啊,你們有誰記得我的偶像,邵半仙!一戰成名!他能背地圖啊。」
「今天我也效仿試一試。」
沈戊認真解釋道。
彈幕又被逗笑了。
還邵半仙。
這一隊真的一個比一個不靠譜。
他們是喝了多少假酒啊。
笑了啊。
一個個相聲技能感覺已經點滿了。
在進入遊戲之後,沈戊一邊圍著其他玩家轉悠。
仿佛在看著什麼。
大家發現他開了公開語音,能夠聽到其他人開公開麥說話的聲音。
有一些還是不太玩過吃雞的主播都不知道怎麼切換。
「那個,君哥,他們說你唱歌很好聽的。」
郭小姐問道。
其實我們唱歌也是可以的。
雖然跟唱歌主播比不了。
不能搶飯吃。
條爺:
「嗯。」
沈戊:
「嗯。」
君哥:
「嗯……」
你們嗯什麼。
什麼意思啊。
反正跟著「嗯」了。
「還可以吧,我雖然在遊戲區直播,但是我是唱歌比打遊戲時間長的主播。」
君哥說道。
人家的專長啊。
說到這個還是心虛了呢。
「有機會還是來一首好吧,來一首。」
郭小姐慫恿道。
等一下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有機會了。
可以的啊。
專心玩遊戲吧。
在聊天中時間很快過去了,剩下三十多秒。
「沈戊,這一把你可以指揮嗎?」
郭小姐問道。
沒有一起玩過遊戲。
還不太清楚別人的水平實力和風格。
「我嗎?還是條爺你來吧。君哥你跳傘跟隨我們……」
沈戊想想還是算了。
感覺自己今天晚上運氣不行。
不能帶隊啊。
「啊……我?」
條爺先是吃驚詫異,然後又拖出了長長的尾音。
第一次被付以眾望的感覺。
那麼壓力還是有點大了。
沈戊也飛快打開地圖看了一下。
航線是右下角到左上角的路線,大概是六十度角的樣子。
地圖是雪地圖。
對老六不太友好啊。
因為樹木稀少,也容易留下腳印,也能夠看到行車路線也就是車胎痕跡。
面對一群高手,全主播陣容……
如果能夠碰到娛樂主播還能多收割點分。
他也想好了怎麼打了。
「那我們上飛機再看好吧,先不暴露了,我們要反向跳傘,這是高手才知道的技術……」
條爺飛快把自己代入隊伍核心了。
習慣性的一頓猛如虎的分析。
「對對對……有道理。要不我們跳遠一點。」
閨蜜也是很捧場的。
「沒錯沒錯,我覺得第一把不需要那麼衝動魯莽,活到最後才厲害。」
「我們可以跳遠一點,就活到最後就有很多分了。」
「……」
這麼一個隊伍就上了飛機了。
生死難料啊。
在飛機上就一直看著,別人一隊一隊跳下去了。
最後還剩他們一隊了,快飛到盡頭了,終於往右邊跳下去了。
幾個人也很有默契的看一下周圍有沒有人。
鬆了口氣。
搜物資吧。
沈戊一邊聽著她們信誓旦旦的戰術。
自己忙自己的。
這邊有點窮,畢竟不是物資豐富的地方。
我就一把衝鋒鎗。
沒有高倍鏡沒有好槍啊。
這個圈也不太好,直接圈了左下角去了,圈起來了一小半的海洋了。
慘~~
以他們這個狀態恐怕沒有勇氣跟別人剛槍呢。
物資恐怕也不指望了。
彈幕說得對。
打絕地最重要的還是求生啊。
「有車有車,看到一輛車,我們可以慢慢轉移不著急。」
這時候條爺發現載具了。
可以的啊,運氣都跑她們那邊去了嗎。
沈戊也總算找到一個急救包了。
其他的小藥和飲料都沒有。
要多搜幾個房子看看。
現在按照官方的規則和設置,是把噴子傷害調最高了。
其他的槍不太行。
沈戊也背一把噴子吧。
他還是想要一把ak,如果有的話。
「我又找到了一桶油,我們可以走最穩健的路線進圈。」
這時候條爺繼續說道。
聽著就好專業。
兩個人已經開始商量路線了。
大概是繞到最左邊去,從海邊悄悄的進圈然後驚艷所有人。
沈戊也覺得左邊合適,右邊人多了點。
一開始跳傘肯定很多人往右邊跳了。
地方大物資也多啊。
到時候他們大多數人的路線大概是從東北到西南這樣子。
「這個C4是炸彈嗎?」
君哥發現了什麼物資。
對她著實有點陌生了。
「是炸彈是炸彈,威力挺大的,可以撿。」
大家連忙讓她撿一下。
「我們差不多進圈了吧?」
郭小姐問道。
「嗯……」條爺又拖著長長的尾音。「那我們用什麼戰術,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還是最安……就是提前扎點?」
「好像我們離圈最遠了,再快扎點也是晚了一步了。」
郭小姐想了想。
「有道理,那我們晚點進圈啊。」
條爺說道。
「我同意。」
沈戊也贊同。
目前為止一切還是靠譜的。
也還沒遇到什麼人。
「那我們等一下就吃毒進圈?可以吧。」
條爺問道。
「好。」
郭小姐馬上贊同了。
嗯?
沈戊緩緩浮出一個問號。
還有這種苟法的嗎。
那我還是多找點藥藥啊。
沈戊連忙加快速度,也去找找遠處的房子。
瞄了一眼幾個隊友的距離和方位。
搜的差不多了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