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章 千呼萬喚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回來了。」

  這時候條爺回來了。

  三個人一起尬聊也行了。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

  「哪個服?」

  君哥還在進遊戲,問道。

  「亞服亞服……」

  她們指導一下子。

  這是真的不熟啊。

  「那我們就這樣乾等到八點嗎?」

  條爺看了一眼時間。

  「啊?八點鐘才開始啊?」

  「為什麼七點半就把我喊過來,把我急死了。」

  君哥有點懵。

  一路還手忙腳亂的。

  飯也還沒吃。

  自己一個九點半開播的主播。

  平時這個時候還在睡覺的。

  也就沈戊能夠高興起來,早點過來早點混時長。

  這個月又完成了啊。

  「那個,這種比賽都是這樣,他們會提前讓你過來。」

  兩個吃雞主播很熟悉了。

  心酸。

  「對對對,如果不提前過來的話就感覺是那種工作態度不夠積極那種。」

  那君哥好像也懂了:

  「就是讓我們提前過來在這裡聯絡一下感情是嗎?」

  其他人也覺得應該是了。

  有點心酸啊。

  不過她們兩個平時都是下午六點多開播的。

  就對於後面開播的不太友好而已。

  但是沈戊……

  號來了就行,人跑了?

  先不管他了。

  新來了個憨憨主播。

  唱歌區。

  粉絲一聽其他人就曉得了。

  人菜癮大啊。

  三個還開始聊起來了分段和技術。

  一本正經的。

  「我們可以找一下我們的隊友的,我看一下哪些……」

  郭小姐主意最多了。

  「我們隊友不是我們四個嗎?」

  君哥不太懂。

  「我是說紅隊,我們紅隊。現在看一下啊……」

  郭小姐解釋說道。

  「就是跟他們商量一下怎麼合夥,先把對面幹掉。」

  條爺懂她的意思。

  好閨蜜!

  而且我也是這麼想的啊。

  吃雞主播,那些大主播大家都彼此也是熟悉的。

  還一起玩過遊戲。

  「好像可以合作的吧……」

  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啊。

  她們還是太弱了啊。

  不抱團可不行啊。

  跟新人解釋一下,會顯得我們很厲害的樣子。

  一定要多比比就不會顯得我們菜了。

  「你看前面二十五隊都是我們紅隊的……」

  郭小姐跟她解釋道。

  「哦……」

  那君哥放心了一些了。

  可是為什麼彈幕都在刷他們很菜是怎麼回事?

  有點迷茫了啊。

  郭小姐繼續說道。

  「現在都按順序排好了,我們是一隊,比如等下在遊戲裡面碰到二三四隊的可以打聲招呼跟他們商量一下。」

  阿爺連忙贊同。

  「對對對,我也是這麼想的。」

  郭小姐繼續忽悠了。

  「放心吧君哥,在這麼多隊伍裡面技術我們可能不是最強的,但是我們社交能力是最強的。」

  自己都在憋住不笑了。

  這個太不好編了。

  「哈哈,我聽出來了,氣氛隊。」

  「技術另說,氣氛第一!」

  君哥好像懂了。

  對方說的太委婉和迂迴了。

  我還是聽懂了呢。

  郭小姐還是認真解釋一下。

  「你也可以這麼理解,我們就是戰略最好的隊。」

  「可能槍法不鋼,但是人情世故這方面我們是最強的。」

  條爺也贊同了。

  「要不我們可以跟其他隊長說一說,或者換個衣服什麼的。」

  反正就是先找個大腿抱抱。

  先保命什麼的。

  實在是技術不行。

  淨搞些花里胡哨的。

  「我真的太久沒玩了,我連燃燒彈都不知道幹什麼的。」

  君哥覺得自己太慘了啊。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啊。

  好尷尬。

  如果能夠碰到技術主播的話當個混子也好。

  「沒關係的啊,就是像手雷一樣的東西。」

  條爺連忙解釋道。

  突然我又心虛了啊。

  大家半斤八兩的。

  「規則說的是第一把就是以燃燒瓶為主,我們子彈的傷害調了百分之十了,燃燒瓶是百分之百。」

  郭小姐也是認真做了功課的。

  雖然技術不太行。

  「可是彈幕都說轉了一圈發現你們這個隊是最菜的一個隊。」

  君哥說道。

  我心裡也是這麼覺得的啊。

  「誰?誰啊?」

  兩個女人連忙否認。

  「什麼你們,我們啊。不要相信彈幕了。」

  「我們,我們這個隊伍,其實我們也是未來的大師這種實力。」

  「你要相信我們這個比賽,戰術比技術更重要啊。」

  「……」

  彈幕要笑瘋了。

  要不是看過她們打,還真的會相信了呢。

  都秀起來了。

  差不多了。

  平台已經在喊人了啊。

  人差不多滿了。

  八點還沒到。

  兩個好閨蜜正閒聊著。

  「沈戊呢?我這裡彈幕一直刷讓我聯繫他。」

  郭小姐突然說道。

  他怎麼了?

  不對勁啊。

  「我這邊也有很多人在刷……」

  君哥說道。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他直播間是炸了嗎。

  「可是我也沒有他的其他聯繫方式啊……」

  她們也是第一次歪歪上碰面的。

  喊了幾次沈戊都沒有回應了啊。

  哪還有其他的聯繫方式啊。

  沈戊你怎麼了啊什麼?

  「汐汐,你不是跟他住一塊兒的嗎?」

  大家也一直看著他的直播間的。

  這是靜止畫面嗎?

  他們遊戲好像快開始了呢。

  老粉連忙喊她聯繫一下試試。

  「什麼叫住一塊兒啊,一個樓層,別開玩笑了。」

  徐汐連忙說道。

  不過事關重大,不是說這些的時候。

  彈幕也沒有在調侃了。

  大哥怎麼了?

  李韻柔也想去喊他了。

  「啊?那我微微試一下吧。」

  汐汐拿自己的手機開始call他。

  打了個視頻通話過去。

  沒有人接啊。

  畫面裡面沈戊還是一動不動的。

  連眼睛好像也沒有眨。

  「我再打一下手機號碼吧……」

  一邊又看著他直播間。

  還是沒有接聽。

  這就真的不對勁了。

  要出事了嗎?

  不行啊。

  自己開始考慮敲門或者找房東拿備用鑰匙了。

  他們遊戲要開始了啊。

  進入遊戲了。

  「我回來了,抱歉抱歉!」

  已經進遊戲了。

  倒計時了。

  沈戊也看不到暱稱了。

  飛快拿起耳機重新戴上。

  呼……

  剛才捲起的風暴仿佛又被他一隻手扼住然後重新鎮壓下去了。

  沒事了。

  畫面裡面沈戊動了之後重新恢復正常了。

  主播跑哪裡去了啊?

  滿世界去搖人去聯繫主播。

  妹子都差點砸門了……

  「沈戊你沒事吧?」

  隊友也問道。

  「沒事沒事了,打遊戲吧,剛才我可能網絡出了點故障讓水友多想了,現在沒事了。」

  沈戊連忙答道。

  「那就好。」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呢。

  可是畢竟也沒有其他什麼太特別的原因了吧。

  沈戊還要關了歪歪的麥在直播間交代問題。

  「剛才真的網絡故障了抱歉,我手機也調了靜音沒留意……」

  可是廣大觀眾不吃這一套。

  剛才發生了什麼,都沒有好好直播。

  跟人家說弄耳機,沒看到你折騰耳機。

  倒是差點把直播間折騰沒了。

  「好吧,我剛才背ID了。」

  沈戊老實交代了。

  【背啥?ID?】

  【不好好琢磨怎麼贏都在幹什麼呢?】

  【這個主播把三個女生晾在一邊是幹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我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

  這種關鍵性的時候啊。

  特別不能理解。

  主播都搞什麼飛機了?

  「真的啊,你們有誰記得我的偶像,邵半仙!一戰成名!他能背地圖啊。」

  「今天我也效仿試一試。」

  沈戊認真解釋道。

  彈幕又被逗笑了。

  還邵半仙。

  這一隊真的一個比一個不靠譜。

  他們是喝了多少假酒啊。

  笑了啊。

  一個個相聲技能感覺已經點滿了。

  在進入遊戲之後,沈戊一邊圍著其他玩家轉悠。

  仿佛在看著什麼。

  大家發現他開了公開語音,能夠聽到其他人開公開麥說話的聲音。

  有一些還是不太玩過吃雞的主播都不知道怎麼切換。

  「那個,君哥,他們說你唱歌很好聽的。」

  郭小姐問道。

  其實我們唱歌也是可以的。

  雖然跟唱歌主播比不了。

  不能搶飯吃。

  條爺:

  「嗯。」

  沈戊:

  「嗯。」

  君哥:

  「嗯……」

  你們嗯什麼。

  什麼意思啊。

  反正跟著「嗯」了。

  「還可以吧,我雖然在遊戲區直播,但是我是唱歌比打遊戲時間長的主播。」

  君哥說道。

  人家的專長啊。

  說到這個還是心虛了呢。

  「有機會還是來一首好吧,來一首。」

  郭小姐慫恿道。

  等一下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有機會了。

  可以的啊。

  專心玩遊戲吧。

  在聊天中時間很快過去了,剩下三十多秒。

  「沈戊,這一把你可以指揮嗎?」

  郭小姐問道。

  沒有一起玩過遊戲。

  還不太清楚別人的水平實力和風格。

  「我嗎?還是條爺你來吧。君哥你跳傘跟隨我們……」

  沈戊想想還是算了。

  感覺自己今天晚上運氣不行。

  不能帶隊啊。

  「啊……我?」

  條爺先是吃驚詫異,然後又拖出了長長的尾音。

  第一次被付以眾望的感覺。

  那麼壓力還是有點大了。

  沈戊也飛快打開地圖看了一下。

  航線是右下角到左上角的路線,大概是六十度角的樣子。

  地圖是雪地圖。

  對老六不太友好啊。

  因為樹木稀少,也容易留下腳印,也能夠看到行車路線也就是車胎痕跡。

  面對一群高手,全主播陣容……

  如果能夠碰到娛樂主播還能多收割點分。

  他也想好了怎麼打了。

  「那我們上飛機再看好吧,先不暴露了,我們要反向跳傘,這是高手才知道的技術……」

  條爺飛快把自己代入隊伍核心了。

  習慣性的一頓猛如虎的分析。

  「對對對……有道理。要不我們跳遠一點。」

  閨蜜也是很捧場的。

  「沒錯沒錯,我覺得第一把不需要那麼衝動魯莽,活到最後才厲害。」

  「我們可以跳遠一點,就活到最後就有很多分了。」

  「……」

  這麼一個隊伍就上了飛機了。

  生死難料啊。

  在飛機上就一直看著,別人一隊一隊跳下去了。

  最後還剩他們一隊了,快飛到盡頭了,終於往右邊跳下去了。

  幾個人也很有默契的看一下周圍有沒有人。

  鬆了口氣。

  搜物資吧。

  沈戊一邊聽著她們信誓旦旦的戰術。

  自己忙自己的。

  這邊有點窮,畢竟不是物資豐富的地方。

  我就一把衝鋒鎗。

  沒有高倍鏡沒有好槍啊。

  這個圈也不太好,直接圈了左下角去了,圈起來了一小半的海洋了。

  慘~~

  以他們這個狀態恐怕沒有勇氣跟別人剛槍呢。

  物資恐怕也不指望了。

  彈幕說得對。

  打絕地最重要的還是求生啊。

  「有車有車,看到一輛車,我們可以慢慢轉移不著急。」

  這時候條爺發現載具了。

  可以的啊,運氣都跑她們那邊去了嗎。

  沈戊也總算找到一個急救包了。

  其他的小藥和飲料都沒有。

  要多搜幾個房子看看。

  現在按照官方的規則和設置,是把噴子傷害調最高了。

  其他的槍不太行。

  沈戊也背一把噴子吧。

  他還是想要一把ak,如果有的話。

  「我又找到了一桶油,我們可以走最穩健的路線進圈。」

  這時候條爺繼續說道。

  聽著就好專業。

  兩個人已經開始商量路線了。

  大概是繞到最左邊去,從海邊悄悄的進圈然後驚艷所有人。

  沈戊也覺得左邊合適,右邊人多了點。

  一開始跳傘肯定很多人往右邊跳了。

  地方大物資也多啊。

  到時候他們大多數人的路線大概是從東北到西南這樣子。

  「這個C4是炸彈嗎?」

  君哥發現了什麼物資。

  對她著實有點陌生了。

  「是炸彈是炸彈,威力挺大的,可以撿。」

  大家連忙讓她撿一下。

  「我們差不多進圈了吧?」

  郭小姐問道。

  「嗯……」條爺又拖著長長的尾音。「那我們用什麼戰術,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還是最安……就是提前扎點?」

  「好像我們離圈最遠了,再快扎點也是晚了一步了。」

  郭小姐想了想。

  「有道理,那我們晚點進圈啊。」

  條爺說道。

  「我同意。」

  沈戊也贊同。

  目前為止一切還是靠譜的。

  也還沒遇到什麼人。

  「那我們等一下就吃毒進圈?可以吧。」

  條爺問道。

  「好。」

  郭小姐馬上贊同了。

  嗯?

  沈戊緩緩浮出一個問號。

  還有這種苟法的嗎。

  那我還是多找點藥藥啊。

  沈戊連忙加快速度,也去找找遠處的房子。

  瞄了一眼幾個隊友的距離和方位。

  搜的差不多了真的走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