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章 台上人唱著
「就是拍那個?什麼,抗日題材……不能說這麼多了。」
「嗯?我大哥?」
「大哥等我一下啊……」
李韻柔拿著手機趕過去。
然後看到沈戊在那邊聽戲。
他是一個人。
前邊有一個小舞台什麼的。
上面的人正在表演。
呃……
「你們等我一下。」
李韻柔過去看看。
可是就他一個人,坐在那邊。
可能是他們提供的塑料小凳子。
座位幾乎都是空的,只有沈戊自己坐了過去。
突然之間覺得他的身影好孤單啊。
【沈大在幹嘛?】
【還有聽戲的?我都聽到聲音了。】
【自己請的劇組嗎?】
【想太多,剛看到應該是露天那種,現在的年輕人估計很少聽這個了。】
【也是,人太少了。】
【聽也聽不懂啊,總覺得不適合我。】
【可是有些文化就成了遺產了啊。】
【也不知道是時代的悲哀還是我們的悲哀。】
【……】
那個場面看著也是很有感觸。
不怎麼有人看啊。
在沈戊之前根本沒有人。
在沈戊來了之後也就他一個人。
唉。
「大哥……」
李韻柔過去坐他旁邊。
「你先回去吧,有事給我打電話。」
沈戊坐著,認真看著台上。
有人沒人,他們還是在專心表演著。
這時候摸了摸口袋。
下意識想掏香菸。
想起來煙戒了一段時間了。
自從回來秦州之後,一直在忙碌。
唉……
不知道那個團隊和那些人怎麼樣了。
又是嘆氣一聲。
「大哥你喜歡欣賞這種?」
李韻柔望了望台上。
彈幕也好奇了。
【沈大你喜歡這個?】
【藝術,是這樣了。也是還有老一輩的人會看的。】
【可是等我們變老了會喜歡這個嗎?】
【這就不知道了啊。】
【沒有人怎麼還表演,他們哪來的收入。】
【國粹啊,國家有補貼的。】
【必須唱下去啊!大戲開腔,八方來聽,一方人,三方鬼,四方神。沒有人還有鬼神,得唱完的。】
【我去,學到了啊。】
【那我知道了沈大為什麼留在這裡,陪陪他們也好。】
【戲劇來源於古代的祭祀吧,敬畏凡人,敬畏自然!沈戊能夠作出山鬼這種作品,他不會不懂。】
【請問,有沒有大神知道上面唱的是哪個節目呢?】
【……】
李韻柔又看了看自己直播。
看了看台上。
她也不是優柔寡斷的人。
讓直播間再等等。
她就去不遠處的小商店買了兩瓶水。
一個大爺遠遠在看著那邊,但是還要看店。
李韻柔就跟他打聽一下,知不知道還有多久結束。
大爺說這是他們這邊的習俗,他們每年這個時候下鄉表演幾天。至於還有多久結束?
一場戲,整本戲,兩個小時以上吧……他認真聽了一下現在的劇情進展,就說,還有幾十分鐘吧。
哈?
沈戊真的打算坐幾十分鐘的架勢。
那自己先關直播吧,跟他們打了招呼。
可是粉絲喊她別關,他們也要聽。
不想聽的自己走。
「啥?你們也愛聽這個?」
這是李韻柔今天最詫異的事情。
其次才是沈戊在聽這個。
好吧好吧。
只能滿足他們。
過去架好了手機。
「大哥,水……」
給大佬遞水。
【令人肅然起敬的規矩啊!】
【年紀大了,開始傷感起來了,小時候娛樂活動少,也是挺喜歡聽戲的。在村裡的時候聽到鼓聲就連忙跑出去了,開戲前就把椅子擺好,占位置占了三天。】
【我知道的一些都是經典,也就這些流傳下去了。也是有人問為什麼不創新,為什麼沒落?其實新戲也是有的,但是內容參差不齊,希望能有好作品吧,以後能夠見到。】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以前我們那邊好多團過來的,我小時候看戲都是站在山包子上或者爬樹上,搶不到位置。老人們都提前好久去的,紅白事都會請……現在還記得,我爺爺當時教我,規矩很多,開戲時間提前訂好,不能早不能晚,開場打幾下鑼,都是有講究的。】
【人家真正的戲子吹拉彈唱樣樣精通呢,算得上藝術大師。現在這個詞都成貶義詞了。那些流量明星隨便演個尷尬小品隨便唱幾句都爆紅爆火了。】
【一行有一行的規矩啊,天下熙熙攘攘,有了這些規矩約束了戲班也能夠在大世中仰間生存,星漢燦爛。也是因為懷著敬畏之心,戲曲這門藝術得以延續,在歷史長河傳承至今。】
【前奏一起,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了不起,雖然我聽不懂。】
【怎麼炸出來這麼多大神了?】
【……】
直播間熱度和人氣還出奇的高。
李韻柔瞄了一眼。
這是自己也沒想到的。
後面真的開始了。
自己就一把傘。
兩個人擠一下。
還要擋一下攝像頭。
這一場後面還是慢慢落幕了。
「走吧……」
沈戊站了起來。
望了望沒留下什麼垃圾吧。
這時候有演員過來。
認真的問問沈戊覺得怎麼樣?
評點一下他們的表現。
這……
沈戊實話實說,自己沒聽懂。
已經很認真去聽了。
「噗……」
李韻柔噴水出來了。
我還以為呢。
剛我愧疚了好久。
原來也有大哥不會的東西。
剛自己還以為沈戊什麼都懂,還很會欣賞的。
只要他不尷尬,自己尷尬了啊。
那沒事了。
對方說不要緊,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也是體會到這份心意了啊。
和沈戊認真的握握手。
「佩服!還是佩服,真的很佩服你們!」沈戊認真的說道。「你們是京劇的堅守!」
感謝那些為傳統藝術還在默默堅持的演員啊,這是歷史的瑰寶,是文化的傳承。
「謝謝,謝謝,謝謝……」對方無比感動,更加用力的握手,可是聽了沈戊後面的話頓了一下,突然認真的說道。「可是我們是豫劇……」
呃(~_~;)。
沈戊頓時愣住了。
看了他許久。
然後連聲道歉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
【噗……】
彈幕好多齊刷刷噴水的。
方才還以為沈戊是在謙虛。
沒想到是個老實人。
現在知道他真的沒聽懂也不了解啊。
唉……
越是如此,
這樣的人都能夠認真聽完才是難得的。
【哈哈……原來真有沈戊不懂的東西,今天發現了啊。】
【哈哈哈哈23333……笑著笑著就突然哭了,我也以為是京劇啊。】
【小丑是我自己!】
【汗,早就聽出來這是豫劇了,唉。】
【喜劇的內核是個悲劇,翻車了,能說什麼呢?不懂也是真的。】
【小時候看戲擠滿了人,真不希望將來斷了傳承或者只到大劇院什麼的地方看到。】
【現在戲劇不被多數人熟知啊,很多人也有更多的選擇,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還有這種古老純粹的舞台唱戲表演……難啊。】
【豫劇算比較好的了,唯一不靠國家補貼,自己下鄉養活自己,所以傳播的比較多。】
【敬業啊!】
【總覺得很矛盾,我不喜歡聽戲曲,也不會欣賞。但是知道這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精粹,多年以後很多老一輩的不在了那我們的國粹怎麼辦呢?】
【我也聽不懂,但是覺得那種文化基因裡面對美的崇拜,讓我覺得戲曲很美啊。】
【淚目!】
【……】
對大佬評價很高啊!
今天下午的事情。
李韻柔回來之後刷著手機,一邊吃著零食。
她把直播那段剪輯出來了,發了出來。
翻車不至於,不懂就是不懂,沈戊也是大方承認了。
很純粹和真實。
總不能裝13吧,不懂裝懂。
正是因為這樣粉絲更加友好的對待他了。
反響不錯的。
雖然這個場面有點搞笑,笑過之後也是理解了,喜劇的內核果然悲劇了。
可是不對呢,同樣的這麼一件事情為什麼我表現出來他們就覺得我憨憨,如果是沈戊的話他們就覺得很直率真誠?
這個屬性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一直想不明白了。
我難道長著一張憨憨臉嗎?
李韻柔自己看了半天鏡子。
第二天一早沈戊過來敲門。
起這麼早?
記得他沒工作的時候睡的太死了,基本上是人體飛行模式。
本來今天咱們應該回去的。
收拾好了行李。
「我去錄一下歌,等我消息……」
行程可能要改變了。
李韻柔迷迷糊糊的點點頭。
回去繼續睡覺了。
錄歌?
算了,我又不是歌粉,期待是沒有太多。
出來的話聽聽是沒問題的。
沈戊去把《赤伶》弄出來。
請了昨天那些演員唱兩句戲腔。
可我怎麼記得那個是京劇還是崑曲來著?
文化太多了,自己還一知半解的。
先試試讓他們唱一下看看效果吧,還有念白呢。
沈戊提前過去等他們。
打電話跟老段說一下,下周發歌。
「你怎麼每次發歌都這麼隨意?」
老段看了看日期。
仿佛是隨便選的。
想發歌就發,平時怎麼催都無動於衷。
唉……
該拿你怎麼辦呢。
不過肯主動發歌也是好事兒。
他怎麼記得最近沈戊是在幫忙準備節目的事情。
「靈感……」
沈戊也不解釋太多。
這也不用挑日子的吧。
《赤伶》這種歌哪怕憑著自來水,再加上故事背景和文案,會火遍全網的。
家國情懷啊!
抵抗賊寇啊。
這歌要做出來啊。
又要發新歌了……
各個平台開始預告了。
這又是什麼,傷感?古風?流行?
粉絲最意外了。
聽說昨天還在拍戲呢。
還要幫電視台做節目。
自己還要更新……
這個奮鬥逼真的肝起來了。
讓大家反而關心他的身體起來了。
這傢伙每天得花費多少時間在工作上面啊。
哎耶!
以前大佬說得對,別人一個團隊在做一個帳號。
他自己一個人能做好幾個帳號。
這才是恐怖的地方。
這老哥太誇張了。
高產的嚇人。
粉絲都覺得不對勁覺得詭異了。
尤其平時還忙的根本沒空看我們的評論回復一下我們呢。
被粉絲呼籲的事兒有點大了,沈戊才莫名其妙的出來回復一句,一切安好。
人家只是創作過程快了一點點而已。
就安心期待新歌吧。
這樣一個跨行的傢伙在音樂圈的口碑和牌子是出奇的鐵。
雖然依舊有一些學院派的和選秀節目起來的極其不喜歡他有事沒事經常愛搞一些大火的口水歌短視頻熱歌。
以前創作那些古風還行,親情題材的還行啊,都還不錯。
幹嘛還出那麼多下里巴人的作品呢,流行也只是一時的。
最難受的還是因為自己做不出來這樣的音樂啊,誰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受到大眾喜歡呢。
網上也有唱衰的聲音——
「不要對沈戊新歌太期待了,有一說一我是理中客啊,人的精力有限啊。別人創作一個作品不都得精心打磨的!」
「他都多久沒營業了?沒有神是永垂不朽的,你們覺得他還在神壇上?」
「質量存疑。」
「這傢伙就是懂的太多了,沒往一個領域去鑽研,所以很難成為大師的!是好事也是悲哀……」
「怎麼就我感覺他的實力飄忽不定的,似乎總想衝擊巔峰但是遲遲沒達到。」
「……」
啥啊。
忙的是我好不好。
都是我在看你們的評論。
我還要裝作是沈戊在回復。
李韻柔又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越發凌亂了。
隨著自己的思緒。
這次應該裝的很像了吧……
這兩天也沒覺得沈戊很忙。
早上和中午都是自己送飯過去錄音棚,晚上出去一起吃,然後回去睡覺。
反而很多工作自己都被迫去學去做了。
大哥過分了啊,你是全能的小助理真不是全能的。
忙的快把自己的更新也給鴿了。
再拖幾天吧。
沈戊還是靠譜的,新歌錄好了,她都鬆了口氣。
如期發布了。
不聽就吃虧啊,反正不要錢的,下載下來。
不聽白不聽。
老三他們也是第一時間來聽新歌了。
「……」
這歌太強了吧。
這歌有種震撼人心的力量啊。
結合戲腔?
還能這麼作音樂的?
世間還能有這樣的歌曲?
驚艷到了。
一曲聽完,悵然若失的感覺,好像自己的靈魂也被勾走了。
果斷點了單曲循環。
再聽一遍!
MV還沒有,但是動作快的自媒體自己能弄混剪或者乾脆自己拍一個視頻搭配一下,能夠看到財富秘密了。
能夠做出BGM了。
背景文案是放出來了。有的歌曲會根據史時,有的是虛構的,大部分是虛構的。
這種家國情懷主題和文案的直接加buff了。
沈戊出手,毫無疑問出來了一個神作。
粉絲喜大普奔。
「嗯?我大哥?」
「大哥等我一下啊……」
李韻柔拿著手機趕過去。
然後看到沈戊在那邊聽戲。
他是一個人。
前邊有一個小舞台什麼的。
上面的人正在表演。
呃……
「你們等我一下。」
李韻柔過去看看。
可是就他一個人,坐在那邊。
可能是他們提供的塑料小凳子。
座位幾乎都是空的,只有沈戊自己坐了過去。
突然之間覺得他的身影好孤單啊。
【沈大在幹嘛?】
【還有聽戲的?我都聽到聲音了。】
【自己請的劇組嗎?】
【想太多,剛看到應該是露天那種,現在的年輕人估計很少聽這個了。】
【也是,人太少了。】
【聽也聽不懂啊,總覺得不適合我。】
【可是有些文化就成了遺產了啊。】
【也不知道是時代的悲哀還是我們的悲哀。】
【……】
那個場面看著也是很有感觸。
不怎麼有人看啊。
在沈戊之前根本沒有人。
在沈戊來了之後也就他一個人。
唉。
「大哥……」
李韻柔過去坐他旁邊。
「你先回去吧,有事給我打電話。」
沈戊坐著,認真看著台上。
有人沒人,他們還是在專心表演著。
這時候摸了摸口袋。
下意識想掏香菸。
想起來煙戒了一段時間了。
自從回來秦州之後,一直在忙碌。
唉……
不知道那個團隊和那些人怎麼樣了。
又是嘆氣一聲。
「大哥你喜歡欣賞這種?」
李韻柔望了望台上。
彈幕也好奇了。
【沈大你喜歡這個?】
【藝術,是這樣了。也是還有老一輩的人會看的。】
【可是等我們變老了會喜歡這個嗎?】
【這就不知道了啊。】
【沒有人怎麼還表演,他們哪來的收入。】
【國粹啊,國家有補貼的。】
【必須唱下去啊!大戲開腔,八方來聽,一方人,三方鬼,四方神。沒有人還有鬼神,得唱完的。】
【我去,學到了啊。】
【那我知道了沈大為什麼留在這裡,陪陪他們也好。】
【戲劇來源於古代的祭祀吧,敬畏凡人,敬畏自然!沈戊能夠作出山鬼這種作品,他不會不懂。】
【請問,有沒有大神知道上面唱的是哪個節目呢?】
【……】
李韻柔又看了看自己直播。
看了看台上。
她也不是優柔寡斷的人。
讓直播間再等等。
她就去不遠處的小商店買了兩瓶水。
一個大爺遠遠在看著那邊,但是還要看店。
李韻柔就跟他打聽一下,知不知道還有多久結束。
大爺說這是他們這邊的習俗,他們每年這個時候下鄉表演幾天。至於還有多久結束?
一場戲,整本戲,兩個小時以上吧……他認真聽了一下現在的劇情進展,就說,還有幾十分鐘吧。
哈?
沈戊真的打算坐幾十分鐘的架勢。
那自己先關直播吧,跟他們打了招呼。
可是粉絲喊她別關,他們也要聽。
不想聽的自己走。
「啥?你們也愛聽這個?」
這是李韻柔今天最詫異的事情。
其次才是沈戊在聽這個。
好吧好吧。
只能滿足他們。
過去架好了手機。
「大哥,水……」
給大佬遞水。
【令人肅然起敬的規矩啊!】
【年紀大了,開始傷感起來了,小時候娛樂活動少,也是挺喜歡聽戲的。在村裡的時候聽到鼓聲就連忙跑出去了,開戲前就把椅子擺好,占位置占了三天。】
【我知道的一些都是經典,也就這些流傳下去了。也是有人問為什麼不創新,為什麼沒落?其實新戲也是有的,但是內容參差不齊,希望能有好作品吧,以後能夠見到。】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以前我們那邊好多團過來的,我小時候看戲都是站在山包子上或者爬樹上,搶不到位置。老人們都提前好久去的,紅白事都會請……現在還記得,我爺爺當時教我,規矩很多,開戲時間提前訂好,不能早不能晚,開場打幾下鑼,都是有講究的。】
【人家真正的戲子吹拉彈唱樣樣精通呢,算得上藝術大師。現在這個詞都成貶義詞了。那些流量明星隨便演個尷尬小品隨便唱幾句都爆紅爆火了。】
【一行有一行的規矩啊,天下熙熙攘攘,有了這些規矩約束了戲班也能夠在大世中仰間生存,星漢燦爛。也是因為懷著敬畏之心,戲曲這門藝術得以延續,在歷史長河傳承至今。】
【前奏一起,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了不起,雖然我聽不懂。】
【怎麼炸出來這麼多大神了?】
【……】
直播間熱度和人氣還出奇的高。
李韻柔瞄了一眼。
這是自己也沒想到的。
後面真的開始了。
自己就一把傘。
兩個人擠一下。
還要擋一下攝像頭。
這一場後面還是慢慢落幕了。
「走吧……」
沈戊站了起來。
望了望沒留下什麼垃圾吧。
這時候有演員過來。
認真的問問沈戊覺得怎麼樣?
評點一下他們的表現。
這……
沈戊實話實說,自己沒聽懂。
已經很認真去聽了。
「噗……」
李韻柔噴水出來了。
我還以為呢。
剛我愧疚了好久。
原來也有大哥不會的東西。
剛自己還以為沈戊什麼都懂,還很會欣賞的。
只要他不尷尬,自己尷尬了啊。
那沒事了。
對方說不要緊,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也是體會到這份心意了啊。
和沈戊認真的握握手。
「佩服!還是佩服,真的很佩服你們!」沈戊認真的說道。「你們是京劇的堅守!」
感謝那些為傳統藝術還在默默堅持的演員啊,這是歷史的瑰寶,是文化的傳承。
「謝謝,謝謝,謝謝……」對方無比感動,更加用力的握手,可是聽了沈戊後面的話頓了一下,突然認真的說道。「可是我們是豫劇……」
呃(~_~;)。
沈戊頓時愣住了。
看了他許久。
然後連聲道歉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
【噗……】
彈幕好多齊刷刷噴水的。
方才還以為沈戊是在謙虛。
沒想到是個老實人。
現在知道他真的沒聽懂也不了解啊。
唉……
越是如此,
這樣的人都能夠認真聽完才是難得的。
【哈哈……原來真有沈戊不懂的東西,今天發現了啊。】
【哈哈哈哈23333……笑著笑著就突然哭了,我也以為是京劇啊。】
【小丑是我自己!】
【汗,早就聽出來這是豫劇了,唉。】
【喜劇的內核是個悲劇,翻車了,能說什麼呢?不懂也是真的。】
【小時候看戲擠滿了人,真不希望將來斷了傳承或者只到大劇院什麼的地方看到。】
【現在戲劇不被多數人熟知啊,很多人也有更多的選擇,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還有這種古老純粹的舞台唱戲表演……難啊。】
【豫劇算比較好的了,唯一不靠國家補貼,自己下鄉養活自己,所以傳播的比較多。】
【敬業啊!】
【總覺得很矛盾,我不喜歡聽戲曲,也不會欣賞。但是知道這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精粹,多年以後很多老一輩的不在了那我們的國粹怎麼辦呢?】
【我也聽不懂,但是覺得那種文化基因裡面對美的崇拜,讓我覺得戲曲很美啊。】
【淚目!】
【……】
對大佬評價很高啊!
今天下午的事情。
李韻柔回來之後刷著手機,一邊吃著零食。
她把直播那段剪輯出來了,發了出來。
翻車不至於,不懂就是不懂,沈戊也是大方承認了。
很純粹和真實。
總不能裝13吧,不懂裝懂。
正是因為這樣粉絲更加友好的對待他了。
反響不錯的。
雖然這個場面有點搞笑,笑過之後也是理解了,喜劇的內核果然悲劇了。
可是不對呢,同樣的這麼一件事情為什麼我表現出來他們就覺得我憨憨,如果是沈戊的話他們就覺得很直率真誠?
這個屬性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一直想不明白了。
我難道長著一張憨憨臉嗎?
李韻柔自己看了半天鏡子。
第二天一早沈戊過來敲門。
起這麼早?
記得他沒工作的時候睡的太死了,基本上是人體飛行模式。
本來今天咱們應該回去的。
收拾好了行李。
「我去錄一下歌,等我消息……」
行程可能要改變了。
李韻柔迷迷糊糊的點點頭。
回去繼續睡覺了。
錄歌?
算了,我又不是歌粉,期待是沒有太多。
出來的話聽聽是沒問題的。
沈戊去把《赤伶》弄出來。
請了昨天那些演員唱兩句戲腔。
可我怎麼記得那個是京劇還是崑曲來著?
文化太多了,自己還一知半解的。
先試試讓他們唱一下看看效果吧,還有念白呢。
沈戊提前過去等他們。
打電話跟老段說一下,下周發歌。
「你怎麼每次發歌都這麼隨意?」
老段看了看日期。
仿佛是隨便選的。
想發歌就發,平時怎麼催都無動於衷。
唉……
該拿你怎麼辦呢。
不過肯主動發歌也是好事兒。
他怎麼記得最近沈戊是在幫忙準備節目的事情。
「靈感……」
沈戊也不解釋太多。
這也不用挑日子的吧。
《赤伶》這種歌哪怕憑著自來水,再加上故事背景和文案,會火遍全網的。
家國情懷啊!
抵抗賊寇啊。
這歌要做出來啊。
又要發新歌了……
各個平台開始預告了。
這又是什麼,傷感?古風?流行?
粉絲最意外了。
聽說昨天還在拍戲呢。
還要幫電視台做節目。
自己還要更新……
這個奮鬥逼真的肝起來了。
讓大家反而關心他的身體起來了。
這傢伙每天得花費多少時間在工作上面啊。
哎耶!
以前大佬說得對,別人一個團隊在做一個帳號。
他自己一個人能做好幾個帳號。
這才是恐怖的地方。
這老哥太誇張了。
高產的嚇人。
粉絲都覺得不對勁覺得詭異了。
尤其平時還忙的根本沒空看我們的評論回復一下我們呢。
被粉絲呼籲的事兒有點大了,沈戊才莫名其妙的出來回復一句,一切安好。
人家只是創作過程快了一點點而已。
就安心期待新歌吧。
這樣一個跨行的傢伙在音樂圈的口碑和牌子是出奇的鐵。
雖然依舊有一些學院派的和選秀節目起來的極其不喜歡他有事沒事經常愛搞一些大火的口水歌短視頻熱歌。
以前創作那些古風還行,親情題材的還行啊,都還不錯。
幹嘛還出那麼多下里巴人的作品呢,流行也只是一時的。
最難受的還是因為自己做不出來這樣的音樂啊,誰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受到大眾喜歡呢。
網上也有唱衰的聲音——
「不要對沈戊新歌太期待了,有一說一我是理中客啊,人的精力有限啊。別人創作一個作品不都得精心打磨的!」
「他都多久沒營業了?沒有神是永垂不朽的,你們覺得他還在神壇上?」
「質量存疑。」
「這傢伙就是懂的太多了,沒往一個領域去鑽研,所以很難成為大師的!是好事也是悲哀……」
「怎麼就我感覺他的實力飄忽不定的,似乎總想衝擊巔峰但是遲遲沒達到。」
「……」
啥啊。
忙的是我好不好。
都是我在看你們的評論。
我還要裝作是沈戊在回復。
李韻柔又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越發凌亂了。
隨著自己的思緒。
這次應該裝的很像了吧……
這兩天也沒覺得沈戊很忙。
早上和中午都是自己送飯過去錄音棚,晚上出去一起吃,然後回去睡覺。
反而很多工作自己都被迫去學去做了。
大哥過分了啊,你是全能的小助理真不是全能的。
忙的快把自己的更新也給鴿了。
再拖幾天吧。
沈戊還是靠譜的,新歌錄好了,她都鬆了口氣。
如期發布了。
不聽就吃虧啊,反正不要錢的,下載下來。
不聽白不聽。
老三他們也是第一時間來聽新歌了。
「……」
這歌太強了吧。
這歌有種震撼人心的力量啊。
結合戲腔?
還能這麼作音樂的?
世間還能有這樣的歌曲?
驚艷到了。
一曲聽完,悵然若失的感覺,好像自己的靈魂也被勾走了。
果斷點了單曲循環。
再聽一遍!
MV還沒有,但是動作快的自媒體自己能弄混剪或者乾脆自己拍一個視頻搭配一下,能夠看到財富秘密了。
能夠做出BGM了。
背景文案是放出來了。有的歌曲會根據史時,有的是虛構的,大部分是虛構的。
這種家國情懷主題和文案的直接加buff了。
沈戊出手,毫無疑問出來了一個神作。
粉絲喜大普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