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不是。我單排!而且我很菜。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雖說上官星闌這道理有點說不通,但是,的確,聽完他說話的聲音以後,估計也不會有人認為他是男的。

  沒想到老四竟然還有這樣的苦衷,老大感慨了一會,又忽然仿佛像是變了臉一樣,道:「你開大號說話!既然現在都身份暴露了,那就別玩小號了。」

  然後上官星闌便道:「這就是我大號。」見三人不解,上官星闌又道:「我的意思是說,我在這區,這個就是大號,以前我都是在別的區玩的。」

  「哪個區?」老大便道。

  「唔……征服之海。」

  額……

  三人便想,那不是郊區中的郊區麼,好像過年之前才開的,到現在滿打滿算,應該兩個月時間都不到。

  「你怎麼跑到那麼遠的郊區去了?」老大便道。

  「因為開區送金幣啊,而且還有新手禮包,還有免費英雄,另外還有雙倍經驗。」

  如果是後世,征服之海當然是個鬼區,但是現在,玩的人還是很多的。

  反正上官星闌直播的時候,對自己的段位要求也不是很高,他就喜歡打打青銅、白銀的,那樣玩著不怎麼廢腦子。

  他對自己的定位是娛樂型主播,畢竟前世自己的段位也不是很高,當然,在他直播的時候,他會給自己起一個技術型主播的標題,因為……有時候,老闆也還是能從他這裡學到東西的。

  比如對那些剛剛玩這個遊戲的玩家來說。

  他一邊在遊戲裡玩,一邊在遊戲當中打GG,拯救一個是一個。

  而看過他直播的人,毫無疑問,都全部好評。

  就跟日漫粉絲都喜歡聽聲優罵他們笨蛋一樣。

  「老三你還有沒有號?」

  老大這時又問道。

  「有。」

  老三喝了一口水道,「不過英雄不多。」

  「不多也行!能匹配不?」

  老大。

  老三便道:「你這話說的,打單排都沒問題。」

  「那就行!現在才七點四十,還能再打兩把,打完下去吃宵夜。」

  「老四你什麼分段?」老二這時又問道。

  老三也看了過來,顯然,他也很好奇。

  「唔……白銀吧。」

  老三差點把口中含著的水都噴出來,現在白銀玩家也能做直播嗎?

  他原本還以為上官星闌至少也有個白金。

  在他看來,白銀應該當不了主播吧,老三想的是那種簽約主播。

  而顯然,上官星闌都還沒有簽約。

  不然,真要簽約了,他也不可能來上學了。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老三反倒是對老四的這個主播更加好奇起來了。

  等下進去看看他的實力吧,唔……不對,老四已經說了,他就只有白銀。

  那……

  老三這時便想了想,反正,就看看他待會是怎麼個直播法。

  很快。

  四人便又整整齊齊地坐了下來。

  老三把帳號跟密碼都說了一遍,上官星闌很快就登錄上去。

  老三顯然是重度英雄聯盟玩家。

  因為連個小號,都可以打排位。

  不像老大跟老二,也就剛剛摸到打排位的門檻。

  「我ad。」

  「我輔助。」

  一上來,兩二貨就直接分配位置道。

  「老四你玩什麼?」

  說話間,中單也被一個路人玩家把劫給拿了。

  上官星闌看了看英雄欄,又看了看剩下的位置。

  便道:「我打野!」

  因為老三這帳號裡面正好有盲僧。

  「那我上。」

  而且本來,老三自己就是玩上單的。

  由於是匹配,所以也不存在什麼ban人,大家都是選自己喜歡的。

  老三,上單首領之傲,厄加特。

  上官星闌,打野盲僧。

  路人,劫。

  ad,老大,女槍。

  輔助,老二,女坦。

  剛剛選完英雄,這時老三也是道,「你會玩盲僧嗎?」

  上官星闌便道:「感覺應該還行吧。」

  「老三你特麼練英雄啊!」老大這時也是道。

  「不然呢。」老三。

  「等下輸了咋辦。」老二嚷嚷著道。

  「放心,輸不了。」上官星闌也是道,「你們等下看我表演。」

  盲僧,一個相對比其他英雄來說,在新手玩家中知名度沒那麼高的英雄,而且對於不少的新手玩家來說,顯然蠻易信,德瑪西亞蓋倫,諾克薩斯之手這樣的英雄要更吸引他們。

  這也就導致了,可能在不少人的刻板印象中,盲僧就成了一個高難度,而且只有高手才會玩的英雄。

  老三雖然自己遊戲玩得不錯,但也同樣無法避免這樣的刻板印象。

  此時看到上官星闌選出了這個英雄,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等下他一定會玩得很呆。

  上來。

  由於是S3版本,所以野怪的刷新順序以及時間都有一些出入。

  不過好在,上官星闌打了那麼多把,即便無法明確,但也大概知道什麼時間,野怪就會刷新。

  「你們是一起的?」

  劫一上來,走到中路,就開始打字互動道。

  劫的帳號等級是二十七級。

  而二十七級已經不能說是新手了。

  所以,對於打野這東西,還是知道的。

  只不過……

  首先是打野,然後是盲僧打野。

  這就比較不那麼常見了。

  而且……

  這上野兩人好像沒怎麼溝通,就讓上路一打二。

  當然,他的這個假設的前提是,對面的等級不足三十級。

  作為一個剛剛興起的遊戲,英雄聯盟對於廣大遊戲玩家來說,還是比較陌生的。

  所以,劫一路玩過來,大部分看到的都是212這樣的分路。

  然而隨著遊戲經驗和等級的提升,打野也開始走入他的視線。

  只是,就算打野對於這遊戲來說,是一個稍微玩得久一點的玩家都清楚,而且都知道的存在,然而,劫也曾看到過上單一個人打不過兩個,然後開罵的,說好好的上路不來,去打什麼野怪。

  這樣的情況,可謂是屢見不鮮。

  然而這兩個人一進來,什麼都沒溝通,就鎖定了自己的位置。

  而且……

  關鍵是他們選的英雄,都給人一種很穩很自信的感覺。

  劫就感覺這兩人說不定是高手,而且,還雙排。

  不然,打野進去後應該跟上單說一句,『我打野』。

  「你咋知道的?」

  老三跟上官星闌都沒說話,老大跟老二就打字說話道。

  「額……」

  劫看到自己明明問的是上單跟打野,結果卻冒出來下路的時候,也是一陣無語。

  不過看看兩人的id,劫也就懂了。一個是和我對線先死爹,一個是A我一下死個媽,這不是一起的是什麼。

  沒好氣地打字道:「我問的是上單跟打野。」

  上官星闌也是立刻打字道:「不是。我單排!而且我很菜。」

  「……」

  劫一陣無語,又接著打字道:「我想拿首勝。別鬧。已經連輸了四把了。」

  「這麼慘!」上官星闌。

  「不怕,我們帶你飛!」死爹跟死媽也是道。

  「我也練英雄。」老三見三人打字打得這麼熱鬧,也跟著打字道。

  「那完了!」

  劫便打字道。

  四人逗了一番劫,要不是接下來野怪就刷新了,不然他們還能再逗逗。

  「幫我拿紅。」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上官星闌便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