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字了,說兩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知不覺十萬字了,沒想到能寫這麼多。

  這兩天更新很拉跨,不是我不想更新,而是陷入了自我懷疑的怪圈,怎麼寫也寫不下去。

  我有點迷茫了。

  都是成年人了,說什麼為愛發電肯定不現實,肯定是想寫出點成績來的。

  只是吧,十萬字了,成績真的太差了。

  收藏沒幾個,而且每天還在掉收藏。

  推薦票每天就只有一兩個人投。

  投資人數,就13個,好久沒漲了。

  至於書評、章節說,更是沒有。

  所以我就開始不斷的懷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沒有寫作天賦?我寫出來的東西是不是很垃圾?就算我繼續寫下去,是不是肯定會撲街?

  每次我打開電腦,開始碼字的時候,這幾個念頭就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感覺什麼也寫不出來。

  單機真的太累了。

  前幾日本來想爆更提一下成績,但爆更之後,發現爆不爆更好像效果都一樣,都沒人看,很難受。

  可能有人會說我矯情,你才寫了幾天啊,才寫了幾萬字啊,就考慮這些,是不是太手高眼低了?

  我也知道,這有點好高騖遠的意思,可是,單機這種日子,真的太折磨人的精力了。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有幾個人在追讀,估計不會超過五個人。

  我會一直寫下去,起碼得上架,把全勤拿到嘛,只是自我懷疑這個怪圈,真的太難熬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看完了這本書的書友,能不能在這裡留個言,發條章節說?

  然後再投張推薦票?月票就不求了,那太天方夜譚了。

  不知道你們覺得這本書寫的怎麼樣,好還是不好,能不能看下去……希望留條章節說,說一下你們的建議,這個時候,一句簡單的鼓勵,或許就能讓我滿血重生,再次燃起寫作的激情,我現在太需要這個了。

  至於矯情,矯情就矯情吧。

  我承認我很矯情。

  每天悶頭碼字,成績沒有起色,看不到未來,真的太迷茫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