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章 一點點驚險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kz節奏有點不對。

  沒了先鋒。

  theshy復活交t到下路,上塔讓隊友拔掉。

  這樣。

  ig先轉線,等到khan過來接住下線,rookie在紅區側翼,掩護先鋒,偷了維魯斯一套。

  「這個傷害,維魯斯有點吃不消。」

  就一個qra電刑,四分之一血消失。

  先鋒再一頭撞出。

  ig後撤,回城補給,再壓中下,攪動kz的防線。

  從先鋒團過去2分鐘。

  ig連續抱團換位置進攻。

  「中線頂進去,kz過來防守,寧提前入藍,小花生位置要被看到了。」

  小花生正吃著蛤蟆。

  點爆炸果實的音效響起。

  下一秒。

  豬妹大招直接甩,牛頭海克斯過牆續上控制,阿水只來得及蹭個w,人頭被妖姬收下。

  5:3。

  妖姬三個頭,發育全場第一。

  「小花生啊,他有時候太注意自己的發育。」

  韓國解說念叨道:「他經常沒辦法專注防守,想讓自己打得舒服一些。」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

  小花生絕不是劣勢情況下,犧牲自己積極補缺口的那種打野。

  巨魔一死,ig順勢包夾吸血鬼。

  好在豬妹大招用掉,khan用大招撐血量,等到牛頭交技能,再開血池拖到塔姆過來。

  「想越吸血鬼,還是有點難度。」

  下塔被磨。

  rookie注意到刀妹把上線帶進來,回城去守。

  kz下塔被拔。

  ig上塔剩三分之一,等清掉線,rookie繼續匯合隊友,對ig來說,這個上塔可以給,只要妖姬能去偷傷害就行。

  又過了一分鐘。

  ig先頂位置,在去吃水龍。

  gorilla只是想補點視野,剛走到隘口附近,下側跳出個妖姬,對著自己qre。

  「好,逼掉了塔姆閃現!」

  無言的壓力落在kz每個隊員頭上。

  妖姬這英雄看id的。

  rookie這把很會偷輸出。

  野區剛發生事,劍姬q兵位移,去追吸血鬼。theshy清楚隊友能先靠。

  「吸血鬼被逼出血池,繼續追,又一個q,把吸血鬼打到三分之二血,隊友馬上過來,theshy回去帶線,這個二塔也能逼一下。」

  隊友去抱團。

  rookie繼續開啟孤狼模式,藏在三狼側牆,卡住對面過來的位置。

  下線馬上過去。

  3秒。

  隔牆出現一個假眼,被已有的真眼封鎖。

  rookie默默估算著時間,gorilla帶著小花生剛走過三狼區域,小花生想往通道補個眼,妖姬跳出來迅速打了個qe,然後消失。

  《種菜骷髏的異域開荒》

  如果有人能去看小花生的第一視角。

  那麼他會發現,rookie的妖姬,很難捕捉蹤影。

  「刀妹馬上拆掉上一塔,他還在帶,他不想回來。」

  kz還沒擺好防守陣型。

  missing先殺上去抗傷害。

  「堅定意志開出來,kz不敢把全部火力傾斜給一個輔助,rookie技能又好了,w過牆,視野看見,kz往高地縮,讓出二塔。」

  牛頭繼續往前擠。

  有妖姬占據側翼,kz開團就是輸。

  「守中守中,慢慢拖裝備。」

  kz提前轉線。

  果不其然。

  妖姬利用自己的靈活,趁著二塔還沒掉的時候,先回去帶中線,這樣ig從下回包中,如果kz動作慢,中塔就會被威脅。

  而一旦中塔被拔,視野壓力更大。

  面對著中塔不好推。

  劍姬回城帶上線,發育了一分多鐘,rookie覺得還是去得抓游離在防守體系外的傢伙。

  19分鐘。

  妖姬盧登、女妖、法師鞋、4層戒指。

  「想掩護劍姬帶線嘛。」

  ig重心往上移。

  又過了11秒。

  豬妹提前進紅區布眼,占掉視野。

  「紅buff刷新,小花生身後跟著輔助,他還想看。」

  澤元以為妖姬會出手消耗。

  結果沒有。

  rookie只是判斷刀妹被逼走,位置在自閉草,如果野輔光明正大的吃掉紅往紅道退,巨魔會不會過來協防。

  中線先推進去。

  阿水聽到信號,伺機而動。

  紅區正面。

  牛頭大搖大擺的頂在前面賣自己,kz不敢開,只敢消耗。

  「紅buff到手,牛頭往下面退,這個上二塔要磨的話,也要多運營幾波兵線。」

  小花生也是這麼想的。

  牛頭、豬妹一時半會靠不了,他標記著劍姬,想嘗試留。

  於是。

  當刀妹q小兵拉e被心眼刀擋掉,劍姬近身反打,小花生加速靠攏,剛走到石甲蟲位置,草里冒出一根鏈子。

  「rookie!

  !」

  剛剛還在前沖的劍姬,立馬掉頭。

  小花生知道中計,e卡一下劍姬,塔姆給吞。

  rookie不著急,他w七秒多一個,交掉之後繼續逼位置,不給塔姆往上側回二塔的空間。

  一個方向被斷。

  gorilla往回跑,他知道豬妹大致在哪,注意力很集中。

  「寧這個大——塔姆閃現躲掉,沒能控住,還能追嗎,rookie還沒放棄。」

  塔姆一直走到三角草前。

  妖姬w轉好,從紅buff營地過牆,qre出手打掉塔姆身上,維魯斯想要大招掩護,可腐敗鎖鏈生效之前,塔姆身上出現電漿,卡莎飛過來補輸出,見狀,kz只能賣掉gorilla。

  「這局,kz有點走遠了。」

  kz這套陣容,吃不消這麼快的進攻回合。

  bdd被狂罵。

  小花生也有點黑臉,隊友都需要發育,他在野區天天被找,這日子過得很難受。

  塔姆一死。

  利用它的復活時間,ig抱團中路,重複牛頭頂前面吃消耗的手段,拔掉中塔。

  接下來。

  ig繼續維持中線優勢,輻射野區。

  又發育了1分半。

  rookie回家補出秒表,準備逼大龍。

  「視野排掉,rookie躲在紅buff草叢,有missing幫忙補的眼,kz過來就會吃到消耗。」

  只要不被維魯斯r中,kz沒人可以限制妖姬。

  rookie清楚這一點。

  所以。

  22分鐘,線帶過去之前,寧跟劍姬提前動大龍。

  等卡莎消失。

  kz立馬反應過來照亮龍坑,此時大龍九千血,來得及,kz也就沒那麼著急進。

  但問題來了。

  ig這個陣容,牛頭有閃,陣型太緊密,被開到多個,肯定打不過。

  可要分散,只能吸血鬼和刀妹繞。

  就這樣。

  f6眼位被排掉,kz選擇派出吸血鬼過來繞,rookie先出手poke。

  「吸血鬼被打一套,khan不敢交血池。rookie往三角草走,khan還敢過去嗎?」

  不敢。

  可匯合大部隊,同樣不能緊密。

  rookie等了幾秒,往側邊通道給眼,知道吸血鬼沒有繞側,立馬往上牆進。

  而在河道草。

  gorilla出q試探,逼出牛頭,才占領河道。

  kz位置過來,theshy拉出龍坑,讓豬妹繼續抗,下一瞬,豬妹開大,r到巨魔,炸出減速帶,塔姆交掉w,全員後拉。

  「這個先手開的一般,但妖姬又來了!」

  kz留在上牆的視野看到了妖姬。

  下一瞬。

  妖姬交w,剛要抬手,立馬按回。維魯斯大招r到空氣。

  「kz很想開妖姬,可rookie不給這個機會,這個勾引,沒了ad大招,ig隨便開。」

  3秒。

  牛頭閃現二連逼出吸血鬼血池。

  先手不算好,可只要貼近,kz就沒辦法全心全意的後撤。

  剛遛到中路,妖姬大招複製w進場,qe鏈到前側三人中的刀妹,bdd無奈交閃。

  「還能追嗎,妖姬w多久好!」

  又過去5秒。

  ig後側追不上,rookie簡單q了一下吸血鬼,回頭匯合隊友,推上二塔。

  「這波指揮很不錯,打大龍還是有風險,但吃上二塔就不一樣了,kz沒有那個能力繼續纏鬥。」

  kz原地回城。

  ig拔掉上二塔,kz的人從高地出來守線。

  而對ig來說。

  好不容易逼出閃現,不利用也不可能。

  一分半。

  23分33秒,ig推線占領視野,繼續逼大龍。

  「kz在往這邊趕,他們也在預防這一手。」

  「我們還是假逼龍,真打團,theshy還在帶線,到時候,下路高地跟大龍的威脅,kz要面臨選擇。」

  「怎麼說,你過來,我暫時停手,kz要怎麼樣,theshy快把兵線帶進去了,吸血鬼要去看嗎?」

  等吸血鬼出現在視野里。

  正面重新逼大龍,rookie藏在三角草,視野留出的環境,方便他做出判斷。

  「兄弟們,kz急了!」

  下路高地。

  theshy才不管附近有沒有人,a小兵瞬間,q吸血鬼前壓開出大招。

  如果有人,正面大龍占據主動;

  如果沒人,拉扯空間很大。

  theshy知道自己不好殺一個有表有閃有血池的吸血鬼,但問題在於,他沒必要殺,只需要黏住khan,kz正面照樣難受。

  這是陽謀。

  khan只能ew打出減速,反手紅q藉助防禦塔周旋。然後,theshy拉出防禦塔,藉助小提亞馬特斷兵線吸血去了。

  怎麼辦?

  劍姬不打也不殺。

  「團吧,我能t。」

  khan咬咬牙,往塔前走,t到f6空地。

  在t下來之前,kz摸進河道,上牆讓出給妖姬。kz不知道妖姬藏在哪,但現在不抱團不行。

  pray盯著四周,心裡沒啥安全感。

  塔姆的吞只能用來規避第一波控制,沒那麼多精力去看後排。

  pray知道這一點,可大龍不能不看。

  可kz不知道的是。

  吸血鬼交t瞬間,missing脫離龍坑摸去藍buff營地。

  「這個位置……」

  牛頭貼牆蓄力海克斯,妖姬從上牆暴露身位給壓力。

  下一秒。

  牛頭過牆,豬妹先手大招,r到巨魔,goailla沒有第一時間交吞,他也看到了牛頭。

  一切都晚了。

  妖姬先w到外圍消耗吸引注意力,維魯斯去看牛頭,沒人管的卡莎借著早點疊好的羊刀,集火巨魔。

  2秒。

  牛頭吃到腐敗鎖鏈,rookie見巨魔勉強掙扎,馬上倒地,知道留住就行,果斷進場找後排。

  「rookie女妖被破,開出秒表,kz這波團要怎麼接,阿水輸出環境非常好!」

  missing開大接觸控制,wq二連壓維魯斯位置,逼出塔姆吞,緊跟著,巨魔倒地,豬妹跟卡莎從前側殺過來,kz根本沒有餘力壓起身。

  在這個關頭。

  為了保住最後的翻盤希望,khan只能按下縛法寶珠加速,衝進去r到三人,ew打出滿額傷害,逼ig看他。

  相位觸發。

  豬妹q沒好,吸血鬼竟然突破防線,往後側走。

  「theshy在拆高地,kz必須回防,我們沒有選擇追,很理智,這波只要吃掉大龍,我不知道kz怎麼翻!」

  澤元大膽下判斷。

  或許是詛咒生效。

  theshy強拆水晶,被回去的三人組幹掉。

  修整了50秒,ig兩路分推,把陣線拉散,然後等下路超級兵進高地,再五人壓上。

  在這個過程中。

  missing隔牆做視野不小心,被耗一套,khan紅q追著打掉牛頭一半血量。

  「不急不急,我沒血了,大招也沒好。」

  missing退到f6草叢回城,c位吃線發育,準備轉下。

  忽然。

  kz唯一的一個紅區視野看到豬妹,再看正面,卡莎推中線,妖姬早早w進藍區,暴露位置。

  「開開開!」

  塔姆開車,寧後知後覺知道附近有眼。

  「kz?!」

  豬妹大招凍住,gorilla用做出的坩堝秒解,上路,khan縛法加速包抄,再舌頭逼出閃現後,kz下輔點爆炸果實下牆包抄,最終在上一塔廢墟圍獵成功。

  「復活時間40多秒。」

  「其實還好,一路超級兵,加上路高地,贏面還是很大。」

  正說著。

  小花生判斷對面會回防,提前到中路下草蹲伏。

  kz瘋了一般抱團壓中,阿水貪野怪回慢了一點,missing剛走到f6通道要往上跑,被小花生埋伏。

  「missing??」

  柱子一卡,ig雙c在這種情況,沒辦法救援。

  妖姬強的是側翼偷輸出,而不是一波流。

  「輔助陣亡,不能再死了,再死人感覺會出事。」

  kz拆塔不慢。

  ig重新在二塔位置構築防線,可劍姬正面屬性很差,一身裝備,全是為了單帶,連個血手都沒做。

  「巨魔加速一個e,吸血鬼紅q往前頂,劍姬吃到傷害,五分之一血沒了。」

  「二塔給了吧,豬妹復活了,kz殺不上來。」

  韓國觀眾情緒回暖,支持聲音變多。

  「kz,加油!」

  挨了這麼久的毒打,吸血鬼裝備成長起來,kz不是沒有一戰之力。

  隨後。

  kz退走,先帶掉下線,然後抱團壓中。對kz來說,只有趁著野輔沒閃的時候,好好開波團。

  他們很小心。

  對妖姬的盯防力度到了最大。

  「翻盤,kz!」

  韓國觀眾忍了這麼久,終於等到曙光。

  ig語音。

  theshy標記上路水晶,「我t。你們,別開。」

  5秒。

  kz殺到中路高地,沿途,rookie兩次想消耗,都被兩側的護衛擋掉。

  「theshy傳到上路,兵線很不錯。」

  kz只能管一條路,上線沒法管。

  到了這會。

  kz心裡也很急。

  「你有t,你回去。」

  gorilla朝著bdd喊,「他們出來,我們就找機會開,不能拖到他們閃現轉好。」

  bdd聽到命令回防。

  「拆個水晶,2路有了話,我們可以利用兵線緩攻中路。」

  「kz想陰,正面不能被開啊。」

  在米勒擔憂的聲音里。

  野輔嘗試插眼,躲在f6草的小花生,冰柱一卡。

  「missing(哭腔)。」

  吸血鬼這波有閃,給ig後排的壓力很大,衝出來之後,阿水吃到血疫,只能a出電漿刷盾後撤。

  牛頭被賣。

  在沒人關注的高地位置。

  耳邊傳來隊友的呼聲,bdd見劍姬拆了水晶後撤,想都沒想q上去快速清理兵線。

  「寧只能賣掉牛頭,三個人還能守,別再出事了——導播?theshy?!」

  記得看到了什麼。

  他看到劍姬衝上去跟刀妹打了起來。

  時間倒退3秒。

  theshy三件套打二件半,確定不會再有人過來包夾,果斷回q追擊刀妹。

  3秒。

  刀妹離了兵線,身後藏一段e,theshy第二個q戳上去,先ar開大再預判心眼刀暈住刀妹。theshy判斷刀妹不會第一時間秒e。

  這一瞬間。

  正面破綻打掉,theshy開ea閃到後側,再q到左側,在bdd充血的眼神里,瞬間三破,打出血池,復活甲被打出。

  「theshy在守屍,好像有機會一波。」

  rookie同樣得到了這個信息。

  kz正面施壓變後撤,不太好溝通的陣型出現混亂。

  「能留嗎?rookie踩上去,別管吸血鬼,拖住後排別讓他們回去。」

  二段踩進後排,e到維魯斯。

  只2秒,被動觸發,rookie按下w,回到中路高地前,緊跟著,寧往前壓。

  「復活甲起身,theshy知道bdd想清兵,q戳住,吃到大招不要緊,刀妹裝備不夠看。」

  「能殺,能殺,theshy站了出來!

  !」

  再一個q,打到破綻,刀妹倒地,theshy帶著剩餘的小兵往門牙沖,而在正面,上野回身掩護隊友回家。

  這一刻。

  阿水w瞄準後側的塔姆。

  「繼續留,不讓kz回城就贏了。」

  w命中,豬妹去頂維魯斯的位置,pray不想a,但豬妹很煩。導播鏡頭切回kz水晶,劍姬一人吃2路兵線,抗著門牙吸血,拆掉第一座。

  「正面,豬妹w減速,kz在集火,寧能再堅持一下!」

  「拆拆拆,拆門牙就好了!」

  現場發出的驚呼聲,大的足夠讓人犯心臟病。

  theshy戴著耳機,眼裡只有主水晶。

  來不及了。

  妖姬w好,再上去打斷巨魔回城,小花生無奈罰站。

  隨著劍姬最後一下平a打在kz基地,寧抓下耳麥,拍拍程路,要一個擁抱。

  背景是kz爆炸的主水晶。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