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6章:一個本該死去的……妖。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我個天才!)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想不到吧?凌晨發個防~~~盜~~~章~~~說調整更新,其實是騙你們的!

  呃……好吧,其實我說騙你們,也是騙你們的……嘿嘿嘿!

  實在是無聊啊,不碼字都不知道幹啥了。

  而且……心中特別有愧疚感!

  感覺很很很對不起這麼支持我的讀者粑粑們,所以,晚上10點的時候俺又爬起來,寫到現在!

  早上睡醒了再修改!這次應該不會被罵了吧?(嘚瑟中!)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