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點掏心窩子的話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有些話也不知道該不該說。

  遊戲王畢竟太小眾了,這本書也是我憑藉對海賊王以及遊戲王的興趣,這才寫出來的。

  所以有些梗,可能部分讀者根本就看不懂。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本書的成績太差了,比我第一次寫書的時候還要差。

  所以我現在有點迷茫,不知道是該繼續,還是應該換本新的題材。

  不過這是我出院後的第一本書。

  雖然狀態起起伏伏,完全達不到住院前的標準,但好歹兼顧上班和寫書,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成績確實太差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寫書嘛,除了個人興趣外,不就是為了賺錢慢。

  我是兩項都有,不過能賺錢最好,這也是實話,我也沒必要裝什麼寫書就是為了興趣愛好,不為錢財之類的。

  沒必要。

  只是我現在有些迷茫。

  不過放心,至少在我決定切了自己之前,是不會斷更的。

  我發這些,也不是想要賣慘,就是單純的發發牢騷。

  畢竟前幾天,我上一個入職公司又倒閉了,那是我住院的之前就在的公司,總共堅持了小半年之久。

  而現在現在的新公司剛入職不到兩天想,希望他能挺住。

  打工人太不容易了。

  尤其是身在外地的打工人,更不容易。

  身在異鄉,朋友同學也都回老家了,就我自己還在堅持。

  莫名其妙的。

  連我自己都找不到堅持的理由。

  可能就是因為,不想兩手空空的回家吧。

  好了。

  牢騷到此為止,我說這些,也只是只是想要舒緩一下心情,沒別的意思。

  祝願看過我書的每一個讀者,都能有一個圓滿的家庭和工作。

  學生們也是學業有成,各個985/211。

  今天的更新已經奉上,感謝支持。

  抱拳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