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 商量商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衛仁是吧!」

  衛仁這邊還沒開張。

  等著病人過來掛號診治。

  結果先過來了一個年輕女子。

  穿著牛仔褲和t恤,上衣外面套著一件格子襯衣。

  長相有點御姐風。

  雷厲風行的女人。

  這不是之前那個病人的女兒嗎?

  衛仁對其他的事情不太關心。

  但也是過目不忘。

  想起來好像是叫岳鳳婷的。

  「是我!」

  衛仁點點頭。

  「這樣!」

  「我承認以前對你們中醫有一些誤解。」

  「我覺得大眾也是這樣。」

  「我幫你們宣傳解釋一下。」

  「就像你們做視頻一樣的方式。」

  「......」

  岳鳳婷坐在他面前的凳子上。

  自己也是自媒體作者。

  不過不是視頻類是文字類的。

  十幾萬關注的公眾號。

  還有其他一些社交帳號。

  幫他澄清一下。

  介紹病案和中醫療法。

  讓大家慢慢了解。

  衛仁聽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只有一個要求。

  「把我們匿名。」

  衛仁說道。

  實事求是可以寫。

  雖然她這邊有可能會黑粉更多。

  能不能抗住吧。

  不怕掉粉你就發這種文章吧。

  「什麼?」

  岳鳳婷倒還沒明白對方的意圖。

  「匿名!」

  「或者像一些報導常用的一樣用化名。」

  衛仁說道。

  不用暴露我們醫院和我。

  還有最重要的患者。

  「怎麼可能!」

  「不展現出來真實的例子他們更覺得我是小編!」

  「覺得我是營銷號。」

  岳鳳婷無語。

  我這麼大的關注量。

  你們又不是見不得光的存在。

  還要匿名?

  「那就算了!」

  衛仁送客。

  免談了吧。

  這是底線!

  「姓衛的你以後可別求我!」

  岳鳳婷有點生氣了。

  我這裡一篇報導。

  我一個恰飯GG能有多少收益你不知道嗎。

  我還免費給你們醫院宣傳你竟然不知道珍惜。

  「不求!」

  「慢走!」

  衛仁作了個請的手勢。

  屁股也不挪。

  我就不送了。

  朝陽初起。

  秦北醫院!

  招聘會!

  大箭頭。

  門口多了一個大牌子。

  和指示圖案。

  今天也是招聘的日子。

  擴大醫院的醫療團隊勢在必行的。

  「他們在招聘?」

  邢彥良來到大門口。

  就看到了招聘信息。

  還有一些大媽大叔特意過來問問要不要保潔的或者保安。

  讓人哭笑不得。

  這是在招醫生呢。

  時不時看到一些青年進了醫院。

  好像是去應聘的。

  「小伙子你看啥!」

  「到底進不進去呢。」

  「中午管飯!」

  「......」

  外面的護士大姐看他杵了這麼久。

  趕緊的吧。

  邢彥良糊裡糊塗的被推搡進去了。

  跟著求職大軍。

  人還挺多的。

  聽大家聊天。

  是說這裡福利太高了。

  一些市大醫院都忍不住跳了。

  先過來看看。

  也有和協醫院的大佬心動了。

  有人質疑這是在畫大餅。

  可是別忘了!

  這是秦北醫院啊。

  秦北集團名下唯一一家醫院了。

  錢大把大把的有。

  他們比較相信的。

  邢彥良本來想過來看看他們這裡的兒科或者中醫那邊怎麼樣的。

  那天的事情讓他很在意。

  自己的醫術可能真的太遜色了。

  還是說是因為衛仁太強了呢。

  他想過來看看人家的中醫是怎麼救治病人的。

  然後稀里糊塗來到這裡求職大軍陣營了。

  福利高?

  福利能有多高。

  這時候護士大姐每人發了一張介紹單。

  嚇我一跳!這個數字震撼了我很久。

  同樣是主治醫師。

  自己好歹也是市大醫院的。

  為什麼他私立的薪酬能比我高了一半。

  再說了這個休息制度和值班時間是認真的嗎?

  這換我我也動心了啊!

  填表!

  護士大姐發了東西下來。

  邢彥良看了一下。

  需要填寫自己履歷和以前一些病案。

  一些人偷偷瞄了一下別人。

  好像在防備。

  看著這些已經在開始較勁角力的傢伙。

  邢彥良不知道為什麼也開始加快速度填寫資料了。

  把自己華麗的履歷和高超醫術展現出來。

  交了資料。

  邢彥良正好奇著怎麼不讓交簡歷和證書或者論文這些。

  結果下一個步驟直接考試了。

  筆試和視頻題。

  技術不過關的混子直接篩掉了一些。

  這些題目對自己來說算是吃力了啊。

  到了下午見到了他們那位院長。

  對方好像已經忘記自己了。

  沒解釋太多直接就發問。

  一個個求職者問了下去。

  大家這才發現他們院長精通各科啊。

  比以前遇到的教授比那些主任醫師還厲害!

  壓力太大了!

  可是邢彥良有些迷惑。

  院長他不是中醫的嗎?

  今天又是輕輕鬆鬆的一天。

  衛仁躺屍在辦公室。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下班。

  上午看診了幾個病人。

  下午去處理了一下招聘的事情。

  定了一批青年醫生了。

  很多見習醫生也是拿到了行醫執照的。

  技術過硬基礎夠好。

  可以用。

  直接升主治醫師可以了。

  一些大醫院的主治醫師也想跳槽?

  隨他們怎麼想吧。

  人家還沒簽合同一切都說不定了。

  再往上就不容易招了。

  主任醫師這個層次,人家在大醫院呆的好好的就不會看得上其他了。

  挖都難挖。

  副主任一般鉚著勁要想著升主任呢。

  這一行也是辛苦。

  普通醫學生五年。

  本碩連讀七年。

  本碩博連讀八年!

  科室大輪轉一年。

  規培兩三年。

  然後住院醫師。

  大醫院競爭也是激烈。

  往上主治醫師、副主任醫師、主任醫師......

  年限資歷、論文科研......

  一想到這些。

  衛仁就有種忍不住的衝動。

  「系統大哥!」

  「你看大家也是挺辛苦的。」

  「再加點錢好吧!」

  「......」

  太辛苦了。

  系統:滾!

  一個上班摸魚打遊戲的院長你在跟我說這個話?

  天天惦記著我的積蓄。

  糟老頭子壞得很。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