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章 怎麼又來了
附片400克,乾薑150克,上肉桂20克……
這方子被秦某看了看。
DNA又動了。
驚愕的看了看衛仁。
「衛醫生,怎麼又是附片?」
上次還是半斤。
這個400……八兩了吧。
我的天。
你們醫院是這個特色的嗎?
看不懂,又覺得震撼起來了。
「筆給你,紙給你!」
衛仁手心斜上,做了個請的手勢。
呃……
秦某又重新打量著衛仁,再三思衡了起來。
「就這樣了,你來這裡是治病啊,給病人開一個床位休息一下。」
衛仁安排一下。
這次藥力重了一點點。
讓護士煎好藥給他服下先。
他們先在醫院呆著吧,可以休息一下。
空床位樓上多的是。
大家於是開始工作了。
「衛醫生,今天你會在醫院的吧。」
秦某最後關注著這個重要的問題。
別又不在了你們這裡的人也聯繫不上啊。
「在。」
衛仁點點頭。
那他放心一些了。
鬆了口氣。
附片就附片吧,也不是沒服用過。
多是多了點,自己謹慎的去請教過一些老中醫了,人家一聽這幾百克的量眼神都變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報警。
又聽說是衛仁的方子,那沒事了。
他們也說了,如果煎煮好了就是能夠降低毒性,在這樣的大佬手裡就成了救人的神器了。
衛仁要被他逗樂了。「你到底是信我還是不信我呢?」
唉……
還是病本位吧。
衛仁感覺自己是不太愛說話的人。
人狠話不多。
但是過來找自己的病人大多數也是信任自己的。
還有就是煤氣中毒後遺症那位。
衛仁看了看自己的便簽,先上去看看人家。
其他醫生昨天的查房記錄,說排便正常了,情況好轉。
到了走廊那邊,他們兒子從病房高興的走出來,見到了衛仁連忙拉他回去。
「衛醫生,我爸他醒了,你幫我看看。」
拉著衛仁回去。
人不只是醒了。
而且是清醒,記憶也恢復了,喊餓。
神了啊!
別的醫院束手無策,來了這邊吃了幾劑藥。
已經起效了。
大大超出他們的預期。
對衛仁感恩戴德的,信任的死心塌地了。
雖然衛仁還是那一個表情,在他們看來這就是胸有成竹的狀態。
人家神醫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從來不慌,哪像我們慌慌張張的。
出手的話就已經十拿九穩了,都是有把握了的。
「右手麻木,氣短,下肢萎軟不能站立……」
衛仁認真看過了。
想了一下。
開了補陽還五湯加味:
生芪120克,當歸30克,赤芍……
問題不大。
衛仁回去的時候家屬堅持送他出去……
呃。
我下個樓走這兩步還要送。
但是他們有話想說。
「衛醫生,他們都說你是神醫。」
「我爸這樣,他以後還會發作嗎?」
這個耿直的漢子直接問道。
之前把我們嚇死。
突然就瘋瘋癲癲起來了,連家人都不認得了。
挺難受的啊。
「不會復發了,放心吧。」衛仁嘆了口氣。
還管它什麼病本位人本位。
就這樣說了。
「謝謝醫生!」
「醫生慢走啊。」
家屬頓時振奮起來。
對以後又充滿信心了。
好起來了。
衛仁回來,把病人都看診完了。
放下椅子躺著,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對面西醫那邊病人數量還好,越來越多了,感覺又要開始提前招人了吧。
剛去看過了,主要有一個身材魁梧高大的病人,好像還是個老闆。
富貴病,脂肪肝、高血脂,時不時來開一些降脂調肝的藥。
據說前幾天喝酒之後很不舒服,過來抽了血檢查,肝功能提示轉氨酶異常。
在輸液打吊針。
醫院這種地方,人生百態吧,雖然我們還沒有接觸過很重症的病人或者是需要化療需要高端手術那種。
衛仁沒休息多久,有護士過來告訴他,領導又來了。
「哪個?」
說是梁志年,想了好久,好像是上次兩個大領導之一。
衛仁不太愛記人,要是說病歷的話自己記憶猶新。
是不是好多醫生都這樣的職業習慣。
人已經進來了。
其他護士想了想還是先撤了。
「領導,你有病啊?」
衛仁問道。
「呃?沒有啊。」梁志年一愣。「還是你看出來我哪裡不太好了?」
「沒病怎麼老過來。」衛仁看了看他的起色。
神采奕奕。
精神也還好吧。
這種經常上鏡或者面對其他大佬的人物,時常拿出最佳狀態。
「唉,衛院長不好見啊,見你一次挺難的,聽說你這裡忙完了我才過來的。」梁志年微笑道。「這次也是公事。」
「那你說。」衛仁搖搖頭。「好多事務我沒什麼印象,不然問問徐然。」
「你做主就行了嘛,你要不要和其他醫院交流一下,這陣子接過來不少病人吧,別人對你們也是挺好奇的。」梁志年問道。「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嘛。紀錄片播出以後大家對你們也是很好奇啊。」
「這有什麼好學習和成長的,上面的大醫院跟我們又不是一條賽道的,不同體系,我們走的路線不一樣。」衛仁搖搖頭。
學我每天摸魚上班嗎?
我會被網友罵死的。
還好這個紀錄片也不會播很多,一集幾十分鐘,通常都是剪出來病例或者病人情況。
這方子被秦某看了看。
DNA又動了。
驚愕的看了看衛仁。
「衛醫生,怎麼又是附片?」
上次還是半斤。
這個400……八兩了吧。
我的天。
你們醫院是這個特色的嗎?
看不懂,又覺得震撼起來了。
「筆給你,紙給你!」
衛仁手心斜上,做了個請的手勢。
呃……
秦某又重新打量著衛仁,再三思衡了起來。
「就這樣了,你來這裡是治病啊,給病人開一個床位休息一下。」
衛仁安排一下。
這次藥力重了一點點。
讓護士煎好藥給他服下先。
他們先在醫院呆著吧,可以休息一下。
空床位樓上多的是。
大家於是開始工作了。
「衛醫生,今天你會在醫院的吧。」
秦某最後關注著這個重要的問題。
別又不在了你們這裡的人也聯繫不上啊。
「在。」
衛仁點點頭。
那他放心一些了。
鬆了口氣。
附片就附片吧,也不是沒服用過。
多是多了點,自己謹慎的去請教過一些老中醫了,人家一聽這幾百克的量眼神都變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報警。
又聽說是衛仁的方子,那沒事了。
他們也說了,如果煎煮好了就是能夠降低毒性,在這樣的大佬手裡就成了救人的神器了。
衛仁要被他逗樂了。「你到底是信我還是不信我呢?」
唉……
還是病本位吧。
衛仁感覺自己是不太愛說話的人。
人狠話不多。
但是過來找自己的病人大多數也是信任自己的。
還有就是煤氣中毒後遺症那位。
衛仁看了看自己的便簽,先上去看看人家。
其他醫生昨天的查房記錄,說排便正常了,情況好轉。
到了走廊那邊,他們兒子從病房高興的走出來,見到了衛仁連忙拉他回去。
「衛醫生,我爸他醒了,你幫我看看。」
拉著衛仁回去。
人不只是醒了。
而且是清醒,記憶也恢復了,喊餓。
神了啊!
別的醫院束手無策,來了這邊吃了幾劑藥。
已經起效了。
大大超出他們的預期。
對衛仁感恩戴德的,信任的死心塌地了。
雖然衛仁還是那一個表情,在他們看來這就是胸有成竹的狀態。
人家神醫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從來不慌,哪像我們慌慌張張的。
出手的話就已經十拿九穩了,都是有把握了的。
「右手麻木,氣短,下肢萎軟不能站立……」
衛仁認真看過了。
想了一下。
開了補陽還五湯加味:
生芪120克,當歸30克,赤芍……
問題不大。
衛仁回去的時候家屬堅持送他出去……
呃。
我下個樓走這兩步還要送。
但是他們有話想說。
「衛醫生,他們都說你是神醫。」
「我爸這樣,他以後還會發作嗎?」
這個耿直的漢子直接問道。
之前把我們嚇死。
突然就瘋瘋癲癲起來了,連家人都不認得了。
挺難受的啊。
「不會復發了,放心吧。」衛仁嘆了口氣。
還管它什麼病本位人本位。
就這樣說了。
「謝謝醫生!」
「醫生慢走啊。」
家屬頓時振奮起來。
對以後又充滿信心了。
好起來了。
衛仁回來,把病人都看診完了。
放下椅子躺著,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對面西醫那邊病人數量還好,越來越多了,感覺又要開始提前招人了吧。
剛去看過了,主要有一個身材魁梧高大的病人,好像還是個老闆。
富貴病,脂肪肝、高血脂,時不時來開一些降脂調肝的藥。
據說前幾天喝酒之後很不舒服,過來抽了血檢查,肝功能提示轉氨酶異常。
在輸液打吊針。
醫院這種地方,人生百態吧,雖然我們還沒有接觸過很重症的病人或者是需要化療需要高端手術那種。
衛仁沒休息多久,有護士過來告訴他,領導又來了。
「哪個?」
說是梁志年,想了好久,好像是上次兩個大領導之一。
衛仁不太愛記人,要是說病歷的話自己記憶猶新。
是不是好多醫生都這樣的職業習慣。
人已經進來了。
其他護士想了想還是先撤了。
「領導,你有病啊?」
衛仁問道。
「呃?沒有啊。」梁志年一愣。「還是你看出來我哪裡不太好了?」
「沒病怎麼老過來。」衛仁看了看他的起色。
神采奕奕。
精神也還好吧。
這種經常上鏡或者面對其他大佬的人物,時常拿出最佳狀態。
「唉,衛院長不好見啊,見你一次挺難的,聽說你這裡忙完了我才過來的。」梁志年微笑道。「這次也是公事。」
「那你說。」衛仁搖搖頭。「好多事務我沒什麼印象,不然問問徐然。」
「你做主就行了嘛,你要不要和其他醫院交流一下,這陣子接過來不少病人吧,別人對你們也是挺好奇的。」梁志年問道。「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嘛。紀錄片播出以後大家對你們也是很好奇啊。」
「這有什麼好學習和成長的,上面的大醫院跟我們又不是一條賽道的,不同體系,我們走的路線不一樣。」衛仁搖搖頭。
學我每天摸魚上班嗎?
我會被網友罵死的。
還好這個紀錄片也不會播很多,一集幾十分鐘,通常都是剪出來病例或者病人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