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章 注意分寸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衛仁需要病人了。

  病人總量是不變的,醫生和實習生總量也是不變的,不包括衛仁從系統買的大佬們。

  那麼只是從本來屬於大醫院的病人們被轉移到我們醫院而已。

  舉個例子就是一個病患原本準備去大醫院看病的,突然覺得衛仁這裡不錯,就來衛仁這裡了。

  衛仁需要病人了,跟領導說了之後,上面就等你這個要求了。

  官媒開始報導他們,開始推廣和宣傳他們醫院。

  可是這個時期上面正打擊無良私立,如火如荼!

  這個時候一邊又在宣傳秦北醫院!

  此消彼長!

  大家驀然發現這家醫院竟然很神奇很良心!

  就好比汽車行業有中保研撞一撞,不管李鬼還是李逵統統現行!

  牛掰的啊!

  原來沒有對比根本沒發現他們家醫院這麼優秀出色呢。

  被壞企業坑久了,現在發現對這麼一家好企業有點虧欠了,愧疚以前為什麼不信任人家,光是看太多宣傳光是被GG忽悠了啊。

  這又產生了一股報復性消費的心理。

  把黑企業沖了,把好企業頂起來啊!

  官方媒體,從央媽到地方,首先是一些消費者爆出各種問題。

  也有記者探查過了。

  不針對某家,各個醫院和小診所全部都排查過了。

  最後的結果,揭露出來了很多黑心無良企業。

  有關部門進行查封和追責。

  別的醫院爆雷太多了,直接爆雷了。

  最後,媒體也普及了一些基礎知識。

  呼籲大家平時還是信賴大醫院。

  官媒鋪天蓋地的報導,公正性和客觀性基本上沒人會質疑。

  排查過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私立,動作之大,所呈現出來的內容也更加全面。

  在視頻下方已經引發了熱烈討論。

  衛仁那邊幾期紀錄片還一直熱播中。

  「地獄空蕩蕩!」

  「這個時候可以信賴衛仁他們,中醫療效太驚人了!」

  「幾乎每天,都在創造醫學史上的奇蹟!好多病例看著是束手無策的。」

  「可是人家不承認,因為我們都是一個一個的例子,沒有成批成批的治好的患者。」

  「可是這一個一個都是很難治的,這不是鮮活的例子嗎?。」

  「就比如子宮不發育這種,到了二十歲了子宮還是七八歲的狀態,所有大醫院都判定你沒辦法生孩子了。中醫給你調理一下,一年以後,順利產子……」

  「比如小兒哮喘,跑遍了全國大醫院也沒辦法。當時大夫診斷,是以前孩子生病了,給隨便吃點藥片退燒了,但是內邪未除,於是開方,過了幾天已經痊癒了。」

  「中醫對各種小病、大病、疑難病、常見病、急性病、慢性病……都有它的治療優勢。」

  「中醫有一個非常奇特的上好的療效,這是其他醫學取代不了的,永遠取代不了的!」

  「……」

  「搞來搞去還是衛總最良心!這段時間各種黑稿鋪天蓋地,什麼智商稅啊、坑人啊、割韭菜啊,真是群魔亂舞,結果官方給作紀錄片了,真是分分鐘打臉!」

  「衛醫生的醫術沒翻車過。」

  「哎,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感慨,正當合法經營的私立已經變得格格不入了,全靠同行襯托!」

  「兄弟們你們都沒有說重點,衛仁他們醫院費用太良心了!」

  「……」

  網友們簡直是群情激奮。

  醫療是和大眾息息相關的。

  平時自己生病了能夠吃點otc能夠治癒自然方便省事。

  可是家人生病的呢,老人生病呢。

  不管在大城市還是在鄉鎮,如果有好的醫療條件,大家是高興的。

  病有所醫。

  很多問題已經被揭露出來了,也引起了足夠的重視,軟文再多也沒法洗。

  接下來的事情就跟我們沒關係了。

  本地論壇和群組聊了聊,驚喜的發現,衛仁那邊都開始通公交線路了。

  新增了好多線路或者改到了他哪裡。

  已經是作為終點站了,方便民眾。

  有人覺得應該是自己撥打的熱線起作用了,不管怎麼說都是上面重視起來了。

  生命健康,不能單純的以金錢來衡量啊。

  把病治好大家會覺得是值得的,大醫院收費也有他們的規則,也受到監管,而且還能報銷。

  私立不行就是不行啊,他們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除了衛仁!

  網友,尤其是秦州人發現了,這家醫院在私立陣營真是格格不入。

  它簡直是在做公益呢。

  現在連公交都給你通了,對於秦州人來說還有什麼問題?

  只是南區的人嫌太遠了而已。

  現在它已經能夠輻射到北線的幾個城區了。

  醫院附近風景優美,還有秦江江景可以看,美不勝收的踏青郊遊去處。

  開始建立起來公園和休閒娛樂場館之後,越來越多的大爺大媽開始去那邊了。

  以後開始成為秦州的名片了。

  「院長,秦州台想對你做一個專訪,黃金時段……」

  衛仁還在帝都。

  徐然發了消息過來。

  ???

  衛仁頭上又冒出來了問號。

  這麼多名人這麼多大佬這麼多正能量人物你們不採訪怎麼老盯著我幹什麼?

  我屬於哪一種。

  我哪一種都不屬於,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沒空啊。

  衛仁讓她轉告一下,下次一定。

  「好的。」

  「那我們可以接受採訪嗎?不做損害醫院利益的事情?」

  徐然這時候又說道。

  下面的醫生都很積極啊。

  如果老闆不露面的話,讓我們湊合一下吧。

  院長可以代表醫院。

  一個普通醫生或許代表不了醫院,但是我們一群醫生呢?

  要讓外界知道一下我們醫生的呼聲啊。

  迫切需要一個和外界溝通的渠道,讓外界知道我們的姿態。

  「可以。」

  「你們注意分寸。」

  衛仁也沒有理由制止特悶。

  當老闆的不要多管閒事!

  管太寬也不好,只要不影響工作不是天天搞這種就算了。

  總不能像別家公司那樣還禁止員工熱飯,要把微波爐扔掉……

  而且醫生多上媒體多接受採訪的話提高知名度,對自己的職業和未來也有好處的吧,就算以後另謀高就了。

  也是好事。

  電視台記者和節目組收到回復,有些迷茫了。

  衛院長拒絕了啊。

  按理說我們衛視的採訪,而且是正面採訪,可以樹立榜樣啊,對企業形象也有很大的提升。

  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怎麼還有人拒絕?

  不過以衛仁這個層面,似乎是他選擇別人沒有別人選擇他的,人家就有這個實力。

  衛視,也沒有那麼高不可攀,衛仁就到了這麼高的層次了。

  在網上搜了一下,發現網上關於他的信息很多很多。

  但是他個人從來沒有接受過訪談這類的。

  不喜歡上電視上媒體嗎?

  可是之前是自己醫院上傳視頻,紀錄片也沒有拒絕露臉。

  應該是不愛訪談這類吧。

  有些可惜了啊,想要探討一下民營醫院的未來的,想知道衛仁有什麼看法。

  很多事情很多疑惑還是需要問問當事人比較好的。

  不過他們好多醫生很積極啊,可以先試試從下到上的方式深入了解一下這家醫院。

  不光是醫生啊,還有病人患者,還有其他的職工和醫護人員。

章節目錄